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3
8
[
A50期指吧
]
2900一定要跌破
小诸葛曹操
12-08 18:26
12-08 18:47
156
2
[
燃油吧
]
大家散户投资者要认清这是内盘,是他们私底下开的盘,原油上八十,只要内盘散户做多,
大渊空神
12-08 14:02
12-08 18:47
246
2
[
沪银吧
]
外盘都没涨这货拉涨什么鬼[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12-08 16:01
12-08 18:47
207
0
[
碳酸锂吧
]
我国碳酸锂多为进口,9月进口平均价23万一吨…所回到九月加个是否可行……
公正和平卫士
12-08 18:46
12-08 18:46
68
0
[
碳酸锂吧
]
我看前几天有满仓的,很好奇这个极端行情有没有爆仓的?
股海无涯之常
12-08 18:46
12-08 18:46
6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的龙虎榜呢?你们有看到吗?
财缘常伴
12-08 18:46
12-08 18:46
145
1
[
碳酸锂吧
]
三板斧我们不需要我们空子集合干就完了接着空接着舞不到6万以下不收手
盟主胡汉三
12-08 18:23
12-08 18:46
510
4
[
碳酸锂吧
]
摊上事了,官网龙虎榜数据全部删除…
长跌电力
12-08 17:27
12-08 18:46
385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现货价格,昨天跌到了10万一吨。今天涨到了10.1万元一吨,涨了1000元
中原长线慢跑
12-08 18:20
12-08 18:46
194
3
[
A50期指吧
]
信心比任何都重要
基民EZVQPX
12-08 18:17
12-08 18:45
103
0
[
生猪吧
]
今日猪价还在下跌,期价涨了几天,今天平了生猪,
轻舟舵主
12-08 18:45
12-08 18:45
258
0
[
NYMEX原油吧
]
果然一到晚上就拉稀,这波至少到65,感觉。
股神Bond
12-08 18:44
12-08 18:44
142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彻底踏空了[捂脸][哭]
带着镰刀来收
12-08 18:44
12-08 18:44
342
2
[
铁矿石吧
]
去年这时候打击数月,一直等待过年后,基本面利空,才开始跌。从发声明到下跌相隔了3
木落一
12-08 17:57
12-08 18:43
674
9
[
玻璃吧
]
交易分析,预计12月8日玻璃2405合约还会在区间偏多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12-07 20:24
12-08 18:43
109
0
[
甲醇吧
]
国泰抢跑,惹众怒
股友ey9GOy
12-08 18:43
12-08 18:43
5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不用看准是红的[捂脸]
吉祥满斗得韦
12-08 18:43
12-08 18:43
393
4
[
碳酸锂吧
]
跌了70%没事,涨回几个点就叫叫叫,低位开空叫了最厉害,支持一直板,不能强平,多
卟野太狼
12-08 18:20
12-08 18:43
201
1
[
纯碱吧
]
向有关部门举报空头,严厉打击,2900的纯碱,你2200开空,涉嫌操纵市场价格。
基本牛肉面
12-08 17:52
12-08 18:43
132
0
[
豆粕吧
]
大豆以及滋生品涨跌只取决于供需关系,什么国际关系政局变动啥的没有,大豆不是金属,
三个孩子的故
12-08 18:43
12-08 18:43
217
0
[
NYMEX原油吧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草原0
12-08 18:43
12-08 18:43
7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没有龙虎榜?
fsdxl
12-08 18:42
12-08 18:42
156
0
[
A50期指吧
]
年底没戏了,都在卖股票留钱出来过年,不会有大行情了
堆金斗金de令
12-08 18:42
12-08 18:42
497
4
[
螺纹钢吧
]
3863把3866开空单平仓了,赚了一点赶紧跑了,唉!感觉风险太大了,从巨亏60
股友6U5216i6
12-05 11:20
12-08 18:42
247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的主力不行啊,动不动搞板干嘛呢。
佛山咏春
12-08 18:15
12-08 18:42
66
0
[
燃油吧
]
给我空
深沉的爱港1
12-08 18:42
12-08 18:42
637
8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非农数据,如何看
小小傻散
12-08 09:41
12-08 18:42
69
0
[
碳酸锂吧
]
不该被忘的一周,不该被忘的两月,不该忘的四个月,不该忘的下周
蓬头稚子
12-08 18:41
12-08 18:41
187
1
[
碳酸锂吧
]
我想问下我持有的2403是不是有点弱,不像01和07那么强势一字涨停,盘中还有跑
罗斯菲特
12-08 18:29
12-08 18:41
199
2
[
碳酸锂吧
]
对于刚刚进入期货市场的小白,不要一上来就干实盘,你操作不了,哪怕你很有钱都不行,
姿易Queen
12-08 16:12
12-08 18:40
101
0
[
棕榈油吧
]
就差油脂板没涨停了,今晚还是下周?
