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1
[
小型纳指吧
]
特朗普故意拉高死撑,意思是我很强大的
笑看秋月春风
04-03 02:30
04-03 05:35
43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太高兴,今天美股拉升是赌狗资金拉起来的,节后油和股2选一,反正得死一个。
湘西炒家996
04-03 05:32
04-03 05:32
67
1
[
COMEX黄金吧
]
回到2000是必然的
和气有余得任
04-03 05:04
04-03 05:32
65
1
[
NYMEX原油吧
]
放心,A公子开盘就给你砸下来
只买上升趋势
04-03 04:37
04-03 05:30
66
0
[
原油吧
]
关税又来了,俄出口聚减20%(评估可能到40%),地面势在必,胡塞封曼德海预期加
股友XZti1c
04-03 05:30
04-03 05:30
64
1
[
A50期指吧
]
周五迎来大反弹
潮头鱼捕快
04-03 03:55
04-03 05:26
550
1
[
原油吧
]
石油上涨至150美元一桶,美国就能大发油气等传统能源的财,美元重回强势地位牢牢掌
魏千翔0099
04-03 02:52
04-03 05:26
168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比着昨天下午A股3点收盘涨了5个点,明天A股开盘石油会高开吗?
牛来了666999
04-03 04:53
04-03 05:25
9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想把油价拉到150?
知行小学徒
04-03 05:08
04-03 05:23
155
1
[
燃油吧
]
看这k线图前面看空开空时候外油大涨内盘涨的那叫一个顺畅,现在看多开多了外油大大涨
空多都赚钱
04-03 00:42
04-03 05:23
54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哈
坚韧的博博
04-03 05:23
04-03 05:23
351
5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跟昨天收盘也没差多少呀,这是属于涨了还是没涨呢?
股友029833A0
04-03 04:31
04-03 05:22
73
0
[
NYMEX原油吧
]
轮到大众公用了
杭州老幕
04-03 05:21
04-03 05:21
87
3
[
瑞达期货吧
]
散户集中营,如此垃圾表现很少见
股友z33817A0
04-02 09:40
04-03 05:17
1436
6
[
NYMEX原油吧
]
从昨天早上看特明显是想推高油价,让殴洲国家难受再一起干伊朗,油价对他自己影响没有
股友2n7981c6
04-03 03:47
04-03 05:17
86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放假有劲爆消息
你会上龙虎榜
04-03 05:10
04-03 05:10
109
4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暴涨,普通市民,怎么扛
股友gqMcfE60
04-03 01:56
04-03 05:09
107
2
[
NYMEX原油吧
]
过120全球经融危机不请自来
永远是市场对
04-03 04:32
04-03 05:02
54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跳水了,
武伯麒麟招财
04-03 05:01
04-03 05:01
61
1
[
A50期指吧
]
几点收盘?
