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3
5
[
A50期指吧
]
今天怎么不跳水了
多空交替牛牛
12-19 09:25
12-19 09:39
77
0
[
苹果吧
]
大长腿
崇文尚武兼炒
12-19 09:39
12-19 09:39
67
0
[
生猪吧
]
做多的消息是发给散户看的么[捂脸]
虐焦炭
12-19 09:39
12-19 09:39
183
1
[
欧线集运吧
]
这次做多的赚发财了。。。。。。
AI坐山观股斗
12-19 09:30
12-19 09:38
111
0
[
沪银吧
]
横盘,同时折磨短线多空
taizhuqiang
12-19 09:38
12-19 09:38
110
2
[
A50期指吧
]
不跳水反拉升
和气钵满得段
12-19 09:27
12-19 09:38
135
2
[
玉米吧
]
涨停吧
账户已注销
12-19 09:22
12-19 09:38
91
0
[
尿素吧
]
很好,只要有人造谣立马就涨
黑龙墨渊
12-19 09:38
12-19 09:38
78
0
[
碳酸锂吧
]
可以确定的是,多头比之前硬太多了,可惜年前很难现货涨,只能做反弹了
账户已注销
12-19 09:38
12-19 09:38
79
0
[
玉米吧
]
玉米多头就是捣乱,力量不足就好好看着,真是影响下跌速度
乛只乌鸦
12-19 09:38
12-19 09:38
223
0
[
股指期货吧
]
还是空单多阿,怎么升?
醉生梦破
12-19 09:37
12-19 09:37
64
0
[
生猪吧
]
如果我赚了很多钱,我一定回来搞死所有散户!
股友6172U66d
12-19 09:37
12-19 09:37
102
0
[
碳酸锂吧
]
现在做多的就是从25万做空下来的,但是人家前几天买的是期权,赚了以后又跑了。留下
期货猫小黑
12-19 09:37
12-19 09:37
88
0
[
A50期指吧
]
精准[赞][赞][赞][赞][赞][赞]
戒大叔被套住
12-19 09:37
12-19 09:37
84
0
[
沪镍吧
]
不会一个下探,都打出来吧
你太自信了
12-19 09:37
12-19 09:37
79
0
[
碳酸锂吧
]
12万应该是交割线
买啥啥暴涨
12-19 09:37
12-19 09:37
123
0
[
纯碱吧
]
现在05合约手续费多少
美好的牛
12-19 09:33
12-19 09:37
70
0
[
生猪吧
]
那些喊涨停的蠢鸟呢?
飞纷问莫
12-19 09:37
12-19 09:37
112
0
[
棉花吧
]
一个震荡而已,大家就不淡定了
看看再说
12-19 09:37
12-19 09:37
37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05合约:螺纹今日早盘震荡走势,期价一直在3900附近震荡,目前来看螺纹偏强
YX9221520
12-18 11:19
12-19 09:37
95
0
[
沪银吧
]
白银在干吗?
