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
2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不开盘?
Johnzjy
04-03 06:54
04-03 07:06
87
3
[
黄金/美元吧
]
狗资本,横一晚上,真踏马变态
股友x323559f
04-03 01:11
04-03 07:06
300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基督教纪念耶稣受难的节日,日期每年随复活节变动。2026年的耶稣受难日恰逢4
红啊红涨啊涨
04-03 07:06
04-03 07:06
298
1
[
沪金吧
]
当前美国国债总额为39.07万亿美元(2026年3月31日数据),而机构对COM
PSR股市观察
04-03 04:59
04-03 07:06
184
1
[
棕榈油吧
]
技术形态走出来了结构
先研究K线再
04-03 06:39
04-03 07:05
84
1
[
NYMEX原油吧
]
苦难日前涨的欢,解放日那天叫你拉清单,挂在山顶站岗凉丝丝的了。
家财纳福得白
04-03 06:58
04-03 07:05
34
0
[
沪铝吧
]
美油暴涨,要暴涨了
泽鋭峰
04-03 07:05
04-03 07:05
42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垃圾发电
木林森发展
04-03 07:04
04-03 07:04
334
4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不开盘吗?那7号不得又升一块多??
所为a
04-03 06:54
04-03 07:04
5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卖1价格119/买1价格109/这种合约价格波动合理吗
东方财富888
04-03 07:04
04-03 07:04
258
0
[
COMEX黄金吧
]
别问为什么不开盘了,今天耶稣受难日,欧美休市一天。
股友080QM939
04-03 07:04
04-03 07:04
81
2
[
工业硅吧
]
明天周五,有大行情,至于大跌还是大涨就不知道了。
只做工业硅
04-02 18:20
04-03 07:04
101
1
[
燃油吧
]
又的高开一百点以上了
股友OEeJBB
04-03 05:37
04-03 07:03
232
1
[
纯碱吧
]
是不是很奇怪原油暴涨,玻碱不跟反跌?以下午收盘价看,WTI原油涨了近7%,而布伦
朱小能
04-02 21:32
04-03 07:02
4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完了。
股友z823627n
04-03 06:35
04-03 07:02
3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正点开盘
开开心心886
04-03 06:30
04-03 07:02
194
4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什么事了,晚上怎么直线拉起来了?
股友303332o8
04-03 04:50
04-03 07:02
79
0
[
沪镍吧
]
美国对钢铁、铝及铜制品征收25%关税。中东铝厂被炸风险。铝明显风险偏好更高。印尼
阿西吧001
04-03 06:39
04-03 07:02
7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日休市吗
股友XZti1c
04-03 06:27
04-03 07:01
253
2
[
PVC吧
]
集合竞价同时做空了7个品种,试问谁能做到?Pvc2609在5441平的!
悦悦诗雨
04-02 23:24
04-03 07:01
39
0
[
PTA吧
]
一直叫委屈怎么不涨,,兄弟们都在做多啊。谁给你搞对手盘,觉得有问题可以开空单试试
正反挨打
04-03 07:01
04-03 07:01
5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选择性通行系统下多国获免通行费人民币结算首现霍尔木兹海峡
三哥不行了吗
04-03 07:01
04-03 07:01
40
0
[
黄金/美元吧
]
几点开盘
股友932O2c29
04-03 07:01
04-03 07:01
16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开盘就先卖了。垃圾。一买就跌。10点30开盘就卖出。扛不住了。
最高一韭菜
04-02 23:08
04-03 07:00
137
4
[
A50期指吧
]
又发生什么事情了,是因为我买了燃气吗
碧云峰
04-02 22:21
04-03 07:00
115
6
[
菜粕吧
]
拿了十万块就做了一手菜粕第一次做这个品种还好只做了一种只要保证金够就随它去了行不
股友lBA8wV
04-02 21:34
04-03 07:00
4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黄毛今天没钱搞了
新奇的王佳玉
04-03 06:51
04-03 07:00
474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明天低开几个点谁知道,我提前挂单
有热情得柚子
04-02 21:54
04-03 07:00
55
1
[
原油吧
]
厉害啊,中国已经获得了石油定价权
安明never
04-03 06:52
04-03 07:00
7095
7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下跌3.19% 日内资金净流出38.77亿元
对二甲苯资讯
04-02 17:10
04-03 06:59
89
1
[
NYMEX原油吧
]
看看那年的油宝宝跌到6块五!只有一天!这个会不会有一天直冲200!然后回落
不价投财神帮
04-03 06:41
04-03 06:59
121
2
[
COMEX白银吧
]
外盘怎么没开?
