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纯碱吧
]
远期妥妥掩护01出货
路遥方知马力
12-07 21:01
12-07 21:01
57
0
[
纯碱吧
]
真可怕啊[滴汗]
克己复礼Y
12-07 21:01
12-07 21:01
112
1
[
小型纳指吧
]
期指开盘前涨,收盘时一定下跌[赞]
股友7700I92F
12-07 19:58
12-07 21:01
52
0
[
烧碱吧
]
高开一个点也算今天高开了
孤独亮子
12-07 21:00
12-07 21:00
73
0
[
沪镍吧
]
玩死人了
希望幸福的人
12-07 21:00
12-07 21:00
260
16
[
欧线集运吧
]
多单建议部分止盈
顺势_止损_少
12-07 10:32
12-07 21:00
1441
12
[
纯碱吧
]
今晚有多少概率涨停开盘
一只票做到底
12-07 19:53
12-07 21:00
128
0
[
豆油吧
]
我平了6000多手[滴汗]
南楼巴韭特
12-07 21:00
12-07 21:00
63
1
[
A50期指吧
]
红了好牛逼哦
坦诚的肖古力
12-07 18:50
12-07 21:00
620
8
[
菜油吧
]
高开多少个点
风在起时年代
12-07 18:27
12-07 21:00
86
0
[
铁矿石吧
]
今晚创新高
飞月冰枫
12-07 21:00
12-07 21:00
90
1
[
纯碱吧
]
马上开盘了,不会又涨停吧[鼓掌]大伙激动不
只是学习随便
12-07 20:56
12-07 20:59
310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经理你不该出来解释一下吗,你是打算圈钱跑路吗
我是守村人
12-07 20:02
12-07 20:59
69
0
[
PVC吧
]
逆天还低开了原油是涨的啊!你高开都不高开了[想一下]
华安9527yes
12-07 20:59
12-07 20:59
77
0
[
不锈钢吧
]
做多的还是战战兢兢,也许这样还好底部尚未探明,再跌估计多头就彻底失望了!
sanyang1971
12-07 20:59
12-07 20:59
131
0
[
弘业期货吧
]
装神弄鬼
精湛高
12-07 20:59
12-07 20:59
464
4
[
碳酸锂吧
]
大厂进场参与套保的时机恰到好处,充分说明大厂和机构联手做空!套保的空单可以保证交
老王擒龙
12-07 14:36
12-07 20:59
431
6
[
纯碱吧
]
今晚预测赚钱手法:多01,空05。
股友001V69c5
12-07 20:42
12-07 20:59
15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基本上跟着美股波动,没有任何参考性
股友D1230m29
12-07 20:59
12-07 20:59
762
12
[
玻璃吧
]
随着这两天的拉升,逐渐开始生出疑问?玻璃800的成本卖2000真的合适么?显然现
账户已注销
12-07 17:53
12-07 20:58
548
6
[
碳酸锂吧
]
东财扛了这么久的单,涨了2天就跑的不剩1000手了。本都没回,跑啥呀。
金韭菜银韭菜
12-07 17:17
12-07 20:58
1095
7
[
甲醇吧
]
12月7日夜盘|甲醇双底获撑,再拉锯?
lwsyy2015小
12-07 16:34
12-07 20:58
215
2
[
纯碱吧
]
国泰呢不做大哥了?纯碱玻璃都不见国泰了?
有幽默感的小
12-07 20:26
12-07 20:58
489
4
[
碳酸锂吧
]
想不到还可以这样玩的[大笑][大笑][大笑]
公正和平卫士
12-07 20:17
12-07 20:58
133
2
[
LPG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12-07 19:03
12-07 20:58
3289
7
[
尿素吧
]
中国已停止对韩国出口尿素的通关流程?商务部:中韩有关主管部门就此保持着沟通
尿素资讯
12-07 16:16
12-07 20:58
62
0
[
菜油吧
]
现货价格豆油比菜油贵?
