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8
0
[
焦煤吧
]
焦煤和焦炭是硬话题,肯定要说一说从上涨到承压,现在最低1835附近,从调整的角度
明帅先生
12-18 12:41
12-18 12:41
465
3
[
白糖吧
]
这个礼拜405必破大位5900一下,立帖为证
邯郸邯非
12-18 11:06
12-18 12:40
206
2
[
豆粕吧
]
两首亏了200多了
股友683oF306
12-18 11:02
12-18 12:40
81
1
[
碳酸锂吧
]
还要搞死一批多头,看着
账户已注销
12-11 14:29
12-18 12:39
109
0
[
玉米吧
]
抄底玉米多,亏了50个点了,也亏出来了。还好甲醇救我一命
叫我大辉哥
12-18 12:39
12-18 12:39
72
0
[
A50期指吧
]
准备最后一把空单,明年就大涨了,要改变策略了。来一起最后一把
元宝山路216
12-18 12:39
12-18 12:39
318
5
[
豆油吧
]
53手7498[大笑]主力套死我呀,自己的闲钱,68%的仓位,很有耐心,年底前,
羊力大仙小跟
12-17 11:27
12-18 12:38
116
0
[
玉米吧
]
为什么叫期货,就是到了日期就一起收割韭菜!你别想解套
哈来国基路
12-18 12:38
12-18 12:38
181
1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高开上冲,准备做一个远期的空单,就一直拿着了,看看能不能赚100个点”
Aaron4389
12-18 12:03
12-18 12:38
85
0
[
纯碱吧
]
纯碱怎么啦?不跌了?救救我这个可怜的小散空吧!
期货的公公
12-18 12:38
12-18 12:38
132
0
[
沪银吧
]
银的硬度比金高[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唱多想出唱空
12-18 12:36
12-18 12:36
367
1
[
白糖吧
]
这种趋势很有可能跌停!
曦泽润土
12-18 12:26
12-18 12:36
133
2
[
A50期指吧
]
太难了,天天跌,本月亏近一个点跑输70%多的股民[大哭][大哭]
望穿秋水10
12-18 12:00
12-18 12:36
110
0
[
期货吧
]
12月4号空油脂,最多时有300~560点的盈利呀!
老约翰带着小
12-18 12:36
12-18 12:36
71
0
[
碳酸锂吧
]
抄底抄底抄底[大笑]
巴菲特啊99
12-18 12:36
12-18 12:36
683
9
[
铁矿石吧
]
炒期货和捡钱一样简单[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大蒜配茅台
11-15 15:59
12-18 12:35
316
3
[
菜粕吧
]
可以搞多了吗?还是等2750左右[吃瓜]
b73658
12-18 11:37
12-18 12:35
281
2
[
豆粕吧
]
不带怕的。发哪里能让更多人看到?招兵买马。直接把空头主力给干掉。
意念深潜落志
12-18 11:52
12-18 12:35
127
0
[
期货吧
]
12月4号,发表油脂做空的,大家都赚到了吧!
老约翰带着小
12-18 09:25
12-18 12:34
61
0
[
燃油吧
]
从一开盘93慢慢回落到上个周五的65,这是有计划的阴谋
向成功路上冲
12-18 12:34
12-18 12:34
133
0
[
弘业期货吧
]
11元
斐然满堂得
12-18 12:33
12-18 12:33
55
0
[
A50期指吧
]
阴虚。
股友CBJYmz
12-18 12:33
12-18 12:33
299
4
[
碳酸锂吧
]
假如给我一个亿[哭][哭][哭][哭]
德德华
12-18 11:45
12-18 12:32
606
18
[
铁矿石吧
]
只要乾坤,摩根不减仓,大胆拿住,只做多不做空
近趋势者富
12-11 16:52
12-18 12:32
123
1
[
生猪吧
]
今天必须上16000,我不希望做空赚老百姓的血汗钱,多单进场让老百姓也挣钱
韭菜蜕变之战
12-18 11:27
12-18 12:32
396
2
[
鸡蛋吧
]
我3700满仓做多鸡蛋,今天暴跌,明天…一切皆有可能。
我被爆仓
12-18 12:01
12-18 12:31
152
0
[
生猪吧
]
有预感期货生猪近几天就要爆发,跟天气有一些关系,还有需求,投资者可以关注下,我的
明帅先生
12-18 12:31
12-18 12:31
267
1
[
碳酸锂吧
]
10万,多头最后的防线!来回收割小散,真不适合我们
n61271329492
12-18 12:25
12-18 12:31
75
0
[
碳酸锂吧
]
低位捡钱的机会来啦。
逼空暴富期权
12-18 12:31
12-18 12:31
86
0
[
纯碱吧
]
这戏演的真好[得意][得意][得意]
燃烧回忆
12-18 12:31
12-18 12:31
300
1
[
碳酸锂吧
]
从上周五到今天总共做了四次,每次都想格局,结果3次盈利1500到3000点左右又
镜子洲
12-18 12:19
12-18 12:31
168
3
[
碳酸锂吧
]
7000得空都没拿住,抄底又直接瀑布,真无语
股友L1382636
12-18 11:33
12-18 12:31
345
5
[
铁矿石吧
]
我看铁矿石要破历史新高的。历史新高听起来很难,但它是铁矿石,一点都不难!
