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1
14
[
口子窖吧
]
年末最后一日怎么走?进来看我分析
江门财富
12-29 01:13
12-29 01:13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最后一次利率会议转鸽,圣诞节前的狂欢
ZHOUSAN
12-14 18:28
12-14 18:28
411
4
[
碳酸锂吧
]
今天入库300吨。这速度太慢了像蜗牛似的爬。到交割日都不可能有5000吨。有50
碳酸锂坚持到
12-14 16:11
12-14 18:27
82
0
[
碳酸锂吧
]
少看那些小作文现在空方压力也大现在他们跟我们多方玩心态了只做一个方向!
正义人士
12-14 18:27
12-14 18:27
132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涨一个点,内盘最多高开0.5不要想多了
喵老大妖股
12-14 18:27
12-14 18:27
105
0
[
丁二烯胶吧
]
有钱的都去搞碳酸锂了,这些僵尸都没人看[捂脸]
一只孤狼
12-14 18:26
12-14 18:26
67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你靠谱点,下跌多少都会涨回来
基民7K87e637
12-14 18:26
12-14 18:26
122
0
[
A50期指吧
]
跳台又搭好了[大笑][大笑][大笑]昨晚没有利好加持早就一泻千里了
fcgwc999
12-14 18:26
12-14 18:26
82
0
[
NYMEX原油吧
]
坚持住
老愚88
12-14 18:25
12-14 18:25
288
2
[
甲醇吧
]
还有周五不收回,加空没毛病吧
财源来财得律
12-14 16:34
12-14 18:25
57
0
[
PTA吧
]
反扑,
不明唉啊啊
12-14 18:25
12-14 18:25
70
0
[
A50期指吧
]
没用的就算涨上天也没用,明天开盘直线下降,天天如此
年年高雅得云
12-14 18:25
12-14 18:25
360
2
[
沪银吧
]
你们见过大涨然后立刻大跌的白银嘛。这玩意跟信息。没有信息可以让他跌啊主要是。
账户已注销
12-14 18:03
12-14 18:25
74
0
[
原油吧
]
前几天外盘跌的时候不跟,今天外盘涨的时候也不跟,这是什么力量这么强大呢?
敬天爱人XH
12-14 18:25
12-14 18:25
86
0
[
燃油吧
]
国庆前到现在回撤了600点,还在做空,搞不懂怎么想的。十手就回撒了六万啊
心想事成yww
12-14 18:24
12-14 18:24
156
6
[
A50期指吧
]
一到晚上就红
买啥特么啥红
12-14 17:57
12-14 18:24
106
0
[
A50期指吧
]
我晚上又踏空了
吉C3U736
12-14 18:24
12-14 18:24
307
3
[
碳酸锂吧
]
17手15块多,正常吗?家人们
挖宝酱牛肉
12-14 17:19
12-14 18:24
366
1
[
玻璃吧
]
多头盛宴结束了!
K线有方
12-14 18:04
12-14 18:24
152
0
[
沪金吧
]
王金盛12.14现货黄金晚间价格趋势涨跌分析及原油白银操作建议!
王金盛实时分
12-14 18:24
12-14 18:24
86
0
[
A50期指吧
]
没意思
股友8072V95d
12-14 18:24
12-14 18:24
199
3
[
LPG吧
]
开空20手。2402/4601。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干
深沉的爱港1
12-13 22:16
12-14 18:23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符合老李的分析预期的吧?2035做空,2039补仓做空,目标2020附近
点金胜手_老
12-14 18:23
12-14 18:23
99
0
[
碳酸锂吧
]
东财转空啊!!!!!评论区很多都在说空!!!!这样你懂怎么操作吗?
