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1
4
[
碳酸锂吧
]
说好的加仓,结果减了6万多手。我成敢死队啦。
股友2122KN02
12-11 11:28
12-11 11:39
326
0
[
螺纹钢吧
]
4000回落到3900来回震荡行情。龙头们空它01四千
账户已注销
12-07 23:16
12-11 11:39
115
0
[
鸡蛋吧
]
很多人都是反着说的,别当真
瞎咋呼别当真
12-11 11:39
12-11 11:39
131
1
[
A50期指吧
]
全靠券商拉回来,要不今天好惨。
貔貅小可爱
12-11 11:18
12-11 11:39
51
0
[
碳酸锂吧
]
多头主力就是好,有肉让一起吃,自己不吃独食
为国接刀片
12-11 11:38
12-11 11:38
104
2
[
棉花吧
]
砸砸砸
江特上1000
12-11 09:14
12-11 11:38
80
0
[
碳酸锂吧
]
南天门练习者→作3亿需90天,作空被多穿仓只需天板1个,天板2个,高开多12%等
刘德华666666
12-11 11:38
12-11 11:38
108
0
[
纸浆吧
]
反弹无力啊
专家说能买
12-11 11:38
12-11 11:38
129
1
[
铁矿石吧
]
看着吧里的理论一套套就想笑,在期货里什么消息面和数据都是放出来诱散的,唯一不变的
乡下来的韭菜
12-11 10:43
12-11 11:38
88
1
[
螺纹钢吧
]
多螺纹
股友683oF306
12-11 10:10
12-11 11:38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黄金思路:上周大非农数据大利空,黄金下挫至1994,日线收得一阴,目前位于2
ZLLJ012
12-11 11:38
12-11 11:38
127
1
[
螺纹钢吧
]
周一二回调,周三四五新高。
小天01
12-11 09:35
12-11 11:38
160
1
[
螺纹钢吧
]
4022进入多单
少说为妙
12-11 11:10
12-11 11:37
293
3
[
碳酸锂吧
]
6号8万8多碳酸锂,7号盈利加仓1手,今天涨停板附近出来,10万变25万。期货看
开心涮
12-11 10:38
12-11 11:37
74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收盘你就拉起来
股友G3P6bQ
12-11 11:37
12-11 11:37
93
0
[
甲醇吧
]
进点货
迅捷的余淳美
12-11 11:37
12-11 11:37
81
0
[
碳酸锂吧
]
07是多头合约,观察86000的支撑,如果学尿素双底就很快,学纯碱做平台要一个月
一路向北票票
12-11 11:37
12-11 11:37
185
4
[
碳酸锂吧
]
01涨停为嘛不买空,打脸,就是贪心太重,不愿锁仓,还倒亏了[哭][哭]
娃娃韭菜
12-11 10:49
12-11 11:37
226
4
[
红枣吧
]
红枣这个厉害了,看来要涨到五万,全球最奢侈的农产品!
账户已注销
12-09 13:35
12-11 11:36
118
1
[
螺纹钢吧
]
是技术性调整,没事的!
李佛_莫尔
12-11 10:32
12-11 11:36
930
17
[
碳酸锂吧
]
下周一无论如何我都要减仓了。今天太猛了,没减。但中信连续大量加空,这是个不好的信
账户已注销
12-09 00:15
12-11 11:36
67
0
[
白糖吧
]
废了废了
曦泽润土
12-11 11:36
12-11 11:36
76
0
[
尿素吧
]
看到你们都做空了,我就放心了
幽幽短线王子
12-11 11:36
12-11 11:36
310
2
[
螺纹钢吧
]
再次控诉螺纹钢期货对我的精神摧残:我在4014平仓了我所有的单子!又一次!平在了
账户已注销
12-11 11:13
12-11 11:36
57
0
[
碳酸锂吧
]
多空双杀,还是人吗?
日进斗金逍遥
12-11 11:35
12-11 11:35
99
0
[
苯乙烯吧
]
真的不能空呀!
