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弘业期货吧
]
渣男
多文州鹤地婉
12-20 12:23
12-20 12:23
176
4
[
纸浆吧
]
纸浆是我获利最多的品种
多头如何把货
12-20 11:02
12-20 12:23
97
1
[
欧线集运吧
]
04主力被套自救,下午跌停!
sima2020
12-20 11:33
12-20 12:23
113
0
[
COMEX黄金吧
]
两次2047必须空
红岗区
12-20 12:23
12-20 12:23
324
4
[
欧线集运吧
]
今日期货必定涨停!多头的意识很明确了!不然不敢贸然在急速下跌的情况下还选择拉升做
ST大集信仰投
12-20 11:44
12-20 12:22
241
2
[
棕榈油吧
]
多头走的很稳阿,小时线贴着布林通道上轨运行,就差一根大阳就可以打掉空头很多止损了
小韭菜999号
12-20 11:14
12-20 12:22
97
0
[
COMEX黄金吧
]
爆跌开始
红岗区
12-20 12:22
12-20 12:22
89
0
[
纸浆吧
]
应该有不少人追空了
股友EmdmyC
12-20 12:22
12-20 12:22
241
3
[
玉米吧
]
看大家无脑做空让我想起来纯碱1800做空被拉爆了
价值回归小散
12-20 09:10
12-20 12:21
70
0
[
甲醇吧
]
转空转空,最后上车机会
账户已注销
12-20 12:21
12-20 12:21
167
1
[
豆粕吧
]
豆粕真凉了啊
辨不清的世界
12-20 00:20
12-20 12:21
99
0
[
铁矿石吧
]
现在胆大的做多!胆小的宁可不做也不能做空!国内唯一一个做多不会被套的品种
期货游天下
12-20 12:20
12-20 12:20
478
1
[
NYMEX原油吧
]
红海事件的本质上是巴以地缘冲突的延续12月20日讯,紫金天风期货表示,红海事件的
我iii来rrr了
12-20 11:46
12-20 12:20
150
1
[
橡胶吧
]
做多
不凋花投资渣
12-20 10:53
12-20 12:20
181
3
[
A50期指吧
]
券商大跌,差不多到头了,这两天会有个反弹[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张婷张婷张婷
12-20 11:54
12-20 12:19
89
0
[
铁矿石吧
]
今天大盘没配合,否则要涨停
系统模式
12-20 12:18
12-20 12:18
108
0
[
铁矿石吧
]
背离就这样算完事了?[滴汗]
ajbdxhidbd28
12-20 12:18
12-20 12:18
116
0
[
A50期指吧
]
周五还有一只北交所申购,又得冻结一千多亿资金,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难揭开锅,看着
随波逐流飞上
12-20 12:18
12-20 12:18
225
1
[
纸浆吧
]
你过得去吗?
无所谓12345
12-20 12:01
12-20 12:18
221
6
[
生猪吧
]
昨天收盘13870,现在是涨的
万里江山血红
12-20 09:10
12-20 12:18
190
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不可能再涨了吧?
哈的嘛
12-20 11:05
12-20 12:18
163
1
[
乙二醇吧
]
4453就跑了,这东西是真强,加空把,感觉根本没到顶,加多把,怕被套,只能看着了
看尽繁华艾
12-20 11:47
12-20 12:18
87
0
[
A50期指吧
]
还有30%下跌空间[空仓][空仓][空仓]
朝气蓬勃的鹤
12-20 12:17
12-20 12:17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符合我的预期,早上震荡回调,最低回调在2021.5附近受到预期
新雨看市
12-20 12:17
12-20 12:17
145
1
[
不锈钢吧
]
每天一个多多好
豪迈奔放的宋
12-20 11:14
12-20 12:16
177
3
[
欧线集运吧
]
1110-1120试空,看远月变现力量不足,耐心等待04空单割肉大幅减仓进场
顺势而为7733
12-20 11:32
12-20 12:16
148
6
[
A50期指吧
]
今天下午要是不拉起来,明天开始往2800去了
我只是个投资
12-20 11:52
12-20 12:16
57
0
[
小型纳指吧
]
唉
牛气冲天飞升
12-20 12:15
12-20 12:15
130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为什么?独一份,只有自己感觉良好
天涯何处觅知
12-20 12:07
12-20 12:15
101
0
[
纸浆吧
]
惨了,空在大奇迹日上了。
欢欣踊跃de玉
12-20 12:15
12-20 12:15
80
0
[
纸浆吧
]
从来没有任何一个庄家比纸浆歹毒,总是多空杀绝
陆33丫每天在
12-20 12:14
12-20 12:14
105
0
[
铁矿石吧
]
周线企稳否?根据这个周估计可以!