Fagaiwei
12-12 15:10
12-18 12:30
168
4
[
铁矿石吧
]
那几个散多,出来说话啊
爱吃土豆777
12-13 10:57
12-18 12:30
240
0
[
沪金吧
]
杨振金:12.18黄金白银震荡整理多空如何操作?今日走势分析及解套策略
杨金锐
12-18 12:29
12-18 12:29
183
2
[
菜油吧
]
今天放量反转。毕竟菜油,不可能和豆油一个价。有资本囤货,逼仓的可能。而且这玩意,
财富骗我
12-18 09:20
12-18 12:29
90
0
[
A50期指吧
]
现在不敢说是上证最低点,但一定是两年内的底部之一,之一的意思是还有比较久的震荡时
小司机2
12-18 12:28
12-18 12:28
188
11
[
A50期指吧
]
割肉不玩了
有趣的张莉萍
12-18 11:04
12-18 12:28
184
0
[
沪金吧
]
跌了个寂寞跌下去又拉回来
承诺了什么
12-18 12:27
12-18 12:27
78
0
[
燃油吧
]
恶心,你要不要看看自己在干什么
新手上路9622
12-18 12:27
12-18 12:27
494
6
[
纯碱吧
]
周末喊得最凶那几个了?不是说跌停吗?怎么低空抄底了?不敢出来发话了?拿着几个钢镚
股友eLrrcz
12-18 12:05
12-18 12:27
214
0
[
白糖吧
]
新一轮的白糖出现了这么大幅度的下跌,主要是高位盘整的区间被打破,短期内最少会向6
明帅先生
12-18 12:26
12-18 12:26
74
0
[
燃油吧
]
吃了外盘2美元
西郊龍主
12-18 12:26
12-18 12:26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一个直冲九宵,一个直
资深老韭菜19
12-18 12:26
12-18 12:26
217
2
[
菜粕吧
]
今天能不能拉到2825
一金落而万物
12-18 11:53
12-18 12:25
110
0
[
甲醇吧
]
震荡下跌?
股友n3BO4y
12-18 12:24
12-18 12:24
109
0
[
菜粕吧
]
终究还是回到起始点!拿好了,空单的朋友如果是做小波段的高手可以做T!2650可以
很棒之一休
12-18 12:24
12-18 12:24
631
9
[
碳酸锂吧
]
听说蛇哥马上入场抄底?
西郊蛇王
12-18 11:43
12-18 12:24
51
0
[
A50期指吧
]
月底破万!!
天地玄宇宙黄
12-18 12:23
12-18 12:23
79
0
[
碳酸锂吧
]
不破前期三阳,是不是就是安全的?后市怎么看?
一字向上
12-18 12:22
12-18 12:22
269
0
[
菜粕吧
]
12月18日菜粕早盘预测
H诗酒趁年华H
12-18 08:56
12-18 12:22
2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跌欧线涨停[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2-18 12:22
12-18 12:22
336
4
[
碳酸锂吧
]
距离空头平仓还有14分钟哈哈
风在起时年代
12-18 08:46
12-18 12:22
158
2
[
甲醇吧
]
散户们,助涨助跌的3万手资金又出来了,该知道怎么操作了吧!
