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9
2
[
A50期指吧
]
9点15准时开空
塔塔19870896
12-08 09:10
12-08 09:16
78
0
[
甲醇吧
]
冲啊
无敌亞瑟
12-08 09:16
12-08 09:16
66
0
[
碳酸锂吧
]
这是空头扎堆平仓,肯定爆涨啊
这名字取错了
12-08 09:16
12-08 09:16
76
0
[
淀粉吧
]
2871到的跌他那的又涨不停
股友91QR7352
12-08 09:16
12-08 09:16
121
0
[
A50期指吧
]
预备跳,该跳水了。
东财网友4029
12-08 09:16
12-08 09:16
134
2
[
碳酸锂吧
]
空头哭晕在厕所
wwcty
12-08 09:06
12-08 09:15
64
0
[
碳酸锂吧
]
终于可以起飞了
股民真的伤不
12-08 09:15
12-08 09:15
89
0
[
沪镍吧
]
我去,我多单13.3就跑了,结果还在猛拉[哭]
归来一瞬
12-08 09:15
12-08 09:15
113
0
[
螺纹钢吧
]
4013感觉是年内新高了,下跌开始
股友I888006q
12-08 09:15
12-08 09:15
120
0
[
豆粕吧
]
之前不是还挂4150吗,继续呀
张小姐张婷男
12-08 09:15
12-08 09:15
69
0
[
沪镍吧
]
散户追风盘还没进?
股友w63X5550
12-08 09:15
12-08 09:15
63
0
[
碳酸锂吧
]
拿住,最低点反手就是舒服,哈哈哈哈[赞][赞]
辣椒cck77752
12-08 09:15
12-08 09:15
153
1
[
碳酸锂吧
]
又连板,再截屏留个影,周一择机做空,然后再绿板,板来板去,玩的是刺激[大笑][大
火星上看天下
12-08 09:09
12-08 09:15
44
0
[
碳酸锂吧
]
牛批,新能源浪潮来了
有感染力de旋
12-08 09:15
12-08 09:15
8981
59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的合理价格在5-7万。
DJ潜龙
12-01 01:37
12-08 09:15
115
2
[
碳酸锂吧
]
让空头感受一下多头的怒火,多少多头到在了碳酸锂,包括老司机
股难操9533
12-08 09:02
12-08 09:15
79
0
[
碳酸锂吧
]
低位近600亿
游走的小虾米
12-08 09:15
12-08 09:15
44
0
[
碳酸锂吧
]
3板平可了
账户已注销
12-08 09:15
12-08 09:15
223
10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继续观看跳水运动
辣妃特
12-08 08:51
12-08 09:15
51
0
[
碳酸锂吧
]
天齐前几天已经涨过对标了,今天继续跌
韭菜根煎蛋
12-08 09:15
12-08 09:15
159
3
[
碳酸锂吧
]
牛啊,86000的时候真该打自己脸,出了被套的纯碱,买这个也解套了[哭][哭]
娃娃韭菜
12-08 09:01
12-08 09:15
80
0
[
碳酸锂吧
]
感觉自己就是个,老是为了一点小利润,错失大机会,纯碱也是1380开始多的,最
等待与伏击
12-08 09:15
12-08 09:15
207
3
[
碳酸锂吧
]
补了3次保证金终于扛过来了太残忍了想想都后怕
我会会肚子疼
12-08 09:09
12-08 09:15
202
5
[
纯碱吧
]
远月后面一定会超过前面的
美好的爱芝菲
12-07 22:54
12-08 09:15
61
0
[
碳酸锂吧
]
三班强行平仓了
拼搏奋斗11
12-08 09:15
12-08 09:15
77
1
[
碳酸锂吧
]
一字板刺不刺激?
大西瓜7878
12-08 09:09
12-08 09:15
56
0
[
A50期指吧
]
别演戏了早晨冲高要跑,以为我不咋知道啊
农民叔来炒股
12-08 09:15
12-08 09:15
81
0
[
尿素吧
]
再不听话就成动力煤了....
股友O1393593
12-08 09:15
12-08 09:15
75
0
[
纯碱吧
]
都走成这样了横盘搞啥,不是跳水就是封板
唱多想出唱空
12-08 09:15
12-08 09:15
51
0
[
碳酸锂吧
]
最少还有2版
努力de杰林
12-08 09:15
12-08 09:15
66
0
[
原油吧
]
传说中的,一日多空双杀?,,,
冰神_实盘
12-08 09:15
12-08 09:15
80
0
[
淀粉吧
]
冲冲冲
股友P0LVNe
12-08 09:15
12-08 09:15
249
4
[
棉花吧
]
外棉这是涨停了?
风紧扯呼喽
12-07 23:52
12-08 09:14
232
10
[
碳酸锂吧
]
小散同胞们我来2407捡钱了,,2手2407合约,目前一层仓108200多的,每
满仓库里南
11-30 11:08
12-08 09:14
58
0
[
碳酸锂吧
]
3连板之后是不是还会继续扩板
干掉国泰
12-08 09:14
12-08 09:14
78
0
[
尿素吧
]
05推那么高,同点买的差30个点
股友e187C598
12-08 09:14
12-08 09:14
78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主力突然跑掉,被玩了的空头买入看涨期权对冲,涨了据说几百倍。[发呆]
期货猫小黑
12-08 09:14
12-08 09:14
752
5
[
碳酸锂吧
]
你们这样空散还不知道为什么暴涨吗?????广期所前几天强度了交割标准是电池级碳酸
疯狂的石头12
12-08 08:38
12-08 09:14
98
1
[
纯碱吧
]
碳酸锂涨停,你咋说?