股友29c71569
12-07 20:57
12-07 20:57
65
0
[
铁矿石吧
]
大家一起来举报空头
自摸六九万
12-07 20:57
12-07 20:57
54
0
[
纯碱吧
]
刺激啊!又是涨停[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期货还是股市
12-07 20:57
12-07 20:57
103
0
[
玻璃吧
]
中指研究院:预计2024年房地产销售面积同比下降4.9%房价上涨仍乏力财联社12
股友NDb2hc
12-07 20:57
12-07 20:57
249
0
[
黄金/美元吧
]
12.7黄金2025多如期上涨,美盘继续看涨2040!
百旺黄金
12-07 20:57
12-07 20:57
84
0
[
菜粕吧
]
菜粕还是空头趋势,但是它现在跟豆粕了,难搞了
菜粕专家
12-07 20:56
12-07 20:56
107
1
[
铁矿石吧
]
05的小散加空24000多手,又有对手盘了呀,哪个大佬去收割一下
lee君豪
12-07 20:02
12-07 20:56
122
1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多了,目标前高
干不过就投降
12-07 20:51
12-07 20:56
95
3
[
纯碱吧
]
1600的时候看好没买。
巴菲特弟_巴
12-07 20:21
12-07 20:55
2810
7
[
COMEX黄金吧
]
物极必反
典雅得张无忌
12-05 00:13
12-07 20:55
52
0
[
纯碱吧
]
幺爹咯
期期不落
12-07 20:55
12-07 20:55
98
0
[
生猪吧
]
我尾盘清了,低位在过来,涨太多了,05至少得跌个400点
小品种不玩
12-07 20:55
12-07 20:55
75
0
[
燃油吧
]
涨了这么多?
股友wYZpZ3
12-07 20:55
12-07 20:55
109
1
[
纯碱吧
]
还敢空吗?
金币正反面
12-07 20:47
12-07 20:55
99
1
[
纯碱吧
]
提保了,空单咋办?
将腰下剑直斩
12-07 20:40
12-07 20:55
555
3
[
碳酸锂吧
]
现货大跌,期货涨停,是因为01期权到期造成还是别的原因?
基民k76IsG
12-07 19:51
12-07 20:55
323
2
[
棉花吧
]
外盘棉花和原油跳水了
马刺邓肯哥
12-07 20:24
12-07 20:55
151
1
[
碳酸锂吧
]
尘归尘,土归土
围着螺纹钢均
12-07 20:09
12-07 20:55
186
1
[
纯碱吧
]
京城G二代就是无敌
阿凡达12345
12-07 20:45
12-07 20:54
636
4
[
碳酸锂吧
]
反弹一万左右顶天了
基金操作笔记
12-07 19:33
12-07 20:54
83
0
[
燃油吧
]
今晚还要跌
赚三百万
12-07 20:54
12-07 20:54
351
1
[
红枣吧
]
只要仓位轻,2409合约做空到明年8月份期间怎么都能挣到钱
PTA你是大哥
12-07 20:42
12-07 20:54
114
0
[
棉花吧
]
今晚逢高点继续空。同意的点赞。[卖出][憨笑][空仓][憨笑][空仓][卖出]
山文鱼
12-07 20:54
12-07 20:54
182
0
[
糖11吧
]
快加速了
搞空狗爱人
12-07 20:54
12-07 20:54
70
0
[
铁矿石吧
]
摩,高是吸血鬼
股友IFlThk
12-07 20:54
12-07 20:54
14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借着内盘这两天翻红,估计要稳了
活着就是折腾
12-07 20:54
12-07 20:54
977
11
[
纯碱吧
]
封板点空了开盘低开就跑太恐怖了
好运伴身
12-07 18:05
12-07 20:54
474
18
[
沪金吧
]
注意,黄金在2027-26附近多,损2020,目标看到2034-40一线!
