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
0
[
玻璃吧
]
不要参与玻璃的交易,买白银黄金,
小了121
04-04 19:57
04-04 19:57
95
1
[
原油吧
]
中国原油的渠道,肯定不是伊朗打仗就可以影响的。不要低估自己的祖国。
光伏协会刘大
04-04 18:24
04-04 19:57
52
0
[
玻璃吧
]
玻璃就是杀猪盘不要买卖,不要交易,可以买白银黄金,那个不太离谱
小了121
04-04 19:56
04-04 19:56
276
9
[
甲醇吧
]
做空的使劲找利空消息,做多的使劲找利多消息,这就是人性,看见相反的消息忽略不计,
绿油油的野鸽
04-04 01:23
04-04 19:54
2120
57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家都在怕周一,我直觉告诉我战争快要结束了,当影响大部分国家油价的时候,事情往往
我要挣一千个
03-28 00:44
04-04 19:51
41
0
[
沥青吧
]
开盘补涨。
账户已注销
04-04 19:51
04-04 19:51
1505
18
[
沪银吧
]
一条线冲上18900吧…这节奏比我预期快满仓多了。
长虹百翻
04-03 00:54
04-04 19:49
61
1
[
PVC吧
]
有种预感05得逼空,看看准不准吧
长持真人2026
04-04 18:55
04-04 19:49
102
2
[
甲醇吧
]
准备迎接周二的连续跌停吧
一年赚两倍
04-04 18:54
04-04 19:47
74
1
[
碳酸锂吧
]
老美非农数据对碳酸锂有影响吗?
股友83152d01
04-04 10:27
04-04 19:46
147
2
[
碳酸锂吧
]
伯恩斯坦的《全球储能竞争格局分析》2026年,中国电池产能达4.12吉瓦时,占全
股友001m29P5
04-04 17:12
04-04 19:45
150
1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张小楠龙头
04-04 19:22
04-04 19:44
73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暗盘这会涨疯了
贫僧法号韭菲
04-04 19:26
04-04 19:43
389
2
[
生猪吧
]
禁运说明出问题了,下一步如果明确出问题了,不让出栏甚至扑杀,你猜会发生什么。再有
晶硅谁之祸
04-04 18:29
04-04 19:42
83
1
[
生猪吧
]
疫情十收储,涨势挡不住了!
股友161A8533
04-04 18:37
04-04 19:42
398
0
[
COMEX黄金吧
]
上周四黄金冲高回落,高点一度到达4800,而回落的幅度也不小,最低点为4550,
金小芳ryc618
04-04 19:41
04-04 19:41
38
0
[
A50期指吧
]
一收盘就红
每天在回本
04-04 19:41
04-04 19:41
276
4
[
螺纹钢吧
]
原油维持一个月,下不来,大家千万不要空……铁矿石是国内没有定价权的品种,最低29
熟了不玩了
04-03 20:27
04-04 19:41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四黄金冲高回落,高点一度到达4800,而回落的幅度也不小,最低点为4550,
金小芳ryc618
04-04 19:40
04-04 19:40
52
1
[
焦炭吧
]
追就套,玛德割了,亏1000大洋
期货界最强大
04-02 21:24
04-04 19:37
562
11
[
碳酸锂吧
]
梦想家wqh还有啥不服,撒马过来,你那点儿水平无论交易还是行业基本面的理解都是云
绝世的上琮
04-04 10:03
04-04 19:37
264
0
[
玉米吧
]
【玉米行情】4月4日,截止到晚上九点之前,东北地区一家企业涨价,一家企业落价。山
掠夺者视界
04-04 19:37
04-04 19:37
415
4
[
沪银吧
]
非农数据属于利空出尽,暗油下跌暗金暗银上涨,周二多单赚钱以成定局,无非就是赚多赚
恭喜发财啊96
04-04 15:27
04-04 19:36
339
5
[
生猪吧
]
猎瘟,防疫,停止调运,防止交叉感传染,控制不住,一发不可收拾,猪价即将迎来暴涨!
