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0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冬季容易凝固,调和油里面不能掺棕榈油了,能涨到哪里去?
W盘前计划mu
12-18 20:58
12-18 21:09
63
0
[
玻璃吧
]
空的低位
股友e187C598
12-18 21:09
12-18 21:09
64
0
[
玻璃吧
]
上去啊
止盈不止损就
12-18 21:09
12-18 21:09
62
0
[
玻璃吧
]
看看纯碱应该去09纯碱
期货小豆芽
12-18 21:09
12-18 21:09
119
1
[
棕榈油吧
]
摩根空不停,盘它
武哥威武啊
12-18 18:00
12-18 21:09
65
0
[
纯碱吧
]
撒时候跌200个点
希望晴天
12-18 21:09
12-18 21:09
88
0
[
苯乙烯吧
]
想贷100个进来玩,可听别人说这样违法,会被追查的,有懂的大佬可以讲讲吗?
每日一千绝对
12-18 21:08
12-18 21:08
83
0
[
豆油吧
]
跟单笔3500手多单大佬吃肉,,,,[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18 21:08
12-18 21:08
99
0
[
菜粕吧
]
我说晚上会硬一下吧[偷笑][偷笑][偷笑]
博大精选
12-18 21:08
12-18 21:08
259
2
[
铁矿石吧
]
没有大阴线趋势难转
股友958809E9
12-18 20:49
12-18 21:08
279
1
[
白糖吧
]
什么鸟玩意儿,外盘天天跌,内盘到底谁在瞎搞?
邯郸邯非
12-18 21:04
12-18 21:08
65
0
[
玻璃吧
]
哈哈哈哈,下来了吧,喊多的人呢?
包容的白泰成
12-18 21:08
12-18 21:08
74
0
[
纯碱吧
]
先走了各位慢慢玩[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点火给我起飞
12-18 21:08
12-18 21:08
84
0
[
淀粉吧
]
要说一下期货淀粉让我等的时间有些长的,再给你些时间吧!!
明帅先生
12-18 21:08
12-18 21:08
72
0
[
纯碱吧
]
3000gong!gong!gong涨起来[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062e22k5
12-18 21:08
12-18 21:08
90
0
[
沪银吧
]
晚上会到5950附近吧
难得还能取个
12-18 21:07
12-18 21:07
39
0
[
A50期指吧
]
基金被赎回,越亏越卖,没个好的体制,乱成这样,很正常
股友xNkZE7
12-18 21:07
12-18 21:07
92
0
[
玉米吧
]
跌停2265
c136137
12-18 21:07
12-18 21:07
60
0
[
玻璃吧
]
跟跌不跟涨
人中巴菲特
12-18 21:07
12-18 21:07
97
0
[
塑料吧
]
走势太强了,别的跌那么多,这玩意就不跌
风扬青萍
12-18 21:07
12-18 21:07
265
2
[
烧碱吧
]
都在做多吧,快要暴跌了吧
逗比水泰
12-18 20:14
12-18 21:07
78
0
[
沪银吧
]
保持空单,目前为止
股友88U97662
12-18 21:07
12-18 21:07
77
0
[
豆油吧
]
今晚做空的好机会
血吐半桶
12-18 21:07
12-18 21:07
145
3
[
A50期指吧
]
明天杀哪个板块?
基民6903p93A
12-18 20:59
12-18 21:07
263
5
[
NYMEX原油吧
]
大跌就在今晚
娴淑典雅的施
12-18 20:52
12-18 21:07
74
0
[
棕榈油吧
]
空它,白捡钱
股友1v55612z
12-18 21:07
12-18 21:07
69
0
[
玻璃吧
]
1792多单跑了[大笑],感谢主力让我解套跑路,不来了,涨再多也不来了[大笑]
归来一瞬
12-18 21:07
12-18 21:07
69
0
[
PVC吧
]
中财也不是这么好欺负的,居然还涨了
股友聚氯乙烯
12-18 21:06
12-18 21:06
90
0
[
白糖吧
]
外盘跌2个点,内盘只微跌一些?
股友0291d00l
12-18 21:06
12-18 21:06
72
0
[
苯乙烯吧
]
空起来
翡翠满堂地雨
12-18 21:06
12-18 21:06
71
0
[
玻璃吧
]
跌跟的上,涨跟不上[捂脸]
无无语
12-18 21:06
12-18 21:06
74
0
[
小型纳指吧
]
真坚挺啊
捕蛇者说
12-18 21:06
12-18 21:06
34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震荡中你看清了,不要下车。
河图看看
12-18 20:20
12-18 21:06
176
1
[
玉米吧
]
中信大佬开始做空,谁还能反抗?