有期定有期
12-08 09:12
12-08 09:14
85
1
[
碳酸锂吧
]
昨天我都买2手
俏丽的章衍慕
12-08 09:10
12-08 09:14
95
1
[
碳酸锂吧
]
这是要回到起点啊
股友N8PI6i
12-08 09:11
12-08 09:14
86
0
[
焦煤吧
]
马上见底了,做多抢反弹
股友qg815559
12-08 09:14
12-08 09:14
87
2
[
燃油吧
]
都反着来是吧
未来可期ss
12-08 09:00
12-08 09:14
54
0
[
碳酸锂吧
]
还有机会开?
时间就是生活
12-08 09:14
12-08 09:14
56
0
[
碳酸锂吧
]
这是又涨停了?已经第2个涨停了。
温斌ALEX
12-08 09:14
12-08 09:14
55
0
[
碳酸锂吧
]
空钩活该爆仓
你是阴人
12-08 09:14
12-08 09:14
138
0
[
A50期指吧
]
可以开始做空了
a股小韭菜盒
12-08 09:14
12-08 09:14
225
0
[
碳酸锂吧
]
主要是昨天出了新能源的国家级利好以后各行各业尽量用清洁能源,当然也利好锂电了,所
老张ABC
12-08 09:14
12-08 09:14
105
0
[
棉花吧
]
昨晚出来早了错事
股友58170Y5d
12-08 09:14
12-08 09:14
62
0
[
碳酸锂吧
]
收割机[大笑]
德善聚人
12-08 09:14
12-08 09:14
46
0
[
碳酸锂吧
]
把嚣张的空头
光亮的金红1
12-08 09:14
12-08 09:14
81
0
[
纯碱吧
]
快跑!!!!
白给的我赚钱
12-08 09:14
12-08 09:14
76
0
[
焦煤吧
]
见底了做多
股友qg815559
12-08 09:14
12-08 09:14
58
0
[
碳酸锂吧
]
电子盘11万啦,明天还涨停,今天不用跑,即使跑也可以在电子盘卖出,多赚一个涨停
绿气逼人
12-08 09:14
12-08 09:14
114
0
[
A50期指吧
]
老夫预测9.30分直线跳水,难度系数9.9,转体三周半
特靠普来炒股
12-08 09:14
12-08 09:14
55
0
[
碳酸锂吧
]
确定不给我留口饭吃吗
期市里的小韭
12-08 09:14
12-08 09:14
111
0
[
棕榈油吧
]
碳酸锂逼空!纯碱逼空!棕榈油也不远了吧!
天官赐福188
12-08 09:14
12-08 09:14
55
0
[
A50期指吧
]
预备备,开始跳
龙头终结者95
12-08 09:14
12-08 09:14
70
0
[
原油吧
]
你这是杀猪盘呀。
颜卓君
12-08 09:14
12-08 09:14
52
0
[
碳酸锂吧
]
杀疯了,哈哈哈
YODA_222
12-08 09:14
12-08 09:14
95
0
[
原油吧
]
原油涨四个多点是人干出来的事吗
股友o6006313
12-08 09:14
12-08 09:14
42
0
[
碳酸锂吧
]
多单又杀不进去了
carolyu
12-08 09:14
12-08 09:14
73
0
[
尿素吧
]
开多单了
股友88U97662
12-08 09:14
12-08 09:14
1261
11
[
纯碱吧
]
炒股14年亏几百个,期货才5天,亏了几十万,今晚被老婆骂惨了,不收手老婆就要跟我
股友7E07A298
12-08 00:15
12-08 09:14
44
0
[
碳酸锂吧
]
庄家多空双杀
zzsgdzs
12-08 09:14
12-08 09:14
66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出不来,会不会哭晕在厕所
DDDD9
12-08 09:14
12-08 09:14
54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当股票炒呢
冀州投机客
12-08 09:14
12-08 09:14
1576
2
[
尿素吧
]
供需格局偏宽松 尿素运行重心持稳
尿素资讯
12-08 08:21
12-08 09:14
76
0
[
碳酸锂吧
]
肉搏阶段,期货就是害人东西,应该取消
韭菜开花时
12-08 09:14
12-08 09:14
160
0
[
A50期指吧
]
大A一开盘这边就下跌
舒缓的汤怡萱
12-08 09:14
12-08 09:14
258
3
[
纯碱吧
]
活久见。十年一遇。碳酸理开盘封板。是股票吗?
賞金獵人
12-08 09:07
12-08 09:14
108
0
[
A50期指吧
]
还不开始跳
东财网友5419
12-08 09:14
12-08 09:14
77
0
[
沪镍吧
]
错过了一个亿
生当灿烂
12-08 09:14
12-08 09:14
57
0
[
碳酸锂吧
]
小散一起来打爆空头!!!
冷眼鼎盘
12-08 09:13
12-08 09:13
91
0
[
玻璃吧
]
主力都去炒碳酸锂了没人玩玻璃
爱龙马斯哥88
12-08 09:13
12-08 09:13
19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必大阳
水中花0268
12-08 09:13
12-08 09:13
65
0
[
燃油吧
]
唉20点都没反弹[大笑]
细心的泉之蓝
12-08 09:13
12-08 09:13
1397
15
[
紫金矿业吧
]
黄金价值重估开启
东北大脸猫
12-08 09:13
12-08 09:13
120
0
[
豆粕吧
]
跳水的节奏
股票1234
12-08 09:13
12-08 09:13
236
2
[
棉花吧
]
外盘如果收盘没跌下去,估计棉花要起飞了[大笑]
泛绿光小韭菜
12-07 23:48
12-08 09:13
共有帖子数
16525115
篇
首页
上一页
74805
74806
74807
74808
74809
74810
74811
74812
74813
74814
748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