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
0
[
螺纹钢吧
]
来看看还有多少空头
亿飞海
12-21 11:59
12-21 11:59
565
9
[
欧线集运吧
]
涨停又加空了10手,舒服[呲牙]
账户已注销
12-21 11:37
12-21 11:59
289
2
[
欧线集运吧
]
已爆仓,辛苦一年的工资一天就没有啦。
账户已注销
12-21 11:39
12-21 11:58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小黄2030依然坚守,日线5均线上继续看涨,单阴连阳模式,今日要收阳概率;小白昨
郑氏点银
12-21 11:58
12-21 11:58
108
0
[
A50期指吧
]
完了都觉得底到了,下午我得减仓了
股市小九弟
12-21 11:57
12-21 11:57
111
0
[
菜油吧
]
我有一剑可搬山、倒海、摧城、开天、剑来。摩根我错了,我回来了
good_123456
12-21 11:57
12-21 11:57
445
8
[
PVC吧
]
这波如果不是骗炮的话,将会是日线级别的行情。
归零者1丶
12-20 23:03
12-21 11:57
180
4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就说了今日洗涨,没有别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这个啊哈哈哈哈
小灰灰594288
12-21 10:34
12-21 11:57
117
0
[
螺纹钢吧
]
老子空单先跑了!既然你如此的强硬,那我就避其锋芒,等几天你涨不动了我再来空。
魔www
12-21 11:57
12-21 11:57
228
0
[
沪金吧
]
李鸿彬:12.21黄金2048始终未能逾越,空军压制明显
財神丶
12-21 11:56
12-21 11:56
74
0
[
PVC吧
]
随你怎样涨跌,我用多少进多少!反正生意是这个吊样。
东方风云我OK
12-21 11:56
12-21 11:56
987
10
[
欧线集运吧
]
你们是不是认为现在很高了?等月底在看下你们就知道高不高了,月底前大概率1500以
不要动来动去
12-19 15:15
12-21 11:56
187
0
[
原油吧
]
短时间内可能有回落,但不要怕,大胆进场做多,他回落的时候一点一点的进场,尽量压低
求而不得
12-21 11:56
12-21 11:56
233
1
[
欧线集运吧
]
是我活该,这就是绞杀散户
股友871et572
12-21 11:49
12-21 11:56
100
2
[
A50期指吧
]
空投。你在哪里?是不是在路上?免费的午餐。在等你。送你一把银手镯。为你量身定做。
中华勇神
12-21 11:19
12-21 11:56
287
1
[
股指期货吧
]
应该取消股指期货这是公认的大空头
n年大利
12-21 11:31
12-21 11:56
242
1
[
苹果吧
]
布林底轨的反弹,就算不是趋势反转也会有一波幅度不小的震荡上涨~
乡下来的韭菜
12-21 11:24
12-21 11:56
160
2
[
NYMEX原油吧
]
这位置做空捡钱
娴淑典雅的施
12-21 11:11
12-21 11:55
95
0
[
乙二醇吧
]
好家伙,割完就拉
浴血期股
12-21 11:55
12-21 11:55
107
0
[
NYMEX原油吧
]
这货还会创新高
股友C2186n78
12-21 11:55
12-21 11:55
503
6
[
生猪吧
]
我做现货的我知道,年前毛猪不会低于现在的价格了,今年的压栏没有想象的严重,疫情对
zhu老板90后
12-21 10:25
12-21 11:55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12-20,晚间黄金】
账户已注销
12-20 22:43
12-21 11:55
191
2
[
欧线集运吧
]
再见了,永远退出期货市场。
账户已注销
12-21 11:10
12-21 11:55
65
0
[
LPG吧
]
空他下午,
深沉的爱港1
12-21 11:54
12-21 11:54
109
0
[
生猪吧
]
