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0
3
[
甲醇吧
]
甲醇要起飞了!上看2800!
账户已注销
12-07 16:39
12-07 18:44
86
0
[
NYMEX原油吧
]
测试60元板上钉钉全部看空做空才是真理
勤奋的火星人
12-07 18:44
12-07 18:44
288
0
[
弘业期货吧
]
苏豪弘业市值才30亿,持有弘业期货1.48亿股这项就值21亿
股友56m68V07
12-07 17:37
12-07 18:44
142
1
[
纯碱吧
]
我孙子说对了,不到2800不能卖
强18888
12-07 18:16
12-07 18:44
234
1
[
沪铜吧
]
整个市场都在上涨,就你暴跌,这么弱的吗?
Vv咕咕
12-07 11:15
12-07 18:44
86
1
[
PVC吧
]
不喜欢涨,因为涨起来磨几的没完没了,我的空咋办啊
别玩了期货
12-07 14:40
12-07 18:44
99
0
[
NYMEX原油吧
]
跌跌,没理由涨啊
蓝天y
12-07 18:43
12-07 18:43
867
5
[
纯碱吧
]
郑商所今天应该会有公告的吧。算算时间也该出了
饮冰陳生
12-07 17:59
12-07 18:43
397
3
[
欧线集运吧
]
国泰君安这个孙子,尾盘想砸盘,奈何今天多头情绪好,加上多头资金给力,硬是一点没砸
北方的狼083
12-07 17:26
12-07 18:43
29497
246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发布碳酸锂期货重点问题解答
碳酸锂资讯
12-06 08:06
12-07 18:42
80
0
[
纯碱吧
]
主力合约换到了05我都没发现,这是要向上突破的,我说的,不信看几天
多晶硅的趋势
12-07 18:42
12-07 18:42
69
2
[
A50期指吧
]
我靠,又红了,牛逼,哈哈
腼腆羞涩的肖
12-07 18:09
12-07 18:42
198
1
[
PVC吧
]
能到6400不
要轻仓及时止
12-07 18:20
12-07 18:41
312
1
[
碳酸锂吧
]
明天继续涨停1周
股友zx219075
12-07 18:24
12-07 18:41
172
2
[
NYMEX原油吧
]
20手空单丝毫不慌
新鲜的蓝韭菜
12-07 17:14
12-07 18:41
9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又准备跳水几个点
生活缝缝补补
12-07 18:41
12-07 18:41
199
1
[
沪银吧
]
美元瀑布,夜盘开启新征途。
AI拥抱财神AI
12-07 18:03
12-07 18:40
75
0
[
碳酸锂吧
]
不能太乐观,随时又会砸回来
基民YJvFh1
12-07 18:40
12-07 18:40
691
8
[
白糖吧
]
过两个月美糖与巴西糖运过来,内糖要砸盘了,给内糖商时间不多了[卖出][卖出][卖
股友1l0a5237
12-07 11:37
12-07 18:39
149
0
[
COMEX黄金吧
]
你是个我大A有仇吗?
