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0
[
COMEX黄金吧
]
见顶跳水了
多元宇宙投机
12-19 09:44
12-19 09:44
239
2
[
甲醇吧
]
现在在期货赚钱比炒股还难,手续费都搞不回来
永远不碰白糖
12-19 09:24
12-19 09:44
240
0
[
NYMEX原油吧
]
短线4.5。美联储明年2月降息的概率为8.3%12月19日讯,据CME“美联储观
开iii门rrr98
12-19 09:44
12-19 09:44
152
1
[
生猪吧
]
不看消息,只看财哥,财哥不走这单八九不离十
不亏就是赚99
12-19 09:35
12-19 09:44
238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空单持仓中,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12-19 09:44
12-19 09:44
86
0
[
尿素吧
]
01支撑超强
股友2972n6N9
12-19 09:44
12-19 09:44
66
0
[
甲醇吧
]
下来吧
股友26H7e277
12-19 09:44
12-19 09:44
46
0
[
欧线集运吧
]
难道今天就结束了了[为什么]
剑指天下截韭
12-19 09:43
12-19 09:43
388
5
[
沪锌吧
]
沪锌完全不理会外盘01甚至连高开都没有这么弱的盘子……空要小心多只能等待奇迹
不要来证明观
12-18 21:04
12-19 09:43
74
0
[
生猪吧
]
下周下周,时间节点在下周哈。多头在这里折腾啥呀,休息下周猛干
股友Y8565823
12-19 09:43
12-19 09:43
87
0
[
碳酸锂吧
]
真不知道多头这么买的积极性为了啥,基本面也不看,3月做多不行吗
账户已注销
12-19 09:43
12-19 09:43
67
0
[
欧线集运吧
]
不要怕只是技术性调整
五蟹鸡团
12-19 09:43
12-19 09:43
79
0
[
纯碱吧
]
又被打止损了,打了就变。这段时间他太不稳定了。
怀玉行
12-19 09:43
12-19 09:43
7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的结局还是多空双杀
新鲜的蓝韭菜
12-19 09:43
12-19 09:43
85
0
[
白糖吧
]
一条大绿线。[滴汗]
玩这个没前途
12-19 09:43
12-19 09:43
152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和沥青看哪个涨停,妖孽和白糖看哪个跌停
沙M特小王子
12-19 09:43
12-19 09:43
140
1
[
玉米吧
]
当你一腔热血以为要开多拉升的时候,恰恰应该顺势而为逢高做空。
落凤坡
12-19 09:27
12-19 09:43
98
0
[
纯碱吧
]
拉起来,快,急死了
天王老韩
12-19 09:42
12-19 09:42
101
0
[
白糖吧
]
不如一坨值钱,这还是战略物资么
花开万贯地江
12-19 09:42
12-19 09:42
70
0
[
欧线集运吧
]
怎么涨不动的感觉了?
耐心的周莎莎
12-19 09:42
12-19 09:42
110
0
[
玉米吧
]
100块吨价里面别去玩玉米…这货是以后也不会发行合约不再有人玩的了[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12-19 09:42
12-19 09:42
223
2
[
豆油吧
]
豆油大多单是憨包,,,不探大底就拉没空间的,,,砸盘才是正道
账户已注销
12-19 09:32
12-19 09:42
329
4
[
尿素吧
]
尿素限仓吗?,怎么买不到,老提示废单
台风看底牌
12-19 09:28
12-19 09:42
206
0
[
螺纹钢吧
]
商汤科技创始人都累死了[囧][囧],你们不要太用脑过度,玩期货轻松点,就是跟庄压
西北股王老田
12-19 09:35
12-19 09:42
26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震荡
马先生天天吃
12-19 09:42
12-19 09:42
229
4
[
甲醇吧
]
有没有用招商期货的,踏马的,完全找不到交易记录,盈亏分析之类的页面
黯琊
12-18 21:15
12-19 09:42
79
0
[
碳酸锂吧
]
绝对走的连它妈都不认识它,变形的二次探底
期货猫小黑
12-19 09:41
12-19 09:41
308
3
[
沪镍吧
]
这他吗是躲过一劫啊,昨晚13.23多,13.24跑,完了还老后悔了,准备找机会再
归来一瞬
12-19 09:04
12-19 09:41
77
0
[
生猪吧
]
二等兵财通,忠诚
牛马来了
12-19 09:41
12-19 09:41
77
0
[
白糖吧
]
小心一天大绿线。[滴汗]
玩这个没前途
12-19 09:41
12-19 09:41
19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05合约:铁矿昨日小幅反弹一波,但是整体力度不大,晚盘又走弱,目前看涨态势虽
YX9221520
12-19 09:41
12-19 09:41
70
0
[
铁矿石吧
]
多
股友683oF306
12-19 09:41
12-19 09:41
106
0
[
白糖吧
]
不知道当时救了几人,现在要谨慎做空!注意多头反复!