生猪和纯碱有一个,明天反包,只会有一个[得意]
账户已注销
12-21 11:54
12-21 11:54
183
1
[
豆二吧
]
外盘大跌你大涨,等外盘收复失地,好了,你可以直接起飞了。
颜卓君
12-20 23:02
12-21 11:54
499
0
[
A50期指吧
]
中信里面的主力素质是真的差,给他买入评级也不中用[加油][傲][微笑][傲]
小司机2
12-21 11:53
12-21 11:53
288
2
[
欧线集运吧
]
有这一个规则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第四个交易日强制平仓
期海无涯吃面
12-21 11:37
12-21 11:53
188
2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涨停板封的太假了,让庄家自己玩吧
股友GbjnTR
12-21 11:32
12-21 11:53
211
3
[
玻璃吧
]
15手多,昨晚1795被打止损,该死的纯碱害的
向阳而生的周
12-21 11:06
12-21 11:53
403
5
[
红枣吧
]
现货只要供应减少,就会涨价,反之就是跌价
庙冲故事
12-20 11:25
12-21 11:53
174
2
[
欧线集运吧
]
跌停买涨,涨停买跌,才能收获暴利[坏笑][坏笑]
极擅长割肉
12-21 11:32
12-21 11:53
113
1
[
欧线集运吧
]
老空单都被爆完了吧
西木西木
12-21 11:23
12-21 11:52
112
1
[
A50期指吧
]
4700亿不到的成交量,何以支撑上涨,确角定为诱多无疑,看着吧,下午就会给出答案
随波逐流飞上
12-21 11:44
12-21 11:52
273
2
[
欧线集运吧
]
请问一个问题,绕道好望角需要增加多少比例的费用。
海天明瑟
12-21 11:37
12-21 11:52
191
1
[
纯碱吧
]
不懂问问老鸟,日增仓5000多,怎么资金是就出几千万呢,看不懂
专赶二路汽车
12-21 11:30
12-21 11:52
363
2
[
玻璃吧
]
我擦,期货这么好挣钱?
账户已注销
12-21 11:35
12-21 11:52
169
3
[
燃油吧
]
差了点勇气……又想做明星,又想做寿星,可乎?
代码练习生
12-21 08:29
12-21 11:52
142
0
[
淀粉吧
]
积蓄往低走,吓出恐慌盘
痛苦的边缘
12-21 11:51
12-21 11:51
153
3
[
A50期指吧
]
炒鸡大牛来了
螃蟹66666693
12-21 11:23
12-21 11:51
114
0
[
欧线集运吧
]
怎么开通权限
友好的哥顺昊
12-21 11:51
12-21 11:51
80
0
[
PVC吧
]
中财要给力呀,401被干趴下,405要一雪前耻啊
股友98898r82
12-21 11:51
12-21 11:51
228
2
[
欧线集运吧
]
我天天都这样问,还有没有不服的?还有谁……
不要动来动去
12-21 11:34
12-21 11:51
198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探底回升
诙肽誏BBQ
12-21 06:48
12-21 11:51
97
0
[
欧线集运吧
]
过分了
股友tObiiv
12-21 11:51
12-21 11:51
109
0
[
螺纹钢吧
]
全是多头?,都唱多是吧
傅哒哒
12-21 11:50
12-21 11:50
366
2
[
股指期货吧
]
逢低做涨坚定持有,关注,3350突破
账户已注销
12-21 11:18
12-21 11:50
139
1
[
纯碱吧
]
都在高喊打空狗!爆仓之前立帖为证,满仓多
血筹红股
12-21 11:27
12-21 11:50
180
2
[
碳酸锂吧
]
今天报价的兄弟呢,报价了。
Bhfb
12-21 11:09
12-21 11:50
549
9
[
棉花吧
]
据我观察,棉花12月份连续4年都是涨的,现在是第5年12月份
股坛过客
12-17 12:39
12-21 11:50
201
1
[
欧线集运吧
]
暴涨后就是暴跌
李二狗蛋122
12-21 11:41
12-21 11:50
554
9
[
玉米吧
]
多,能活不?