真真实
12-11 11:35
12-11 11:35
156
2
[
碳酸锂吧
]
开盘直接被强平了,欲哭无泪,再见了。
时间就是生活
12-11 09:39
12-11 11:35
292
9
[
碳酸锂吧
]
看到15万,18万的多头那去啦。
股友2122KN02
12-11 11:04
12-11 11:35
379
3
[
A50期指吧
]
市值400亿的国投资本和市值500亿的兴业证券,谁更有价值[加油][加油][微笑
小司机2
12-11 11:26
12-11 11:35
137
1
[
螺纹钢吧
]
我一直想要成为长线投资者!但是!螺纹这种走势!叫我怎么长线?好不容易有一波200
账户已注销
12-11 09:24
12-11 11:35
238
3
[
花生吧
]
跟魔根做空发财[大笑]
白色黑天鹅
12-11 09:29
12-11 11:35
74
0
[
生猪吧
]
我还没上车
牛马来了
12-11 11:35
12-11 11:35
2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出现历史性顶部,下跌趋势已然开启!
家家念金
12-11 11:35
12-11 11:35
201
3
[
碳酸锂吧
]
能从涨停板下跌这么多。短期上涨不太可能。
中原长线慢跑
12-11 09:24
12-11 11:35
147
2
[
碳酸锂吧
]
跌到6万
东方财富888
12-11 11:22
12-11 11:34
97
0
[
PVC吧
]
下铁补了最低缺口,拉升随你,反正056080就上限,谁怕谁。
专业收割菜鸡
12-11 11:34
12-11 11:34
61
0
[
碳酸锂吧
]
十万以下可能是有相当时长!
陕大辉
12-11 11:34
12-11 11:34
317
2
[
碳酸锂吧
]
明天开盘估计就是跌停
西郊蛇王小号
12-11 11:27
12-11 11:34
69
0
[
碳酸锂吧
]
不管红还是绿,低于百分之三不是碳酸锂的风格
落子无悔0108
12-11 11:34
12-11 11:34
1784
29
[
玻璃吧
]
纯碱调整,玻璃空单收获颇丰,有高兴的就有失落的,这是零和游戏。玻璃05开盘瞬跌至
会心一笑1217
12-08 11:59
12-11 11:34
106
0
[
燃油吧
]
这走势,很有意思了!
K线有方
12-11 11:34
12-11 11:34
346
3
[
纯碱吧
]
纯碱现在买卖一手是需要盈利4个点才够手续费吗
ajgmdL
12-11 11:22
12-11 11:34
87
0
[
铁矿石吧
]
像是上涨趋势回调
木落一
12-11 11:34
12-11 11:34
2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方面,从走势上看,在大开大合之后基本是维持一个窄幅整理,两次冲击2039/4
新雨看市
12-11 11:33
12-11 11:33
149
1
[
菜油吧
]
太墨迹人了
期货阿棠
12-11 11:13
12-11 11:33
122
0
[
A50期指吧
]
腰斩了。
無吢0774
12-11 11:33
12-11 11:33
820
8
[
花生吧
]
今年花生实际情况很可能是大减产,联系了好几贸易商朋友,根本收不到货。
RHZC1705培期
12-09 09:28
12-11 11:33
286
0
[
A50期指吧
]
怎么这么牛
壹贰叁捌捌捌
12-11 11:33
12-11 11:33
172
1
[
碳酸锂吧
]
多说无益
东方财富888
12-11 11:21
12-11 11:33
768
7
[
不锈钢吧
]
周一我会拉涨停,各单位注意!
