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1
0
[
A50期指吧
]
被非农数据带跨了
陆地青羊
12-08 21:34
12-08 21:34
172
3
[
纯碱吧
]
大家不要怕,是技术性调整
不固定因素
12-08 21:26
12-08 21:34
109
2
[
纯碱吧
]
来自愚蠢的空头的挣扎,每一次那些愚蠢的空头一挣扎,价格下来都是不错的开仓机会,这
会弹吉他的猫
12-08 21:18
12-08 21:34
120
0
[
沪金吧
]
空的真爽
满仓库里南
12-08 21:34
12-08 21:34
75
0
[
纸浆吧
]
5542到5800止盈了。开盘设置在5788。没想到5800止盈了。就是没敢反手
期货寨主
12-08 21:34
12-08 21:34
73
0
[
纯碱吧
]
这么走的话,星期一暴涨
账户已注销
12-08 21:34
12-08 21:34
384
3
[
碳酸锂吧
]
今天盘中跌幅为啥超过了7%呢
只想搞钱哈哈
12-06 22:42
12-08 21:34
58
0
[
纯碱吧
]
20日均线都破不了了
木落一
12-08 21:33
12-08 21:33
80
0
[
白糖吧
]
晚上怎么走的不温不火的
浪_花
12-08 21:33
12-08 21:33
63
0
[
沪银吧
]
汇率吃了不少
芜湖小韭菜江
12-08 21:33
12-08 21:33
234
8
[
纯碱吧
]
跳空真的好。只是不知道好了谁!如果天地板,是多翻空空对了就赚翻了,或者两连板哪浮
多着多这就空
12-07 21:36
12-08 21:33
162
2
[
螺纹钢吧
]
手续费没降吗
股友29K55C27
12-08 21:02
12-08 21:33
89
1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完了
猛冲4000点
12-08 21:30
12-08 21:33
379
2
[
碳酸锂吧
]
钱全部锁碳酸锂这里了,晚上啥也不能干,多空各一半,干瞪眼
基民0js3rb
12-08 21:14
12-08 21:33
127
0
[
碳酸锂吧
]
我觉得期权可以买入认购纯碱……c2720
不要来证明观
12-08 21:33
12-08 21:33
154
0
[
烧碱吧
]
散户应该是开多单的多吧,毕竟纯碱在涨,和烧碱有相关性,大家开多单估计都这么想
lw女孩2294
12-08 21:33
12-08 21:33
120
0
[
碳酸锂吧
]
国家发布新闻,大力发展新能源,电池啥的,这个会不会4板
美如冠玉之希
12-08 21:33
12-08 21:33
99
1
[
纯碱吧
]
01连2600都破不了嘛[为什么]
清风留芳
12-08 21:27
12-08 21:33
101
1
[
小型纳指吧
]
起飞吧[呲牙]
猛冲4000点
12-08 21:29
12-08 21:33
142
1
[
棉花吧
]
要下来了
江特上1000
12-08 21:28
12-08 21:33
74
0
[
纯碱吧
]
不要慌,不要慌,让子弹飞一会
期期不落
12-08 21:33
12-08 21:33
176
0
[
COMEX黄金吧
]
草,一…[哭][哭]忘了移动止损没关
哲学家的生活
12-08 21:33
12-08 21:33
76
0
[
燃油吧
]
也不跟原油了!主力我们不跟你玩了!
有股就有希望
12-08 21:32
12-08 21:32
75
0
[
沪银吧
]
现在空白银比较好,本人观点
股友88U97662
12-08 21:32
12-08 21:32
66
0
[
纯碱吧
]
5分线向下了注意仓位
小韭菜V收割
12-08 21:32
12-08 21:32
69
0
[
燃油吧
]
主力很坏的,看昨天那个深V就知道了
期货可居
12-08 21:32
12-08 21:32
169
0
[
沪金吧
]
今天我不敢说,这周涨你信吗?
日线图
12-08 21:32
12-08 21:32
62
0
[
玻璃吧
]
大跌了吗?
sdyylxj1974
12-08 21:32
12-08 21:32
72
0
[
纯碱吧
]
放心吧,不拉高401的多头会死的很惨,顺便诱多,看看大家进去了,一笔埋掉
嗦迪斯奈
12-08 21:32
12-08 21:32
81
0
[
铁矿石吧
]
[大笑]此时不多,建议不要做期货行业了![偷笑]
一手也爆仓
12-08 21:32
12-08 21:32
170
0
[
PTA吧
]
还想盈利慢慢加仓的。这下来这么快
股友38q078G6
12-08 21:32
12-08 21:32
282
1
[
沪金吧
]
非农马上出来,暴跌开始
我要做最棒的
12-08 21:17
12-08 21:32
117
0
[
热卷吧
]
只要不破4100多单就可以坚持拿住拿住拿住
近趋势者富
12-08 21:32
12-08 21:32
75
0
[
玉米吧
]
了个逼的,动都不动,
基民581308W3
12-08 21:32
12-08 21:32
100
0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是止跌,还是像生猪,碳酸锂一样,跌入谷底[滴汗]
东方财富888
12-08 21:32
12-08 21:32
92
0
[
甲醇吧
]
现在国内的品种基本上完全不跟原油了,庄开始操盘了
lJdshzyjj
12-08 21:32
12-08 21:32
270
2
[
沪镍吧
]
该跌了
股友03w71P55
12-08 21:24
12-08 21:32
84
0
[
螺纹钢吧
]
此时不多,建议不要做期货行业了![偷笑]
一手也爆仓
12-08 21:32
12-08 21:32
60
0
[
小型纳指吧
]
完咯完咯赌输了[哭]
略田各略略
12-08 21:32
12-08 21:32
79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事?直线下降
又拉稀了
12-08 21:32
12-08 21:32
140
5
[
玻璃吧
]
坐等1776[偷笑]
富贵必胜
12-08 21:02
12-08 21:32
68
0
[
A50期指吧
]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jsbzh
12-08 21:32
12-08 21:32
77
0
[
铁矿石吧
]
线排好了,准备发力
股友KaEt0c
12-08 21:32
12-08 21:32
80
0
[
铁矿石吧
]
难道没查出问题
bullet999
12-08 21:32
12-08 21:32
275
2
[
COMEX黄金吧
]
12.8黄金今日策略指导
wtf268369
12-08 10:12
12-08 21:32
85
0
[
沪银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非农飞上天
imagine2019
12-08 21:32
12-08 21:32
96
0
[
白糖吧
]
内糖真强,外糖跌了那么多,贸易商会不会很大利差
泡沫00000
12-08 21:32
12-08 21:32
58
0
[
菜油吧
]
满上了这波多吃的太爽了
李明海将军
12-08 21:32
12-08 21:32
119
0
[
A50期指吧
]
21:30:16财联社12月8日电,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9.9万人,预估
深沉是金
12-08 21:32
12-08 21:32
72
0
[
小型纳指吧
]
双鬼拍门
韩东国
12-08 21:32
12-08 21:32
157
4
[
菜粕吧
]
刚学习期货菜粕,有好的书籍或者软件学习农产品期货吗???
