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欧线集运吧
]
少了个动力煤,多了个运输线!可以复制了,先看1200[呲牙]
KCZD多看少动
12-20 11:46
12-20 11:46
126
1
[
豆粕吧
]
都不冬眠了吗?砸到二千才爽
就剩下韭菜根
12-20 10:57
12-20 11:46
74
0
[
黄金/美元吧
]
年底行情,更多短线看法及把握方式方法技巧,看实盘
小富婆财金
12-20 11:46
12-20 11:46
97
1
[
乙二醇吧
]
难受空了防冻液多了油脂,两边挨刀
TODD涛
12-20 11:23
12-20 11:46
207
3
[
纯碱吧
]
随时爆射
你的大哥
12-20 09:11
12-20 11:46
235
4
[
生猪吧
]
我以为自己很聪明,03合约从10月份15000多到现在
三墩zxp
12-20 10:16
12-20 11:46
96
0
[
甲醇吧
]
2450等你O
xjzc
12-20 11:45
12-20 11:45
151
2
[
欧线集运吧
]
要吐血啊,1110的15手多割肉1万多,他么砸了
AAABBBCC
12-20 11:16
12-20 11:45
76
0
[
碳酸锂吧
]
下来我就敢参与
股友L3215859
12-20 11:45
12-20 11:45
197
1
[
不锈钢吧
]
上不去,看的脑壳疼
喜娃实盘
12-20 11:25
12-20 11:45
158
1
[
白糖吧
]
多头带不起来
基民19733q7w
12-20 10:07
12-20 11:45
125
1
[
豆粕吧
]
不敢空,不敢多,买螺纹
股友oK825263
12-20 09:08
12-20 11:45
73
0
[
生猪吧
]
01价合理价在16000左右,03合理价在15000左右。
股友7E07A298
12-20 11:45
12-20 11:45
73
1
[
欧线集运吧
]
抄底真爽,毕竟多头趋势,等待反弹
David999
12-20 11:19
12-20 11:45
179
2
[
螺纹钢吧
]
砸下来吧
股友XPuhaQ
12-20 10:54
12-20 11:45
73
0
[
燃油吧
]
还亏800多
简单不能简单
12-20 11:44
12-20 11:44
80
1
[
欧线集运吧
]
割肉空单砸,1100的15手空
AAABBBCC
12-20 10:57
12-20 11:44
184
3
[
生猪吧
]
在低价位,半仓以下做多生猪总是稳的。
兴奋de金牛座
12-20 10:39
12-20 11:44
167
3
[
塑料吧
]
隐藏大佬中金
追风少年小虎
12-19 22:54
12-20 11:44
159
6
[
铁矿石吧
]
判断是不是苟托的第一个标准:他有没有做实盘的开平仓记录
黄大仙是苟史
12-12 08:51
12-20 11:44
167
1
[
烧碱吧
]
看日K线,马上突破上涨,一根直线冲上天
卡片丶
12-20 11:09
12-20 11:44
78
0
[
A50期指吧
]
这货下午3点做多,白天开盘做空,稳定赚钱[捂脸]
一定切记顺势
12-20 11:44
12-20 11:44
153
2
[
豆二吧
]
这么好的嘛氛围都不上?那我可要平多转空了!
汇泷国际投资
12-20 11:10
12-20 11:44
191
3
[
铁矿石吧
]
还是空螺纹强,这货被控盘了
股友806811LG
12-20 10:54
12-20 11:44
114
0
[
A50期指吧
]
什么证券合并重组做强做大,那只是忽悠小白接盘的噱头,希望有多大就能把你坑的多惨。
随波逐流飞上
12-20 11:44
12-20 11:44
176
4
[
纸浆吧
]
你们继续多啊。
青龙长虹
12-20 11:05
12-20 11:44
141
2
[
碳酸锂吧
]
站上10w3是开多的好机会,弱转强。
就觉得今年
12-20 11:20
12-20 11:44
217
3
[
生猪吧
]
现在买进09,11是好主意吗[想一下]
wallwn
12-20 10:14
12-20 11:44
84
0
[
A50期指吧
]
中国股市,只要你敢买,我就敢卖[旺柴],没有筹码那就融券[大笑][大笑],根本买
我要炒股发财
12-20 11:43
12-20 11:43
136
1
[
黄金/美元吧
]
2020上方多!