龙羽1219
12-07 18:39
12-07 18:39
68
0
[
红枣吧
]
空头多头都是拉高对倒做套保的,纯多纯空的散户进去等着被割吧,跳上跳下洗盘
blackmannlc
12-07 18:39
12-07 18:39
661
6
[
白糖吧
]
外盘大跌,这货只是顺势一个下探,之后是顽强上攻,说明多方主力还是非常有实力的,应
钓鱼夫
12-07 13:38
12-07 18:39
520
3
[
纯碱吧
]
为什么我交易不了碳酸锂
dapeng009041
12-07 17:14
12-07 18:39
73
0
[
燃油吧
]
太弱,走的太慢了,
长空落夏1409
12-07 18:39
12-07 18:39
217
2
[
淀粉吧
]
服不服服不服?一群窝囊沸说了做空!!空单打满晚上有惊喜
账户已注销
12-07 14:41
12-07 18:38
286
3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最后5秒试空
顺势而为7733
12-07 15:03
12-07 18:38
921
6
[
甲醇吧
]
新疆现货降400?怎么办?收盘多的单,[哭]又要被埋了
阳光照耀大弟
12-07 15:50
12-07 18:38
488
1
[
永安期货吧
]
回头看看,当年中信看空你是有道理的
磨刀霍霍向游
12-07 13:53
12-07 18:37
54
0
[
燃油吧
]
太弱了
长空落夏1409
12-07 18:37
12-07 18:37
72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65
股友879332yk
12-07 18:37
12-07 18:37
68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肯定暴跌
清新的孟浩罡
12-07 18:37
12-07 18:37
979
5
[
碳酸锂吧
]
96000的看涨期权已经行权,看反弹到15万左右
价值守卫
12-07 17:45
12-07 18:37
190
1
[
苹果吧
]
这周末苹果主产区都会进入雨雪天气,运输成本上来了,交易流动性下降,估计要来一波上
C40S1Y
12-07 14:35
12-07 18:37
310
7
[
燃油吧
]
完啦东财上多榜了
一笑如秋
12-07 17:08
12-07 18:36
465
0
[
瑞达期货吧
]
想好的都来了,祝好,前途似锦。
豁达的柳岑枫
12-07 18:36
12-07 18:36
44
0
[
小型纳指吧
]
下午3点是牠的最低点,就是这么损!
会了就不难
12-07 18:36
12-07 18:36
427
1
[
永安期货吧
]
看看你二大爷弘业,一个江苏国企,一个浙江国企,浙江比江苏差这么多吗??
高歌lsa29h
12-07 15:00
12-07 18:36
253
0
[
纯碱吧
]
按道理,今天晚上和明天纯碱要跌,特别是01和02合约,但是这应该是这个月最后多0
菜鸟新人啥也
12-07 18:36
12-07 18:36
496
2
[
碳酸锂吧
]
明天还是涨停不过可能开板
一路向北票票
12-07 18:08
12-07 18:35
74
0
[
棕榈油吧
]
盲猜晚上平开,先冲低再拉升
才望善贾地陈
12-07 18:35
12-07 18:35
61
0
[
纯碱吧
]
89月份比现在还变态好像
期货真心假
12-07 18:35
12-07 18:35
77
0
[
红枣吧
]
操控洗盘再上拉,把散户套进去好盈利,拉到4万吧自家一个人对赌算啦,可怜枣农看
blackmannlc
12-07 18:35
12-07 18:35
70
0
[
生猪吧
]
要大降温[大笑]
糖宝贝
12-07 18:35
12-07 18:35
912
13
[
碳酸锂吧
]
华泰要悲剧了,现在还持有那么多空单,他怎么平啊????
疯狂的石头12
12-07 17:34
12-07 18:34
138
1
[
A50期指吧
]
在国内做金融的未来馒头多买不起
刺客666
12-07 18:15
12-07 18:34
237
1
[
NYMEX原油吧
]
12.7 周四 原油策略
jin56158
12-07 11:22
12-07 18:34
66
0
[
燃油吧
]
外盘涨了,今天不知道顶不顶得住
只会做不会吃
12-07 18:34
12-07 18:34
45
0
[
A50期指吧
]
慢慢磨,反弹是不可能的。
基民ndkA5l
12-07 18:34
12-07 18:34
91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波跌到15000点
广大的孔瑶3
12-07 18:14
12-07 18:34
389
5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多单没平,不知道是福是货
莫贪2026
12-07 15:37
12-07 18:33
225
6
[
生猪吧
]
多空凭判断啊怎么还有没素质的“空狗”这种不文明用语呢?你这心态你也赚不到钱啊,感
美丽的王虔要
12-07 14:48
12-07 18:33
1223
30
[
纯碱吧
]
我说今晚会跌,你们信吗?
股友N66222v8
12-05 18:55
12-07 18:33
705
4
[
碳酸锂吧
]
还有10多天请问空头拿什么交割
股友A55963q0
12-07 17:04
12-07 18:33
402
2
[
鸡蛋吧
]
现货持续大跌,今天抄底的朋友要g了
期货翻倍计划
12-07 17:26
12-07 18:33
111
1
[
A50期指吧
]
你能不能白天阳举一次?别总是盘后作妖,能不能不要这么坏!
