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PVC吧
]
冲上去 别给韭菜机会!!!!!!!!!!
牛熊老股民
12-20 21:30
12-20 21:30
85
1
[
菜油吧
]
每天量这么大,多空分歧这么大?
追涨杀跌不过
12-20 21:06
12-20 21:30
109
0
[
玻璃吧
]
不跟指数不跟纯碱,独立行情了,七连阴后反弹三十点很利索的重返下跌趋势
期货小豆芽
12-20 21:30
12-20 21:30
79
0
[
甲醇吧
]
来个大跌吧
股友26H7e277
12-20 21:30
12-20 21:30
103
0
[
玻璃吧
]
破1700抄底
散户指挥官
12-20 21:30
12-20 21:30
70
0
[
纯碱吧
]
反弹一下,还要跌
望山湖
12-20 21:30
12-20 21:30
98
1
[
甲醇吧
]
多单快上车,急拉
账户已注销
12-20 21:08
12-20 21:30
74
0
[
LPG吧
]
撤不回来,4833的空进去了[捂脸]
玉兔捣药007
12-20 21:30
12-20 21:30
143
1
[
纯碱吧
]
05纯碱2080抄底
期货还是股市
12-20 21:20
12-20 21:30
104
0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外贸下滑,也是淡季,纯资金炒作,生死有命
股友1NHv7S
12-20 21:30
12-20 21:30
113
0
[
螺纹钢吧
]
一个时代结束了,我们都夹在这个时代的褶皱里
飞扬荷兰人
12-20 21:30
12-20 21:30
66
0
[
LPG吧
]
多少人爆了
零星碎片
12-20 21:30
12-20 21:30
60
0
[
燃油吧
]
顶起
信航机械
12-20 21:30
12-20 21:30
90
0
[
A50期指吧
]
芭比Q了
抓板Ww
12-20 21:30
12-20 21:30
187
0
[
NYMEX原油吧
]
你要是国内油价不能再跌了
联合收割机歪
12-20 21:29
12-20 21:29
60
0
[
菜粕吧
]
下来吧
只看心理不看
12-20 21:29
12-20 21:29
94
0
[
玻璃吧
]
你爹纯碱要拉升了你敢不敢跟?
wang20151743
12-20 21:29
12-20 21:29
92
0
[
螺纹钢吧
]
瀑布马上就来
bellini2023
12-20 21:29
12-20 21:29
100
0
[
不锈钢吧
]
现货价格13300~13400,贸易商低于13300都在出货,注意风险。
李王张赵
12-20 21:29
12-20 21:29
72
0
[
豆粕吧
]
3308不远了
股友lh8YqS
12-20 21:29
12-20 21:29
78
0
[
玻璃吧
]
感觉还是要找机会做多,这玩意现在比纯碱硬多了
Zachzhen
12-20 21:29
12-20 21:29
73
0
[
玻璃吧
]
白天追多的全部套死?
股友3o99e362
12-20 21:29
12-20 21:29
152
1
[
棕榈油吧
]
乾坤投降,达摩还在负隅顽抗大家教教他做人,干啊
BU想上热SOU
12-20 15:40
12-20 21:29
178
4
[
螺纹钢吧
]
下不去。双焦反弹必上涨
老六6666
12-20 21:12
12-20 21:29
87
1
[
豆粕吧
]
破鼓万人捶
股友825129v2
12-20 21:18
12-20 21:29
215
1
[
塑料吧
]
塑料最少8300
l66365l
12-20 20:42
12-20 21:29
344
2
[
沥青吧
]
我今天杀进来了,不太懂沥青的手段,晚上会高开吗?
焱木林森
12-20 19:30
12-20 21:29
212
1
[
聚丙烯吧
]
国泰太弱了,以后只做中信的盘
呵呵呵2025
12-20 14:57
12-20 21:29
116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404(INE|ec2404)$
周焱烁
12-20 21:29
12-20 21:29
83
0
[
豆粕吧
]
看好了,增仓下跌哦,继续跌,目标3290马上到了
股友9Q1813H6
12-20 21:29
12-20 21:29
396
5
[
LPG吧
]
开几首空吧,4788止损,应该问题不大
沉着冷静严格
12-20 21:06
12-20 21:29
72
0
[
豆粕吧
]
让我来做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吧,诸君且看
不服你打我吖
12-20 21:28
12-20 21:28
94
0
[
不锈钢吧
]
跌不了了,不锈钢5个月内上15000以上
西郊蛇王小号
12-20 21:28
12-20 21:28
95
0
[
A50期指吧
]
2600点见了
知识的唐小达
12-20 21:28
12-20 21:28
145
1
[
乙二醇吧
]
我一买就震荡搞不懂就盯着我这几手?
专业反向指标
12-20 21:21
12-20 21:28
83
1
[
菜油吧
]
8000看着挺硬的
你我都是韭菜
12-20 21:13
12-20 21:28
75
0
[
铁矿石吧
]
空铁矿800
股友oK825263
12-20 21:28
12-20 21:28
84
0
[
燃油吧
]
沃日
小小小骉骉
12-20 21:28
12-20 21:28
74
0
[
纯碱吧
]
空单喜洋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生意多谋的关
12-20 21:28
12-20 21:28
57
1
[
PVC吧
]
跌回来吧,不活了
行走的大鳄
12-20 14:09
12-20 21:28
83
0
[
纯碱吧
]
多头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一百万回本之
12-20 21:28
12-20 21:28
76
0
[
甲醇吧
]
继续做多,套了很多空单,一定要做多逢低做多
基民c196k757
12-20 21:28
12-20 21:28
108
0
[
螺纹钢吧
]
谁有明年一季度新开工工地的数据?
