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已经备寸,只等涨价了
股友683oF306
12-21 08:34
12-21 08:34
181
3
[
COMEX黄金吧
]
股市明天2800
哲学家的生活
12-20 23:26
12-21 08:34
137
2
[
螺纹钢吧
]
这个拉升方法有问题
bellini2023
12-20 22:30
12-21 08:33
95
0
[
A50期指吧
]
反正是跌,早点跌“
股友6zyQJE
12-21 08:33
12-21 08:33
133
1
[
PVC吧
]
继续多就完了,上升趋势不做空
账户已注销
12-21 00:24
12-21 08:33
222
1
[
玉米吧
]
放心即使是报复性反弹也最起码要反弹一段时间,百把个点。
绝对的期神
12-21 08:26
12-21 08:32
179
2
[
苹果吧
]
12月份暴跌了。01还会远吗?
大道质检
12-15 06:46
12-21 08:32
75
0
[
乙二醇吧
]
开盘直接跳水,就看水花有多高了
百灵刺绣
12-21 08:32
12-21 08:32
329
0
[
甲醇吧
]
【期市不败】甲醇观察能否下破2400一线
期市不败
12-21 08:31
12-21 08:31
269
1
[
豆油吧
]
大跌开始了,一直到过年
你们是真的很
12-21 07:47
12-21 08:31
82
0
[
碳酸锂吧
]
就算都交罚款能有多少。早赚回来了
豆豆包仔
12-21 08:31
12-21 08:31
211
1
[
NYMEX原油吧
]
!给我下来!天天红!不会绿吗
黄长烽
12-21 03:42
12-21 08:31
563
3
[
燃油吧
]
买多的现在是什么心情[大笑][大笑][大笑]
向成功路上冲
12-21 04:10
12-21 08:31
90
0
[
燃油吧
]
还装杯不
聚宝盆栽摇钱
12-21 08:31
12-21 08:31
67
0
[
燃油吧
]
很好,空头吃大肉了[大笑][大笑]
胡北人
12-21 08:30
12-21 08:30
202
1
[
原油吧
]
外盘只要没跌破72.90就不用慌[微笑][微笑]
一手戨
12-21 07:38
12-21 08:30
280
0
[
塑料吧
]
【期市不败】塑料倾向于突破应有难度,回升到位预期
期市不败
12-21 08:30
12-21 08:30
127
0
[
苯乙烯吧
]
12月13日以来国际原油价格最低到最高上涨百分之十。同期苯乙烯上涨百分之十,高度
清晨阳光175
12-21 08:30
12-21 08:30
195
1
[
原油吧
]
精准无无敌开仓,空单大赚,哈哈哈,我们一起笑多头
股友232cd015
12-21 07:40
12-21 08:30
146
2
[
COMEX黄金吧
]
见顶跳水了
多元宇宙投机
12-20 09:44
12-21 08:29
287
1
[
橡胶吧
]
期货不是比智商,是比耐力,是比自控,是比执行力。赔钱只是你违背规则的惩罚不能设立
账户已注销
12-20 13:51
12-21 08:29
262
0
[
橡胶吧
]
【期市不败】橡胶日内观察13600一带回踩表现
期市不败
12-21 08:28
12-21 08:28
114
0
[
沪银吧
]
技术是核心
观市老者5515
12-21 08:28
12-21 08:28
74
2
[
燃油吧
]
还要破2900,大家看着办,只是时间,有耐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12-18 22:24
12-21 08:27
92
0
[
玉米吧
]
2600
乐滋滋得香蕉
12-21 08:27