股友860383T0
12-21 09:07
12-21 11:50
205
4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故意拉a50?早盘上证下跌时a50猛拉,今天怎么不同频了呢,
旭照535
12-21 11:39
12-21 11:49
277
2
[
玉米吧
]
别装了,赶快上去。
聊城老侯
12-21 11:10
12-21 11:49
200
1
[
欧线集运吧
]
东财肯定不仅去了04,还去了06。
木落一
12-21 11:42
12-21 11:49
95
0
[
玉米吧
]
要农民活一活吧
水下T老板
12-21 11:49
12-21 11:49
514
7
[
乙二醇吧
]
以为它今晚会大涨,4430的空单吓得平了一半,亏死了,还有一半看情况,收盘又买了
灵巧的许叶坤
12-21 00:06
12-21 11:49
356
0
[
尿素吧
]
尿素期货2200调整,下跌后年底也要注意来自印度明年的招标,2024年1月印度有
上山下海
12-21 11:49
12-21 11:49
94
0
[
欧线集运吧
]
东财的家人们真是大聪明!
天道的追随者
12-21 11:49
12-21 11:49
87
0
[
豆粕吧
]
跌倒2500满仓
股友v95X9395
12-21 11:48
12-21 11:48
148
1
[
欧线集运吧
]
06大概率会被带涨停
风趣的黎琦1
12-21 11:41
12-21 11:48
108
0
[
纸浆吧
]
差不多要上6000
敬畏永远正确
12-21 11:48
12-21 11:48
163
4
[
碳酸锂吧
]
股票在大涨,可以做多了。
谨慎为事
12-21 10:43
12-21 11:48
89
0
[
欧线集运吧
]
涨了这么多,为啥非要想着空它呢!空弱多强的道理都不懂,还玩个什么期货[大笑][大
股友fqtcE1
12-21 11:48
12-21 11:48
239
2
[
烧碱吧
]
本周液碱库存出炉 怎么看?
谦和UU
12-21 11:30
12-21 11:48
97
0
[
PTA吧
]
我又开始平多单做空单了,主力赶紧拉高高,我卖看涨期权买看跌期权买看空期货!赶紧拉
牵着小强去逛
12-21 11:48
12-21 11:48
93
0
[
欧线集运吧
]
很明显股市资金来兴风作浪了宁可错过也不要抄底摸顶对九次一次归零
睡的着
12-21 11:47
12-21 11:47
71
1
[
欧线集运吧
]
有人知道这期货需要交割吗?
百战胜佛
12-21 10:26
12-21 11:47
81
0
[
欧线集运吧
]
盈利有人感觉这个品种快挨办了先撤
抗下了所有
12-21 11:47
12-21 11:47
105
0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只有坚定信仰才能留下来
无名之辈2876
12-21 11:47
12-21 11:47
420
3
[
欧线集运吧
]
难道要创造历史5连板吗?
逼空暴富期权
12-21 11:37
12-21 11:47
293
1
[
甲醇吧
]
下午必补涨
电信营业厅1
12-21 11:30
12-21 11:47
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高位震荡回调,最低触及2027后反弹行情再次站稳在2030支撑上方,高位
陶子taozi11i
12-21 11:47
12-21 11:47
201
4
[
碳酸锂吧
]
就这走势还想抄底??吧,分时反弹无法过均线,无量配合,下午必暴跌!不信你买多
英雄一怒为红
12-21 11:10
12-21 11:47
84
0
[
碳酸锂吧
]
诱多,空平拉起来的,空单拿好
买就跌卖就涨
12-21 11:47
12-21 11:47
185
0
[
沪镍吧
]
无量的涨大多是耍流氓行为,量价齐升才是真正的企稳
生动的孙南
12-21 11:47
12-21 11:47
85
0
[
欧线集运吧
]
低位做多拿住的赚美了啊。做空的就惨了
期货一虾米
12-21 11:47
12-21 11:47
108
0
[
A50期指吧
]
保卫2900.下个星期保卫2800
清风自来14
12-21 11:47
12-21 11:47
126
2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别追了,再追回撤下来不是你能扛得住的
账户已注销
12-21 11:19
12-21 11:46
119
3
[
COMEX黄金吧
]
会不会到负数
Smile098
12-21 01:33
12-21 11:46
共有帖子数
16569577
篇
首页
上一页
74274
74275
74276
74277
74278
74279
74280
74281
74282
74283
742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