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碳酸锂吧
]
天地板让我来见证下
kimi2019
12-11 13:45
12-11 13:45
113
1
[
纯碱吧
]
看一看碳酸锂,疯狂之后就是一地鸡毛
邕投资者
12-11 13:40
12-11 13:45
59
0
[
碳酸锂吧
]
天今碳酸锂天地板。
骑上大牛股
12-11 13:45
12-11 13:45
71
0
[
碳酸锂吧
]
我擦,涨停到跌停?
AAABBBCC
12-11 13:45
12-11 13:45
83
0
[
沪镍吧
]
镍也是一直做空拿着也没问题。
期海纵横之T
12-11 13:45
12-11 13:45
75
0
[
碳酸锂吧
]
交易所扩容+预报仓单超10000吨,涨个毛毛球,跌停去吧
果断de小枇杷
12-11 13:45
12-11 13:45
64
0
[
碳酸锂吧
]
小刀刀拉屁股,可算开眼了。虽然我没做这个,但是我还是喜欢哔哔两句,最近发现什么都
账户已注销
12-11 13:45
12-11 13:45
62
0
[
碳酸锂吧
]
被强平的人都气晕了,这平台强平别人的,让人亏损他们没错吗?
有建仓亏损的
12-11 13:45
12-11 13:45
54
0
[
碳酸锂吧
]
这货还能玩吗?
股友6Q8505t1
12-11 13:45
12-11 13:45
49
0
[
碳酸锂吧
]
10万都不要现货么
Ai半导体扛大
12-11 13:45
12-11 13:45
94
1
[
A50期指吧
]
跌不动了兄弟们,牛市又要回来了[色][色][色]
chold
12-11 13:33
12-11 13:45
105
1
[
碳酸锂吧
]
还差一个涨停就回本了,没想到又打回原形了。
期望日进斗金
12-11 13:42
12-11 13:45
122
0
[
玻璃吧
]
千手空平大单还有那么多多开大单,价格怎么没打上去了
股友01W656l3
12-11 13:45
12-11 13:45
53
0
[
碳酸锂吧
]
真的会玩!作为死空头,慢慢移仓远月了。。。
股友SKICIA
12-11 13:45
12-11 13:45
278
1
[
菜粕吧
]
下次主力合约不是05了啊?03都80w的持仓了。
市场卧底
12-11 13:40
12-11 13:45
120
0
[
沪锌吧
]
前几天锌都说了做空,拿着也没问题。
期海纵横之T
12-11 13:45
12-11 13:45
195
2
[
沪银吧
]
下午退出1手,建1张看涨期权代替。全力迎战碳酸锂
血盔甲
12-11 12:37
12-11 13:45
43
0
[
碳酸锂吧
]
天地板牛逼了
CGDS
12-11 13:45
12-11 13:45
329
7
[
碳酸锂吧
]
涨停板平了。我也是韭菜。2手亏两万点。看着跌下来不敢加仓。白亏了四万。本来我撤单
五年实现500
12-11 12:01
12-11 13:45
53
0
[
碳酸锂吧
]
时间上来看跌停几率非常大目前5个点盈利不过夜[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Vvaugo
12-11 13:44
12-11 13:44
60
0
[
碳酸锂吧
]
就是亏钱的命啊开盘强平出局就下来了
热情的严颖栋
12-11 13:44
12-11 13:44
70
0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的碳酸锂只有两个价格,涨停价和跌停价[大笑]
东方不会红
12-11 13:44
12-11 13:44
52
0
[
碳酸锂吧
]
不乱动了,两头挨打
瑶瑶无期
12-11 13:44
12-11 13:44
69
0
[
纯碱吧
]
今天如果能收凸字那真是漂亮
账户已注销
12-11 13:44
12-11 13:44
81
0
[
尿素吧
]
这个量,非得坚持到月底在2300?
期界巴菲龙
12-11 13:44
12-11 13:44
57
0
[
碳酸锂吧
]
天地板的节奏啊,最近震荡真是太猛烈了
bytaingoona
12-11 13:44
12-11 13:44
56
0
[
碳酸锂吧
]
天地板?!会不会写入历史
切记严于律己
12-11 13:44
12-11 13:44
64
0
[
碳酸锂吧
]
低位开空是最危险的。
逼空暴富期权
12-11 13:44
12-11 13:44
68
0
[
碳酸锂吧
]
逃不开跌停的命,碳看个酸的锂
果断de小枇杷
12-11 13:44
12-11 13:44
65
0
[
碳酸锂吧
]
两个涨停又怎么样了就涨了10000,今天一个跌停空头就赚2万多
账户已注销
12-11 13:44
12-11 13:44
57
0
[
碳酸锂吧
]
点位还是那个点位,钱却没有了
sarthecapita
12-11 13:44
12-11 13:44
64
0
[
碳酸锂吧
]
天地板太苟了
逆天改命满仓
12-11 13:44
12-11 13:44
54
0
[
碳酸锂吧
]
地板吗?
嚯哈哈哈哈哈
12-11 13:44
12-11 13:44
120
2
[
纯碱吧
]
401老大哥不跌,405小弟不敢跌呀!!!!
