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5
0
[
沪银吧
]
建多1手,跌破5700止损。布局宜缓
血盔甲
12-11 10:55
12-11 10:55
1504
17
[
碳酸锂吧
]
凡是讲负油价的,没有常识。当年负油价是疫情到港货多到库里放不下,也就是没地方放,
西郊蛇王
12-07 11:26
12-11 10:54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继续做空不变的,已经跌破2000再次回到2000下方运行了,反弹上来2006
莉娜20245007
12-11 10:54
12-11 10:54
106
0
[
燃油吧
]
站稳后下一步3100
基民QlRPhU
12-11 10:54
12-11 10:54
70
0
[
纸浆吧
]
其他品种都在调整,纸浆也快了!
股友88vv
12-11 10:54
12-11 10:54
68
0
[
燃油吧
]
横屏是要多了吗
东财网友5100
12-11 10:54
12-11 10:54
90
0
[
碳酸锂吧
]
从暴涨暴跌到震荡双方和解了
HX8671094363
12-11 10:54
12-11 10:54
83
0
[
豆粕吧
]
能不能到2900
股友dx158727
12-11 10:54
12-11 10:54
94
0
[
豆油吧
]
起飞,火箭拉升
追涨杀跌不过
12-11 10:54
12-11 10:54
62
0
[
碳酸锂吧
]
不可能跌停吧??从来没有见过涨停到跌停
二023多锂空
12-11 10:54
12-11 10:54
72
0
[
碳酸锂吧
]
新来的看看就好,千万不要参与,百万资金只能做一手
顺势而为7733
12-11 10:54
12-11 10:54
97
0
[
焦煤吧
]
北方下大雪了,还有暴雪
股友JyEWVy02
12-11 10:54
12-11 10:54
109
1
[
燃油吧
]
你赢了,多单小止盈出局。太磨磨唧唧
股友r751N611
12-11 10:39
12-11 10:54
199
0
[
股指期货吧
]
跌的不错
股友07T818r5
12-11 10:54
12-11 10:54
147
1
[
尿素吧
]
跌不下去了
浴血期股
12-11 10:47
12-11 10:53
394
6
[
热卷吧
]
果然是是拉搞出货[哭][哭][哭]
财神小金子
12-11 09:27
12-11 10:53
63
0
[
菜油吧
]
豆油都拉起来了,跟上菜油老铁
追涨杀跌不过
12-11 10:53
12-11 10:53
83
0
[
尿素吧
]
一上午还在这个位置,一点动力都没有[捂脸]
富贵必胜
12-11 10:53
12-11 10:53
169
1
[
碳酸锂吧
]
十万以上不要多了
诗与远方ee
12-11 10:43
12-11 10:53
86
0
[
菜粕吧
]
现在是国内豆粕菜粕不根据国外的节奏走了,都是搞自己的一套,明显的诱多,估计暴跌,
欲哭无泪我沉
12-11 10:53
12-11 10:53
77
0
[
尿素吧
]
抄底必胜
十点以后
12-11 10:53
12-11 10:53
320
3
[
尿素吧
]
现在开空05,下午坐等收米,信的兄弟就赶紧上车,错过就没机会了
小号老股友
12-11 10:04
12-11 10:53
105
1
[
碳酸锂吧
]
今天2401仓位会不会降到5万以下
基民k76IsG
12-11 10:46
12-11 10:53
1196
18
[
碳酸锂吧
]
如果三扳平仓,持续给交易所打电话坚决不同意!!!空头25万开始做空的,一路挣钱,
传奇cc
12-08 17:01
12-11 10:53
207
0
[
A50期指吧
]
贵州燃气逆势上涨,发生了什么[微笑][鼓掌][鼓掌][加油]
小司机2
12-11 10:52
12-11 10:52
80
0
[
碳酸锂吧
]
到头了估计要明年才会上12以上了
股友Vvaugo
12-11 10:52
12-11 10:52
108
0
[
白糖吧
]
多头养肥了,就增仓下跌,收割多头,恶庄也就这么点伎俩
止损第二名
12-11 10:52
12-11 10:52
70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又来了
东营老股民
12-11 10:52