长线小王子88
12-08 18:40
12-08 18:40
73
0
[
原油吧
]
原油反弹结束创新低了[微笑]
翡翠满堂地叶
12-08 18:40
12-08 18:40
69
0
[
碳酸锂吧
]
方正期货真牛逼,昨天空单完美逃跑
大道有理
12-08 18:40
12-08 18:40
216
1
[
纯碱吧
]
今天吧里怎么这么安静,韭菜被割完了吗
北海苍梧
12-08 18:26
12-08 18:39
185
1
[
玻璃吧
]
等我一下我吃口饭吃完就整理没有语音有的话就直接说了我又不开直播稍等片刻
天行踏九歌
12-08 18:11
12-08 18:39
231
1
[
玻璃吧
]
你说公安部会不会查国海和宏源[吃瓜][吃瓜][吃瓜]这钱来的快啊
账户已注销
12-08 17:59
12-08 18:39
654
2
[
NYMEX原油吧
]
我昨天晚上来回折腾,损失不少钱,到后来我一生气,干脆买了一手空单,不动了,来回扑
股友6U5216i6
12-08 06:10
12-08 18:39
221
3
[
铁矿石吧
]
真天花板的品种,连碳酸锂都物极必反,这个品种能一直杀空一直杀
股友28072KI5
12-08 15:09
12-08 18:39
348
4
[
甲醇吧
]
问一句甲醇到底算是油化工,还是属于煤化工啊?
出生就亏四千
12-08 09:53
12-08 18:39
376
3
[
碳酸锂吧
]
请问周一涨停价是多少哇,是113400往上打10%吗
一手黄金打天
12-08 18:26
12-08 18:38
64
0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的猫狗榜数据跟仓单数据怎么全部没有了?
基民tRAvm1
12-08 18:38
12-08 18:38
265
6
[
碳酸锂吧
]
要是实盘该多好呀[好困惑]
韭是股神
12-08 17:16
12-08 18:38
181
2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难道又要开始跳水了么,尾盘刚进了一手多单,不要这么搞我!
悟空也性感
12-08 16:12
12-08 18:38
57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的走势像游资,凶狠
讨喜桃子
12-08 18:38
12-08 18:38
8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还能不能狂飙
Smile098
12-08 18:38
12-08 18:38
80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空头赶紧砸,周一多头才能涨
锡锰不停涨
12-08 18:38
12-08 18:38
129
1
[
原油吧
]
怕了怕了,满仓化工空单,还以原油为主,晚上够喝一壶了
期货王德才
12-08 17:17
12-08 18:38
22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短线看跌,源于我国黄金储备13连升!
