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大阳线,不炒股了
山东拼命三狼
12-21 09:05
12-21 09:11
6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怎么没跳水
股市粑肺忑
12-21 09:11
12-21 09:11
82
0
[
玻璃吧
]
下
大道至碱9527
12-21 09:11
12-21 09:11
81
0
[
A50期指吧
]
要跌就跌!跌透!跌完!太卷了
强子小牛
12-21 09:11
12-21 09:11
86
0
[
欧线集运吧
]
再次强调,历史最高10000多,别杠,你不知道顶点在哪里,随便拉几百个点你都吃不
最长小弟弟
12-21 09:11
12-21 09:11
151
2
[
A50期指吧
]
就看今天能否出现拐点了
魑魅魍魉8888
12-21 09:01
12-21 09:11
95
0
[
白糖吧
]
早盘震荡,午盘冲高
一蓑烟雨任平
12-21 09:10
12-21 09:10
25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今天可能跌停
bamboofa
12-21 09:10
12-21 09:10
51
0
[
欧线集运吧
]
日啊06,1143空,下手晚了没接到,看着跌下来[哭]
归来一瞬
12-21 09:10
12-21 09:10
206
2
[
碳酸锂吧
]
跌到5万是真的。估计3万也是有可能的
旭日东升再起
12-21 07:18
12-21 09:10
84
0
[
燃油吧
]
我有错么,我没错,白天我有自己的想法,晚上再跟随大佬的脚步(外盘)。不然谁来和我
依锦依依
12-21 09:10
12-21 09:10
98
0
[
燃油吧
]
3065空[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21 09:10
12-21 09:10
157
2
[
欧线集运吧
]
我擦真猛为啥昨天国内航运大跌?
超级大宝贝儿
12-21 09:03
12-21 09:10
91
0
[
A50期指吧
]
我不信你可以拉红
我是宝总
12-21 09:10
12-21 09:10
56
0
[
欧线集运吧
]
全仓止盈了,安安稳稳过个年
大牛散6个8
12-21 09:10
12-21 09:10
8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2888探底回升
巴菲特幸运
12-21 09:10
12-21 09:10
94
0
[
尿素吧
]
今天这个低多我要多看看再下手
股友183x88t7
12-21 09:10
12-21 09:10
174
1
[
碳酸锂吧
]
十万失守,多头撤退,别硬抗
股友2r07v125
12-21 09:01
12-21 09:10
78
0
[
A50期指吧
]
又要冲高天水了
吉祥安康的我
12-21 09:10
12-21 09:10
55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在不跌下来,马上举报,一件事情总得有来有回吧
韭菜蜕变之战
12-21 09:10
12-21 09:10
78
0
[
碳酸锂吧
]
可以还是跌停
得德德得
12-21 09:09
12-21 09:09
104
0
[
玻璃吧
]
空开增仓,价格不跌,还是要涨
股友27t229M7
12-21 09:09
12-21 09:09
278
7
[
纯碱吧
]
不是就这啊,我以为你多牛呢,别装了,直接一个涨停让哥赚钱[大笑]别不识好歹
股友2r07v125
12-20 22:27
12-21 09:09
98
0
[
碳酸锂吧
]
散户亏钱真的是活该的,主机明牌和你说跌了能赚钱,就要铁头去反正来,哎
做到十倍
12-21 09:09
12-21 09:09
84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又要涨停咯爽
抗下了所有
12-21 09:02
12-21 09:09
91
0
[
A50期指吧
]
跌不下去了
善琴的郑菊
12-21 09:09
12-21 09:09
110
1
[
A50期指吧
]
干就完了空头强弩之末
天才小叔叔穿
12-21 09:03
12-21 09:09
65
0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不砸了?
时光逐利
12-21 09:09
12-21 09:09
77
0
[
棕榈油吧
]
这段时间就是反复收割,把散户都吓跑了,就开始大涨了[大笑]
大米饭一团
12-21 09:09
12-21 09:09
7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拉权重白马,小票顾不上。
股友8R666057
12-21 09:09
12-21 09:09
86
0
[
碳酸锂吧
]
要大跌了
西郊蛇王小号
12-21 09:09
12-21 09:09
71
0
[
生猪吧
]
05猛多了,,,
紫气东来3_3
12-21 09:09
12-21 09:09
207
4
[
燃油吧
]
看见昨晚盘中我喊了十几次“开空!下半夜大跌的可能很大很大!”吗?今天早上别忘了竞
吉象干中证一
12-21 07:51
12-21 09:09
98
1
[
A50期指吧
]
9点半开始把手机反过来看,涨停
韭菜吃韭菜炒
12-21 09:05
12-21 09:09
74
0
[
菜油吧
]
今天让摩根裤衩都亏光。
亏得没有裤衩
12-21 09:09
12-21 09:09
53
0
[
A50期指吧
]
多个屁,全是被套住的,怎么诱
貔貅爱上财神
12-21 09:09
12-21 09:09
109
0
[
鸡蛋吧
]
微商近排做单好可以
股友0r69339H
12-21 09:09
12-21 09:09
108
0
[
A50期指吧
]
??????????????????
家财成金地令
12-21 09:09
12-21 09:09
70
0
[
A50期指吧
]
换剧情了
股友161u880i
12-21 09:09
12-21 09:09
123
0
[
沪锌吧
]
可别开期权弄不好两边杀[滴汗]
kiv2020
12-21 09:08
12-21 09:08
134
0
[
生猪吧
]
没图我说个j8,关注我有好的机会继续分享!
