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甲醇吧
]
开工下滑
乛只乌鸦
12-11 10:10
12-11 10:10
82
0
[
甲醇吧
]
2415–2430低多!
心雨有情天
12-11 10:10
12-11 10:10
221
1
[
棕榈油吧
]
今天能上7200
长线小王子88
12-11 09:19
12-11 10:10
199
3
[
豆一吧
]
豆一周一红K,对就关注我,增铁粉中
繁花啊宝
12-08 18:16
12-11 10:10
76
0
[
纯碱吧
]
哎,压根跌不动,而且多头真的是无脑做多,既多既赚钱,开盘直接不回头拉70个点。然
三省吾身何时
12-11 10:10
12-11 10:10
72
0
[
玻璃吧
]
空起来
翡翠满堂地雨
12-11 10:10
12-11 10:10
119
1
[
碳酸锂吧
]
肯定要涨停,就是让不坚定的人下车
跑马田
12-11 09:50
12-11 10:10
92
0
[
玻璃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韭菜蜕变之战
12-11 10:10
12-11 10:10
59
0
[
碳酸锂吧
]
天地板能否形成???
沉默的王老五
12-11 10:10
12-11 10:10
48
0
[
碳酸锂吧
]
马上涨停,封上
一只小鸟飞飞
12-11 10:10
12-11 10:10
53
0
[
碳酸锂吧
]
还有人要去接2401?
基民k76IsG
12-11 10:10
12-11 10:10
48
0
[
碳酸锂吧
]
一多就跌啊
股友3V0765X5
12-11 10:10
12-11 10:10
57
0
[
烧碱吧
]
诱多,小心
股友Gl173628
12-11 10:10
12-11 10:10
66
0
[
PVC吧
]
还是得做多
欢乐的夏婉
12-11 10:10
12-11 10:10
111
1
[
碳酸锂吧
]
期货要有好装备。稳定盈利的指标。必须懂得靠什么来赚钱。这一点不懂。几乎都是亏。
观市老者5515
12-11 09:47
12-11 10:09
350
0
[
黄金/美元吧
]
12.11黄金跌势继续,早盘2013空!
百旺黄金
12-11 10:09
12-11 10:09
1533
25
[
碳酸锂吧
]
上午干完活,回来一看,结果涨停了,跑不出去了,唉,我真的是个亏货,妥妥的就最菜的
股友7y8511V5
12-07 12:43
12-11 10:09
53
0
[
碳酸锂吧
]
这个位置多空我也不敢赌了,今天赚15个点也差不多了
基民3982l2P0
12-11 10:09
12-11 10:09
112
1
[
碳酸锂吧
]
能容许一个碳酸锂引发整个矿企和中下游连的产业不稳定吗?这是绝对不容许的。引发的社
旭日东升再起
12-11 09:47
12-11 10:09
308
1
[
碳酸锂吧
]
本以为前面的多头满仓无谋,才会如此惨败。自己加入战局没多久就损失了两个师,空方是
苦行僧盲聋
12-04 12:36
12-11 10:09
106
1
[
纯碱吧
]
401感觉真的好强!要上去的感觉!