您给走个面儿
12-19 09:37
12-19 09:37
64
0
[
碳酸锂吧
]
怎么这么肉
小散涨不停66
12-19 09:37
12-19 09:37
147
1
[
碳酸锂吧
]
抄底抄底,感觉压不下去,要反弹了
高傲的掌中萌
12-19 09:33
12-19 09:37
64
0
[
碳酸锂吧
]
继续加空
账户已注销
12-19 09:37
12-19 09:37
112
0
[
纯碱吧
]
供应端造成的价格波动从来都是短期的,持续性不强,需求端带来的涨落则带有惯性。
跳蚤002340
12-19 09:37
12-19 09:37
166
0
[
螺纹钢吧
]
今日收线依旧不过3946则偏空几率大,3917先止盈,这种均价不跟的还是会反复拉
股友K70357G0
12-19 09:37
12-19 09:37
226
4
[
尿素吧
]
欧线继续大涨,欧盘天然气暴涨
大家可能发生
12-19 09:16
12-19 09:36
88
0
[
A50期指吧
]
2900必破
多赚钱多消费
12-19 09:36
12-19 09:36
91
0
[
碳酸锂吧
]
马上又有直线拉升了。当大家都看空的时候。他就会起来的
低抛高吸反向
12-19 09:36
12-19 09:36
66
0
[
碳酸锂吧
]
小白们好好的听老师的话等机会,老师早就玩别的品种去了
真正大空头
12-19 09:36
12-19 09:36
74
0
[
菜油吧
]
等原油回踩72以后,看可能搏个小反弹
账户已注销
12-19 09:36
12-19 09:36
110
0
[
A50期指吧
]
牛逼牛逼
小宇宙BISHEN
12-19 09:36
12-19 09:36
92
0
[
燃油吧
]
继续加空。不信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19 09:36
12-19 09:36
160
2
[
生猪吧
]
开盘继续跌[可怜]
紫气东来3_3
12-19 08:46
12-19 09:36
101
0
[
A50期指吧
]
没吃饭吗,使劲砸[想一下]
富可万贯地墨
12-19 09:36
12-19 09:36
86
0
[
生猪吧
]
我们只需要想一下就知道,股吧这些讨论的地方都是骗人的,你好好想想,人家会那么好心
股友6172U66d
12-19 09:36
12-19 09:36
194
0
[
A50期指吧
]
2900保卫战。。。。。
随便起个名真
12-19 09:36
12-19 09:36
116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必跌
股友N78619A6
12-19 09:36
12-19 09:36
167
0
[
沪金吧
]
张婉雅:12/19黄金反弹继续空!冲高回落看测低!
张婉雅
12-19 09:36
12-19 09:36
163
0
[
沪铜吧
]
下面全是庄的空平,真正的空头都懒得动,估计准备交割了,哈哈
倚剑登高台
12-19 09:36
12-19 09:36
67
0
[
碳酸锂吧
]
不如做欧线这货心脏要尖挺
carolyu
12-19 09:36
12-19 09:36
103
1
[
碳酸锂吧
]
没有人玩了多头空头都割不人了了
道转V乾坤
12-19 09:29
12-19 09:35
74
0
[
生猪吧
]
03合约好弱啊!
回本一半销户
12-19 09:35
12-19 09:35
127
0
[
甲醇吧
]
我再说一遍,我没有开挂。从现在开始,这里叫空头市场。弱小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懦弱,
飞翔的湖南人
12-19 09:35
12-19 09:35
177
4
[
生猪吧
]
今天到底涨不涨
基民d7120N27
12-19 09:13
12-19 09:35
95
0
[
焦煤吧
]
太墨迹了
拉风的网名
12-19 09:35
12-19 09:35
60
0
[
菜油吧
]
看来还是要破新低
苹果花
12-19 09:35
12-19 09:35
73
0
[
A50期指吧
]
太厉害了,单边倒
九岐岐
12-19 09:35
12-19 09:35
93
0
[
烧碱吧
]
烧碱每次都是上午冲一下,然后震荡下行一下午,根本没有人玩啊。还是欧线之类的刺激,
了缘一哥
12-19 09:35
12-19 09:35
67
0
[
碳酸锂吧
]
继续空
新鲜的蓝韭菜
12-19 09:35
12-19 09:35
49
0
[
欧线集运吧
]
起飞
透明遮盖物
12-19 09:35
12-19 09:35
96
0
[
棕榈油吧
]
真怕突然反弹,我先走了
股友1v55612z
12-19 09:35
12-19 09:35
85
0
[
原油吧
]
等美原油回踩72再说
账户已注销
12-19 09:35
12-19 09:35
71
0
[
碳酸锂吧
]
30分钟看空
就觉得今年
12-19 09:35
12-19 09:35
150
0
[
橡胶吧
]
比铁矿还硬就是不跌
zhd1985
12-19 09:35
12-19 09:35
103
0
[
纯碱吧
]
只要野库一放货,现货就白搭了,玻璃厂影响不大,人家是长协。。实际炒作的是流通库,
泰迪杀手
12-19 09:35
12-19 09:35
49
0
[
欧线集运吧
]
起来
透明遮盖物
12-19 09:34
12-19 09:34
87
0
[
纯碱吧
]
弱弱的问下:地震会影响生产不?今天会有小作文吗?
