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8
2
[
欧线集运吧
]
这手法和职业炒手的手法一模一样
老鹰乐队主唱
12-21 11:24
12-21 11:27
393
3
[
菜油吧
]
原油豆油大跌,今天菜油大跌500个点了大胆追空挣大钱
东海龙王先生
12-21 07:07
12-21 11:27
224
4
[
甲醇吧
]
感觉像是上不去
包容的白泰成
12-21 11:11
12-21 11:27
92
0
[
欧线集运吧
]
可以涨
杀阡陌666
12-21 11:27
12-21 11:27
200
3
[
纽约金TN12吧
]
见顶跳水
多元宇宙投机
12-19 09:44
12-21 11:27
76
0
[
生猪吧
]
多单加仓啦
喋喋不休不止
12-21 11:27
12-21 11:27
77
0
[
玻璃吧
]
大盘起来商品必跌
等该起航了18
12-21 11:27
12-21 11:27
138
1
[
欧线集运吧
]
多少人在这个位置高位接多
暴富暴富暴富
12-21 11:23
12-21 11:27
253
1
[
碳酸锂吧
]
今日实时价格
奥德彪
12-21 11:17
12-21 11:27
130
0
[
对二甲苯吧
]
有利好都起飞不了不行啊!你
华安9527yes
12-21 11:27
12-21 11:27
108
0
[
菜油吧
]
去年12到3月横盘后是暴跌,看今年横盘后如何演!!
资本幽灵
12-21 11:27
12-21 11:27
94
0
[
不锈钢吧
]
还是不锈钢稳点
天上star
12-21 11:27
12-21 11:27
405
0
[
NYMEX原油吧
]
12.20 周三 原油策略
jin56158
12-20 11:51
12-21 11:26
118
0
[
塑料吧
]
塑料
爱赌小企鹅
12-21 10:37
12-21 11:26
135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2030上方多!
牢固的黄金
12-20 11:35
12-21 11:26
256
1
[
欧线集运吧
]
期货这个东西你看不到明天的!早上封停!下午可能砸停
暴富暴富暴富
12-21 11:23
12-21 11:26
94
0
[
欧线集运吧
]
期货做成了股票,
喜娃实盘
12-21 11:26
12-21 11:26
204
1
[
纸浆吧
]
5800空就完事了
夜里多浪漫
12-21 11:17
12-21 11:26
87
0
[
铁矿石吧
]
劝人做空的请慎言!别瞎!
期货游天下
12-21 11:26
12-21 11:26
139
0
[
碳酸锂吧
]
给个机会,9.8万我就出了多单
自由的志勇
12-21 11:20
12-21 11:26
67
0
[
欧线集运吧
]
疯狂1号
silvia5
12-21 11:25
12-21 11:25
9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就是越多越爽,05跌过吗都是换月跌的
股友2r07v125
12-21 11:25
12-21 11:25
153
1
[
欧线集运吧
]
为啥开开合合不封板?
股友zp4Oq6
12-21 11:22
12-21 11:25
244
4
[
欧线集运吧
]
仅仅一手亏1.3万,牛逼[囧][囧][囧]
韭菜炒牛肉
12-21 11:17
12-21 11:25
147
1
[
玻璃吧
]
这啥啊钢化玻璃吗?[滴汗]
废A渣渣
12-21 11:17
12-21 11:25
223
4
[
铁矿石吧
]
持仓量50万,每日成交量30万多点,铁矿石这个昔日的明星大品种现在成了小品种了[
A施主请留步
12-21 10:26
12-21 11:25
91
0
[
玻璃吧
]
回摸10日线空起来
ajbdxhidbd28
12-21 11:25
12-21 11:25
127
0
[
A50期指吧
]
长上影,诱多行情,早上加仓的趁早T出去,明天北交所申购还要冻结1500左右
随波逐流飞上
12-21 11:25
12-21 11:25
61
0
[
欧线集运吧
]
开通交易权限需要什么
博弈灬
12-21 11:25
12-21 11:25
72
0
[
欧线集运吧
]
我猜主力频繁开板是想把结算价搞上去[想一下]
股友aRHErN
12-21 11:24
12-21 11:24
77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么强势,多到被套也不担心,明天一个脉冲就解套了
ajbdxhidbd28
12-21 11:24
12-21 11:24
90
0
[
铁矿石吧
]
真牛!加油涨!发哥再出道金牌还能涨100!发哥加油!
烽火0917
12-21 11:24
12-21 11:24
67
0
[
碳酸锂吧
]
没人玩了,都去玩欧线了
初悟期道
12-21 11:24
12-21 11:24
103
0
[
菜油吧
]
弱者横弱
做空别墅靠大
12-21 11:24
12-21 11:24
134
2
[
碳酸锂吧
]
今天现货跌多少?
敢作敢当的啦
12-21 10:20
12-21 11:24
63
0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这是搞啥啊,也不封板
wwcty
12-21 11:24
12-21 11:24
74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主力不平仓,今天不会再啦咯
n61271329492
12-21 11:24
12-21 11:24
97
0
[
PVC吧
]
苦口婆心跟你们讲 趋势对了不套人 起来了吧
牛熊老股民
12-21 11:24
12-21 11:24
84
0
[
欧线集运吧
]
涨停板诱空法
huangw96
12-21 11:24
12-21 11:24
106
0
[
螺纹钢吧
]
看似涨了也没涨多少[捂脸]
直至逆水流光
12-21 11:24
12-21 11:24
64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两首多单非的给洗出来不行?