莫失本心莫忘
12-11 11:12
12-11 13:44
58
0
[
碳酸锂吧
]
涨停到跌停,无敌
我不行我得再
12-11 13:44
12-11 13:44
55
0
[
碳酸锂吧
]
氖氖的还是空头胜利了
基民3982l2P0
12-11 13:44
12-11 13:44
60
0
[
碳酸锂吧
]
牛啊
木木木木木金
12-11 13:43
12-11 13:43
58
0
[
碳酸锂吧
]
太吓人了
点石积玉的止
12-11 13:43
12-11 13:43
223
2
[
COMEX黄金吧
]
做个心中有光的交易员,困难就是纸老虎,不要被困难吓倒,把失败原因找到,用正确方法
大道至简xy
12-11 12:36
12-11 13:43
47
0
[
碳酸锂吧
]
跌停板才好
坚守主线龙头
12-11 13:43
12-11 13:43
61
0
[
碳酸锂吧
]
涨停到跌停了就牛逼了
飞月冰枫
12-11 13:43
12-11 13:43
62
0
[
纯碱吧
]
变态碱怎么了?一点也不变态了
苏N小散
12-11 13:43
12-11 13:43
47
0
[
碳酸锂吧
]
这是要玩天地板
未来三年做多
12-11 13:43
12-11 13:43
113
3
[
纯碱吧
]
09合约怎么那么强?2106的空又套死了
灵巧的许叶坤
12-11 13:32
12-11 13:43
55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又是跌停呀
锂尚往来
12-11 13:43
12-11 13:43
8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上1000没问题。
期海纵横之T
12-11 13:43
12-11 13:43
119
0
[
沪银吧
]
船已掉头…跟上就好…逢高空
做空别墅靠大
12-11 13:43
12-11 13:43
50
0
[
碳酸锂吧
]
十万元以下买不到了
杰森林鸿
12-11 13:43
12-11 13:43
129
0
[
螺纹钢吧
]
年底开始搞这些都是常事
听着呢
12-11 13:42
12-11 13:42
54
0
[
碳酸锂吧
]
没到12万,可惜了[亏大了]
买中概变乞丐
12-11 13:42
12-11 13:42
63
0
[
碳酸锂吧
]
被小作文玩过来玩过去,广期所啥都没发!全被小作文带出来了
Fastisslow
12-11 13:42
12-11 13:42
76
0
[
菜油吧
]
转基因豆贵150这差价
光彩夺目的机
12-11 13:42
12-11 13:42
304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反攻,拿稳了
股友9083AU17
12-11 13:42
12-11 13:42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趋势仍是空头,没有见底信号,短线不看好多头,要想趋势的反转,个人认为需要日线
金利金投
12-11 13:42
12-11 13:42
62
0
[
纯碱吧
]
01还在2700以下,2700左右争夺很激烈,看空方这周能否压住价格
不在评论了
12-11 13:42
12-11 13:42
112
1
[
铁矿石吧
]
不会拉红吧
未来可期ss
12-11 13:39
12-11 13:42
62
0
[
纯碱吧
]
多纯碱空烧碱
股友f1856765
12-11 13:42
12-11 13:42
169
0
[
沥青吧
]
电子控单一样
赚他个十亿八
12-11 13:42
12-11 13:42
106
0
[
玻璃吧
]
感觉还要再来一次深蹲才能起来
大家一起发发
12-11 13:42
12-11 13:42
58
0
[
碳酸锂吧
]
不管你怎样跌,我的一手多就是拿着
股友069917a1
12-11 13:41
12-11 13:41
72
0
[
燃油吧
]
这东西我真的服了看多杀到50以下,平仓又涨。
随风前进
12-11 13:41
12-11 13:41
48
0
[
碳酸锂吧
]
这就是传说中的天地板吗
华东野战军
12-11 13:41
12-11 13:41
284
2
[
弘业期货吧
]
周一稳了,红盘大阳,14.5可期
满仓全红168
12-08 14:46
12-11 13:41
88
0
[
铁矿石吧
]
要震荡一段时间
坚定de大力水
12-11 13:41
12-11 13:41
276
1
[
焦煤吧
]
为什么煤炭股都在涨
风凌天下007
12-11 13:15
12-11 13:41
50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跌停,一手可以赚2万多[抱拳]
期货市场如履
12-11 13:41
12-11 13:41
55
0
[
碳酸锂吧
]
明显是要补缺口啊
浴血期股
12-11 13:41
12-11 13:41
904
3
[
COMEX黄金吧
]
原油日内先多后空的思路去处理简直完美,而今晚行情这样走,又回到了之前的那个话题,
秦璐97019025
11-29 23:39
12-11 13:41
54
0
[
碳酸锂吧
]
空990005手
股友3A06370w
12-11 13:41
12-11 13:41
234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12.11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空军不负所望
张则谦
12-11 13:41
12-11 13:41
57
0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这个笑话该讲完了吧?
化股龍
12-11 13:41
12-11 13:41
78
0
[
玻璃吧
]
还得快速考验一次1850才能见底,重启上,不然就阴跌
呜呜呜呜呜
12-11 13:41
12-11 13:41
72
0
[
氧化铝吧
]
低位做空危险,强支撑
低吸多晶硅爽
12-11 13:41
12-11 13:41
112
2
[
氧化铝吧
]
低多,下不去
低吸多晶硅爽
12-11 09:10
12-11 13:41
72
0
[
菜油吧
]
没搞头
期货阿棠
12-11 13:40
12-11 13:40
187
0
[
COMEX黄金吧
]
2145空坚持1950--1900[下跌][下跌][下跌][发财][发财][发财
温暖的沙涛
12-11 13:40
12-11 13:40
71
0
[
A50期指吧
]
双脚落地
金银兴隆地洁
12-11 13:40
12-11 13:40
93
0
[
弘业期货吧
]
仁东封住了小拉胯
流年不过逝水
12-11 13:40
12-11 13:40
233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黄金降息预期减少,日内反弹依然做空
张津镭
12-11 13:40
12-11 13:40
63
0
[
碳酸锂吧
]
如果今天跌停的话明天还扩版吗?
账户已注销
12-11 13:40
12-11 13:40
共有帖子数
16535438
篇
首页
上一页
74738
74739
74740
74741
74742
74743
74744
74745
74746
74747
747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