歧路可期
12-20 12:14
12-20 12:14
1237
24
[
纯碱吧
]
纯碱05还会创新高的,目前只是上升趋势的回踩,做期货要做顺势行情,顺势行情也不是
拿住拿住拿住
12-13 10:54
12-20 12:14
343
0
[
NYMEX原油吧
]
12.20原油走势分析与策略:周三亚盘,美原油回落至74.03附近,也门与伊朗结
金油神策丨老
12-20 12:14
12-20 12:14
96
0
[
豆粕吧
]
下午跌破
公主聊期货
12-20 12:14
12-20 12:14
147
4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和做多的人呢?
woshiwangjun
12-19 22:42
12-20 12:13
79
0
[
乙二醇吧
]
突破4605一马平川,没突破还得下来
幽幽短线王子
12-20 12:13
12-20 12:13
76
0
[
欧线集运吧
]
04实际还有很长时间,没必要开太远期[想一下]
面具i
12-20 12:13
12-20 12:13
65
0
[
欧线集运吧
]
04主力自救,下午跌停
sima2020
12-20 12:13
12-20 12:13
201
5
[
甲醇吧
]
这位置空完学瑞银就好了,都不用看,就放着[得意]留出足够的保证金防止爆仓
白无瑕
12-20 10:42
12-20 12:12
86
0
[
飞荣达吧
]
油价19日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24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
潮汐价投客
12-20 12:12
12-20 12:12
232
1
[
碳酸锂吧
]
今天会涨停吗?。应该不会。多单盼着涨,空单盼着落[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韭菜蜕变之战
12-20 11:47
12-20 12:12
64
0
[
惠云钛业吧
]
油价19日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24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
k线渡闲人
12-20 12:11
12-20 12:11
109
0
[
螺纹钢吧
]
突希望突破压力上行
歧路可期
12-20 12:11
12-20 12:11
359
3
[
玻璃吧
]
1819的空,等爆仓了[囧]
浪沙淘尽
12-20 11:12
12-20 12:11
83
0
[
A50期指吧
]
你这是怎么了……
Castelli
12-20 12:10
12-20 12:10
124
1
[
欧线集运吧
]
为什么远月跌这么多?近月还涨?
富可如意de潘
12-20 11:26
12-20 12:10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接茬涨创历史新高、欢乐圣旦节。
n1432790460a
12-20 12:10
12-20 12:10
218
3
[
A50期指吧
]
[捂脸][捂脸][捂脸]为啥你们都怪中信?这个吧里也有人做空吧,只要你有权限,有
张婷张婷张婷
12-20 12:01
12-20 12:10
160
0
[
焦煤吧
]
图形和随机指标与9月底10月初如出一辙,哎,本来不信邪,主观了一回,利润吐了40
ajbdxhidbd28
12-20 12:09
12-20 12:09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12.20黄金走势分析与策略:周二(12月19日),因日本央行周二维持超宽松货币
金油神策丨老
12-20 12:09
12-20 12:09
187
3
[
小型道指吧
]
美市场“月线级别的反转行情”,明年上六万点不成问题。
红绿龙弹焰
12-20 03:48
12-20 12:08
228
0
[
沪金吧
]
杨振金:12.20黄金白银震荡蓄力能否再次冲高?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杨金锐
12-20 12:08
12-20 12:08
448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能不能再现上周三的奇迹啊!
