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
1
[
螺纹钢吧
]
还有几分钟就要起飞了,洗盘结束
剑胆琴心11
12-18 10:57
12-18 11:19
489
10
[
生猪吧
]
不想看盘了,太难了,来个高手告诉我到底是涨是跌,我买了直接拿到交割,反正怎么做都
RETALIATION
12-18 10:44
12-18 11:19
93
0
[
沪镍吧
]
行情马上就会来了,买多
低抛高吸反向
12-18 11:19
12-18 11:19
70
0
[
乙二醇吧
]
先别涨我还没上车
股友00q03832
12-18 11:19
12-18 11:19
62
0
[
碳酸锂吧
]
一会儿不看就下来了?这种走势略感眼熟。。。。是真的眼熟
卑微拾荒者
12-18 11:19
12-18 11:19
92
0
[
小型道指吧
]
你们还是厉害的!
n91661325207
12-18 11:19
12-18 11:19
59
0
[
碳酸锂吧
]
诱空,下午涨停
股友3h57537k
12-18 11:19
12-18 11:19
84
0
[
纯碱吧
]
反弹而已
XXIII2
12-18 11:19
12-18 11:19
898
0
[
欧线集运吧
]
这玩意最高到过10000,也就是50万做一手空都可能爆仓,扛单你准备好了嘛想想纯
顺势而为知一
12-18 11:19
12-18 11:19
194
6
[
玻璃吧
]
玻璃真是厉害,多空双杀,多空散户全部爆仓,价格没变,散户的钱全没了
模玉龙杰赤
12-15 21:42
12-18 11:18
278
1
[
A50期指吧
]
A50当月连续走势图,可以看出来是经过了难以想象的地九波,就是经过了五个下跌的阶
书仙策略
12-18 11:01
12-18 11:18
57
0
[
菜油吧
]
周线7950元强支持。
美好的100年
12-18 11:18
12-18 11:18
71
0
[
碳酸锂吧
]
完了完了要跌了
作手大丁蟹
12-18 11:18
12-18 11:18
694
15
[
沪锡吧
]
昨晚最后6手全跑了,下午开盘准备进场[加油]
至尊锡王
12-15 13:26
12-18 11:18
79
0
[
螺纹钢吧
]
果断的多,主力太强了!
好吃的猫咪
12-18 11:18
12-18 11:18
93
0
[
焦煤吧
]
这啥,就这样拉回去了?
拉风的网名
12-18 11:17
12-18 11:17
55
0
[
碳酸锂吧
]
交割价必12w以上,拭目以待
泪水模糊了双
12-18 11:17
12-18 11:17
88
0
[
PVC吧
]
洗一下盘全部看空,多头趋势没破哦,多头在吸点筹,一个星期内上6000
财富进来3510
12-18 11:17
12-18 11:17
51
0
[
碳酸锂吧
]
xdm,给机会了,满仓干多
泪水模糊了双
12-18 11:17
12-18 11:17
80
0
[
铁矿石吧
]
螺纹跌不动了,震荡反弹,寻高点做空,不追空
封板就没有流
12-18 11:17
12-18 11:17
64
0
[
碳酸锂吧
]
别被骗根本就是套一批,然后下午死砸拿住空单,根本还没到涨的时候
账户已注销
12-18 11:17
12-18 11:17
95
0
[
纯碱吧
]
本周现货稳价,年内难有大跌
行走的老祖
12-18 11:17
12-18 11:17
444
2
[
欧线集运吧
]
很多人看04封板了,大量买入06
小额交易
12-18 11:09
12-18 11:17
45
0
[
LPG吧
]
主力干吧,只有拉升你才能收割
细心的泉之蓝
12-18 11:17
12-18 11:17
278
2
[
欧线集运吧
]
完了,今天是开不了了
期货短线小王
12-18 11:07
12-18 11:17
181
1
[
燃油吧
]
最好空仓,堵错方向就惨了
佳妮18岁
12-18 11:08
12-18 11:17
163
1
[
A50期指吧
]
看看创业板的第一权重股宁德时代的走势,做空确实赚的够多的
股友73V1f891
12-18 11:12
12-18 11:16
98
0
[
鸡蛋吧
]
可以爆发了,兄弟们,都上车了,
完蛋了家人们
12-18 11:16
12-18 11:16
165
3
[
玻璃吧
]
纯碱都涨了。你还在干嘛。加油兄弟姐妹们
啊宾灬哥
12-18 09:55
12-18 11:16
416
0
[
股指期货吧
]
位置微妙,资金态度不明,观望
最人间
12-18 11:16
12-18 11:16
117
1
[
碳酸锂吧
]
啊哈哈哈,争取今天跌破10万
归来一瞬
12-18 11:10
12-18 11:16
89
0
[
玉米吧
]
哼,干它,多!
家乡即是桃花
12-18 11:16
12-18 11:16
227
2
[
生猪吧
]
多头的大哥们,拉到15500,让养猪人赚点钱吧
韭菜蜕变之战
12-18 10:43
12-18 11:16
133
1
[
菜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全仓多
牢记顺势轻仓
12-18 11:08
12-18 11:16
6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气冲冲的柳岑
12-18 11:16
12-18 11:16
81
0
[
玻璃吧
]
都没到早盘开盘价不知道一堆人在喊啥。拉十点就喊多跌十点就喊空,没脑子吗
期货小豆芽
12-18 11:16
12-18 11:16
71
0
[
螺纹钢吧
]
装比而已,虚拉诱散多接货~
乡下来的韭菜
12-18 11:16
12-18 11:16
305
2
[
纸浆吧
]
别装了,赶紧
胡建散民迪丽
12-18 10:42
12-18 11:16
192
3
[
欧线集运吧
]
大腿已经拍肿了,周五满仓多单平了
大道之理
12-18 09:18
12-18 11:16
61
0
[
欧线集运吧
]
这里不能发言吗?