新手村好汉
12-19 09:34
12-19 09:34
100
0
[
玉米吧
]
当你一腔热血以为要反转拉升的时候,恰恰应该顺势而为逢高做空。
落凤坡
12-19 09:34
12-19 09:34
68
0
[
生猪吧
]
烂泥扶不上墙,做空永远是首选
严谨的雷心宇
12-19 09:34
12-19 09:34
514
9
[
欧线集运吧
]
老匹夫,10手损了我6万多,算你狠。
颜卓君
12-19 09:04
12-19 09:34
3885
3
[
欧线集运吧
]
红海局势紧张:多家航运巨头暂停航线 全球海运价格或面临新一轮上涨
欧线集运资讯
12-19 07:04
12-19 09:34
92
0
[
燃油吧
]
这个2402真的醉了!涨最少跌最多!!
利落的夏艳
12-19 09:34
12-19 09:34
100
0
[
PVC吧
]
财哥5万手都打不起泡,谁还会抬轿[大笑]
空军一号1
12-19 09:34
12-19 09:34
166
2
[
碳酸锂吧
]
满多!好像要来了!
呵呵呵2025
12-19 09:20
12-19 09:34
713
3
[
碳酸锂吧
]
有人知道锂外盘叫啥吗?
要紧的番茄炒
12-18 22:50
12-19 09:34
161
0
[
菜油吧
]
不用看了直奔月线前低,和一季度一个样
ajbdxhidbd28
12-19 09:34
12-19 09:34
74
0
[
菜油吧
]
马上多单又可以解锁了[捂脸]昨天下午8056锁的多单。尾盘还后悔呢[滴汗]晚上没
股友小郭
12-19 09:34
12-19 09:34
389
1
[
海通期货-步步增吧
]
请问经理:2023年1月买入,到12月18日产生10万利润,如果到2024月1月
积和资本
12-19 08:47
12-19 09:33
90
0
[
生猪吧
]
今天01带动下跌
玩玩而已的小
12-19 09:33
12-19 09:33
71
1
[
A50期指吧
]
要跌就来个痛痛快快
股海风云路
12-19 09:22
12-19 09:33
100
0
[
沪镍吧
]
空单减仓
海棠论期888
12-19 09:33
12-19 09:33
131
2
[
豆油吧
]
买了豆油多单的兄弟就知足吧,看看菜油真想把手机给砸了
小九长
12-18 23:09
12-19 09:33
118
0
[
股指期货吧
]
2923去了
股海中寻乐
12-19 09:33
12-19 09:33
65
0
[
碳酸锂吧
]
多学习下欧线,700多暴涨50%啦。
逼空暴富期权
12-19 09:33
12-19 09:33
89
0
[
玉米吧
]
一直买不就完了
绝对的期神
12-19 09:33
12-19 09:33
82
0
[
螺纹钢吧
]
空
股友683oF306
12-19 09:33
12-19 09:33
142
2
[
生猪吧
]
05能涨多少啊,没有那么猛啊,就能说不跌而已啊[捂脸]
虐焦炭
12-19 09:10
12-19 09:33
125
0
[
碳酸锂吧
]
现货价格涨了2000[大笑][大笑][大笑]就像你做买卖似的,一个饼子一块钱,你
看尽繁华艾
12-19 09:33
12-19 09:33
92
0
[
生猪吧
]
不把多头洗秃噜皮,绝对不会拉升
飞纷问莫
12-19 09:33
12-19 09:33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74496
74497
74498
74499
74500
74501
74502
74503
74504
74505
745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