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A50期指吧
]
看不到回本的希望,外围如果回调想都不敢想
主力什么时候
12-14 16:12
12-14 16:12
128
0
[
硅铁吧
]
徽商又加多了,明天怎么走很明显了,兄弟们,徽商这时候天天加02,02大概率也废了
大j怪兽
12-14 16:12
12-14 16:12
71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拉就是为了方便明天继续砸。每天配方相同
股友w3086w07
12-14 16:12
12-14 16:12
162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降息预期助力原油上冲。[得意][上涨][上涨]
诸相非相6688
12-14 16:11
12-14 16:11
78
0
[
棕榈油吧
]
榨油庄你能拉上1个点来助大A的盘吗?只会砸盘[滴汗][怒][怒][怒][怒][怒
刘德华666666
12-14 16:11
12-14 16:11
347
2
[
碳酸锂吧
]
今天结算价多少???
快速的吕忆翔
12-14 15:41
12-14 16:11
105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拉了,晚上红盘必须的
亡口月贝凡政
12-14 16:11
12-14 16:11
71
0
[
碳酸锂吧
]
真服了这个老六
看尽繁华艾
12-14 16:11
12-14 16:11
104
0
[
综合铜03吧
]
一万不是梦
那一瞬的风
12-14 16:10
12-14 16:10
156
1
[
豆二吧
]
豆油与原油有多大替代性?
股友8839A38K
12-14 14:51
12-14 16:10
351
2
[
棉花吧
]
北疆棉花减产不少月底应该能到1w62左右
白浪滔天
12-14 14:26
12-14 16:10
665
2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奋发图强de李
12-14 08:43
12-14 16:10
163
0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通期货资讯
12-14 16:10
12-14 16:10
369
2
[
股指期货吧
]
历史大底年底能到,想想就兴奋
希望幸福的人
12-14 15:58
12-14 16:09
268
1
[
沪镍吧
]
晚上还要跌
生动的孙南
12-14 15:08
12-14 16:09
92
0
[
原油吧
]
美油作多盘红一丢丢+美恐慌有点绿=这里原油晚升早砸[怒][怒][怒][怒][怒]
刘德华666666
12-14 16:09
12-14 16:09
162
3
[
沪镍吧
]
空起来[大笑][大笑]
琪琪儿
12-14 09:28
12-14 16:09
168
1
[
综合铜03吧
]
今晚突破8500
股友H619967q
12-14 12:49
12-14 16:09
165
0
[
A50期指吧
]
11111[为什么]
股友900C939q
12-14 16:09
12-14 16:09
267
7
[
红枣吧
]
散多们不出来喊减产了?高空稳定盈利。破15000吧。
操作君
12-14 14:51
12-14 16:08
83
0
[
碳酸锂吧
]
中信,太菌都没走!干爆它们
等待与伏击
12-14 16:08
12-14 16:08
139
2
[
碳酸锂吧
]
大佬们这个是怎么计算的一个涨停是赚多少钱呢
股友Pn6NNA
12-14 15:37
12-14 16:08
288
1
[
螺纹钢吧
]
今晚跌到3900
回本之路阿
12-14 16:01
12-14 16:08
137
0
[
A50期指吧
]
一直是晚上涨,白天跌
都市义薄云天
12-14 16:08
12-14 16:08
187
2
[
A50期指吧
]
老白干预测A50指数2024年突破10000点,再创新底。第一目标价9949.9
老白干不干白
12-13 23:15
12-14 16:08
119
0
[
A50期指吧
]
可以红了,明天再砸
翡翠成金地黄
12-14 16:08
12-14 16:08
167
0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通期货资讯
12-14 16:08
12-14 16:08
284
2
[
碳酸锂吧
]
把铁矿石放到广所76号总部,分分钟就搞到500以下
艰苦卓
12-14 15:53
12-14 16:08
64
0
[
原油吧
]
开要稳稳地开’知道不!老猴上树也是一点点上[哭][哭][哭][哭][哭][怒][
刘德华666666
12-14 16:07
12-14 16:07
200
1
[
焦煤吧
]
这个价格得焦煤,市场价白给???
菩提炒家
12-14 14:59
12-14 16:07
138
2
[
A50期指吧
]
打击四空的鬼话!为四空者牟利作局!
买等卖等
12-14 15:59
12-14 16:07
106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又新低
大道至简线上
12-14 16:07
12-14 16:07
235
5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赖北向?人家全天都是买入。
君子竹先生96
12-14 15:46
12-14 16:07
110
0
[
A50期指吧
]
收盘止跌!什么情况?天天如此!