莫失本心莫忘
12-11 09:50
12-11 10:09
79
0
[
豆粕吧
]
多豆粕,年前都在催肥
股友683oF306
12-11 10:09
12-11 10:09
97
1
[
碳酸锂吧
]
有被套多头涨停板反手做空的么?这样应该能回本了,可惜我点的时候来不及
致胜大队长
12-11 09:49
12-11 10:09
147
2
[
A50期指吧
]
好这才是好股可惜我买不了[大哭][大哭][大哭][哭][哭]
国家伟大张国
12-11 09:53
12-11 10:09
48
0
[
碳酸锂吧
]
V回去
股友5r6q1790
12-11 10:09
12-11 10:09
129
0
[
碳酸锂吧
]
风险已经化解了,这波就是个多头的偷袭搞的超跌反弹,如今风险化解,碳酸锂还是会往下
账户已注销
12-11 10:09
12-11 10:09
70
1
[
碳酸锂吧
]
空头多头都给机会了
PureAlpha
12-11 09:50
12-11 10:09
192
2
[
铁矿石吧
]
今天进了好多空
未来可期ss
12-11 09:47
12-11 10:09
46
0
[
欧线集运吧
]
该向下调整了
股友PTtJgh
12-11 10:09
12-11 10:09
101
0
[
螺纹钢吧
]
高位整荡,不提策略,主打一个刺激[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大道至简2024
12-11 10:09
12-11 10:09
59
0
[
纯碱吧
]
2270多了
归来一瞬
12-11 10:09
12-11 10:09
176
2
[
玉米吧
]
天气封路,本周继续回弹
红吉绿利
12-11 08:24
12-11 10:08
439
5
[
棉花吧
]
下跌动能好足
江特上1000
12-11 09:20
12-11 10:08
212
1
[
PTA吧
]
还有奇迹吗
惟精惟一
12-11 09:37
12-11 10:08
252
3
[
燃油吧
]
今天有望上攻3000?
天眼量子积金
12-11 09:10
12-11 10:08
103
2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就是帅气!只恨没敢空
永不碰镍苹果
12-11 09:30
12-11 10:08
91
0
[
铁矿石吧
]
永远都有抄底的空散,主力上!
股友2r07v125
12-11 10:08
12-11 10:08
60
0
[
纯碱吧
]
多
股友f1856765
12-11 10:08
12-11 10:08
52
0
[
碳酸锂吧
]
非常有可能回踩确认或者说二次探底,目前千万不要重仓参与不要赌身家。
桃之00妖妖
12-11 10:08
12-11 10:08
170
1
[
棉花吧
]
逼仓大涨,抓住机会,3周时间
全线复苏
12-11 09:04
12-11 10:08
83
0
[
铁矿石吧
]
又上去了?
未来可期ss
12-11 10:08
12-11 10:08
46
0
[
欧线集运吧
]
开启下跌模式了
股友PTtJgh
12-11 10:08
12-11 10:08
85
0
[
碳酸锂吧
]
投机市场,无论多空,若以主观意愿操作,迟早会玩完,这不现实狠狠的打了脸,多头熄火
牛虻瞎忙
12-11 10:08
12-11 10:08
181
2
[
燃油吧
]
大涨可能性巨大:首先1已经跌了这么久,大反弹在即,2价格已到正常水平,即使跌也不
账户已注销
12-11 09:19
12-11 10:08
58
0
[
花生吧
]
你们空的看看红枣
求神拜佛好人
12-11 10:08
12-11 10:08
141
1
[
棉花吧
]
下跌这么凶猛
股友6cA29165
12-11 09:01
12-11 10:08
74
0
[
红枣吧
]
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12-11 10:08
12-11 10:08
54
0
[
菜油吧
]
8250开多2手
追涨杀跌不过
12-11 10:08
12-11 10:08
64
0
[
碳酸锂吧
]
不管是多单空单,反正散户就是韭菜
蔡龙88
12-11 10:08
12-11 10:08
66
0
[
纯碱吧
]
还是你抗跌
期望日进斗金
12-11 10:08
12-11 10:08
84
0
[
不锈钢吧
]
你们跑我加仓谢谢
胜天半子s
12-11 10:08
12-11 10:08
51
0
[
碳酸锂吧
]
太刺激了
股友ftByU714
12-11 10:08
12-11 10:08
84
0
[
A50期指吧
]
可以开始抢盘了
有自信的叶霖
12-11 10:08
12-11 10:08
67
0
[
红枣吧
]
看到cj2409看缺口15000点
kxjs88
12-11 10:08
12-11 10:08
58
0
[
碳酸锂吧
]
完犊子,第一波结束了[滴汗]
硬币流操盘手
12-11 10:08
12-11 10:08
62
0
[
纯碱吧
]
拉高跑路
林亮苹果6722
12-11 10:07
12-11 10:07
236
5
[
碳酸锂吧
]
我想知道涨停板封板的那些资金怎么办
股友P89533H7
12-11 09:37
12-11 10:07
238
2
[
工业硅吧
]
这是干嘛用的
小散涨不停66
12-10 20:38
12-11 10:07
1804
38
[
玻璃吧
]
我的人生还有希望吗?我还能做什么?
