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0
[
碳酸锂吧
]
别开板,贪婪的空头一个都不要放过,让他们过山车
股友5527Fy13
12-08 09:13
12-08 09:13
500
1
[
A50期指吧
]
当初股改时,股价不高,绝大多数几块、十几块钱,大股东以30%以上对价让利获得全流
股友52p77350
12-08 09:01
12-08 09:13
47
0
[
碳酸锂吧
]
爆杀空头,焊死
善弈者通盘无
12-08 09:13
12-08 09:13
342
16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改一下思路,今天9.30的走势图会不会这样?
ken哥仔
12-08 08:36
12-08 09:13
62
0
[
碳酸锂吧
]
5手爆成2手,跌有份涨没份
c34633814346
12-08 09:13
12-08 09:13
57
0
[
碳酸锂吧
]
传说中的穿仓来了么?[大笑][大笑][大笑]
股指导师
12-08 09:13
12-08 09:13
57
0
[
碳酸锂吧
]
跌停几个,又涨停两个,买对了是暴利滚动,买错了真是深渊
越来越好19
12-08 09:13
12-08 09:13
104
0
[
甲醇吧
]
冲到2560我就跑15手
股友679L00Q6
12-08 09:12
12-08 09:12
94
0
[
纯碱吧
]
现在没有利空消息,多头不会跑,现货价格挺着,主力会边拉边出
我不行我得再
12-08 09:12
12-08 09:12
84
0
[
玻璃吧
]
墨迹[滴汗]
富贵必胜
12-08 09:12
12-08 09:12
75
0
[
碳酸锂吧
]
这不是交易市场!!!一
股友688Rw599
12-08 09:12
12-08 09:12
85
0
[
纯碱吧
]
405今天会冲涨停吗?
launra8899
12-08 09:12
12-08 09:12
72
0
[
棉花吧
]
空
股友1h163338
12-08 09:12
12-08 09:12
90
0
[
纯碱吧
]
好像买入碳酸锂
生财民丰de欧
12-08 09:12
12-08 09:12
72
0
[
碳酸锂吧
]
从一个极端又走向另一个极端
ajbdxhidbd28
12-08 09:12
12-08 09:12
77
0
[
焦煤吧
]
做多抢反弹
股友qg815559
12-08 09:12
12-08 09:12
52
0
[
碳酸锂吧
]
封单4万手,12.8的持仓,4万空单想平仓平不了!
超级成长为王
12-08 09:12
12-08 09:12
119
1
[
碳酸锂吧
]
我是多头我不卖,哈哈,回本了,接下来吃肉
我就是神77
12-08 09:07
12-08 09:12
124
4
[
碳酸锂吧
]
哈哈,在加一手多,每跌5000点,加一手,慢慢加
满仓库里南
12-01 11:08
12-08 09:12
85
0
[
生猪吧
]
真的头皮发麻
股友9H5687K2
12-08 09:12
12-08 09:12
92
1
[
碳酸锂吧
]
空狗有你哭的
股友fV41Us
12-08 09:09
12-08 09:12
94
0
[
纯碱吧
]
涨停都2500了,可能吗
自由正在招手
12-08 09:12
12-08 09:12
164
1
[
A50期指吧
]
周末有利好吗,50拉起来了
风轻云淡6376
12-08 09:09
12-08 09:12
71
0
[
碳酸锂吧
]
散户别做这个,压根没法玩,除非资金充足,能抗的住
吉祥暴富de夏
12-08 09:12
12-08 09:12
82
1
[
碳酸锂吧
]
这主力玩把期货当做股票玩了
summer0421
12-08 09:09
12-08 09:12
113
0
[
A50期指吧
]
以我十年股市经验明天必不绿大家忍忍
股友26985Ww3
12-08 09:12
12-08 09:12
65
0
[
碳酸锂吧
]
啥,看来我格局小了啊,两天与三万失之交臂
莫忘初心啊
12-08 09:12
12-08 09:12
261
4
[
碳酸锂吧
]
我的天呐这么多年第一次连吃两个涨停板
资本存亡之战
12-08 09:02
12-08 09:12
109
1
[
纯碱吧
]
碳酸锂都已经反转了,纯碱还不反转吗?
无名英雄557
12-08 09:01
12-08 09:12
164
0
[
A50期指吧
]
跌下来做个W啊
CAC小哥
12-08 09:12
12-08 09:12
88
1
[
碳酸锂吧
]
我真该死啊,最后一手交易做的多,半山腰平了,血妈亏
财运成金的文
12-08 09:07
12-08 09:12
144
1
[
尿素吧
]
那我这两手尿素怎么办?还能交易吗?
股友22c1r265
12-07 22:55
12-08 09:12
15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稳啦!
股友1925y7A2
12-08 09:12
12-08 09:12
65
0
[
碳酸锂吧
]
一开盘哥就打卡下班了,喝酒吃肉不亦乐乎!
黄金圣斗士2
12-08 09:12
12-08 09:12
64
0
[
碳酸锂吧
]
哎,卖早了,进不去了
优秀的祁祁
12-08 09:12
12-08 09:12
86
0
[
焦煤吧
]
抢反弹
股友qg815559
12-08 09:12
12-08 09:12
161
2
[
A50期指吧
]
今日中阳
坚韧的城冰谷
12-08 09:08
12-08 09:12
117
0
[
热卷吧
]
多进去吃肉的机会来了
不破不立wh
12-08 09:12
12-08 09:12
74
0
[
碳酸锂吧
]
刚刚11合约,开了几分钟,空出不来的可以进去多锁仓啊
专注隐忍
12-08 09:12
12-08 09:12
85
0
[
纯碱吧
]
还能这样低开封板?