落凤坡
12-18 20:28
12-18 21:06
95
0
[
螺纹钢吧
]
牛批啊,别的都跌就螺纹涨,要成为黑色龙头扛起来啊
来了哦去咯下
12-18 21:06
12-18 21:06
447
8
[
豆粕吧
]
尾盘开了95手多单,海运暴涨赌一把
股友5251122Y
12-18 18:20
12-18 21:06
69
0
[
玉米吧
]
期待能跌到2000以下
一心只想搞钱
12-18 21:06
12-18 21:06
90
0
[
玻璃吧
]
空起来主力
专业反向指标
12-18 21:06
12-18 21:06
255
2
[
螺纹钢吧
]
满仓多,梭哈
僚机小刘
12-18 16:42
12-18 21:06
181
5
[
碳酸锂吧
]
与其说事跌还不如说横盘3天一直在100000-180000来回洗
財招财猫
12-18 14:14
12-18 21:06
62
0
[
纯碱吧
]
打烂散空嘴脸
亏了70w
12-18 21:06
12-18 21:06
78
0
[
纯碱吧
]
天天小作文都是偏多的,增量,野库,出口都转进口了,闭口不谈,几个红孩儿也该敲打一
泰迪杀手
12-18 21:06
12-18 21:06
209
4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多人看涨,于是我卖了三分之二
魔鬼鱼儿
12-18 19:07
12-18 21:05
68
0
[
玻璃吧
]
玻璃你个怂,货,知道你会涨,但没想到你太拉胯,就应该买纯碱的
股友3l636c71
12-18 21:05
12-18 21:05
79
0
[
纸浆吧
]
东证这仓位真自信啊
股友8YW95377
12-18 21:05
12-18 21:05
60
0
[
纯碱吧
]
继续加空一小手
股友88U97662
12-18 21:05
12-18 21:05
50
0
[
燃油吧
]
有压得死死的,牛批
我是法海
12-18 21:05
12-18 21:05
66
0
[
玻璃吧
]
40根绿柱
西江月888
12-18 21:05
12-18 21:05
546
2
[
碳酸锂吧
]
新能源车消费和购买力下降,出口老美限制,碳酸锂电池又暴力扩张,这内卷必须在行业里
时间和概率
12-18 19:49
12-18 21:05
154
1
[
燃油吧
]
一手空抗50点够不。
要么我没要么
12-18 21:00
12-18 21:05
56
0
[
燃油吧
]
起飞了
股友5153356t
12-18 21:05
12-18 21:05
95
0
[
甲醇吧
]
多纯碱空甲醇。纯碱逢低就是做多,甲醇逢高就是做空。
股友T0amTQ
12-18 21:05
12-18 21:05
853
32
[
碳酸锂吧
]
好痛苦
小洋求财
12-18 17:49
12-18 21:05
81
0
[
不锈钢吧
]
厉害啊红了二周
豪迈奔放的宋
12-18 21:04
12-18 21:04
69
0
[
玉米吧
]
玉米淀粉差这么远啊??
顺势而为之99
12-18 21:04
12-18 21:04
103
0
[
A50期指吧
]
我都不敢说我炒过股,有持仓,感觉耻辱,丢人
用户117
12-18 21:04
12-18 21:04
65
0
[
纯碱吧
]
漂亮!多单
南宁二代战神
12-18 21:04
12-18 21:04
73
0
[
烧碱吧
]
谁在压着你呢
tim4258
12-18 21:04
12-18 21:04
62
0
[
燃油吧
]
空单进场
zx987nm
12-18 21:04
12-18 21:04
1498
7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低多思路参与,看一波反弹,看不会在来一波洗牌
猴哥说期a
12-18 09:56
12-18 21:04
136
0
[
NYMEX原油吧
]
连涨四天,估计A油又要上调啦!
稳中向上666
12-18 21:04
12-18 21:04
347
3
[
白糖吧
]
看样子,到九点白糖又得起来
胸有成竹地甜
12-18 18:58
12-18 21:04
649
4
[
碳酸锂吧
]
我滴妈呀,这个价位空头还敢大举加仓
看尽繁华艾
12-18 16:08
12-18 21:04
70
0
[
纸浆吧
]
上来就跌???
长久的交易
12-18 21:04
12-18 21:04
66
0
[
纯碱吧
]
高开低走,得继续洗盘
问君能有几多
12-18 21:04
12-18 21:04
93
0
[
纯碱吧
]
赚了[大笑][大笑][大笑]
点火给我起飞
12-18 21:04
12-18 21:04
64
0
[
甲醇吧
]
空一空
股友V2p17366
12-18 21:04
12-18 21:04
84
0
[
纯碱吧
]
牛逼
做空捡钱
12-18 21:03
12-18 21:03
71
0
[
淀粉吧
]
航运影响,过后还得下
云端天使
12-18 21:03
12-18 21:03
72
0
[
白糖吧
]
又开始下套子了
期货王德才
12-18 21:03
12-18 21:03
86
0
[
鸡蛋吧
]
少赚20万,你爷爷的!靠
叶公好假龙
12-18 21:03
12-18 21:03
68
0
[
淀粉吧
]
损了你反弹了
play168
12-18 21:03
12-18 21:03
281
6
[
纯碱吧
]
多多多,开多了,很快就红了
火棒da
12-18 10:44
12-18 21:03
152
2
[
苯乙烯吧
]
透心凉。。。下午尾盘成功给诱多了[哭][哭]
期海小洋葱
12-18 18:11
12-18 21:03
65
0
[
纯碱吧
]
我马上让他跌
温馨的石顺昊
12-18 21:03
12-18 21:03
417
2
[
螺纹钢吧
]
夜盘暴跌
甜美的盛明雪
12-18 20:50
12-18 21:03
67
0
[
淀粉吧
]
下午卖了晚上就大涨过几天继续多你
做空捡钱
12-18 21:03
12-18 21:03
348
2
[
欧线集运吧
]
东财加空懂的都懂
独爱黄瑶瑶
12-18 17:08
12-18 21:03
62
0
[
纯碱吧
]
空散快反手
小涡流
12-18 21:03
12-18 21:03
72
0
[
鸡蛋吧
]
错过一个亿
叶公好假龙
12-18 21:03
12-18 21:03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74530
74531
74532
74533
74534
74535
74536
74537
74538
74539
745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