股海与浪舞
12-19 09:41
12-19 09:41
169
2
[
铁矿石吧
]
弱现实下,涨不起来了,价格还在高位,空头上车的机会,持续震荡下跌的行情,空头把单
股友05fMsk
12-19 09:35
12-19 09:41
67
0
[
生猪吧
]
这个星期生猪大概率要反转了
重仓都吃肉
12-19 09:41
12-19 09:41
19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73.20做空,目标看2个点
ainihxp520
12-19 09:41
12-19 09:41
75
0
[
铁矿石吧
]
05合约先回到950,401合约先到1010,之后再说
骑着28大杠打
12-19 09:41
12-19 09:41
231
1
[
硅铁吧
]
徽商又加多了,但是讲真,不管这徽商加不加多。日线绝对百分百有个低点的,出了低点再
大j怪兽
12-18 18:18
12-19 09:41
78
0
[
碳酸锂吧
]
随时随地坠落
sdyylxj1974
12-19 09:41
12-19 09:41
103
0
[
欧线集运吧
]
很久没发过贴了,浮盈加仓目标2500以上
不要动来动去
12-19 09:40
12-19 09:40
230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12.19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跌势未能延续
张则谦JL6838
12-19 09:40
12-19 09:40
207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12-19 09:40
12-19 09:40
68
0
[
菜油吧
]
回到6000
做空别墅靠大
12-19 09:40
12-19 09:40
21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一周赚了3万美刀,四倍,可以换贷款了
Due233562
12-19 09:40
12-19 09:40
228
0
[
小型纳指吧
]
上涨和下跌都会让人失去理智,你不光自己买,还劝自己亲戚买?钱真的那么好赚吗?[捂
趋势交易的大
12-19 09:40
12-19 09:40
83
0
[
欧线集运吧
]
赶快空,这个现在经济这么差,高不了的,兄弟们空起来
风趣的黎琦1
12-19 09:40
12-19 09:40
134
2
[
玉米吧
]
今日必涨
巴戟天下无敌
12-19 09:18
12-19 09:39
82
0
[
众泰汽车吧
]
黑龙江首列国产新能源商品汽车中欧班列启程
鼍背鼍
12-19 09:39
12-19 09:39
75
0
[
A50期指吧
]
抓紧进场收拾肆无忌惮得空头,各家对
股友q7287966
12-19 09:39
12-19 09:39
67
0
[
生猪吧
]
今天涨停、明天埋空头,呵呵、合计啥呢?
丁蟹报恩1991
12-19 09:39
12-19 09:39
90
0
[
铁矿石吧
]
今天缩量的厉害,都跑的差不多了
未来可期ss
12-19 09:39
12-19 09:39
97
0
[
苹果吧
]
你的大长腿么北鼻
崇文尚武兼炒
12-19 09:39
12-19 09:39
54
0
[
欧线集运吧
]
下不去就只能上了
huangw96
12-19 09:39
12-19 09:39
78
0
[
A50期指吧
]
了解一下是谁在做空A50,找到问题就可以了。
坐等风来吹
12-19 09:39
12-19 09:39
96
0
[
A50期指吧
]
老子就是不卖!你能咋滴呢?