牢固的黄金
12-19 11:21
12-20 11:43
143
1
[
烧碱吧
]
每天这么一出就有点过分了
财不入急门等
12-20 11:21
12-20 11:43
207
5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没啥玩的了,亏了的都认了吧,都玩欧线去了
股难操9533
12-20 10:36
12-20 11:43
127
1
[
烧碱吧
]
[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你瞅啥789
12-20 11:22
12-20 11:43
98
0
[
小型纳指吧
]
稳如老狗
股友aO2ss6
12-20 11:43
12-20 11:43
566
1
[
PTA吧
]
原来
畅游期货
12-14 23:02
12-20 11:43
88
1
[
欧线集运吧
]
你嘛的,全部在1120附近割肉,吐血啊,砸到1095
AAABBBCC
12-20 11:20
12-20 11:43
131
0
[
PTA吧
]
美原油73站上后上方测试75美元,燃油、PTA、PX、甲醇等反弹延续,重点注意7
上山下海
12-20 11:43
12-20 11:43
82
0
[
菜油吧
]
能不能速跌
知足才能不暴
12-20 11:42
12-20 11:42
99
0
[
苯乙烯吧
]
可以反手多咯,止盈8600
糊涂蛋aaa
12-20 11:42
12-20 11:42
157
2
[
纸浆吧
]
多平大法
青龙长虹
12-20 11:12
12-20 11:42
283
1
[
塑料吧
]
一手套60点,真牛啊
股友25i69z50
12-20 11:05
12-20 11:42
200
2
[
生猪吧
]
跟家人反做就行
豪迈奔放的宋
12-20 10:43
12-20 11:42
84
0
[
碳酸锂吧
]
日线不下跌一波它能上吗?
老滑头
12-20 11:42
12-20 11:42
141
2
[
欧线集运吧
]
总之,一直给你留着口子撤退,亏了别怨天尤人
贪狼孤夜
12-20 10:41
12-20 11:42
81
0
[
纯碱吧
]
下午肯定是要反弹
基民38008O89
12-20 11:42
12-20 11:42
231
2
[
乙二醇吧
]
今天空了个最强的[滴汗]
一米阳光的温
12-20 11:17
12-20 11:42
118
1
[
棉花吧
]
哈哈,无论你们说的怎么天花乱坠,我就是不信,啦啦啦,上方套着的喵喵们,幸亏我反着
账户已注销
12-20 09:54
12-20 11:42
147
2
[
纸浆吧
]
你空开可以但你别多平呀,你赚了很多吗?
股友1N978F77
12-20 10:22
12-20 11:41
176
1
[
A50期指吧
]
这不就是一个包工头企业吗?这点业绩100多亿市值?关键这样的公司A股一大把。不是
股友txyAzb
12-20 11:10
12-20 11:41
133
1
[
PTA吧
]
多单止盈一半目前盈利有60了吧,等回调下来在接
专业呵护韭菜
12-20 11:06
12-20 11:41
746
8
[
纯碱吧
]
传说阿碱三号线满产、德邦复产、昨天阿碱的重碱降价到2400,然后协会组织明天开会
ailrer
12-20 10:55
12-20 11:41
47
0
[
欧线集运吧
]
我擦,空远月多好,砸了100多,我特么开了04孔还割肉
AAABBBCC
12-20 11:41
12-20 11:41
83
1
[
欧线集运吧
]
多了一手,估计要跌了,MD………
任我飞可爱琪
12-20 11:17
12-20 11:41
201
1
[
短纤吧
]
[图片]
盘绿账红星期
12-19 23:08
12-20 11:40
109
0
[
沪银吧
]
反抽形态,这是个大型头部[空仓]
朝气蓬勃的鹤
12-20 11:40
12-20 11:40
79
0
[
生猪吧
]
看你门口头在叫什么不出意外到明天打爆你们在想什么猪都快没有了
股友5153356t
12-20 11:39
12-20 11:39
71
0
[
乙二醇吧
]
涨5%就三倍了,把其他带一下吧
连续跌停连续
12-20 11:39
12-20 11:39
40
0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多近空远,几乎没升贴水。
疾风03
12-20 11:39
12-20 11:39
428
5
[
棉花吧
]
我再来喊一遍,棉花还得跌。跌到12000。因为我多单亏损严重。
空多都不怕
12-20 10:17
12-20 11:39
220
3
[
沪镍吧
]
压的死死的,是真上不去
震龙99
12-20 10:06
12-20 11:38
64
0
[
乙二醇吧
]
下午不会涨停吧!
