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豆粕吧
]
降温了猪会瘦所以提前出栏降低需求
好日子啊
12-20 21:40
12-20 21:40
95
0
[
螺纹钢吧
]
下不去的01没结束。永远在磨盘
老六6666
12-20 21:40
12-20 21:40
10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必爆跌,废铁今天爆降
股友oK825263
12-20 21:40
12-20 21:40
58
0
[
LPG吧
]
11分钟,搞了2300
G大撼
12-20 21:40
12-20 21:40
62
0
[
乙二醇吧
]
涨就一波,收米再言跌
就只想赚包烟
12-20 21:40
12-20 21:40
128
0
[
橡胶吧
]
不沦陷中轨压制,空头趋势,高抛
David999
12-20 21:40
12-20 21:40
85
0
[
丁二烯胶吧
]
直接最高点
股友833R28R7
12-20 21:40
12-20 21:40
94
0
[
玻璃吧
]
涨两天不如半小时
期货小豆芽
12-20 21:40
12-20 21:40
97
0
[
不锈钢吧
]
涨涨涨涨
来杯二锅头
12-20 21:39
12-20 21:39
77
0
[
PVC吧
]
这两天pvc在干啥。看不懂逻辑啊
交易路上的绊
12-20 21:39
12-20 21:39
72
0
[
纯碱吧
]
大家空单笑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生意多谋的关
12-20 21:39
12-20 21:39
73
0
[
纯碱吧
]
杀猪盘
趋势为王777
12-20 21:39
12-20 21:39
2090
5
[
弘业期货吧
]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弘业期货下跌9.60%(12-20)
弘业期货资讯
12-20 16:26
12-20 21:39
112
0
[
玻璃吧
]
卖了在等机会,个人见解,对抄作业。免上当
观市老者5515
12-20 21:39
12-20 21:39
65
0
[
乙二醇吧
]
今晚感觉就在4515附近蹦跶了我清仓了你随意
专业反向指标
12-20 21:39
12-20 21:39
312
6
[
A50期指吧
]
股指随时可能V形反转,一飞冲天。。
中国悟空
12-20 21:18
12-20 21:39
81
0
[
燃油吧
]
空
方向盘
12-20 21:39
12-20 21:39
95
0
[
玻璃吧
]
[想一下]空头半小时就没力了
拿什么原谅你
12-20 21:39
12-20 21:39
111
0
[
丁二烯胶吧
]
涨停涨停涨停[微笑]
零和博弈者
12-20 21:39
12-20 21:39
276
1
[
纸浆吧
]
这走势乱七八糟的
霸绝聆仙途
12-20 21:34
12-20 21:39
102
0
[
玻璃吧
]
跌了十来个点,费了大劲儿了[滴汗]
富贵必胜
12-20 21:39
12-20 21:39
307
3
[
苯乙烯吧
]
一万点很遥远吗?朋友,卖掉准备买什么能有这个好呢?
炒期败家
12-20 21:18
12-20 21:39
122
2
[
豆粕吧
]
外盘1320都不破,内盘这么跌为啥?
团结资本
12-20 21:27
12-20 21:39
67
0
[
纯碱吧
]
大单都是开空的
期望日进斗金
12-20 21:39
12-20 21:39
90
0
[
玻璃吧
]
这个手续费多少啊[滴汗]
银荡的很啊
12-20 21:39
12-20 21:39
131
1
[
甲醇吧
]
没处借东风了,回航!
微凉六月天
12-20 21:24
12-20 21:39
274
7
[
沪银吧
]
我来发布一个长线预告,跟我现在做的多单子不冲突啊!!
我知女人心
12-20 17:03
12-20 21:39
254
4
[
纯碱吧
]
老子买就来赔了700多点10几万,出了当天下午开始跌,现在下来300多点,真
股友rPmJZE
12-20 21:21
12-20 21:39
88
0
[
燃油吧
]
跟昨天一样套路
手舞的平岚
12-20 21:38
12-20 21:38
85
0
[
玻璃吧
]
空起来,短期看到1780
常思韭菜
12-20 21:38
12-20 21:38
98
0
[
沪银吧
]
即使是要涨你也得蹲一下呀,就这样你又走不远。
凶残的灰太狼
12-20 21:38
12-20 21:38
65
0
[
燃油吧
]
外盘不涨了,内盘这还来劲了真是无语
主做空次做多
12-20 21:38
12-20 21:38
102
1
[
豆粕吧
]
03合约谁来分析分析为啥不跌?
回血inging
12-20 21:21
12-20 21:38
81
0
[
沪镍吧
]
大战一触即发,随时做好扶稳
股友tObiiv
12-20 21:38
12-20 21:38
64
0
[
PVC吧
]
下方全部支撑任你东西南北风
牛熊老股民
12-20 21:38
12-20 21:38
154
1
[
沪镍吧
]
好像就盯着我的4手,每次收盘我空,夜盘高开;今天我多,夜盘跳水。该死的庄,我的4
木榔头
12-20 21:16
12-20 21:38
190
0
[
NYMEX原油吧
]
集运明天收盘提保,后天提手续费,每天三分之一仓空上部分,g庄必完蛋,切勿做多,不
基民gjvmuy
12-20 21:38
12-20 21:38
57
0
[
A50期指吧
]
给我红,不红算熊
万强战略
12-20 21:38
12-20 21:38
111
2
[
菜油吧
]
挂的7966没买到[吃瓜]
b73658
12-20 21:22
12-20 21:38
135
2
[
菜粕吧
]
下来,2780见,预估70个点的利润
在下阿良
12-20 21:04
12-20 21:38
148
1
[
玉米吧
]
出利好了,今晚会不会有一波反弹
账户已注销
12-20 18:30
12-20 21:38
69
0
[
甲醇吧
]
02合约为啥不跌
小胡778
12-20 21:38
12-20 21:38
64
0
[
乙二醇吧
]
只要不减仓逢低可多。
看尽繁华艾
12-20 21:38
12-20 21:38
85
0
[
原油吧
]
我们晚上一开盘,内外一起拼命拉
AAABBBCC
12-20 21:37
12-20 21:37
76
0
[
菜粕吧
]
真墨迹,演给谁看啊?
