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5
8
[
碳酸锂吧
]
总有头铁的人抄底碳酸锂,能让大家抄底的商品,主力算是白玩了,逆散户操作能赢,昨天
期货市场如履
12-19 20:52
12-21 09:13
98
0
[
A50期指吧
]
见底了吗?
baoTT
12-21 09:13
12-21 09:13
137
0
[
棉花吧
]
目前棉花是低位可以多加点仓,慢慢等待
股友E2XMnM
12-21 09:13
12-21 09:13
73
0
[
A50期指吧
]
要涨就暴力涨,别扭扭捏捏的被人一下砸回去
我要一步做赵
12-21 09:13
12-21 09:13
9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全球独红,牛皮可以吹很久
无量牛
12-21 09:13
12-21 09:13
228
1
[
鸡蛋吧
]
05今天能到3819么,给到我就撤
好运来啊啊啊
12-21 09:09
12-21 09:13
96
1
[
A50期指吧
]
15分准准的
狼狼浪浪
12-21 09:10
12-21 09:13
104
2
[
燃油吧
]
还要破2900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12-21 08:33
12-21 09:13
49
0
[
欧线集运吧
]
就你一个人上天吧,其他合约都不跟
小小的你ss
12-21 09:13
12-21 09:13
129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券商股的大跌是好事,新股放缓量化约束,转融通停止,都动了券商的奶酪,但对大盘
wuming9393
12-21 09:13
12-21 09:13
75
0
[
棕榈油吧
]
教科书别先杀空再杀多
越来越好19
12-21 09:13
12-21 09:13
167
3
[
玻璃吧
]
1802空的,1807割的,赚钱不走,亏钱走[哭]
归来一瞬
12-20 22:49
12-21 09:13
174
2
[
菜油吧
]
82多了一点,可惜刚才16就走了
喜欢帅哥的公
12-20 22:29
12-21 09:13
70
0
[
铁矿石吧
]
多单走起
老顽童罗
12-21 09:13
12-21 09:13
70
0
[
燃油吧
]
今上午就这样了,该干嘛干嘛去,下午2点后再看伏明霞出不出场!
好韩好
12-21 09:13
12-21 09:13
108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没跑今天是不是跑不掉了
灵巧的魏三仟
12-21 09:13
12-21 09:13
74
0
[
碳酸锂吧
]
唉,再上10万都成奢望了[滴汗]
多空都赢
12-21 09:13
12-21 09:13
80
0
[
碳酸锂吧
]
跌到6万吧,带上新能源板块,一起崩塌吧
雄哥阿棍
12-21 09:13
12-21 09:13
58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前的预备动作[得意]
andy_yi
12-21 09:13
12-21 09:13
169
3
[
A50期指吧
]
看图,今天全天走势
蚂蚁的寂寞生
12-21 08:45
12-21 09:13
45
0
[
欧线集运吧
]
••一日三餐,长势良好
股友5607r822
12-21 09:13
12-21 09:13
83
0
[
碳酸锂吧
]
厉害了,又是跌停的节奏
得德德得
12-21 09:13
12-21 09:13
74
0
[
A50期指吧
]
15开砸
南海观世音现
12-21 09:13
12-21 09:13
10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上涨翻红
长江没戏城市
12-21 09:13
12-21 09:13
174
1
[
小型纳指吧
]
偏离20日线太远了,横盘或小幅下跌修复,不急着加仓
红豆呢斯密马
12-21 09:06
12-21 09:12
347
9
[
沪锡吧
]
怎么都没人发言了?没人气了啊?收盘前207900买了一手多,试试水,总有种感觉它
戒不了的赌徒
12-20 15:46
12-21 09:12
455
4
[
生猪吧
]
跟我磨刀,兄弟们何在
狼来惹
12-20 20:28
12-21 09:12
11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上冲4300,下到3918你说多还是空,05盘
股友683oF306
12-21 09:12
12-21 09:12
87
0
[
菜油吧
]
看新闻国家要阔种菜油玉米淀粉
细心的泉之蓝
12-21 09:12
12-21 09:12
64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就是跌。[惨!关灯吃面]
隔壁老王也是
12-21 09:12
12-21 09:12
51
0
[
欧线集运吧
]
家人们又兴奋了啊,妥妥反向指标啊
坦诚的林宜仲
12-21 09:12
12-21 09:12
75
0
[
A50期指吧
]
拉个大红吓死人
神牛小乐
12-21 09:12
12-21 09:12
92
1
[
A50期指吧
]
凶多吉少,2860见
财运高升的裘
12-21 09:06
12-21 09:12
156
0
[
鸡蛋吧
]
高开低走式诱空手法,鸡蛋正在逐步扭转趋势~
乡下来的韭菜
12-21 09:12
12-21 09:12
320
2
[
螺纹钢吧
]
买了空!希望白天给点利润!
老韭菜6666
12-21 06:00
12-21 09:12
236
2
[
鸡蛋吧
]
诱多,开空了,删软件,一个月后3300见
摩尔卡
12-20 10:05
12-21 09:12
109
0
[
A50期指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吃瓜][吃瓜][吃瓜]
一步一个脚印
12-21 09:12
12-21 09:12
223
3
[
焦煤吧
]
这个价位谁敢做多?只能做空瀑布等着你
期货大富翁
12-20 22:23
12-21 09:12
11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A独立行情,牛市回归[色][色][色]
chold
12-21 09:12
12-21 09:12
154
1
[
白糖吧
]
幸好夜盘跑了
大势所趋7317
12-21 01:16
12-21 09:12
2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不是跟纳斯达克走势一模一样吗????拉红又大跌
基民BZKQ8x
12-21 09:12
12-21 09:12
27
0
[
欧线集运吧
]
东财的家人们太猛了
长线小白龙
12-21 09:12
12-21 09:12
76
1
[
A50期指吧
]
还有22分钟就掉头直下,再跌三百点
打鱼股海护航
12-21 09:09
12-21 09:12
70
1
[
A50期指吧
]
是时候推出倒屏手机了!