别执着
12-20 11:38
12-20 11:38
130
1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
加油A股sh
12-20 11:19
12-20 11:38
112
0
[
原油吧
]
没有像口罩事件这种国际性大事件,原油基本上到底了。现在做多,等八十美元平仓绝对舒
看尽繁华艾
12-20 11:38
12-20 11:38
67
0
[
A50期指吧
]
做空赚钱更方便
紧跟主力进出
12-20 11:38
12-20 11:38
211
1
[
尿素吧
]
增仓这么多,也没跌多少
富贵必胜
12-20 11:16
12-20 11:38
54
0
[
欧线集运吧
]
1100止损被扫了,下午估计又是冲冲冲了,散户如我,都是被扫的命,吃点肉汤够了
三年三千五百
12-20 11:38
12-20 11:38
305
3
[
乙二醇吧
]
4474加多乙二醇,还有波大的
煮韭论胤敻
12-20 11:03
12-20 11:38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凌晨美联储官员强调了降息的必要性,那美元方面贬值,相反黄金启动避险得到支撑,短期
股友C166076
12-20 11:38
12-20 11:38
573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12.19盘后,恒生科技12月份见大底,我陪大家一起抄底!
股友3w115D29
12-19 20:51
12-20 11:38
281
2
[
NYMEX原油吧
]
新能源汽车原油跌30年,今晚暴跌
娴淑典雅的施
12-20 11:13
12-20 11:36
95
0
[
A50期指吧
]
垃j中的战斗机。[大笑]
步步为盈的葵
12-20 11:36
12-20 11:36
303
2
[
PTA吧
]
昨晚5774的空,今天还能解套吗?
价值投机6668
12-20 11:06
12-20 11:36
103
2
[
欧线集运吧
]
我看谁敢买多
您给走个面儿
12-20 11:16
12-20 11:36
125
0
[
铁矿石吧
]
秘诀秘籍
淡淡出云烟平
12-20 11:36
12-20 11:36
52
0
[
欧线集运吧
]
三板墙平适合这个品种么
账户已注销
12-20 11:36
12-20 11:36
82
0
[
纸浆吧
]
是谁操的盘?这就是传说中的温水煮青蛙??结算价拉得太大了,对下午和夜盘不利
股友1N978F77
12-20 11:35
12-20 11:35
55
0
[
欧线集运吧
]
空个鬼啊别喊空死的最惨
carolyu
12-20 11:35
12-20 11:35
79
0
[
弘业期货吧
]
渣男回到原地,面不改色
金玉生财de任
12-20 11:35
12-20 11:35
144
0
[
A50期指吧
]
要腰斩了[哭]
红高粱A
12-20 11:35
12-20 11:35
123
0
[
螺纹钢吧
]
自从上周一最高点开了多单镇压之下,螺纹如土狗不敢涨只能跌
吾心宇宙
12-20 11:35
12-20 11:35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74390
74391
74392
74393
74394
74395
74396
74397
74398
74399
744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