我弥陀佛保佑
12-20 21:37
12-20 21:37
398
3
[
纸浆吧
]
我只要一做空你就是榜一[大哭][大哭][大哭]
青龙长虹
12-20 21:02
12-20 21:37
96
0
[
不锈钢吧
]
这玩意也没量啊
股友JOzUf6
12-20 21:37
12-20 21:37
83
0
[
燃油吧
]
做多,大家一起做多
金金牌世联行
12-20 21:37
12-20 21:37
85
0
[
铁矿石吧
]
要跌早大跌,继续多
老顽童罗
12-20 21:37
12-20 21:37
73
0
[
燃油吧
]
在上4000?
wang20151743
12-20 21:37
12-20 21:37
75
0
[
玻璃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12-20 21:37
12-20 21:37
85
0
[
丁二烯胶吧
]
大型追高现场
股友833R28R7
12-20 21:37
12-20 21:37
292
5
[
豆粕吧
]
不带怕的。一百点而已。上个月300点还没回来呢。
意念深潜志气
12-20 21:05
12-20 21:37
85
1
[
豆粕吧
]
[看空]3300[下跌]3200
账户已注销
12-20 21:17
12-20 21:37
60
0
[
燃油吧
]
集运明天收盘提保,后天提手续费,每天三分之一仓空上部分,g庄必完蛋,切勿做多。
基民gjvmuy
12-20 21:37
12-20 21:37
82
0
[
纯碱吧
]
之前那么厉害的明星产品被你们这样搞
小涡流
12-20 21:37
12-20 21:37
111
0
[
橡胶吧
]
高抛为主,boll下中轨压制,拉升出货
David999
12-20 21:37
12-20 21:37
5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V21076M3
12-20 21:37
12-20 21:37
148
1
[
菜油吧
]
有本事摩成负油价
硫酸泡韭菜根
12-20 21:28
12-20 21:37
118
1
[
菜粕吧
]
我的空单走了,就挣五百块,你可以涨了
散户雄起
12-20 21:17
12-20 21:37
97
0
[
纯碱吧
]
现货2900-3200周五来个涨停停涨停
thatwilliamw
12-20 21:37
12-20 21:37
70
0
[
PVC吧
]
亏了1000一手了,这PVC才5910以来就没有跌过。
吾为天帝镇杀
12-20 21:37
12-20 21:37
86
0
[
玻璃吧
]
小反弹一下又要埋不是多头[让我看看]
金色梧桐树
12-20 21:37
12-20 21:37
81
0
[
铁矿石吧
]
没有定价权。外多方面多肯定有行情
老顽童罗
12-20 21:37
12-20 21:37
411
5
[
碳酸锂吧
]
九万八买了一手,老天保佑
股友P8282665
12-20 18:40
12-20 21:37
205
3
[
螺纹钢吧
]
谁来救我,现在是止损还是加仓
晴天小憩
12-20 21:21
12-20 21:37
87
0
[
螺纹钢吧
]
拉拉拉
敬畏认知
12-20 21:36
12-20 21:36
179
0
[
欧线集运吧
]
运费3天从45000涨到了58400,这个价位太危险还是观望,勇士们继续冲吧
纽卡斯尔煤炭
12-20 21:36
12-20 21:36
74
0
[
豆粕吧
]
2800?
pepitaxu
12-20 21:36
12-20 21:36
73
0
[
豆粕吧
]
3324我割几手
股友1v55612z
12-20 21:36
12-20 21:36
72
0
[
纯碱吧
]
多头发射多头必胜库存历史最低
thatwilliamw
12-20 21:36
12-20 21:36
59
0
[
燃油吧
]
这货真是倔强
海的那边00
12-20 21:36
12-20 21:36
52
0
[
LPG吧
]
30分钟走了前一个交易日的一半成交量了
黑色一四五
12-20 21:36
12-20 21:36
93
0
[
A50期指吧
]
别钝刀子割肉,一步到位
股友k0noFI
12-20 21:36
12-20 21:36
68
0
[
PVC吧
]
根本下不来哈哈哈 多单就是吃肉
牛熊老股民
12-20 21:36
12-20 21:36
70
0
[
纯碱吧
]
超级利空连跌停模式开启
大A指数18888
12-20 21:36
12-20 21:36
60
0
[
燃油吧
]
我可以扛200个点
酒菜等你来割
12-20 21:36
12-20 21:36
323
3
[
欧线集运吧
]
有大佬有mymsc账户的么?看一下最新报价呗
基民81g6588M
12-20 19:31
12-20 21:36
547
22
[
玻璃吧
]
乙二醇,玻璃。银,今日重点观察空的出现
观市老者5515
12-20 08:55
12-20 21:36
153
2
[
铁矿石吧
]
有史以来唯一一个符合低买高卖的品种[愉快][愉快][愉快][愉快][愉快][愉快
骑着28大杠打
12-20 21:23
12-20 21:36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74330
74331
74332
74333
74334
74335
74336
74337
74338
74339
743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