股友LhfnOb
12-21 09:01
12-21 09:12
82
0
[
甲醇吧
]
多头强大
股市猎人9999
12-21 09:12
12-21 09:12
6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指数上午翻红,下午大绿!
安哥不贪
12-21 09:12
12-21 09:12
104
0
[
不锈钢吧
]
给多单进场机会了,把握吧
扫地僧2007
12-21 09:12
12-21 09:12
85
0
[
A50期指吧
]
能拉红吗?
神牛小乐
12-21 09:12
12-21 09:12
45
0
[
欧线集运吧
]
家人反买,别墅靠海
概念通
12-21 09:12
12-21 09:12
120
3
[
A50期指吧
]
两个月第一次开盘向上[赞]
股友ze0ZWQ
12-21 09:04
12-21 09:12
87
0
[
A50期指吧
]
9:30准时跳
会飞的鱼822
12-21 09:11
12-21 09:11
170
6
[
A50期指吧
]
空仓看看到底能跌到多少
宏图生财的江
12-21 08:58
12-21 09:11
61
0
[
欧线集运吧
]
越是不相信涨,就越是涨,因为大多小散都是空,不敢多
接我呀
12-21 09:11
12-21 09:11
115
0
[
螺纹钢吧
]
你是铁矿陪跑员啊
股友xXXISv
12-21 09:11
12-21 09:11
117
0
[
A50期指吧
]
把手机倒过来。它还是9点跳水了
不玩可转债
12-21 09:08
12-21 09:11
58
0
[
欧线集运吧
]
跟碳酸锂一样,看戏
八里寨主
12-21 09:11
12-21 09:11
7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见证奇迹
麦小基
12-21 09:11
12-21 09:11
7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大阳线,不炒股了
山东拼命三狼
12-21 09:05
12-21 09:11
6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怎么没跳水
股市粑肺忑
12-21 09:11
12-21 09:11
82
0
[
玻璃吧
]
下
大道至碱9527
12-21 09:11
12-21 09:11
81
0
[
A50期指吧
]
要跌就跌!跌透!跌完!太卷了
强子小牛
12-21 09:11
12-21 09:11
86
0
[
欧线集运吧
]
再次强调,历史最高10000多,别杠,你不知道顶点在哪里,随便拉几百个点你都吃不
最长小弟弟
12-21 09:11
12-21 09:11
151
2
[
A50期指吧
]
就看今天能否出现拐点了
魑魅魍魉8888
12-21 09:01
12-21 09:11
95
0
[
白糖吧
]
早盘震荡,午盘冲高
一蓑烟雨任平
12-21 09:10
12-21 09:10
25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今天可能跌停
bamboofa
12-21 09:10
12-21 09:10
51
0
[
欧线集运吧
]
日啊06,1143空,下手晚了没接到,看着跌下来[哭]
归来一瞬
12-21 09:10
12-21 09:10
206
2
[
碳酸锂吧
]
跌到5万是真的。估计3万也是有可能的
旭日东升再起
12-21 07:18
12-21 09:10
84
0
[
燃油吧
]
我有错么,我没错,白天我有自己的想法,晚上再跟随大佬的脚步(外盘)。不然谁来和我
依锦依依
12-21 09:10
12-21 09:10
98
0
[
燃油吧
]
3065空[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21 09:10
12-21 09:10
157
2
[
欧线集运吧
]
我擦真猛为啥昨天国内航运大跌?
超级大宝贝儿
12-21 09:03
12-21 09:10
91
0
[
A50期指吧
]
我不信你可以拉红
我是宝总
12-21 09:10
12-21 09:10
56
0
[
欧线集运吧
]
全仓止盈了,安安稳稳过个年
大牛散6个8
12-21 09:10
12-21 09:10
8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2888探底回升
巴菲特幸运
12-21 09:10
12-21 09:10
94
0
[
尿素吧
]
今天这个低多我要多看看再下手
股友183x88t7
12-21 09:10
12-21 09:10
174
1
[
碳酸锂吧
]
十万失守,多头撤退,别硬抗
股友2r07v125
12-21 09:01
12-21 09:10
78
0
[
A50期指吧
]
又要冲高天水了
吉祥安康的我
12-21 09:10
12-21 09:10
55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在不跌下来,马上举报,一件事情总得有来有回吧
韭菜蜕变之战
12-21 09:10
12-21 09:10
78
0
[
碳酸锂吧
]
可以还是跌停
得德德得
12-21 09:09
12-21 09:09
104
0
[
玻璃吧
]
空开增仓,价格不跌,还是要涨
股友27t229M7
12-21 09:09
12-21 09:09
278
7
[
纯碱吧
]
不是就这啊,我以为你多牛呢,别装了,直接一个涨停让哥赚钱[大笑]别不识好歹
股友2r07v125
12-20 22:27
12-21 09:0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74296
74297
74298
74299
74300
74301
74302
74303
74304
74305
743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