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0
[
A50期指吧
]
怎么搞的
股友OjUI2P
12-18 20:53
12-18 20:53
89
0
[
PVC吧
]
现在这么多仓单在堆积,01没有欺负多头,友谊第一啊
生活就是抄底
12-18 20:53
12-18 20:53
150
1
[
鸡蛋吧
]
有几多散户买跌的,人心太坏,跌了对你有什么好处。
股友8QLvaM
12-18 20:05
12-18 20:53
110
1
[
A50期指吧
]
半死不活的50
短裤剑客
12-18 20:41
12-18 20:53
236
1
[
鸡蛋吧
]
鸡蛋最低2200也有可能连续4个跌停板
hhm181818
12-18 19:47
12-18 20:53
395
2
[
玻璃吧
]
今晚的玻璃
不要了
12-18 19:56
12-18 20:52
9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低走?
一锅端
12-18 20:50
12-18 20:52
139
5
[
燃油吧
]
晚上又要高开50点
股友jk7EPQ
12-18 15:01
12-18 20:52
66
0
[
玻璃吧
]
买定离手
热泪盈眶满仓
12-18 20:52
12-18 20:52
157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会涨的,一定
是谁导演这场
12-18 17:32
12-18 20:51
242
9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3600等你[旺柴]
王者归来6606
12-15 21:50
12-18 20:51
286
0
[
沪金吧
]
王鑫诚:12.18黄金操作建议,原油走势操作策略
王鑫诚
12-18 20:51
12-18 20:51
179
1
[
玉米吧
]
空仓看热闹,今晚跌多少?
红吉绿利
12-18 20:16
12-18 20:51
391
5
[
NYMEX原油吧
]
这样都可以拉上去
股友MfIz69
12-18 20:12
12-18 20:51
172
1
[
NYMEX原油吧
]
跌的趋势,不是小风小浪能逆转的
赚他个十亿八
12-18 20:36
12-18 20:51
72
0
[
苯乙烯吧
]
来回逗多头松一口气,空头白开心[得意][呲牙][憨笑]
华安9527yes
12-18 20:51
12-18 20:51
249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无量阴跌,买盘不在,还是空单盛宴
最人间
12-18 20:51
12-18 20:51
152
0
[
橡胶吧
]
现在很多狗子唱空做多了吗
zhd1985
12-18 20:50
12-18 20:50
102
1
[
A50期指吧
]
现在开始是晚上绿白天也绿了
韮菜根的春天
12-18 20:47
12-18 20:50
70
0
[
A50期指吧
]
MMP哦
金玉斗金的张
12-18 20:50
12-18 20:50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今日一直保持低位运行,所以整体的波动是不大的,张灵给出的空也是成功收下7
ZLLJ012
12-18 20:50
12-18 20:50
430
2
[
沪铜吧
]
23全年波动才14%,24狠定爆升,伦铜,美铜刀齐齐喜飞
顶底知交
12-17 20:37
12-18 20:50
113
0
[
LPG吧
]
国产主流
杨帆启程
12-18 20:50
12-18 20:50
63
0
[
玻璃吧
]
今天开盘价格猜一下
搞空狗爱人
12-18 20:49
12-18 20:49
65
0
[
原油吧
]
开盘暴涨[拜神][拜神][拜神]
牛股道庄
12-18 20:49
12-18 20:49
401
4
[
燃油吧
]
只要美原油不突破,今晚空单还有戏[大笑][大笑][大笑]
一条大菜狗19
12-18 20:10
12-18 20:49
361
1
[
橡胶吧
]
东南亚橡胶去不了欧洲会全部倾销到最近的老朋友[捂脸][捂脸][捂脸]11000稳
账户已注销
12-18 20:24
12-18 20:49
718
8
[
欧线集运吧
]
看到尾盘有人平掉16手,有钱不赚吗?
股友LvgwDb
12-18 14:55
12-18 20:49
17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72.1,布局原油在72.6进场做空现在出一波盈利50个点
彭苗zmq0902s
12-18 20:49
12-18 20:49
168
4
[
A50期指吧
]
外围今晚调整,明天集体大面
韭菜根都找不
12-18 20:10
12-18 20:49
5867
18
[
欧线集运吧
]
中远海运、东方海外等已通知暂停红海航线货物接载
欧线集运资讯
12-18 14:03
12-18 20:48
68
0
[
A50期指吧
]
不装了
谨慎的巴菲特
12-18 20:48
12-18 20:48
20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收盘价在两千以上
ppp2017
12-18 20:48
12-18 20:48
715
4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阿拉善天然碱项目纯碱生产不受季节因素影响市场资讯12-1815:12语
拿单包月
12-18 19:14
12-18 20:48
86
1
[
A50期指吧
]
这货涨跌影响A股的下跌吗?
坚决抄底
12-18 20:37
12-18 20:48
70
0
[
纯碱吧
]
这是多的时候了
股友27127Q62
12-18 20:48
12-18 20:48
489
6
[
大豆吧
]
美豆关注此价格区域支撑,逢低减持空单。
账户已注销
12-13 16:55
12-18 20:47
9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估计又是哀嚎遍野[兴奋]
御股飞行
12-18 20:47
12-18 20:47
184
2
[
原油吧
]
尾盘空了2手期权,白高兴两小时。哎
大鄂人
12-18 20:11
12-18 20:46
444
2
[
A50期指吧
]
都已经套的不要不要的了,还怕他跌
没有格局的电
12-18 20:22
12-18 20:46
200
1
[
纯碱吧
]
一千七八属于合理的价格吧,投机扰动回归是个不错的思路[微笑]
Sign5910
12-18 19:54
12-18 20:46
736
21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懂法律的朋友看下这个交易所信息管理办法,期货日报发布的预报交割单违规不?