飞扬荷兰人
12-20 21:28
12-20 21:28
87
0
[
玻璃吧
]
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青云直入
12-20 21:28
12-20 21:28
257
0
[
沪金吧
]
12.20黄金又如期回落2030分水岭一线,是调整待冲高还是继续下探!
程宇歌
12-20 21:28
12-20 21:28
118
0
[
欧线集运吧
]
问下这个欧线指数是怎么计算的,对应的运费价格是多少
家财善贾de刘
12-20 21:28
12-20 21:28
123
0
[
欧线集运吧
]
越抗越危险,明天铁定高开
内盘品种是真
12-20 21:27
12-20 21:27
148
1
[
A50期指吧
]
信心没了,上面也放弃了这垃圾。
G8投资
12-20 21:18
12-20 21:27
566
10
[
白糖吧
]
低开多少啊猜一下
搞空狗爱人
12-20 20:08
12-20 21:27
57
0
[
纯碱吧
]
晕
新手来抓鱼
12-20 21:27
12-20 21:27
69
0
[
菜油吧
]
半小时就亏1000,套死人
TODD涛
12-20 21:27
12-20 21:27
115
0
[
原油吧
]
原油继续大暴涨,冲击600再说
闪飞量化
12-20 21:27
12-20 21:27
2601
17
[
纯碱吧
]
下午说了,现在净多头13000手,拉上去的目的无非就几个。一打止损,为了下跌(这
静待花开期货
12-14 23:16
12-20 21:27
389
1
[
欧线集运吧
]
之前的保证金是多少
股友621O269o
12-20 21:20
12-20 21:27
137
1
[
玻璃吧
]
啥情况白天那么强势,晚上就歇火了
落袋为安07
12-20 21:17
12-20 21:27
97
0
[
铁矿石吧
]
空铁矿,螺纹废铁都降了
股友oK825263
12-20 21:27
12-20 21:27
310
0
[
焦炭吧
]
焦炭2405合约焦炭日间盘面冲高回落,主力合约尾盘转跌,下跌0.46%收于250
Au戴胜
12-20 21:27
12-20 21:27
78
0
[
铁矿石吧
]
2401合约这15万手不好走咯
齐鲁赌侠
12-20 21:27
12-20 21:27
75
0
[
玻璃吧
]
一路向南!
sdyylxj1974
12-20 21:26
12-20 21:26
84
0
[
PVC吧
]
PVC 24年市场会持续萎缩 震荡市而已
股友811038x2
12-20 21:26
12-20 21:26
73
0
[
PVC吧
]
大家快上多单!
牛熊老股民
12-20 21:26
12-20 21:26
90
0
[
甲醇吧
]
煤炭都跌了!你还不跌吗?
黄长烽
12-20 21:26
12-20 21:26
54
0
[
菜油吧
]
8030防守
账户已注销
12-20 21:26
12-20 21:26
67
0
[
纯碱吧
]
看大做小,纯碱这一波空我走了,剩下的行情兄弟们继续吃大肉!拜拜了兄弟们
股友0768886p
12-20 21:26
12-20 21:26
91
0
[
欧线集运吧
]
第一天做空你,就被套住了,明天能绿吗。
期望日进斗金
12-20 21:26
12-20 21:26
92
0
[
铁矿石吧
]
933继续加仓。
努力生长的小
12-20 21:26
12-20 21:26
101
0
[
纯碱吧
]
按预期观点,2080减仓空,虽然看走势跌势还未走完,但安全期间先减减,如果给20
大道三千只求
12-20 21:26
12-20 21:26
108
1
[
乙二醇吧
]
涨不到哪去
股友23L730t2
12-20 21:17
12-20 21:26
165
0
[
乙二醇吧
]
4516,我已上车空你,乙二醇405
马年赚钱买车
12-20 14:05
12-20 21:26
72
0
[
乙二醇吧
]
下来100点应该不难
股友tObiiv
12-20 21:26
12-20 21:26
304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欧线!
股友6geQGa
11-30 15:48
12-20 21:26
122
0
[
螺纹钢吧
]
白天喊着要到3980,要到4500的那群鸟人呢?出来,看看脸可肿了
富贵成金得大
12-20 21:26
12-20 21:26
54
0
[
菜油吧
]
还要跌一年,共计1坤年
TODD涛
12-20 21:26
12-20 21:26
79
0
[
铁矿石吧
]
空铁矿,螺纹废铁都降了
股友683oF306
12-20 21:26
12-20 21:26
68
0
[
乙二醇吧
]
4500这么关键,肯定是反复争夺的,哪有那么容易站稳。
基民RhNmR3
12-20 21:26
12-20 21:26
110
0
[
螺纹钢吧
]
就一个问题看看周K你确定要做多?
电脑游戏别当
12-20 21:26
12-20 21:26
68
0
[
玻璃吧
]
玻璃绿了可是不容易啊!
wang20151743
12-20 21:25
12-20 21:25
140
3
[
A50期指吧
]
终于不涨了,明天说不定能给你红一下[微笑]
财富自油
12-20 20:59
12-20 21:25
149
0
[
豆粕吧
]
收割
妖刀22
12-20 21:25
12-20 21:25
73
0
[
不锈钢吧
]
空空空再加仓一次,这个位置强阻力求求你放我出来吧[拜神][拜神][拜神]
牢记顺势轻仓
12-20 21:25
12-20 21:25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74332
74333
74334
74335
74336
74337
74338
74339
74340
74341
743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