疯狂的石头12
12-14 18:23
12-14 18:23
90
0
[
NYMEX原油吧
]
不敢多,
龙眼王
12-14 18:23
12-14 18:23
769
4
[
碳酸锂吧
]
个人认为,明天要是空头行情今天不会给到你这么好的入场点位,各个都是102000-
Trader888
12-14 17:21
12-14 18:22
521
5
[
橡胶吧
]
我都不知道橡胶是什么意思?让做多做空都赚钱吗?大笑
股友探期五克
10-16 21:49
12-14 18:22
66
0
[
燃油吧
]
外盘这么拉!我的空单呀[哭][哭][哭][哭]
向成功路上冲
12-14 18:22
12-14 18:22
8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跌10%
多文亨通地寻
12-14 18:04
12-14 18:21
105
1
[
热卷吧
]
昨晚74的空单,马上回本[鼓掌]
杨满仓bbt
12-14 09:31
12-14 18:21
75
1
[
A50期指吧
]
何必呢??????
股友H28i0657
12-14 18:04
12-14 18:21
344
5
[
LPG吧
]
你们说的外盘是这个吗
金崎梦生
12-14 17:06
12-14 18:21
74
0
[
纯碱吧
]
宏源这个老六,,他不跑价格怎么会跌这么多
怎么都不对
12-14 18:20
12-14 18:20
211
4
[
热卷吧
]
已全仓多[鼓掌][鼓掌][鼓掌]
胖胖的玉米
12-14 10:49
12-14 18:20
115
0
[
沪银吧
]
今天一个从来没我玩过股票期货的人让我赶紧买黄金白银,说要大涨,于是我选择空一下。
莫鸣其妙
12-14 18:19
12-14 18:19
73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
玉广电
12-14 18:18
12-14 18:18
96
0
[
铁矿石吧
]
今晚多头要反攻了,原油带头
股友2r07v125
12-14 18:18
12-14 18:18
437
2
[
碳酸锂吧
]
几个头部机构全部加空单。。。又要玩连续跌停??
持有十年就是
12-14 16:24
12-14 18:17
810
21
[
沪银吧
]
兄弟们,远月价格高于近月就说明了一切,未来是向上走的,美联储降息大势所趋,谁也阻
未来可期噢
12-05 13:49
12-14 18:17
97
0
[
碳酸锂吧
]
国泰君安的空单还是蛮集中的。今天还在01加空了
勇气是路
12-14 18:16
12-14 18:16
351
1
[
棉花吧
]
$棉花405(CZCE|CF405)$
打地鼠喽
12-14 17:37
12-14 18:16
60
0
[
碳酸锂吧
]
明天还得跌。
股友279928d9
12-14 18:16
12-14 18:16
321
2
[
纸浆吧
]
买多大家怎么看
信航机械
12-14 17:15
12-14 18:15
66
0
[
纯碱吧
]
多头资金还没有到位。
梦想飞延
12-14 18:15
12-14 18:15
271
2
[
玉米吧
]
晚上大涨
干一买就亏
12-14 15:46
12-14 18:15
10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必大涨
水中花0268
12-14 18:14
12-14 18:14
92
0
[
小型纳指吧
]
虽然老衲也会回调,但人家都会涨回去啊[捂脸]
四瓣梅
12-14 18:14
12-14 18:14
119
0
[
甲醇吧
]
跟着现货走,现货2425.次主力到了这个位置开空,
风雨兼程之任
12-14 18:14
12-14 18:14
101
0
[
A50期指吧
]
回到2018
富可暴富地凌
12-14 18:14
12-14 18:14
269
1
[
糖11吧
]
白糖太猛了,我靠
靠又爆仓了
12-14 18:02
12-14 18:14
312
1
[
碳酸锂吧
]
今天明明是高开10个点怎么开盘价还没有昨天收盘价高啊?
账户已注销
12-14 17:53
12-14 18:13
76
0
[
A50期指吧
]
收盘涨给谁看??
爱听伤感的哥
12-14 18:13
12-14 18:13
76
0
[
综合铜03吧
]
牛逼
股友85131H77
12-14 18:13
12-14 18:13
67
0
[
原油吧
]
搞锤子,原油晚上要去大涨?