股海小白天天
12-07 18:17
12-07 18:32
176
2
[
COMEX黄金吧
]
西方货币体现都在下跌中……黄金还得上涨
大道独行_AK
12-07 16:19
12-07 18:32
106
0
[
NYMEX原油吧
]
老6不会还能涨四个点吧
凤凰羽
12-07 18:31
12-07 18:31
244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5欧盘空一次3.5的损37留意支撑情况!
改名1万次
12-07 12:46
12-07 18:31
63
0
[
菜粕吧
]
[傲]快下来
木木木木木金
12-07 18:31
12-07 18:31
180
2
[
铁矿石吧
]
方正是把纯碱的损失在铁矿石上找回吗
随心随性7
12-07 17:16
12-07 18:31
206
1
[
碳酸锂吧
]
主力空头中信国泰空翻多了,你们知道一下。
黄金梧桐树
12-07 17:32
12-07 18:31
76
0
[
纯碱吧
]
最近是够热闹,这个05如果接班01就更热闹[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面具i
12-07 18:31
12-07 18:31
63
0
[
纸浆吧
]
假的,诱多[加油]
木木木木木金
12-07 18:30
12-07 18:30
399
2
[
纯碱吧
]
碳酸锂,和纯碱的多头,都谢谢他吧。
携8万再次入
12-07 18:08
12-07 18:30
511
8
[
玻璃吧
]
玻璃现在最好的走势就是30分钟出现3根阳线,在第三根的阳线上空,是最好的,目前我
好运来啊啊啊
12-07 12:25
12-07 18:30
367
1
[
碳酸锂吧
]
怎么都是说加多单,搞得我明天都不敢多单了,奶奶个腿的,明天开空
股友5217q8E1
12-07 18:11
12-07 18:30
5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不涨点,估计早跌没了[捂脸]
财运利市de蓝
12-07 18:30
12-07 18:30
242
2
[
螺纹钢吧
]
必到3600
magic元宇宙
12-03 09:34
12-07 18:30
409
3
[
纯碱吧
]
2405本应该大跌,结果该死方正和中信喝醉酒了,平多按到平空
基民k76IsG
12-07 17:17
12-07 18:30
151
2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看看我这2天对碳酸锂的说法,越是恐惧越是要涨。吃肉咯
飞翔的知行合
12-07 11:32
12-07 18:29
345
0
[
生猪吧
]
个人预计本周内涨不了,甚至明天周五还有一跌,但下周可能真正看涨窗口期来了,南方很
不止活着
12-07 18:29
12-07 18:29
414
2
[
碳酸锂吧
]
很多人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乃期货交易大忌,已经无法保持理性看待问题,这种心态
我被罚过站
12-07 18:08
12-07 18:29
79
0
[
纯碱吧
]
会不会复制2021年单边行情?
聪明的史瑞克
12-07 18:29
12-07 18:29
342
3
[
碳酸锂吧
]
都别高兴太早,我感觉今天这个行情和01合约10-12号很像,也是涨停!我们小散没
等待与伏击
12-07 17:39
12-07 18:29
5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一根大阳线[大笑]
股市骑牛
12-07 18:28
12-07 18:28
161
0
[
A50期指吧
]
百点长阳开启
n64261372932
12-07 18:28
12-07 18:28
379
3
[
碳酸锂吧
]
今天论坛有许多做期权的,感觉期权越来越热门了
股友nam5Y4
12-07 17:09
12-07 18:28
336
3
[
沪银吧
]
怎么说怎么说兄弟们。美元暴跌。外贵金属猛拉。怎么说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12-07 16:56
12-07 18:28
667
4
[
玻璃吧
]
01合约今天注册仓单要6000了,到05合约注册仓单会不会2万?40万吨玻璃交割
股友z98233e9
12-07 16:01
12-07 18:28
69
0
[
碳酸锂吧
]
一天反转够不够效率
落子无悔0108
12-07 18:28
12-07 18:28
共有帖子数
16521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74832
74833
74834
74835
74836
74837
74838
74839
74840
74841
748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