良师掘金
12-21 09:08
12-21 09:08
172
6
[
A50期指吧
]
物极必反,今天低开高走,大阳线
千万富翁股神
12-21 08:25
12-21 09:08
87
0
[
碳酸锂吧
]
又要开始跌停了吗
一切皆有可能
12-21 09:08
12-21 09:08
71
0
[
欧线集运吧
]
还有一千以下做空的吗[哭]
期股长虹
12-21 09:08
12-21 09:08
98
0
[
甲醇吧
]
空空空空甲醇吃大肉!甲醇在冬季就是软肋!空空空
红老师
12-21 09:08
12-21 09:08
89
0
[
不锈钢吧
]
哈哈哈又空对啦[大笑]
牢记顺势轻仓
12-21 09:08
12-21 09:08
65
0
[
A50期指吧
]
见个加头底
独具慧眼的肖
12-21 09:08
12-21 09:08
84
0
[
欧线集运吧
]
说实话在吧亿开始的时候我就看涨,可能那个时候猪利没有手机号筹码01没有拉起来
股友H09956t6
12-21 09:08
12-21 09:08
108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又要涨停,太猛了
账户已注销
12-21 09:04
12-21 09:08
101
0
[
原油吧
]
我还以为会直接翻绿开盘,看来老美不在,内盘要做多了啊
超大只
12-21 09:08
12-21 09:08
133
2
[
玉米吧
]
今天白盘回打不可避免了
股友q5Alx6
12-21 08:55
12-21 09:08
47
0
[
烧碱吧
]
小卡拉比下来吧
股友OjYQEi
12-21 09:08
12-21 09:08
76
0
[
A50期指吧
]
月线已经是连跌半年了
Max_Cao
12-21 09:08
12-21 09:08
48
0
[
A50期指吧
]
做空能赚钱谁还做多?
清风奕竹
12-21 09:08
12-21 09:08
98
1
[
A50期指吧
]
9点30准时跳水
我是宝总
12-21 09:03
12-21 09:08
100
0
[
玻璃吧
]
永安真是的,空头趋势你非要跑往上拉,看不懂
人中巴菲特
12-21 09:08
12-21 09:08
68
0
[
生猪吧
]
正式形成w底
重仓都吃肉
12-21 09:08
12-21 09:08
63
0
[
欧线集运吧
]
麻烦了上午就拉涨停啊?
剑指天下截韭
12-21 09:08
12-21 09:08
70
0
[
A50期指吧
]
紧急搭建跳台
ETF老吃家
12-21 09:08
12-21 09:08
68
0
[
碳酸锂吧
]
今日大跌,大阴线收盘
早起的鳥儿有
12-21 09:08
12-21 09:08
88
0
[
A50期指吧
]
负隅顽抗,要遵重趋势
随波逐流飞上
12-21 09:08
12-21 09:08
51
0
[
欧线集运吧
]
最高点还差0.3就是1200了!不要怂啊!炒热点就赶紧的,主力!!!
bytaingoona
12-21 09:08
12-21 09:08
71
0
[
A50期指吧
]
疯狂诱多
清澈的连琅
12-21 09:08
12-21 09:08
88
0
[
PVC吧
]
给你机会你也不中用啊
股友xgaLbM
12-21 09:08
12-21 09:08
92
0
[
A50期指吧
]
马上下来
朵颜三卫
12-21 09:08
12-21 09:08
77
1
[
欧线集运吧
]
估计又完球了
Luck股神
12-21 09:00
12-21 09:08
68
0
[
生猪吧
]
拉爆空头们
股友3u07911L
12-21 09:08
12-21 09:08
84
0
[
A50期指吧
]
大A开盘准时开砸
HX9XN67
12-21 09:07
12-21 09:07
85
0
[
菜油吧
]
涨了就是
好运连连连连
12-21 09:07
12-21 09:07
164
1
[
尿素吧
]
多尿素,天气转好了,开始备尿素了
股友683oF306
12-21 08:13
12-21 09:07
177
0
[
沪镍吧
]
很确定的一点,只要哪天收盘在13以下,就要转向继续大趋势了
希望幸福的人
12-21 09:07
12-21 09:07
146
0
[
尿素吧
]
继续空,每天开盘先跌一个小时再说
专割你们老亏
12-21 09:07
12-21 09:07
44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
CAC小哥
12-21 09:07
12-21 09:07
97
0
[
乙二醇吧
]
跟着泰哥混,一天饿九顿
股友950r9w55
12-21 09:07
12-21 09:07
78
0
[
A50期指吧
]
全球市场高位开始下跌,中国市场便宜货,全球资金来到中国市场就是国内市场的转折点,
涨停了我们就
12-21 09:07
12-21 09:07
63
0
[
A50期指吧
]
快点泄吧
JBY一星光
12-21 09:07
12-21 09:07
100
0
[
不锈钢吧
]
老庄上线一把拉回
天上star
12-21 09:07
12-21 09:07
57
0
[
欧线集运吧
]
又要涨停
huangw96
12-21 09:07
12-21 09:07
146
0
[
A50期指吧
]
又抢跑了
股友hzfGzP
12-21 09:07
12-21 09:07
105
0
[
A50期指吧
]
运动员跳水热热身
塘里抓泥鳅
12-21 09:07
12-21 09:07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74301
74302
74303
74304
74305
74306
74307
74308
74309
74310
743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