莫问剑8
12-14 16:07
12-14 16:07
114
1
[
PTA吧
]
混沌天成牛逼
木落一
12-14 14:32
12-14 16:07
372
18
[
A50期指吧
]
今天终于扛不住走了,太累了,以后好好工作不再幻想
股友1o33K585
12-14 15:21
12-14 16:06
9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冲高11%太吓人[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刘德华666666
12-14 16:06
12-14 16:06
10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笑看股坛2021
12-14 16:06
12-14 16:06
304
0
[
股指期货吧
]
散户与庄共同富裕[大笑][大笑][大笑]
芭老1111
12-14 16:06
12-14 16:06
132
0
[
A50期指吧
]
都是晚上涨明天跌
都市义薄云天
12-14 16:06
12-14 16:06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030多单,建议稳健者获利5美金出局。激进者等待目标!恭喜场外跟上操作的朋
金油神策丨老
12-14 16:06
12-14 16:06
108
0
[
A50期指吧
]
小小散户每天靠着不着边际的利好预期一次次补仓掩护机构们出货,最后损失惨重赔了身家
花小枝
12-14 16:05
12-14 16:05
131
0
[
A50期指吧
]
精准
可靠的吴逸凡
12-14 16:05
12-14 16:05
23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2032空,止损2042目标先看2020-15
一鸣观市
12-14 15:31
12-14 16:05
115
1
[
A50期指吧
]
A股收盘可以不用压了,晚上拉明天再压[大笑]
送快递补
12-14 16:01
12-14 16:04
58
0
[
欧线集运吧
]
东财又跑到多头了
牛皮鳄鱼
12-14 16:04
12-14 16:04
286
5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周四红盘大涨,对就关注我,增铁粉中
繁花啊宝
12-14 02:22
12-14 16:04
202
2
[
铁矿石吧
]
等待今晚美联储决议,明天旱地拔葱,挑光所有空头家底[愉快][愉快][愉快][愉快
骑着28大杠打
12-13 22:27
12-14 16:04
306
17
[
A50期指吧
]
这样子对吗?[大笑]
空仓等古寨
12-14 08:33
12-14 16:04
133
1
[
PTA吧
]
多多大侠人家做05/3000手怕Der,又不是01,小散多看好咱自己仓位,别太重
感觉你还在
12-14 15:50
12-14 16:04
81
0
[
纸浆吧
]
5650的现货,这玩意又升水?
老登交易员
12-14 16:03
12-14 16:03
88
0
[
PTA吧
]
5500是破不了的,力度还差,今晚起伏之势
股神之路9527
12-14 16:03
12-14 16:03
133
1
[
A50期指吧
]
A50这货创了4年多新低
小伙范
12-14 15:58
12-14 16:03
219
1
[
碳酸锂吧
]
大家小心哦!!!它还没有淋漓尽致的搞三板强平哦!!!!
高深的华金花
12-14 15:55
12-14 16:02
43
0
[
碳酸锂吧
]
东财进空了,空单完犊子了
桀骜不驯的盛
12-14 16:02
12-14 16:02
135
1
[
欧线集运吧
]
牛逼,涨5个变成绿的
AAABBBCC
12-14 15:04
12-14 16:02
140
1
[
A50期指吧
]
连环割肉互相伤害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
12-14 15:55
12-14 16:01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开始看春节上涨行情没
汇说大Q简v
12-14 16:01
12-14 16:01
398
6
[
碳酸锂吧
]
今天这盘面,只要不贪,低于100000多,高于102000反手空,都能来回做几波
ndnfhdj
12-14 15:17
12-14 16:01
124
0
[
螺纹钢吧
]
尾盘跳!多头笑。今晚有红盘
乐多多吉多多
12-14 16:00
12-14 16:00
162
0
[
A50期指吧
]
中信昨天开了1600多张空单,想翻红,难于上青天
叫我涨婷
12-14 16:00
12-14 16:00
310
8
[
A50期指吧
]
这里下跌中继
吵吵骨票
12-14 14:51
12-14 16:00
201
0
[
沪金吧
]
刘铭诚:12.14美联储降息基准执行,今日黄金原油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刘铭诚
12-14 15:59
12-14 15:59
88
0
[
碳酸锂吧
]
先睡一觉,再看看其他品种有没有交易机会,无须着急了
血盔甲
12-14 15:59
12-14 15:59
167
2
[
塑料吧
]
高盛提前知道不加息,而且有降息预期,要跑了[旺柴]
追风少年小虎
12-14 13:50
12-14 15:59
219
4
[
A50期指吧
]
希望在明天!
伪善的心
12-14 15:29
12-14 15:59
351
4
[
欧线集运吧
]
3只乌鸦的图形,今天居然还能创个新高才肯下来?
股友5T9H9352
12-14 15:24
12-14 15:59
131
0
[
碳酸锂吧
]
果然,中信量化压盘让空头跑路,东财大幅减多加空,在过两天估计东财就在净空头榜上了
恐惧中加深恐
12-14 15:59
12-14 15:59
363
3
[
碳酸锂吧
]
今天像是多头自救,
账户已注销
12-14 15:12
12-14 15:58
96
0
[
螺纹钢吧
]
跌的越凶,涨的越猛
bellini2023
12-14 15:58
12-14 15:58
153
4
[
A50期指吧
]
今天早上追进去的明天又得闷沙。
会飞的鱼822
12-14 15:34
12-14 15:58
93
0
[
螺纹钢吧
]
机构也在多01空05,总有反着来的
来了哦去咯下
12-14 15:57
12-14 15:57
121
0
[
A50期指吧
]
要跌破一万点了,阿门
股友38a76a32
12-14 15:57
12-14 15:57
152
0
[
小型标普吧
]
没给带下来?!不科学啊!
吵吵骨票
12-14 15:56
12-14 15:56
103
0
[
A50期指吧
]
白酒下周加速跌,注意仓位
Y平方
12-14 15:56
12-14 15:56
1807
31
[
纯碱吧
]
12月13日夜盘|碱牛不动了
lwsyy2015小
12-13 17:58
12-14 15:56
103
0
[
A50期指吧
]
快刀斩乱麻
心细如发的静
12-14 15:56
12-14 15:56
288
0
[
期货吧
]
双焦日线走空,螺纹铁矿继续看空
随浪xu757575
12-14 15:56
12-14 15:56
108
0
[
碳酸锂吧
]
只持17张浮盈看涨期权。跌,加仓,涨,减仓。不败之地
血盔甲
12-14 15:56
12-14 15:56
25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反弹还是反转,在此一举!
金市天慧
12-14 15:56
12-14 15:56
共有帖子数
16557178
篇
首页
上一页
74635
74636
74637
74638
74639
74640
74641
74642
74643
74644
746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