股友80r16763
12-08 09:12
12-08 09:12
98
1
[
燃油吧
]
这是由此以来我见过最假的一次了!!哈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12-08 09:07
12-08 09:12
163
0
[
A50期指吧
]
跳台搭好了
嘻嘻嘻爱哈哈
12-08 09:12
12-08 09:12
6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买点,赌周末利好
风轻云淡6376
12-08 09:12
12-08 09:12
87
0
[
生猪吧
]
2401是不是废了
飞纷问莫
12-08 09:12
12-08 09:12
84
1
[
碳酸锂吧
]
感谢大哥!真是年底福利啊!太简单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你瞅啥789
12-08 09:08
12-08 09:12
111
1
[
纯碱吧
]
听说散户们要买空?
股友ALNuNf33
12-08 09:07
12-08 09:12
53
0
[
碳酸锂吧
]
还有两个板吗,哈哈
亿买九涨
12-08 09:12
12-08 09:12
134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昨天美盘黄金冲高2039.8美元回落,日线收十字星,5日均线
金都财神
12-08 09:11
12-08 09:11
91
0
[
纯碱吧
]
碳酸锂打板了,纯碱你怕了吗
多多很多
12-08 09:11
12-08 09:11
56
0
[
碳酸锂吧
]
下周还有一字吧!
南宁二代战神
12-08 09:11
12-08 09:11
81
0
[
沪镍吧
]
今天跟碳酸锂涨停?
股友w63X5550
12-08 09:11
12-08 09:11
51
0
[
碳酸锂吧
]
又是开盘涨停,白亏了50万,广期所真牛逼
股友Z628N230
12-08 09:11
12-08 09:11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昨天美盘黄金冲高2039.8美元回落,日线收十字星,5日均线
金都财神
12-08 09:11
12-08 09:11
152
1
[
A50期指吧
]
还有十分钟就要换姿势了![胜利]
股友i6b7I9
12-08 09:06
12-08 09:11
195
1
[
铁矿石吧
]
蓄势待发啊,太强了
股友2r07v125
12-08 09:05
12-08 09:11
91
0
[
甲醇吧
]
越看这甲醇越来气太不争气了外面涨疯了就他跌
高高兴兴的荭
12-08 09:11
12-08 09:11
86
0
[
玉米吧
]
全力做多
哈来国基路
12-08 09:11
12-08 09:11
98
0
[
棉花吧
]
为啥只有407是价格最低的
股友6cA29165
12-08 09:11
12-08 09:11
50
0
[
碳酸锂吧
]
问一下各位富豪,如果昨天买一手多单,今天能赚多少?和股票一样的十个点么?
A周大牛要發
12-08 09:11
12-08 09:11
45
0
[
碳酸锂吧
]
空头活该被弄死!!!
股友00U3M875
12-08 09:11
12-08 09:11
112
0
[
A50期指吧
]
差不多可以跳了
榜壹大哥
12-08 09:11
12-08 09:11
52
0
[
碳酸锂吧
]
啊?明天在板强平了
吸来来
12-08 09:11
12-08 09:11
54
0
[
碳酸锂吧
]
沃,活见久
期货打板
12-08 09:11
12-08 09:11
61
0
[
纯碱吧
]
兄弟,加油涨停………
任我飞可爱琪
12-08 09:11
12-08 09:11
84
0
[
纯碱吧
]
当市场都集体看多的时候,就是15年的股市,后来的结局大家都知道了
財狼BC待时而
12-08 09:11
12-08 09:11
5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那么早收工了[大笑]
佛山咏春
12-08 09:11
12-08 09:11
89
0
[
尿素吧
]
05走势是不是很像11月28号的纯碱????上涨刚刚开始
股友2972n6N9
12-08 09:11
12-08 09:11
103
2
[
碳酸锂吧
]
第一次在这里发言,星期四做多,信我!
香蕉你个吧啦
12-04 09:12
12-08 09:11
73
0
[
沪镍吧
]
来个板吧
基民0aFCwS
12-08 09:11
12-08 09:11
85
0
[
A50期指吧
]
不拉起来没法跳
股友JqHZu6
12-08 09:11
12-08 09:11
78
0
[
纯碱吧
]
05跌到2370我就空,条件单设置好了
不要急慢慢来
12-08 09:11
12-08 09:11
157
0
[
A50期指吧
]
A股开市就跳[捂脸]
自由自在5601
12-08 09:11
12-08 09:11
161
0
[
A50期指吧
]
神奇的9:30
双囍迎门1
12-08 09:11
12-08 09:11
135
0
[
A50期指吧
]
碳酸锂期货涨停啦,应该要启动大盘股了
活着是第一要
12-08 09:11
12-08 09:11
125
0
[
棕榈油吧
]
没必要你一买,就在我成本线附近不超过10转悠,一旦不注意就是反方向涨50点以上,
账户已注销
12-08 09:11
12-08 09:11
55
0
[
碳酸锂吧
]
[哭][哭][哭],被吓跑了
股友61108qz7
12-08 09:11
12-08 09:11
62
0
[
碳酸锂吧
]
活久见
大牛散6个8
12-08 09:11
12-08 09:11
57
0
[
碳酸锂吧
]
涨到250000
股友fV41Us
12-08 09:11
12-08 09:11
101
0
[
A50期指吧
]
小港已经跳了,你还等什么?
股友00180cy1
12-08 09:11
12-08 09:11
90
0
[
淀粉吧
]
止盈2870,试试看
御香皇宫梦
12-08 09:11
12-08 09:11
共有帖子数
16524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74803
74804
74805
74806
74807
74808
74809
74810
74811
74812
748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