股友N1Qb32
12-18 11:24
12-18 12:21
313
1
[
碳酸锂吧
]
果然双边才是碳酸锂的王道,单边的无论多空都会爆仓。1分钟级别剥头皮也会死的很难看
老王擒龙
12-18 12:06
12-18 12:21
116
0
[
COMEX黄金吧
]
日线加速度下行,
红岗区
12-18 12:21
12-18 12:21
473
2
[
纯碱吧
]
实盘记录第七天
纯洁得小山竹
12-18 12:01
12-18 12:21
667
2
[
股指期货吧
]
主力够狠,连拉两波终于把我套进去了
大雨锈花
05-17 11:19
12-18 12:21
371
2
[
乙二醇吧
]
是不是到了建立多仓的时候了
股友920o209H
12-18 11:27
12-18 12:21
299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价格亚盘先多
阿朱论金
12-18 12:19
12-18 12:19
159
1
[
纯碱吧
]
下雪还会去查环保
哎呀开心
12-18 11:24
12-18 12:19
274
7
[
玉米吧
]
亏了150点了真牛
股友1f868229
12-18 09:49
12-18 12:19
82
1
[
COMEX黄金吧
]
给我打下来
追随之人
12-18 10:40
12-18 12:18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关于未来一周黄金价格的走势,市场存在较大分歧。不要过早乐观预期降息的到来,给金价
汇金才女
12-18 12:18
12-18 12:18
76
0
[
碳酸锂吧
]
跌的太惨了,,跑了跑了
年年成金地明
12-18 12:18
12-18 12:18
170
0
[
豆油吧
]
三大油真的是最佳的期货伴侣,豆油出现了新低,菜油也在紧跟,棕榈给他些时间吧!
明帅先生
12-18 12:18
12-18 12:18
103
0
[
A50期指吧
]
8千必破
股友MsGGfj
12-18 12:17
12-18 12:17
158
1
[
小型道指吧
]
一路北上,一个一路南下。关键是全球大部分都北上创新高了。
老鸟乱谈
12-18 12:03
12-18 12:16
414
10
[
碳酸锂吧
]
07合约,102000支撑很强,不要怕
看尽繁华艾
12-18 11:09
12-18 12:16
318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合约涨跌幅排列比较混乱,IM2402跌幅最大,IH2402涨幅最大,好像在套
股海中寻乐
12-18 12:16
12-18 12:16
331
2
[
玉米吧
]
只要这货止跌多头别怕每个人加仓干一手都能打跑这帮空头,其实别看空头大佬赚钱它越砸
股友1f868229
12-18 11:50
12-18 12:15
339
1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今天还是涨跌13%?
yinlongny
12-18 12:09
12-18 12:15
470
3
[
沪银吧
]
怎么国内比国际贵那么多,没有供应问题啊
股友d89x0172
12-17 22:39
12-18 12:15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无脑买,无脑挣钱
基民86686D2T
12-18 12:14
12-18 12:14
100
0
[
碳酸锂吧
]
资金玩得很溜,跟着一起干,平多下砸,还会继续砸,干起来,想不赚都难~
峰谷无形
12-18 12:12
12-18 12:12
429
2
[
甲醇吧
]
卖了,有种卖飞的感觉,搞不好明天上2400
单方向
12-18 11:41
12-18 12:12
87
0
[
碳酸锂吧
]
来回乱砍,总有受伤人,主力已经狂躁了
爱那五够的
12-18 12:11
12-18 12:11
130
0
[
碳酸锂吧
]
交割标准又不符合,空头又没有货交[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昨天晚上叫得多欢
股海无忧
12-18 12:11
12-18 12:11
230
4
[
玻璃吧
]
1780受诅咒了吗一直过不去
专业反向指标
12-18 11:20
12-18 12:11
91
0
[
碳酸锂吧
]
好惨啊啊啊啊,和开工率差不多的走势
年年成金地明
12-18 12:11
12-18 12:11
共有帖子数
16568436
篇
首页
上一页
74558
74559
74560
74561
74562
74563
74564
74565
74566
74567
745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