时空相对
04-03 06:28
04-03 06:59
94
0
[
铁矿石吧
]
什么原因不重要,下跌是暂时的,只看资金力度今年必创新高,虽然我有空单但趋势向上,
东方明珠a
04-03 06:58
04-03 06:58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又白跌了,呵呵。恒科飞流直下,一对比马上就有了答案。
龙行天下588
04-03 06:58
04-03 06:58
45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黄毛搞不到钱了
新奇的王佳玉
04-03 06:50
04-03 06:58
38
2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A傻又能名正言顺的死跌了
清新的苗锦鹏
04-02 20:48
04-03 06:58
57
1
[
NYMEX原油吧
]
挡不住了,冲击150再上200
啪啪跌停
04-03 06:29
04-03 06:57
52
0
[
NYMEX原油吧
]
本来以为,你在100就够了,没想到节前就爆拉,关键是国内主力还不跟这就难受了被套
东方财富888
04-03 06:57
04-03 06:57
179
0
[
原油吧
]
按照原油价格管理政策文件规定,当国际原油超过130或低于40美元,国内油价蒋不再
基民036z28F6
04-03 06:57
04-03 06:57
3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骷髅王开大
04-03 06:57
04-03 06:57
3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甲醇,同步杀?为什么?
千味東来
04-02 22:35
04-03 06:57
77
1
[
小型道指吧
]
伊朗媒体IRNA援引副外长Gharibabadi报道称,伊朗与阿曼起草关于霍尔木
富贵闲人2026
04-02 23:00
04-03 06:56
1127
5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暴涨,下一个板块是黑色建材,节后必然暴涨不要怪我没提醒大家主力加仓前十名,全
东方财富888
04-03 04:56
04-03 06:56
51
1
[
NYMEX原油吧
]
融断了
猫猫AAA
04-03 06:51
04-03 06:56
51
0
[
NYMEX原油吧
]
他们清明节提前放假了吗?
啥ABC的
04-03 06:56
04-03 06:56
102
2
[
PTA吧
]
原油100!pta7200,原油112,pta6800这怎么玩,还有必要玩?
赤道x
04-02 22:23
04-03 06:56
88
2
[
COMEX黄金吧
]
看来年底6000都挡不住了
天道酬勤0098
04-03 05:26
04-03 06:55
34
0
[
碳酸锂吧
]
继续看多
我是春和景明
04-03 06:55
04-03 06:55
38
2
[
小型道指吧
]
该不会又鬼鬼祟祟涨起来了吧?
不要割我韭菜
04-02 15:49
04-03 06:55
53
1
[
玻璃吧
]
对于恶意操控扰乱金融市场秩序的行为,应该严查严办,以正风气。
股友Ev838759
04-03 01:31
04-03 06:55
29
0
[
燃油吧
]
跌停
齐王2025
04-03 06:55
04-03 06:55
130
2
[
菜粕吧
]
进口加拿大菜粕,无利润
以梦为马97
04-02 22:30
04-03 06:55
160
1
[
NYMEX原油吧
]
按现在收盘价,国内成品油一吨要涨多少?