12-11 10:52
79
0
[
碳酸锂吧
]
这个行业迟早搞烂
股友6Q8505t1
12-11 10:52
12-11 10:52
78
0
[
碳酸锂吧
]
恐怖
越来越好19
12-11 10:52
12-11 10:52
151
2
[
碳酸锂吧
]
2407如果跌破10万,我觉得9万或许是个支撑,经历大起大落,9万位置可能会有反
基民k76IsG
12-11 10:38
12-11 10:52
480
4
[
NYMEX原油吧
]
大获全胜又是精准狙击的一晚[悠闲]昨日盘前思路我们提示向下依托546为防守基准尝
账户已注销
12-09 09:25
12-11 10:51
69
0
[
黄金/美元吧
]
2003多单超出预期风控5美金1998跌破,到98.5/98离场。
成朗gpak999
12-11 10:51
12-11 10:51
141
1
[
燃油吧
]
空单回避,要起飞了[旺柴][旺柴][旺柴]
蛋蛋家的蛋蛋
12-11 10:43
12-11 10:51
73
0
[
A50期指吧
]
艾股不开盘,50一晚上不窜动,每天9.30疯了似的开始图杀
小小小小易
12-11 10:51
12-11 10:51
132
2
[
碳酸锂吧
]
为啥广期所的网站上看不到?
金币正反面
12-11 10:29
12-11 10:51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还是继续保持做空为主,反弹上来2006-2003这里做空,目标看下方1
yina16800
12-11 10:51
12-11 10:51
153
2
[
碳酸锂吧
]
没人去查查广期所吗?跌下来十多万屁都不放涨上来两万多各种手段上
古月之
12-11 10:31
12-11 10:50
151
2
[
A50期指吧
]
海得控制,还得控制[加油][想一下][加油][想一下]
小司机2
12-11 10:23
12-11 10:50
85
1
[
碳酸锂吧
]
这不是股票,难道要表演天地
逆天改命l
12-11 10:33
12-11 10:50
168
0
[
沪镍吧
]
价格是靠资本来决定,资本是逐利的,只有在资金对价价格产生预期看多时,资本才会去推
生动的孙南
12-11 10:50
12-11 10:50
76
0
[
PVC吧
]
谁在高位玩空平?
七货有毒
12-11 10:50
12-11 10:50
181
1
[
纯碱吧
]
内蒙古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乔家老五
12-11 10:39
12-11 10:50
76
0
[
尿素吧
]
抄底了,同志们
十点以后
12-11 10:50
12-11 10:50
118
2
[
A50期指吧
]
龙头股逆势反弹,发生了什么[想一下][微笑][微笑][滴汗]
小司机2
12-11 10:44
12-11 10:50
72
0
[
尿素吧
]
诱多尾盘暴跌
新鲜的蓝韭菜
12-11 10:50
12-11 10:50
121
0
[
沪银吧
]
5706补仓,下来吧。
AI拥抱财神AI
12-11 10:49
12-11 10:49
78
0
[
纯碱吧
]
半小时的压力都过不去看来反弹无望
诸位道友请留
12-11 10:49
12-11 10:49
66
0
[
碳酸锂吧
]
买错了方向翻身的机会都没有,不是跌停就是涨停
股友BhCQwA
12-11 10:49
12-11 10:49
184
1
[
热卷吧
]
天天亏钱[哭][哭][哭],退出来了
财神小金子
12-11 10:35
12-11 10:49
993
18
[
纯碱吧
]
现在再看这周我说的是不是开始酝酿了。
洛洛AN
12-08 21:19
12-11 10:49
16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周五大部分时间里都在区间整理,午后也是给出一个空头机会有所收获,凌晨原油再次
黄金ydn66998
12-11 10:49
12-11 10:49
148
2
[
纯碱吧
]
拉起来啊
股友80r16763
12-11 10:44
12-11 10:49
66
0
[
碳酸锂吧
]
很难了
楞到了
12-11 10:49
12-11 10:49
80
0
[
甲醇吧
]
凶残啊,情况不对就跑
早起的虫子被
12-11 10:49
12-11 10:49
248
2
[