股友076H360G
12-21 11:24
12-21 11:24
60
0
[
欧线集运吧
]
多06一起涨停
风趣的黎琦1
12-21 11:24
12-21 11:24
113
0
[
沥青吧
]
出完货了,哗啦啦
股友X0763W13
12-21 11:24
12-21 11:24
72
0
[
玻璃吧
]
还是国泰厉害!买这么多涨,发财了!
dscyh
12-21 11:23
12-21 11:23
49
0
[
欧线集运吧
]
不停涨,不停封,感觉屏幕都要放不下了[捂脸]
一场游戏梦一
12-21 11:23
12-21 11:23
78
0
[
碳酸锂吧
]
今天9.5万收盘,
早起的鳥儿有
12-21 11:23
12-21 11:23
78
0
[
纯碱吧
]
感觉直奔10000点去呀!机构有钱任性
baren0818
12-21 11:23
12-21 11:23
50
0
[
欧线集运吧
]
刚才做噩梦,做空欧线,吓醒了。
杨失败
12-21 11:23
12-21 11:23
101
1
[
碳酸锂吧
]
看看纯碱,焦煤,欧线,铁矿石,做空的有几个好下场。
逼空暴富期权
12-21 10:57
12-21 11:23
74
0
[
碳酸锂吧
]
托单不涨搞啥玩意呢
苦海无涯526
12-21 11:23
12-21 11:23
60
0
[
欧线集运吧
]
这板太烂了,再加二手多帮一下
征途反行其道
12-21 11:23
12-21 11:23
280
0
[
沪金吧
]
王金盛12.21黄金受空头压制今日走势分析及白银操作建议原油解套
王金盛实时分
12-21 11:23
12-21 11:23
181
2
[
菜油吧
]
都想把你删除自选了,想等你暴跌抄底类,你就天天震荡有意思吗???
好运来啊啊啊
12-21 11:09
12-21 11:23
98
0
[
PTA吧
]
已开多单和看涨期权,信国内,lese!
股友0872A18z
12-21 11:23
12-21 11:23
51
0
[
欧线集运吧
]
买多的冲啊
账户已注销
12-21 11:23
12-21 11:23
128
1
[
纯碱吧
]
今天还是收小阳,明天可以考虑反包了[捂脸]
账户已注销
12-21 11:09
12-21 11:23
115
1
[
PTA吧
]
还得涨,别听别人瞎喷
无欲无求随势
12-21 10:28
12-21 11:23
423
1
[
乙二醇吧
]
【投机佬】点评:乙二醇等待做多
投机佬
12-20 16:34
12-21 11:23
963
0
[
欧线集运吧
]
再次强调,历史最高10000多,想不开的继续开空,前面的已经强平完了
最长小弟弟
12-21 11:23
12-21 11:23
88
0
[
菜油吧
]
快点跌,摩根就是帮大家抬轿的
好运连连连连
12-21 11:23
12-21 11:23
99
2
[
欧线集运吧
]
怎么成了股票走法?天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12-21 11:18
12-21 11:22
107
0
[
纯碱吧
]
纯碱409合约如果今天下午收盘能收在2005下方,夜盘或明天下午应该回到1938
suyan0111123
12-21 11:22
12-21 11:22
69
0
[
欧线集运吧
]
涨停板空了
小周爱玩期货
12-21 11:22
12-21 11:22
56
0
[
欧线集运吧
]
三板定龙头,兄弟们上啊我来封板
农汤野人
12-21 11:22
12-21 11:22
51
0
[
欧线集运吧
]
怎么还来啊,在出货吗
股友h26833R0
12-21 11:22
12-21 11:22
193
2
[
欧线集运吧
]
为了把结算价格做高,不停的开板
只做老六不抄
12-21 11:17
12-21 11:22
104
0
[
A50期指吧
]
下午继续绿
追逐运气
12-21 11:22
12-21 11:22
263
2
[
白糖吧
]
美糖跌了百分之二国内居然还涨了,到底谁在搞事情?
邯郸邯非
12-21 10:16
12-21 11:22
7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跌到6万不跟玩一样?
账户已注销
12-21 11:22
12-21 11:22
56
0
[
欧线集运吧
]
终于封住了啊
股友h26833R0
12-21 11:22
12-21 11:22
7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最后跑路机会
打假股托儿
12-21 11:22
12-21 11:22
77
0
[
玻璃吧
]
的中信狗太
lJdshzyjj
12-21 11:22
12-21 11:22
67
0
[
玻璃吧
]
不错不错,吃肉了
常思韭菜
12-21 11:21
12-21 11:21
56
0
[
欧线集运吧
]
真的牛逼a
聪明的范澄88
12-21 11:21
12-21 11:21
325
0
[
棉花吧
]
每天就是亚盘拉高,美盘砸低,就看是中中钱多,还是美美货多
勇往直前静待
12-21 11:21
12-21 11:21
171
1
[
生猪吧
]
空单伙计们坐稳了!吃肉~
股友1P02o866
12-21 11:12
12-21 11:21
234
2
[
工业硅吧
]
注意看你们会发现看似很弱,实则重心不断在上移~
乡下来的韭菜
12-21 09:23
12-21 11:21
89
0
[
玻璃吧
]
下来也就几分钟的事
等该起航了18
12-21 11:21
12-21 11:21
101
0
[
焦煤吧
]
给我涨做多做多
股友qg815559
12-21 11:21
12-21 11:21
145
2
[
纯碱吧
]
刚开空。又上去了?
笑看疯雲
12-21 10:53
12-21 11:21
共有帖子数
16569568
篇
首页
上一页
74277
74278
74279
74280
74281
74282
74283
74284
74285
74286
742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