账户已注销
12-07 09:47
12-07 20:54
52
0
[
纯碱吧
]
今晚会有无数散空要爆,然后再下跌
碱直无理
12-07 20:53
12-07 20:53
91
0
[
沪镍吧
]
高开低走
股友h26833R0
12-07 20:53
12-07 20:53
342
5
[
橡胶吧
]
双底已经煮好了,晚上开始拉升
有毅力的蓝心
12-07 16:03
12-07 20:53
490
2
[
碳酸锂吧
]
不要想太多 今天可是所有合约都涨停
股友702Fx589
12-07 20:15
12-07 20:53
97
0
[
棉花吧
]
这次该下跌了吧?
屡败屡战的战
12-07 20:53
12-07 20:53
59
0
[
不锈钢吧
]
基本是高开高走
满天行
12-07 20:53
12-07 20:53
95
0
[
燃油吧
]
今晚老子要全仓梭哈[大笑][大笑][大笑]
向阳而生的周
12-07 20:53
12-07 20:53
433
0
[
纯碱吧
]
尊敬的客户:您好,您的期货账户交易所可用资金不足。若您所持合约出现反向波动且波动
和3000万失之
12-07 20:53
12-07 20:53
499
3
[
沪镍吧
]
伦镍暴涨,晚上可以开多了吗
玩于股掌之中
12-07 19:57
12-07 20:53
966
4
[
碳酸锂吧
]
2401明天涨停价是百分之几
股友wkaT1O
12-07 19:39
12-07 20:53
496
1
[
纯碱吧
]
【东方财富期货】[保证金变化提醒]:尊敬的客户您好。2023年12月07日结算时
股友172B209H
12-07 20:46
12-07 20:53
86
1
[
纯碱吧
]
继续扒拉空头裤衩[兴奋][兴奋][兴奋]
小涡流
12-07 20:20
12-07 20:53
404
3
[
玻璃吧
]
玻璃2401合约,周二晚开盘前提示1825附近多,收盘最高1875附近,预测方向
青山点评6
12-06 15:40
12-07 20:53
92
0
[
纯碱吧
]
方正就是来配合收割单子的前面我说了就是来配合多单
拾个太阳
12-07 20:52
12-07 20:52
311
3
[
纯碱吧
]
12英大1000手套保不平多的话,那么是不是1000手多单就是跌到0也美法成交了
北海苍梧
12-07 19:57
12-07 20:52
284
1
[
玻璃吧
]
五月合约2100可能要摸一摸了。再高也不敢想,家大业大,目光短浅了许多。[笑哭]
欢蹦乱跳的花
12-07 20:43
12-07 20:52
81
2
[
A50期指吧
]
诱多都懒得诱了[捂脸][捂脸][捂脸]
荒天地独断万
12-07 20:40
12-07 20:52
67
0
[
纯碱吧
]
无脑逢低做多!傻技术图形都不用看!!!
时空相对
12-07 20:51
12-07 20:51
55
0
[
纯碱吧
]
今晚涨百分之五
勇攀五百嶂
12-07 20:51
12-07 20:51
83
0
[
COMEX黄金吧
]
扯淡
静谧的冷楠莉
12-07 20:51
12-07 20:51
540
10
[
玻璃吧
]
一手玻璃竟然亏了四千多。[捂脸]
自己的风清扬
12-07 14:26
12-07 20:51
98
1
[
小型道指吧
]
深蹲下来晚上创新高
牛牛把舵手
12-07 12:29
12-07 20:51
614
2
[
弘业期货吧
]
这个品种开了我们接近10个点利了,今天做了减了大半,剩下的明天在早上低开震荡的时
稀琦股怪
12-07 19:30
12-07 20:51
155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中概们,全是垃圾
财神也被套牢
12-07 18:41
12-07 20:51
187
5
[
纯碱吧
]
希望2405再创新高!
雪宝战神
12-06 21:51
12-07 20:50
187
0
[
糖11吧
]
跌停利国利民
搞空狗爱人
12-07 20:50
12-07 20:50
共有帖子数
16522195
篇
首页
上一页
74829
74830
74831
74832
74833
74834
74835
74836
74837
74838
748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