年年满腹地邀
04-03 04:25
04-03 04:59
189
0
[
A50期指吧
]
都别吵了,第一现在是买盘枯竭,所以不会涨多少,第二白天纳斯达克不开盘,所以没指标
才望成章地婉
04-03 04:32
04-03 04:58
8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会涨到8000,那些机构说的
聪慧睿智的慧
04-03 04:32
04-03 04:58
47
0
[
NYMEX原油吧
]
地天涨了12%左右
葬在光里
04-03 04:58
04-03 04:58
453
10
[
鸡蛋吧
]
宝藏超市4.01
V涨停哥V
04-01 16:03
04-03 04:57
177
1
[
甲醇吧
]
现有去库速度,下周就要库存预警了
好人君
04-03 00:31
04-03 04:57
82
5
[
COMEX黄金吧
]
麻烦早点回到500一克
股友87767Uv0
04-02 09:19
04-03 04:57
54
1
[
焦煤吧
]
直接上路易十三,黑桃A开一排,今晚全场我买单,不用问价,只管上最好的
赵财期权黄金
04-02 23:33
04-03 04:55
4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涨价,拉动美国石油工业的发展。
股友870c9c71
04-03 04:54
04-03 04:54
113
1
[
鸡蛋吧
]
要是今天鸡蛋2605到3300就好了
股友t5528l07
04-03 01:39
04-03 04:50
231
10
[
沪银吧
]
补了点购权,期货起来那么多,期权还是跟死了一样横着不动,怎么解套过节啊
股友P020969p
04-03 01:06
04-03 04:47
113
1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宣布将对进口专利药及制药成分加征100%关税
股友XZti1c
04-03 04:32
04-03 04:47
428
7
[
NYMEX原油吧
]
美股已经对油价免疫了。
人入中年
04-03 02:46
04-03 04:43
108
0
[
玻璃吧
]
多头增仓7700手,空头平仓16000手,价格实惠值得购买套保户太多了,低位转让
东方财富888
04-03 04:42
04-03 04:42
62
2
[
NYMEX原油吧
]
下半夜到100
股友570Yt923
04-03 00:39
04-03 04:41
72
2
[
NYMEX原油吧
]
硬一整天没跳水,老特这药找那个医生开的
总想睡觉
04-03 04:27
04-03 04:41
198
3
[
沪银吧
]
诱多,小心瀑布杀,做多就是送钱被资本收割
阳光蒲公英老
04-03 01:30
04-03 04:38
36
0
[
NYMEX原油吧
]
就这样维持别下来
认真学习中12
04-03 04:37
04-03 04:37
166
4
[
尿素吧
]
外盘尿素5000+内盘天天不动
cory1121
04-02 14:08
04-03 04:37
75
2
[
COMEX黄金吧
]
哥,你必须站稳4700,这是我们黄金人的最后底气
王家的小帅
04-03 03:47
04-03 04:34
49
0
[
玻璃吧
]
就是没人割肉呗,才会导致一路跌,一割肉就大涨了
虚心的小米
04-03 04:34
04-03 04:34
38
1
[
NYMEX原油吧
]
利好比亚迪!海外营收继续高增!
秋水剑芬
04-03 01:50
04-03 04:32
37
0
[
COMEX黄金吧
]
定海神针↑
PSR股市观察
04-03 04:32
04-03 04:32
150
5
[
NYMEX原油吧
]
八点不下来我吃早餐
回本1销户
04-03 01:52
04-03 04:32
39
0
[
COMEX黄金吧
]
下跌开始了吗?
PF66
04-03 04:30
04-03 04:30
152
4
[
白银/美元吧
]
我说的没错吧,也许再也看不到76以上了
股友7T1Jkx
04-02 20:11
04-03 04:29
5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硬一整天居然没跳水,那个医生开的药治好看的特的?
总想睡觉
04-03 04:28
04-03 04:28
39
1
[
燃油吧
]
现在头皮有点发麻,怎么办
股友3773185p
04-02 23:03
04-03 04:28
5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捞一笔走了,车上的慢慢发财
聪慧睿智的慧
04-03 04:28
04-03 04:28
40
0
[
NYMEX原油吧
]
见顶了
PSR股市观察
04-03 04:27
04-03 04:27
782
5
[
NYMEX原油吧
]
报告的原文,断章取义
勤奋的柳衡3
04-01 01:44
04-03 04:26
5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几个小数点玩个通宵,是人玩,还是玩人?人啊,既可气,又可怜!
股友01M3U885
04-03 04:25
04-03 04:25
70
1
[
NYMEX原油吧
]
到底是谁在搬石头,砸的又是谁的脚?
点石成金黄小
04-03 04:10
04-03 04:24
104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盘面居然有这么多的人叫空,居然有这么多的人恐高,依照大多数数人会错的历史传统
空空如也177
04-03 02:40
04-03 04:24
91
4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指数就像特朗普的嘴一样一会涨一会跌的
梭哈娜娜赢嘛
04-03 01:05
04-03 04:24
7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石油和黄金都上去了的结果?