炒股先养性
04-03 06:49
04-03 06:54
296
5
[
NYMEX原油吧
]
很不对劲,涨是涨了,涨不上去,黄金也没跌多少
俊哥仔
04-03 04:47
04-03 06:54
59
1
[
燃油吧
]
昨天买的多单,今天可以高开150点不
W1314520
04-03 06:27
04-03 06:54
29
0
[
乙二醇吧
]
上车的绝佳机会
股友93d35U68
04-03 06:53
04-03 06:53
32
1
[
小型道指吧
]
也就是盘中富贵。
股训
04-03 00:17
04-03 06:53
168
2
[
COMEX黄金吧
]
抛美绩↓→买黄金↑
PSR股市观察
04-03 05:05
04-03 06:53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做空了
炒股养家88号
04-03 06:52
04-03 06:52
263
3
[
NYMEX原油吧
]
急问,布油今天市吗,
股友XZti1c
04-03 06:43
04-03 06:52
39
0
[
A50期指吧
]
被当勾一样遛。
江山如此多财
04-03 06:52
04-03 06:52
82
1
[
燃油吧
]
开盘就超涨然后多头疯狂平仓导致外盘没下内盘疯狂泄最后相对外盘又变成超跌你们就说说
景德镇有愚斋
04-02 23:10
04-03 06:52
43
1
[
原油吧
]
哈哈,看外盘炒国内的,不亏你亏谁
已赚上海5套
04-03 06:45
04-03 06:51
431
5
[
NYMEX原油吧
]
以伊的事,结果堵死了全球其他国的油路,导致各国经济准备出问题了,除美国以外35个
晨曦与朝露
04-02 23:25
04-03 06:51
106
1
[
PVC吧
]
现在看懂期货没,基本面啥子的别看了。涨的时候说的原油涨了,散户开多了,直接无视。
越跌越买1111
04-02 23:42
04-03 06:51
55
1
[
苯乙烯吧
]
真的恶心,拉高又跌几百点下来
超凡脱俗的雅
04-02 22:23
04-03 06:50
32
1
[
小型纳指吧
]
避免频繁交易,坚定长期持有
赚总之跌蓝宝
04-03 06:47
04-03 06:50
2328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跟着空泰泰做
04-03 06:18
04-03 06:49
172
6
[
鸡蛋吧
]
今天14.5加了点。
伤心的蛋
04-02 13:50
04-03 06:48
31
0
[
原油吧
]
好家伙美油走美油的,国内走国内的
足智的燕琛
04-03 06:48
04-03 06:48
65
1
[
COMEX黄金吧
]
C0MEX黄金周升幅4.68%↑
PSR股市观察
04-03 06:39
04-03 06:48
239
5
[
NYMEX原油吧
]
这下美国石油比欧洲还贵了
你们怎么看
04-03 03:53
04-03 06:47
60
2
[
原油吧
]
空单不敢过夜,随时火箭
股友XZti1c
04-03 02:09
04-03 06:47
116
4
[
沪锡吧
]
指定是36.6收盘了,早上不是拉直线上升就是下来
让我赚回150
04-03 00:52
04-03 06:47
304
4
[
燃油吧
]
1、随时可能停战是始终悬在多头上方的达摩克利斯之剑2、国内不缺油,霍尔木兹海峡也
股友e5991207
04-03 00:14
04-03 06:47
33
0
[
A50期指吧
]
看这跳水姿势准备的多好
大道至简leo
04-03 06:47
04-03 06:47
355
5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大A电力又要爆拉了
丰一样男子vv
04-03 06:28
04-03 06:47
31
0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石油大涨这个跟石油共振了
美好的庄念茜
04-03 06:45
04-03 06:45
28
0
[
原油吧
]
和大势对抗只有s路一条
股友5za27086
04-03 06:45
04-03 06:45
129
3
[
LPG吧
]
原油崩了你就会连续跌停绝对的
合合分分钟就
04-02 22:55
04-03 06:44
共有帖子数
16518345
篇
首页
上一页
7326
7327
7328
7329
7330
7331
7332
7333
7334
7335
73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