AAABBBCC
12-14 18:13
12-14 18:13
172
0
[
NYMEX原油吧
]
漂亮,昨天吃肉,我今天又进去吃肉,晚上准点见,不见不散
wu505327
12-14 18:13
12-14 18:13
86
0
[
螺纹钢吧
]
识时务者为俊杰
歧路可期
12-14 18:12
12-14 18:12
62
0
[
菜油吧
]
20多万持仓了,减仓时就是上涨时吧,现在空多差越来越大了
期货奇遇
12-14 18:12
12-14 18:12
252
2
[
玻璃吧
]
这两天居然没破1800,也没有在1820站稳,趋势是空还是多?
凯迪拉克准车
12-14 14:50
12-14 18:12
70
0
[
原油吧
]
抄底成功,哈哈哈哈,开盘吃肉
博易作手之路
12-14 18:12
12-14 18:12
367
6
[
热卷吧
]
热卷周四红盘,对就关注我,增铁粉中
繁花啊宝
12-14 01:54
12-14 18:11
97
1
[
燃油吧
]
扯淡
妖刀22
12-14 14:57
12-14 18:11
87
1
[
A50期指吧
]
晚上他又红了,他真的红了
孤独是自由
12-14 18:01
12-14 18:11
171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原油直线跳水大跌,千万别上当,做空发财
娴淑典雅的施
12-14 18:11
12-14 18:11
105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这样,
深圳牛角尖
12-14 18:11
12-14 18:11
83
0
[
生猪吧
]
中信,永安继续加仓,明天大跌
成功需要努力
12-14 18:11
12-14 18:11
121
0
[
塑料吧
]
高盛疯狂砍仓[旺柴]
追风少年小虎
12-14 18:11
12-14 18:11
286
2
[
尿素吧
]
尿素周五绿盘暴跌,不对骂我,对关注我,铁粉钱多多
繁花啊宝
12-14 17:09
12-14 18:11
83
0
[
菜粕吧
]
还有2750的空单在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12-14 18:10
12-14 18:10
104
0
[
A50期指吧
]
一到晚上你又行了,哈哈哈
丶顿悟人生丨
12-14 18:10
12-14 18:10
85
0
[
沪银吧
]
钱满仓,亏神就是我
账户已注销
12-14 18:10
12-14 18:10
143
0
[
硅铁吧
]
徽商前天加多昨天跌,昨天减多今天上点,今天加多,明天?今天就是诱,周五闷?
大j怪兽
12-14 18:10
12-14 18:10
419
3
[
白糖吧
]
天天拿外盘说事,外盘都暴跌几天了,内盘跟了一点没有?真是的
蛋蛋蛋
12-14 17:43
12-14 18:09
177
1
[
玻璃吧
]
我信哥晚上发力[大笑]
小窝牛1
12-14 16:17
12-14 18:09
82
0
[
碳酸锂吧
]
国泰中信永安三巨头牛逼,压着不让涨?
AAABBBCC
12-14 18:09
12-14 18:09
503
6
[
玻璃吧
]
个个不要讨论什么供需关系,目前就是资金大战。受外围降息预期,外盘有色金属猛涨,今
长期致胜de无
12-14 16:39
12-14 18:09
245
0
[
30年美国债吧
]
现在哪些人有美元大举买美债?回答:只有美联储。美联储开始大量放水了。
悲伤老人
12-14 18:08
12-14 18:08
425
3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砸盘这是怎么回事。有大佬说说吗,是翻空了吗
阿凯8888889
12-14 16:02
12-14 18:07
28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探底回升多头呈现一定放量,虽重新触及70一线但未有效企稳再次回落,只是强势反
陶子taozi11i
12-14 13:07
12-14 18:07
1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兄弟们又可以做空了,又可以发财了
专家说能买
12-14 18:07
12-14 18:07
76
0
[
纯碱吧
]
连续两根阴线带下影线
MK06
12-14 18:07
12-14 18:07
共有帖子数
16557483
篇
首页
上一页
74631
74632
74633
74634
74635
74636
74637
74638
74639
74640
746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