何光达
12-09 18:43
12-11 11:33
70
0
[
碳酸锂吧
]
预测一下下午怎么干活,慢慢涨一个小时再横一个小时,晚上做做梦明天再到11.3万
兑位聚财
12-11 11:33
12-11 11:33
252
2
[
碳酸锂吧
]
2401这个价格高了还是低了,需要继续持有吗,哪个专家学者分析一下
不能乱买会倾
12-11 11:26
12-11 11:33
207
1
[
碳酸锂吧
]
警惕下午反弹。。。
MTF摩诃
12-11 11:29
12-11 11:33
158
0
[
玉米吧
]
只要港口有库存,期货就不会涨[笑哭],别问为啥。玉米我都懒得看了,实在是没劲。投
农民一定要盈
12-11 11:33
12-11 11:33
279
2
[
生猪吧
]
01不行了,03看18000,多头兄弟跟我去03,01只能认了,拉回来这么多
简单粗暴就是
12-11 11:22
12-11 11:33
58
0
[
碳酸锂吧
]
周末那些多头呢[大笑]
股友5059S77C
12-11 11:33
12-11 11:33
116
0
[
焦煤吧
]
空05多01,纯碱也是相同,现在趋势整体一样,一定是空05多01。现在05是空头
股友39860f08
12-11 11:33
12-11 11:33
75
0
[
纯碱吧
]
下午起飞,信诱空的托那真的没救了。
明知不敌依然
12-11 11:32
12-11 11:32
148
1
[
纯碱吧
]
碳酸锂大跌,生产会减少,这个两吨生产一吨碳酸锂,碳酸锂大跌赔钱产量会越来越少,这个需求就少了,想想吧会大量累库
股友cQLq3B
12-11 11:13
12-11 11:32
332
0
[
股指期货吧
]
数据摆烂,有助筑底。大底就是把最后一波多转空的人埋掉的位置。
在远方的远
12-11 11:32
12-11 11:32
1266
13
[
纯碱吧
]
纯碱下周估计周一周二涨,周三横着走…
不要来证明观
12-08 23:32
12-11 11:32
227
3
[
纯碱吧
]
纯碱期权最近不要做了隐含波动率太高了我的买入最终止损了……纯碱01最近很可能窄幅
不要来证明观
12-11 09:20
12-11 11:32
344
3
[
纯碱吧
]
空起来满仓空,现在贸易商1800出货都没人要
si都要空
12-11 11:21
12-11 11:32
124
1
[
花生吧
]
给农民一条活路就是给未来一条活路
zhd1985
12-11 11:01
12-11 11:32
191
2
[
生猪吧
]
多头兄弟去03吧,01不行了
简单粗暴就是
12-11 11:15
12-11 11:32
153
4
[
碳酸锂吧
]
07到98500会反弹一波
恐惧中加深恐
12-11 11:09
12-11 11:32
84
0
[
碳酸锂吧
]
目前只有焦煤空单!其他都走了!小亏大赚思维,靠成功率取胜!
广州职业老股
12-11 11:32
12-11 11:32
64
0
[
纯碱吧
]
黄金白银都不敢这么玩!不得不服[得意]
燃烧回忆
12-11 11:32
12-11 11:32
67
0
[
碳酸锂吧
]
不加仓等东风
股友uDImTj
12-11 11:32
12-11 11:32
70
1
[
碳酸锂吧
]
留口气,让我活下去
空虚公公
12-08 14:02
12-11 11:32
88
0
[
玉米吧
]
这货01啥时候换合约玉米快受够你了
股友1f868229
12-11 11:31
12-11 11:31
78
0
[
氧化铝吧
]
多烧碱空氧化铝就行了
非著名韭菜小
12-11 11:31
12-11 11:31
195
2
[
甲醇吧
]
各位天气大作手怎么说?
道趋自然
12-11 09:17
12-11 11:31
386
1
[
淀粉吧
]
我是死多单,下午还能上去么
大魔王豆
12-11 11:27
12-11 11:31
406
8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按涨停价被强平能追讨赔偿吗
股友NXD6Qf
12-11 11:20
12-11 11:31
132
2
[
氧化铝吧
]
还不涨吗?原来是我买多了不涨
股友r751N611
12-11 11:15
12-11 11:31
114
0
[
玉米吧
]
这次下跌不会再反弹了!拭目以待!空头拿稳了
哈来国基路
12-11 11:31
12-11 11:31
239
1
[
甲醇吧
]
2385开多了
木生火TQ
12-11 11:25
12-11 11:31
90
0
[
焦煤吧
]
99%的概率下午一开盘跳空低开!!这套路玩了好几次了!!
散户中霸主
12-11 11:31
12-11 11:31
191
3
[
碳酸锂吧
]
好想抄底啊
熊来了快跑啊
12-11 11:20
12-11 11:30
共有帖子数
16535029
篇
首页
上一页
74742
74743
74744
74745
74746
74747
74748
74749
74750
74751
747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