账户已注销
12-09 12:54
12-11 10:07
59
0
[
碳酸锂吧
]
9万,咱们别闹了。
隔壁韭菜可安
12-11 10:07
12-11 10:07
9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看空哈哈
请叫我强哥hl
12-11 10:07
12-11 10:07
122
2
[
碳酸锂吧
]
今天大家还好吧,
动静之间
12-11 09:40
12-11 10:07
92
0
[
玻璃吧
]
1900买1手空单,娱乐仓!
未来可期t
12-11 10:07
12-11 10:07
63
0
[
菜粕吧
]
涨不动了
微笑直销店
12-11 10:07
12-11 10:07
107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后做空,开盘跳水,中信你的套路
斗牛Mer
12-11 10:07
12-11 10:07
55
0
[
碳酸锂吧
]
急跌缓涨。慢慢来吧,不可能在一气点到最低点。
股友h26833R0
12-11 10:07
12-11 10:07
72
0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要是没有那么多仓单交割,多头都可以一起去讨公道了,
yese漫漫
12-11 10:07
12-11 10:07
90
0
[
螺纹钢吧
]
多头真的太强,空头简直就是搞笑的
盐湖谷份翻十
12-11 10:07
12-11 10:07
104
0
[
豆油吧
]
早上热闹一小波就开始像蛆一样蠕动了
散户散中散
12-11 10:07
12-11 10:07
139
1
[
塑料月均吧
]
[偷笑][偷笑][偷笑]不是说多单都是包赢的吗?[呲牙][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12-11 09:20
12-11 10:07
8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下午以后将向上
有自信的叶霖
12-11 10:07
12-11 10:07
77
0
[
菜粕吧
]
豆粕都在跌,菜粕怎么没有像豆粕一样,什么情况,主力减持9亿资金,目前方向看不懂,
欲哭无泪我沉
12-11 10:07
12-11 10:07
125
2
[
碳酸锂吧
]
昨晚有个主播说今天要涨停板买多,要改变人生,财富自由
荣耀水晶
12-11 09:42
12-11 10:07
107
3
[
碳酸锂吧
]
01我赌你回9字头
天上star
12-11 09:39
12-11 10:07
592
5
[
热卷吧
]
活脱脱的韭菜啊,刚开始多又下来了。随便吧,不动了,锁仓拿一个月。
股友65563D26
12-08 22:54
12-11 10:07
54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胜利了应该是。一天平仓6万。确实牛逼不服不行
极致的耐心
12-11 10:07
12-11 10:07
56
0
[
碳酸锂吧
]
完美多空片甲不留
股友5r6q1790
12-11 10:07
12-11 10:07
211
0
[
焦煤吧
]
反正从技术面的角度这一波焦煤是抓住了,或许盘中还会有一波下跌调整,但是已经不属于
明帅先生
12-11 10:06
12-11 10:06
127
1
[
碳酸锂吧
]
怎么样?早上讲的吧,一个回撤打掉你盲目跟风,没技术玩期货。赚不到钱。
观市老者5515
12-11 09:43
12-11 10:06
68
0
[
纯碱吧
]
多头支棱起来~
股友86IO6811
12-11 10:06
12-11 10:06
共有帖子数
16534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74752
74753
74754
74755
74756
74757
74758
74759
74760
74761
747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