逼空暴富期权
12-20 11:38
12-20 12:08
134
0
[
欧线集运吧
]
胡塞表示不会针对任何同以色列无关正常航行的他国船只
小鲜肉夹馍馍
12-20 12:08
12-20 12:08
119
1
[
碳酸锂吧
]
永安国泰加仓这么多,怎么还不跌下来.都没啥对手盘.就一个中财还挂机.
账户已注销
12-20 10:19
12-20 12:08
124
1
[
碳酸锂吧
]
国策发展新能源就得碳酸锂价格合理,打击虚高价格,目标5万!跟着政策走!
熊市燃油目标
12-20 10:30
12-20 12:08
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走势维持在宽幅的区间震荡,晚间飙升到2045附近黄金在2047附近震荡徘
彭苗zmq0902s
12-20 12:08
12-20 12:08
113
2
[
欧线集运吧
]
有病,刚追空了就接20。妹的
如果回本不玩
12-20 11:30
12-20 12:07
154
0
[
螺纹钢吧
]
甘肃地震对冲冰雪天气,螺纹钢价格稳中有升!
狙击手O1o1D0
12-20 09:20
12-20 12:07
93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股运长久之计
12-20 12:07
12-20 12:07
226
2
[
铁矿石吧
]
01空头是彻底废了,马上交割,还在幻想跌,不要空平拉个大阳柱出来就搞笑了。
随便发表意见
12-20 11:36
12-20 12:07
198
3
[
A50期指吧
]
好棒
想学习可以斯
12-20 11:51
12-20 12:06
368
4
[
乙二醇吧
]
空了个最强的,有种下午别瀑布,看你能得瑟多久[看空]
严谨的雷心宇
12-20 11:39
12-20 12:06
252
5
[
甲醇吧
]
江阴牛b啊2490一吨[呲牙]
好运常来哈哈
12-20 11:20
12-20 12:06
85
0
[
A50期指吧
]
[图片]
超级收割者
12-20 12:06
12-20 12:06
127
0
[
螺纹钢吧
]
马上跳水2小时到头。日线还是下。周线多转空。怎么涨?
卡波兔Y8717A
12-20 12:06
12-20 12:06
159
2
[
欧线集运吧
]
其实,我们大多数人吸引看到的行情,人家已经到了出货的阶段了,,,[微笑][微笑]
姿易Queen
12-20 10:54
12-20 12:05
376
1
[
苯乙烯吧
]
下午在涨,我当场认作你爹
每天600的男
12-20 11:56
12-20 12:05
85
0
[
白糖吧
]
少赚不少
不准亏钱只准
12-20 12:05
12-20 12:05
136
0
[
弘业期货吧
]
上午大跌要加仓
股友2g592236
12-20 12:05
12-20 12:05
299
1
[
甲醇吧
]
涨了这么点就高巢了?下午跳水教做人
东大强牛
12-20 11:58
12-20 12:04
170
1
[
生猪吧
]
真正牛B的主力会顺势而为,踏情绪揽星河,四两搏千斤。本人愚苯,看不懂现在生猪上的
安娜的光
12-20 10:53
12-20 12:04
179
0
[
NYMEX原油吧
]
分析黄金原油行情给出操作思路与策略黄金原油布局中都获的了不错的利润黄金原油布局总
彭苗zmq0902s
12-20 12:04
12-20 12:04
483
5
[
股指期货吧
]
本来是个多头,现在变空头了,大A真是扶不起的阿斗!不想做日内,给个波段机会噢!
股指毛毛虫
12-20 11:04
12-20 12:04
375
4
[
铁矿石吧
]
谢谢庄用力拉升!!!八百手沽进去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送你一万或送我
征途反行其道
12-20 10:44
12-20 12:04
107
0
[
生猪吧
]
主力在掉头!
海边来得
12-20 12:04
12-20 12:04
152
1
[
生猪吧
]
01好弱,我却在01做多。。。。
股友IkRiQe03
12-20 11:35
12-20 12:03
83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股运长久之计
12-20 12:03
12-20 12:03
206
2
[
纯碱吧
]
要涨了
颢梵2022
12-20 11:29
12-20 12:03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74388
74389
74390
74391
74392
74393
74394
74395
74396
74397
743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