由兄马哥
12-08 17:13
12-08 18:38
84
0
[
豆粕吧
]
34654025周一看
股友V790612E
12-08 18:38
12-08 18:38
312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买10手燃油多单到收尾已经赚3500了,看来夜盘还有戏,再赚2000没问题,
狮行天下1
12-08 17:00
12-08 18:38
374
1
[
碳酸锂吧
]
周一涨停是113410吗
一手黄金打天
12-08 18:26
12-08 18:37
55
0
[
烧碱吧
]
5000
深沉的爱港1
12-08 18:37
12-08 18:37
381
4
[
生猪吧
]
家人们准是真的准,只要大涨就减多,大跌就加多
RETALIATION
12-08 16:21
12-08 18:37
224
4
[
碳酸锂吧
]
问一下我多03空07会不会在我不知道情况下把我套利给破开,让我一下成单边了那我不
庄家给口汤喝
12-08 18:08
12-08 18:37
509
3
[
纯碱吧
]
纯碱会长期在2700左右模盘震荡,别想下跌,远月还没涨到位。
基本牛肉面
12-08 16:45
12-08 18:37
337
3
[
碳酸锂吧
]
广交所用药过猛,市场从供求逻辑转入交割逻辑了。这个周末赶紧想办法吧,再不出调整策
順勢好運
12-08 16:31
12-08 18:35
34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的价格昨日再次走出新低,旧是小幅反弹伴随下跌出现新低,多头还是无法走出强势,
陶子taozi11i
12-08 12:19
12-08 18:35
122
2
[
烧碱吧
]
涨停迹象,现货也在涨
行过风
12-08 14:14
12-08 18:35
91
1
[
纯碱吧
]
3000点指日可待,下周可能会有一次回调,但不影响碱哥冲3000
悲伤的玉米排
12-01 23:07
12-08 18:35
4582
70
[
玻璃吧
]
1600多连续几次让你们买入玻璃做多,都大赚了吧,小伙伴们恭喜你们[献花][献花
天高志圣
12-01 21:17
12-08 18:35
144
1
[
菜粕吧
]
菜粕至少还有100点的上涨空间
股友8R85i001
12-08 11:00
12-08 18:35
464
2
[
碳酸锂吧
]
太特么惨了,也是活该!几个群里面都有都有散户几十万到几百万重仓空,导致保证金不足
细心的林昭
12-08 18:13
12-08 18:35
194
0
[
甲醇吧
]
仓位增加很快啊
陕西安康钱华
12-08 16:53
12-08 18:35
155
1
[
甲醇吧
]
瑞银这么自信?单边持仓?
道趋自然
12-08 09:51
12-08 18:35
288
2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下周一开盘后,涨跌幅是多少啊?
股友k083310d
12-08 15:58
12-08 18:35
375
5
[
PTA吧
]
下周杀期权,往上不可能,要么往下要么在这位置横着
映山红201744
12-08 14:23
12-08 18:35
247
2
[
碳酸锂吧
]
你们要问我涨到什么时候?一直涨到多方持仓愿意出货为止,否则就一直涨,一直涨,榜一
黄金梧桐树
12-08 17:39
12-08 18:35
83
0
[
沪镍吧
]
打咩打咩,不可以空哦[鼓掌][鼓掌][鼓掌]
比格温尼_大
12-08 18:34
12-08 18:34
246
1
[
纯碱吧
]
今日平仓了,赚350点。观望。择机在战
賞金獵人
12-08 18:16
12-08 18:34
66
0
[
原油吧
]
这晚上要低开1%啊?外盘76过不去
翡翠满堂地叶
12-08 18:34
12-08 18:34
17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始了……
坚毅的苗舒茜
12-08 18:34
12-08 18:34
93
0
[
期货吧
]
股吧论坛需要多些专业人士
福慧许家
12-08 18:34
12-08 18:34
570
13
[
碳酸锂吧
]
之前做多亏了十多万,我只想吃个短线,没想到呀,死惨,9手空 07 101500
时间就是生活
12-08 17:28
12-08 18:34
74
0
[
碳酸锂吧
]
保证金又上调了,周一再板是12%
东郊虎哥
12-08 18:33
12-08 18:33
501
6
[
碳酸锂吧
]
还有个问题,12w现货,那么都在说空头没货交,那么为什么供应不会短缺,现货涨到1
wxLynn_huang
12-08 17:39
12-08 18:32
190
0
[
纸浆吧
]
针叶涨100,阔叶不涨,期货涨240
MYDREAM20207
12-08 13:52
12-08 18:32
115
0
[
NYMEX原油吧
]
拉稀了?
錢來_MAX
12-08 18:32
12-08 18:32
138
1
[
燃油吧
]
完了这么多人买多,晚上跌破2900妥妥的
股友jk7EPQ
12-08 17:22
12-08 18:32
56
0
[
LPG吧
]
4526刚止损,今天就到了4820
恭喜发财啊96
12-08 18:32
12-08 18:32
74
0
[
燃油吧
]
2600在说做多,反弹就是加空
账户已注销
12-08 18:31
12-08 18:31
共有帖子数
16528821
篇
首页
上一页
74776
74777
74778
74779
74780
74781
74782
74783
74784
74785
747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