碳酸锂吧
]
上周4涨停手贱开了空单,周5捱了一个涨停,今天开盘恐慌止损,反手多又被割,获利回
审时顺势
12-11 10:25
12-11 10:49
561
7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明显拉偏架袒护空头。下跌了70%不限手数,一涨就限
pussyholder
12-11 09:25
12-11 10:49
125
0
[
碳酸锂吧
]
这个就是广期和庄联合割韭菜。主力配合广期消息,反复割。谁也别想拿住了等回本。来回
基民C0skNm
12-11 10:43
12-11 10:48
115
0
[
A50期指吧
]
A股一开盘就跌[滴汗]
自由飞翔631
12-11 10:48
12-11 10:48
223
3
[
欧线集运吧
]
亏的应该都是咱们这种人才
淡定的马茹雪
12-11 10:16
12-11 10:48
241
6
[
碳酸锂吧
]
我又回来了
七星A
12-11 09:52
12-11 10:48
58
0
[
碳酸锂吧
]
又不行了
美好的爱芝菲
12-11 10:48
12-11 10:48
208
1
[
棉花吧
]
耍涨停了
人性化管理
12-11 10:43
12-11 10:48
72
0
[
菜油吧
]
牛逼啊,那两个油脂涨那么多你也能绿?
股友q9661950
12-11 10:48
12-11 10:48
127
0
[
沪铜吧
]
这一定是诱空,多进去吧!
拒绝无数女人
12-11 10:48
12-11 10:48
73
0
[
PVC吧
]
呵呵,买哪个都一样,一买就反着来
股友157W5315
12-11 10:48
12-11 10:48
60
0
[
碳酸锂吧
]
07开始增仓了要跌了
豪迈奔放的宋
12-11 10:48
12-11 10:48
5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不会跌停,明天开始跌停。
红色太阳天天
12-11 10:48
12-11 10:48
64
1
[
碳酸锂吧
]
?
传奇cc
12-09 11:59
12-11 10:47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技术面:黄金上周整体走下跌趋势中,收了相对不错的一波利润,整体短线而言周一还是需
开心的游沁觞
12-11 10:47
12-11 10:47
1887
4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07,开板我会止盈一半,剩下一半仓位带保本。下周的震荡预计会很激烈,在现货
天赋型价投选
12-10 23:13
12-11 10:47
79
0
[
尿素吧
]
下来吧别演了
新鲜的蓝韭菜
12-11 10:47
12-11 10:47
317
2
[
纯碱吧
]
纯碱从01-08都限仓,还炒个毛线,死水一滩,碳酸锂都有2个涨停板了,投资别的不
账户已注销
12-11 07:44
12-11 10:47
80
0
[
PTA吧
]
虽然不流畅,合约好歹还是绿的,沽权全绿,牛批啊
名字要起好
12-11 10:47
12-11 10:47
153
0
[
A50期指吧
]
亲爱的你们裤衩是否还在
秒秒板
12-11 10:47
12-11 10:47
226
0
[
COMEX黄金吧
]
周五非农数据和失业率双双利空,推动黄金价格再次下行,目前继续向着中期目标1978
黄金ydn66998
12-11 10:47
12-11 10:47
68
0
[
碳酸锂吧
]
现货价格没有一天涨1万,注意风险呀,涨跌都有人抱怨,多头希望天天一字板涨停,空头
我被罚过站
12-11 10:47
12-11 10:47
213
1
[
沪金吧
]
抗通胀非黄金莫属!
股友Z5IBxW
12-11 10:11
12-11 10:47
105
1
[
玉米吧
]
玉米复制小麦期货没人玩了
红吉绿利
12-11 09:14
12-11 10:47
65
0
[
菜粕吧
]
奔了
无无语
12-11 10:46
12-11 10:46
共有帖子数
16535029
篇
首页
上一页
74749
74750
74751
74752
74753
74754
74755
74756
74757
74758
747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