独立自主的奥
12-18 11:16
12-18 11:16
53
0
[
纯碱吧
]
做空的还好吗
幽幽短线王子
12-18 11:15
12-18 11:15
69
0
[
尿素吧
]
诱多再下来
富贵必胜
12-18 11:15
12-18 11:15
65
0
[
碳酸锂吧
]
使劲加空
大牛散6个8
12-18 11:15
12-18 11:15
86
0
[
碳酸锂吧
]
看着就震荡,一眼不看就玩阴的
股友y79l1190
12-18 11:15
12-18 11:15
89
0
[
纯碱吧
]
节前逼空
股友m902i108
12-18 11:15
12-18 11:15
122
0
[
A50期指吧
]
预测一下啥时候美元降息,我来抄底优质资产
股友3wq72179
12-18 11:15
12-18 11:15
416
5
[
欧线集运吧
]
出不去了爆仓了
满目山河bbb
12-18 10:49
12-18 11:15
77
0
[
欧线集运吧
]
一万手空头根本没机会了
抗下了所有
12-18 11:15
12-18 11:15
130
1
[
碳酸锂吧
]
下跌顺滑
股友A55963q0
12-18 11:12
12-18 11:15
95
1
[
碳酸锂吧
]
多头已出,涨的太墨迹,这几天上不去11W就在9.5接回多单,空单不做[怒]
什么乱七八糟
12-18 10:58
12-18 11:15
58
0
[
碳酸锂吧
]
刺激[偷笑][抓狂]
f608
12-18 11:15
12-18 11:15
1044
6
[
玻璃吧
]
交易分析,预计12月18日玻璃2405合约还会有一波下跌然后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12-15 20:21
12-18 11:14
54
0
[
碳酸锂吧
]
回到上周五价格
carolyu
12-18 11:14
12-18 11:14
77
0
[
甲醇吧
]
垃圾,来回拉
叶公好假龙
12-18 11:14
12-18 11:14
234
2
[
菜油吧
]
有人分析一下菜油吗?
苹果花
12-18 11:03
12-18 11:14
73
1
[
碳酸锂吧
]
瞬间套住了
润东刘
12-18 11:08
12-18 11:14
109
0
[
铁矿石吧
]
我看那个视频,人家说防止价格大起大落,保供稳价
平顶山上山顶
12-18 11:14
12-18 11:14
78
0
[
螺纹钢吧
]
起来了,起来了,必上4300
bellini2023
12-18 11:14
12-18 11:14
79
0
[
铁矿石吧
]
好像又要涨了
不懂啊哈
12-18 11:14
12-18 11:14
96
1
[
玻璃吧
]
不断新低这架势1500见吧[哈欠]
废A渣渣
12-18 09:50
12-18 11:14
747
15
[
鸡蛋吧
]
坐等3500
一切都丢卡咩
12-15 10:46
12-18 11:14
81
0
[
鸡蛋吧
]
麻了
股友d099939W
12-18 11:14
12-18 11:14
277
2
[
纸浆吧
]
乙二醇和纸浆这两品种,最喜欢逆大盘走势,大宗跌它们涨,大宗涨它们跌
梦非梦之吴王
12-18 10:23
12-18 11:14
72
0
[
A50期指吧
]
股票市场不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割伤了你会离开疗伤,愈合了又忘记了伤疤,又被割
股友52PN3388
12-18 11:13
12-18 11:13
57
1
[
碳酸锂吧
]
空头,让你嚣张两天,过两天继续做多!我说的,现在太热,需要消消火气
股票小白w帅
12-11 09:18
12-18 11:13
56
0
[
碳酸锂吧
]
不要犹豫抄底
看尽繁华艾
12-18 11:13
12-18 11:13
68
0
[
铁矿石吧
]
泰迪空平了
未来可期ss
12-18 11:13
12-18 11:13
183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在什么软件上买?一手多少钱?
炒股养家赚大
12-18 10:33
12-18 11:13
215
1
[
焦煤吧
]
多主力合约必到2000
牛魔王3657
12-18 11:11
12-18 11:13
188
2
[
纯碱吧
]
抄底409,30点了,走不走
我不行我得再
12-18 11:01
12-18 11:13
120
1
[
股指期货吧
]
IM机会要来了
大雨锈花
11-20 15:06
12-18 11:13
73
0
[
菜油吧
]
渣庄还还是没胆破七千[大笑][大笑][大笑]
俊马老鸭头
12-18 11:13
12-18 11:13
72
0
[
螺纹钢吧
]
牛逼啊
作手一新XJS
12-18 11:13
12-18 11:13
69
0
[
PVC吧
]
又亏了!!!!会不会到六千啊!大痛苦了
适应孤独
12-18 11:13
12-18 11:13
286
2
[
玉米吧
]
又到了撑死胆大的,饿着胆小的时候了
红吉绿利
12-18 11:03
12-18 11:13
80
2
[
碳酸锂吧
]
终于抄底了,低吸真赚钱
David999
12-18 10:52
12-18 11:13
156
1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扩板多少?
水月殤
12-18 11:00
12-18 11:13
86
0
[
螺纹钢吧
]
不知道明年能不能下3900……
小白天
12-18 11:13
12-18 11:13
72
1
[
碳酸锂吧
]
连续半个月缩量了
道转V乾坤
12-18 11:03
12-18 11:12
350
5
[
玻璃吧
]
我想问问纯碱2409开仓手续费80多正常吗
股友O1389O23
12-18 10:39
12-18 11:12
共有帖子数
16568334
篇
首页
上一页
74563
74564
74565
74566
74567
74568
74569
74570
74571
74572
745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