生财满堂得小
12-08 20:01
12-08 21:32
76
0
[
沪银吧
]
我一来,就[捂脸]
股友0768886p
12-08 21:31
12-08 21:31
80
1
[
纯碱吧
]
一步上天
罗一铭
12-08 21:28
12-08 21:31
156
2
[
豆粕吧
]
在吧里混了两三年,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和吧里的大哥们反着做,十次有七八次能赚钱。
百刀大侠
12-08 21:06
12-08 21:31
57
0
[
纯碱吧
]
别装了,赶紧下来吧
不平凡的马尔
12-08 21:31
12-08 21:31
176
1
[
聚丙烯吧
]
筑底差不多可进场等长阳了
股友1K5350o5
12-08 09:12
12-08 21:31
435
3
[
橡胶吧
]
晚上大幅低开,以后低开低走。
按照系统来亏
12-08 16:04
12-08 21:31
73
0
[
纯碱吧
]
多关止的损空头终合止赢哈哈。这个庄家玩的牛逼了
股友6kyjBk
12-08 21:31
12-08 21:31
249
1
[
沪铅吧
]
趋势反转,兄弟们做多了
YODA_222
12-08 21:17
12-08 21:31
164
0
[
沪铝吧
]
日线空头趋势,短期反弹关注上方压力18600附近
微笑玫瑰
12-08 21:31
12-08 21:31
73
0
[
小型纳指吧
]
空它[大笑]
股友U819r108
12-08 21:31
12-08 21:31
278
3
[
螺纹钢吧
]
如何看待恶意做空螺纹钢的不法行为?
账户已注销
12-08 21:14
12-08 21:31
125
1
[
纯碱吧
]
一直在增仓,说明不光是小散空,有大资金做空
精忠报国110
12-08 21:27
12-08 21:31
668
1
[
碳酸锂吧
]
07合约下周一怎么看能封死吗?01合约逼仓涨停正常07合约呢?高手解答下
账户已注销
12-08 21:27
12-08 21:31
142
0
[
A50期指吧
]
哎呦喂!狼又来了![惊吓][惊吓][惊吓][惊吓]
股友i6b7I9
12-08 21:31
12-08 21:31
70
0
[
沪银吧
]
终于跳了[得意][得意][得意]
燃烧回忆
12-08 21:30
12-08 21:30
497
2
[
碳酸锂吧
]
冤冤相报何时了
让我们慢慢来
12-08 21:20
12-08 21:30
88
0
[
玉米吧
]
太弱啦,早知道多甲醇了,什么玩意呢
玻璃850
12-08 21:30
12-08 21:30
63
0
[
纯碱吧
]
现在不是去年,还想逼仓不可能完成的rw[大笑]
没有人那来的
12-08 21:30
12-08 21:30
123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别人一开盘你就红。我们一开盘你就直线下降。
人在江湖31
12-08 21:30
12-08 21:30
163
3
[
螺纹钢吧
]
别开多也不别开空,我们一起看戏看主力表演。
账户已注销
12-08 20:16
12-08 21:30
67
0
[
纯碱吧
]
纯碱到头了,开始逢高做空
期之巅
12-08 21:30
12-08 21:30
82
0
[
甲醇吧
]
打完止损就下来啊[大笑][大笑][大笑]
从壹到百
12-08 21:30
12-08 21:30
193
1
[
橡胶吧
]
预测被打脸了,好难受[鼓掌]
按照系统来亏
12-08 21:02
12-08 21:30
82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哈的嘛
12-08 21:30
12-08 21:30
372
0
[
A50期指吧
]
下来版您
做个好人别炒
12-08 21:30
12-08 21:30
269
2
[
生猪吧
]
这就是摆明了,欺负小散户,然而没人管,所以今年股票散户逃离,国外机构逃离,按这个
东方财富888
12-08 21:10
12-08 21:30
68
0
[
玻璃吧
]
资金转移到05合约了
股友0827095i
12-08 21:30
12-08 21:30
68
0
[
纯碱吧
]
果然老套路,下来就是机会
我不行我得再
12-08 21:30
12-08 21:30
94
0
[
玉米吧
]
难涨
无为而治11
12-08 21:30
12-08 21:30
共有帖子数
16529788
篇
首页
上一页
74774
74775
74776
74777
74778
74779
74780
74781
74782
74783
747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