在不买股票了
04-03 03:09
04-03 04:23
126
5
[
NYMEX原油吧
]
涨的越高,跌的越低,腰斩要开始了
秋风77775845
04-03 03:22
04-03 04:23
302
7
[
NYMEX原油吧
]
油价这样涨,明天电力大涨
云中君A
04-03 02:47
04-03 04:21
297
2
[
甲醇吧
]
情绪还是最猛的,不得不佩服,甲醇原材料主要来自于焦炭和天然气,2021年甲醇40
charleshghaz
04-02 19:12
04-03 04:20
72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货,每桶涨至$141,是08金融危机以来最高远高于六月期货的每桶$108美
尘白养老院
04-03 03:28
04-03 04:19
4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亚马逊被打了完蛋了
基民233r22q6
04-02 23:25
04-03 04:16
4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瞎了你们的眼,天天恶意做空有你们哭的时候!
自信的罗宜仲
04-03 01:29
04-03 04:16
444
3
[
燃油吧
]
明天早上醒来会不会变红呢
xu小徐
04-02 23:43
04-03 04:16
53
0
[
淀粉吧
]
明天大概率狼来了,直接下去了今天是增仓下跌
期市交易员
04-03 04:16
04-03 04:16
7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10倍做多了,继续给我找个理由变卦来
股友OOxeNd
04-03 03:04
04-03 04:15
35
0
[
小型纳指吧
]
就是那种大家恐慌式无抵抗往下的大部队精准最低点跑,那里才是底部
先梭等套上再
04-03 04:14
04-03 04:14
39
1
[
小型纳指吧
]
反弹而已。我感觉肯定要跌一波大的才能企稳
蔡蔡冲刺500
04-03 00:39
04-03 04:13
28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跌的不多?怎么计算的?
syl0309
04-03 00:25
04-03 04:12
47
1
[
NYMEX原油吧
]
收盘了,可以涨了
股友2k36273Z
04-03 04:04
04-03 04:11
300
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早上9点开打
胖三斤不算胖
04-03 01:35
04-03 04:10
321
3
[
A50期指吧
]
这货把昨天跌的都收回来了,大A今天是不是也该收复昨日失地
望穿秋水10
04-03 02:51
04-03 04:07
69
2
[
COMEX黄金吧
]
日黄金当月连续24674.00+1.93%↑...
PSR股市观察
04-03 04:00
04-03 04:06
86
1
[
NYMEX原油吧
]
接下来放假,放假期间行情变化太快了,原油够高了,风险太大了,先观望为主,收假来再
等待1996
04-03 03:10
04-03 04:04
495
8
[
A50期指吧
]
原油暴跌,今天为啥还能红,谁来告诉我?
股友DgLdYT
04-02 22:45
04-03 04:03
924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方面称与阿曼起草霍尔木兹海峡通行的协议财联社5小时前约9分钟伊朗方面称,与阿
PSR股市观察
04-03 04:01
04-03 04:01
32
0
[
小型纳指吧
]
不靠谱只服务美帝,石油危机对亚洲影响最大
财运积玉新王
04-03 04:01
04-03 04:01
170
0
[
纯碱吧
]
玛德,虽然我也看好这个,可以09确实还在横盘整理,05走出了趋间,可是时间快
东方财富888
04-03 04:01
04-03 04:01
105
2
[
黄金/美元吧
]
赶紧拉下来,好困啊
股友68dD2810
04-03 03:42
04-03 03:57
39
0
[
A50期指吧
]
夜牛
沉稳的钱祥云
04-03 03:57
04-03 03:57
127
8
[
原油吧
]
开盘跳水
南郊蛟王
04-02 19:30
04-03 03:56
8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北海实物原油交割140了
月盈而亏周而
04-03 03:52
04-03 03:52
共有帖子数
16518406
篇
首页
上一页
7329
7330
7331
7332
7333
7334
7335
7336
7337
7338
73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