12-21 08:27
567
11
[
燃油吧
]
奉劝各位不要玩期货了,亏了90万了,家快散了
股友91HP1356
12-21 06:18
12-21 08:27
10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估计2850收盘,
基民d8652Y11
12-21 08:27
12-21 08:27
165
1
[
欧线集运吧
]
东财徽商做空,呵呵哒,等着爆仓吧
非著名韭菜小
12-21 07:49
12-21 08:27
244
0
[
沪金吧
]
成朗:12.21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成朗gpak999
12-21 08:26
12-21 08:26
73
0
[
乙二醇吧
]
做夜盘的风险在持仓过夜
低吸高抛短线
12-21 08:26
12-21 08:26
222
1
[
欧线集运吧
]
我那个叉,今天我的多单就看各位追多的表现了,老妹你们一定要顶住,我是昨天最后涨停
瓜农木瓜
12-21 07:57
12-21 08:26
325
5
[
烧碱吧
]
横盘两月待突破箱体上沿状态,只要突破必上3000
卡片丶
12-20 22:44
12-21 08:26
125
2
[
A50期指吧
]
今天直接到2800,明天到2700。
亦忘川
12-21 08:13
12-21 08:26
197
0
[
燃油吧
]
【期市不败】燃油日内留意3000-3030一带回踩
期市不败
12-21 08:26
12-21 08:26
113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哪里可以买
富贵满斗de陆
12-21 08:25
12-21 08:25
96
2
[
A50期指吧
]
这年咋过[哭]
穿越回来的股
12-21 08:21
12-21 08:25
167
2
[
A50期指吧
]
今天2900守不住啊
股友9n8awf
12-21 08:16
12-21 08:25
78
0
[
菜粕吧
]
很想涨,奈何外盘一直跌,等外盘企稳直接满仓梭哈进去
股友38q078G6
12-21 08:25
12-21 08:25
203
0
[
NYMEX原油吧
]
睡醒一觉果然跌了,73.2开多
一生只爱惠BP
12-21 08:24
12-21 08:24
291
4
[
豆油吧
]
卖飞了,真的是赚钱的拿不住,亏钱的死扛
沉毅果决的范
12-20 22:30
12-21 08:24
101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没有抄底的才能到底
亚麻蝶
12-21 08:24
12-21 08:24
562
0
[
玻璃吧
]
【期市不败】玻璃盘中还将震荡回踩1800一带,观察能否流畅击穿
期市不败
12-21 08:23
12-21 08:23
592
0
[
A50期指吧
]
大盘的底部
南非野牛皮画
12-20 15:27
12-21 08:23
10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A逆市大涨[鼓掌]
大金芒
12-21 08:23
12-21 08:23
108
0
[
碳酸锂吧
]
去欧线吧,这两天肯定有大机会,这玩意废了
have啊
12-21 08:23
12-21 08:23
276
1
[
欧线集运吧
]
绕行好望角的船明显增多!
bizw
12-21 07:53
12-21 08:23
313
1
[
苯乙烯吧
]
石油暴跌,拉涨几天了,化工系要回踩了[大笑]
一天搞十次
12-21 08:07
12-21 08:22
763
6
[
燃油吧
]
大概低开多少,谁知道?