超人6789
12-12 16:51
12-18 20:46
194
0
[
沪金吧
]
能够抵挡通胀的就是黄金,白银都算不上!
股友Z5IBxW
12-18 20:45
12-18 20:45
253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走得够任性,01合约亏了我12W5!
背后的落寞
12-18 19:50
12-18 20:45
71
0
[
A50期指吧
]
下不去就是下不去
半导体板块5
12-18 20:45
12-18 20:45
105
2
[
A50期指吧
]
都买空单啊做空啊
账户已注销
12-18 20:31
12-18 20:45
331
2
[
PVC吧
]
看来中财不服气呀,在401还没被空头打服?
股友98898r82
12-18 20:02
12-18 20:45
86
0
[
A50期指吧
]
所有人都赎回基金,牛市才会来
打假股托儿
12-18 20:44
12-18 20:44
62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下来吧
富有大展de玉
12-18 20:44
12-18 20:44
89
0
[
小型标普吧
]
日等夜等,时辰已到,你看期指那60分钟各条均线扭成一块,今晚恐怕要表演跳水了!~
筹码交出来
12-18 20:44
12-18 20:44
198
1
[
PTA吧
]
操!国内收盘。国外原油大跌修正技术图形。国内期货要开盘了国外原油又涨回来了。牛逼
散户受气
12-18 20:07
12-18 20:43
83
0
[
NYMEX原油吧
]
小心诱多
向阳而生的周
12-18 20:43
12-18 20:43
855
0
[
纯碱吧
]
交易技巧 | 实战必读:各种周期均线运用的精髓
冲动型地男
12-18 20:43
12-18 20:43
211
2
[
黄金/美元吧
]
燃灯一言:今日亚盘欧盘呈现震荡小幅走高形态,美盘盘初有望冲高回落,整体看空,继续
燃灯股圣
12-18 20:05
12-18 20:42
566
2
[
玉米吧
]
问下大佬,玉米做空还能赚到钱吗?
有建仓亏损的
12-18 19:42
12-18 20:42
286
2
[
玻璃吧
]
玻璃向上还是向下?
不要了
12-18 20:27
12-18 20:41
467
8
[
豆油吧
]
晚上低开多少,30?50?
行稳致远顺势
12-18 17:49
12-18 20:41
189
2
[
NYMEX原油吧
]
好
dht9978
12-18 20:16
12-18 20:41
437
7
[
玻璃吧
]
麻痹了,我就开了一手空,至于吗[怒][怒][怒][怒][怒]
北海苍梧
12-18 14:50
12-18 20:41
67
0
[
A50期指吧
]
只要大家不买基金他就不会拿你钱接盘新股高价位
xiuyunliang
12-18 20:41
12-18 20:41
7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绿
一年亏12个月
12-18 20:40
12-18 20:40
93
2
[
燃油吧
]
大胆做多,中国想发展电动车就不会让油跌下去[呲牙]
轻仓放长线
12-18 19:30
12-18 20:40
659
3
[
红枣吧
]
多头还不走,真准备接货?几万吨枣卖到猴年马月啊
铁锅炖铁矿
12-18 18:06
12-18 20:39
108
0
[
碳酸锂吧
]
这几天应该是继续探底磨,磨到抄底的没脾气才能涨上点
have啊
12-18 20:39
12-18 20:39
67
0
[
燃油吧
]
这外盘我一手空都是心惊肉跳
要么我没要么
12-18 20:39
12-18 20:39
311
1
[
FGX原油吧
]
本周外盘黄金与原油MT4-5中点位操作分析及建议
股友IR989756
12-18 20:39
12-18 20:39
357
4
[
鸡蛋吧
]
蛋价一直跌,鸡蛋期货的价格发现功能就是牛掰
低买也高卖
12-15 06:36
12-18 20:39
83
0
[
生猪吧
]
低多低多,说了多少次了。
深沉的爱港1
12-18 20:38
12-18 20:38
231
0
[
生猪吧
]
只要活标康猪价格坚挺,(应该太便宜也不会卖)有时间缓冲,持03多单就不应该害怕,
安娜的光
12-18 20:38
12-18 20:38
130
0
[
NYMEX原油吧
]
小火箭要发?
一个小作手鳄
12-18 20:38
12-18 20:38
147
3
[
A50期指吧
]
又红了,兄弟们
钱龙金融
12-18 19:54
12-18 20:37
471
4
[
PVC吧
]
5万手啊。。。怎么挪过来的厉害的操盘
牛熊老股民
12-18 18:11
12-18 20:37
128
2
[
鸡蛋吧
]
做多了,01
股友1v55612z
12-18 13:58
12-18 20:37
11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低开横盘
赚他个十亿八
12-18 20:37
12-18 20:37
782
9
[
碳酸锂吧
]
【真乃伟大的行情】今天先巨亏再反手亏损全回来
煮韭论胤敻
12-18 18:18
12-18 20:36
789
4
[
焦煤吧
]
焦煤又出事故了今晚所以大宗有戏看了[滴汗]
小梦初醒
12-18 18:33
12-18 20:36
67
0
[
玻璃吧
]
开拉了吧
落袋为安07
12-18 20:36
12-18 20:36
86
0
[
小型纳指吧
]
猴
天马黄金圣斗
12-18 20:36
12-18 20:36
109
0
[
小型道指吧
]
天天新高,是资金都跑你家去了。
n91661325207
12-18 20:36
12-18 20:36
372
4
[
糖11吧
]
空头的噩梦开始了!
勤学苦练得天
12-15 23:22
12-18 20:35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74531
74532
74533
74534
74535
74536
74537
74538
74539
74540
745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