股友31632c17
12-19 09:39
12-19 09:39
223
5
[
A50期指吧
]
今天怎么不跳水了
多空交替牛牛
12-19 09:25
12-19 09:39
77
0
[
苹果吧
]
大长腿
崇文尚武兼炒
12-19 09:39
12-19 09:39
67
0
[
生猪吧
]
做多的消息是发给散户看的么[捂脸]
虐焦炭
12-19 09:39
12-19 09:39
183
1
[
欧线集运吧
]
这次做多的赚发财了。。。。。。
AI坐山观股斗
12-19 09:30
12-19 09:38
111
0
[
沪银吧
]
横盘,同时折磨短线多空
taizhuqiang
12-19 09:38
12-19 09:38
110
2
[
A50期指吧
]
不跳水反拉升
和气钵满得段
12-19 09:27
12-19 09:38
135
2
[
玉米吧
]
涨停吧
账户已注销
12-19 09:22
12-19 09:38
91
0
[
尿素吧
]
很好,只要有人造谣立马就涨
黑龙墨渊
12-19 09:38
12-19 09:38
78
0
[
碳酸锂吧
]
可以确定的是,多头比之前硬太多了,可惜年前很难现货涨,只能做反弹了
账户已注销
12-19 09:38
12-19 09:38
79
0
[
玉米吧
]
玉米多头就是捣乱,力量不足就好好看着,真是影响下跌速度
乛只乌鸦
12-19 09:38
12-19 09:38
223
0
[
股指期货吧
]
还是空单多阿,怎么升?
醉生梦破
12-19 09:37
12-19 09:37
64
0
[
生猪吧
]
如果我赚了很多钱,我一定回来搞死所有散户!
股友6172U66d
12-19 09:37
12-19 09:37
102
0
[
碳酸锂吧
]
现在做多的就是从25万做空下来的,但是人家前几天买的是期权,赚了以后又跑了。留下
期货猫小黑
12-19 09:37
12-19 09:37
88
0
[
A50期指吧
]
精准[赞][赞][赞][赞][赞][赞]
戒大叔被套住
12-19 09:37
12-19 09:37
84
0
[
沪镍吧
]
不会一个下探,都打出来吧
你太自信了
12-19 09:37
12-19 09:37
79
0
[
碳酸锂吧
]
12万应该是交割线
买啥啥暴涨
12-19 09:37
12-19 09:37
123
0
[
纯碱吧
]
现在05合约手续费多少
美好的牛
12-19 09:33
12-19 09:37
70
0
[
生猪吧
]
那些喊涨停的蠢鸟呢?
飞纷问莫
12-19 09:37
12-19 09:37
112
0
[
棉花吧
]
一个震荡而已,大家就不淡定了
看看再说
12-19 09:37
12-19 09:37
37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05合约:螺纹今日早盘震荡走势,期价一直在3900附近震荡,目前来看螺纹偏强
YX9221520
12-18 11:19
12-19 09:37
95
0
[
沪银吧
]
白银在干吗?
您给走个面儿
12-19 09:37
12-19 09:37
64
0
[
碳酸锂吧
]
怎么这么肉
小散涨不停66
12-19 09:37
12-19 09:37
147
1
[
碳酸锂吧
]
抄底抄底,感觉压不下去,要反弹了
高傲的掌中萌
12-19 09:33
12-19 09:37
64
0
[
碳酸锂吧
]
继续加空
账户已注销
12-19 09:37
12-19 09:37
112
0
[
纯碱吧
]
供应端造成的价格波动从来都是短期的,持续性不强,需求端带来的涨落则带有惯性。
跳蚤002340
12-19 09:37
12-19 09:37
共有帖子数
16569567
篇
首页
上一页
74499
74500
74501
74502
74503
74504
74505
74506
74507
74508
745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