严谨的雷心宇
12-21 06:39
12-21 08:22
750
5
[
欧线集运吧
]
高手来讲一下,我买一手集运指数期货,到拿到交割日,交割后,看得到了一手指数吗?我
fmvp
12-21 07:21
12-21 08:21
877
4
[
NYMEX原油吧
]
有个大佬74.10开了500手多单。
丶刘云天
12-21 02:05
12-21 08:20
117
0
[
A50期指吧
]
因天气变冷,本人减持1000股套现增加防寒设备和吃火锅,导致股票价格波动表示惬意
账户已注销
12-21 08:20
12-21 08:20
242
5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A危险。
废墟789
12-21 04:27
12-21 08:20
221
6
[
A50期指吧
]
什么力量这么步调一致
前路漫漫
12-21 07:49
12-21 08:19
260
0
[
螺纹钢吧
]
【期市不败】螺纹杀跌阶段还需重点留意3900一线
期市不败
12-21 08:19
12-21 08:19
442
4
[
苯乙烯吧
]
空单打满,明天收米了,暴跌
绿绿青青壮壮
12-20 23:01
12-21 08:18
273
0
[
沪银吧
]
2023年12月21日周国际伦敦黄金行情分析(个人建议仅供参考)行情回顾:国际黄
kxiandianjin
12-21 08:17
12-21 08:17
102
1
[
生猪吧
]
下周让空头吐血
股友Y8565823
12-20 14:42
12-21 08:17
262
2
[
NYMEX原油吧
]
我感觉一直要飘红
斐然富贵de武
12-21 07:11
12-21 08:17
97
0
[
COMEX黄金吧
]
全部抛高位
一吹鸡起飞
12-21 08:17
12-21 08:17
400
1
[
纯碱吧
]
纯碱05合约挺住啊!!!再次起飞吧!!就靠你了
散户中霸主
12-21 07:37
12-21 08:16
90
0
[
铁矿石吧
]
者个时候不能空了,只能多,
股友683oF306
12-21 08:15
12-21 08:15
270
0
[
鸡蛋吧
]
鸡蛋做多了可以,但看你是短线还是长线,鸡蛋都是从高位下来的,也就是说主力资金是空
股友53x85933
12-21 08:14
12-21 08:14
338
1
[
橡胶吧
]
今晚不跳,明天也要跳水,马上交割了,难道高价接现货
跑马田
12-20 22:53
12-21 08:13
410
2
[
甲醇吧
]
明天一个高开今晚开空的就………
微凉六月天
12-20 22:57
12-21 08:13
315
5
[
玉米吧
]
我2383卖出的,我想买回来[滴汗]可以吗?
哇哇哇15799
12-20 22:45
12-21 08:13
330
1
[
欧线集运吧
]
看看石油吧
乏人行远533
12-21 07:35
12-21 08:12
104
0
[
螺纹钢吧
]
宁可观望这个时候也不空
股友683oF306
12-21 08:12
12-21 08:12
89
0
[
螺纹钢吧
]
做到螺纹,不空
股友683oF306
12-21 08:12
12-21 08:12
84
0
[
LPG吧
]
主力是不会轻易让下面的空头套牢盘解套的,逢低多[微笑]
碱直无理
12-21 08:10
12-21 08:10
326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原油不香了,大A股指期货妥妥的暴跌
中一路
12-21 07:38
12-21 08:10
14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3500等你做空爽
王者归来6606
12-21 07:34
12-21 08:09
215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12月19日被深股通减持21.47万股
弘业期货资讯
12-20 05:43
12-21 08:08
141
1
[
菜油吧
]
没赚钱的命,拉平跑了高位又买回来了,可惜外盘不给力跌回去了,明天早上要跟股市一起
TODD涛
12-20 23:20
12-21 08:08
16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做空喽
请叫我强哥hl
12-21 08:06
12-21 08:06
100
0
[
欧线集运吧
]
这品种不能深度参与,轻仓短线,输赢不过夜,放一炮走人,赢了算,输了算给钱
暴竿爆护
12-21 08:06
12-21 08:06
339
8
[
铁矿石吧
]
这已经不是收割散户空头那么简单了,散户也就被割30个亿。一年高价买铁矿钢厂多花3
瀚海天透
12-20 22:47
12-21 08:06
269
2
[
PVC吧
]
后市真有人看多?还是我想太多
交易路上的绊
12-20 23:08
12-21 08:06
83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用担心美股,继续创新高,
股友M8MUpZ
12-21 08:02
12-21 08:02
208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趋势性行情结束了,没有参与的价值了,让他自生自灭吧。
大漠苍狼1965
12-21 05:17
12-21 08:02
76
0
[
菜粕吧
]
笑死,每次往上都被美豆带下来
人青罒
12-21 08:02
12-21 08:02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74301
74302
74303
74304
74305
74306
74307
74308
74309
74310
743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