股友161A8533
04-04 18:20
04-04 19:34
503
2
[
NYMEX原油吧
]
根据2026年4月4日的报道,美国和以色列确实对伊朗西南部的一个重要石化枢纽发动
长期做一股
04-04 18:28
04-04 19:32
57
0
[
生猪吧
]
这就是个骗子品种。月差那么大,每年都是一样,
一口好乃
04-04 19:32
04-04 19:32
43
0
[
生猪吧
]
我是真的想吐血。
紧跟趋势所向
04-04 19:32
04-04 19:32
3013
8
[
NYMEX原油吧
]
完了开盘暴跌
第1001个知情
04-04 19:08
04-04 19:30
193
0
[
NYMEX原油吧
]
【中东局势影响外溢 印度化肥供应承压】4月4日讯,中东不仅是重要能源中心,同时也
认知2050
04-04 19:29
04-04 19:29
38
0
[
原油吧
]
期权会双杀吗
花开善贾得明
04-04 19:25
04-04 19:25
41
0
[
燃油吧
]
期权会双杀吗
花开善贾得明
04-04 19:25
04-04 19:25
160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外长:还记得西方曾对乌克兰扎波罗热核电站附近的敌对行动表达的愤怒吗?以色列和
认知2050
04-04 19:23
04-04 19:23
67
1
[
A50期指吧
]
【芒格】:“真正的复利都很无聊,慢,重复,没反馈,却能拉开决定性的差距。”——复
有心的大鲤鱼
04-04 19:17
04-04 19:22
47
0
[
NYMEX原油吧
]
小一归还飞行员,换M弟取消所有制裁……
dreaming_lee
04-04 19:21
04-04 19:21
313
12
[
布伦特原油吧
]
40手买空的我时不时来看看有没有人评论有没有利空好消息吃不好睡不好担惊受怕的等
晚焱焱
04-04 00:57
04-04 19:18
1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都无法预测国际市场的变化,本来跌涨都是巿场的行为而已。有亏必有赚一切都是好事
开开心心886
04-04 19:16
04-04 19:16
1388
21
[
A50期指吧
]
大涨吧,下周量化要限制了
伟大的钱佳丽
04-04 01:52
04-04 19:16
246
4
[
生猪吧
]
卧槽禁运是利多吗大家分析的让我认为周二要涨停是好事吗心里好受点了
a123321a阿
04-04 18:46
04-04 19:15
256
3
[
生猪吧
]
我这人喜欢阴谋论,如果我是主力。这个位置做空真没什么利润,还不好抽身。从高点下来
亿人资本
04-04 18:51
04-04 19:14
5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通什么航?那是被关了几十天的逃出。炮火连天的,你看有进波斯湾的不
封狼居胥1
04-04 19:03
04-04 19:14
1465
10
[
生猪吧
]
清明节还有没有说涨停的?这一轮空头有两轮错误,第一轮是三月初现货跌破1万,期货还
xuxuzu
04-03 16:53
04-04 19:13
167
2
[
碳酸锂吧
]
刚果金开打了
股友79Z7177x
04-04 18:47
04-04 19:12
28
0
[
NYMEX原油吧
]
小道消息太多了……反复无常的
啧我啧你啧他
04-04 19:11
04-04 19:11
201
2
[
生猪吧
]
全抖音都在刷生猪停止调运????
o散户中的霸
04-04 18:20
04-04 19:11
47
0
[
铁矿石吧
]
09看到650在低不敢想
冰雪聪明的兰
04-04 19:10
04-04 19:10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博财:周一开盘要注意了,大非农数据利空,失业率利空。油价收冲高,收盘当天涨幅1
黄博财hbcwjr
04-04 19:08
04-04 19:08
684
11
[
原油吧
]
周二原油直接起飞了
ko77
04-04 14:02
04-04 19:08
436
3
[
生猪吧
]
我用ai分析了,如果禁运,是利空消息。
股友x4nsEj71
04-04 18:31
04-04 19:07
309
8
[
原油吧
]
暗油150了?
已赚上海5套
04-04 15:22
04-04 19:06
98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张小楠龙头
04-04 19:05
04-04 19:05
205
1
[
原油吧
]
LPG能涨停嘛?
欢乐宋
04-04 18:20
04-04 19:05
42
0
[
NYMEX原油吧
]
怪不得小一不停战,停战了上哪卖150的石油,50都高了……
dreaming_lee
04-04 19:04
04-04 19:04
5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年的假期静悄悄
红钻石与绿钻
04-03 19:11
04-04 19:03
2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跌毫无悬念
齐大牛
04-04 19:02
04-04 19:02
83
0
[
豆粕吧
]
期市生存数据结果是3年内参与者被淘汰百分之97.1。只剩下百分之2.9。多数参与
观市老者5515
04-04 14:56
04-04 19:01
2065
7
[
布伦特原油吧
]
自己人意愿都不一样,还打毛啊
请不要设置
04-03 22:28
04-04 18:59
77
1
[
股指期货吧
]
我们的慢牛,这一波会到2700点!
股友6U03708R
04-03 18:43
04-04 18:59
302
2
[
甲醇吧
]
甲醇这不开始发力,2920布局,2980稳健离场,今晚没啥夜盘!
猴哥说期a
04-03 14:08
04-04 18:57
78
2
[
原油吧
]
原油这么高的价格,逢高做空才稳妥。
恭喜发财啊96
04-04 15:15
04-04 18:56
57
1
[
玻璃吧
]
生产企业还得亏损三个月,因为极弱的需求,一定会打醒企业,今后我们的产能砍一半以上
真功夫992007
04-03 15:05
04-04 18:54
71
2
[
橡胶吧
]
没有外盘,国内说了算,跌
橡胶专业户
04-03 09:11
04-04 18:53
708
11
[
生猪吧
]
目前生猪05低于9200进交割月已经板上钉钉了现货平均在4.8附近,后续看新疆地
xuxuzu
04-01 14:51
04-04 18:52
275
6
[
原油吧
]
完了,俘虏了美国大兵,一个美国大兵几十万亿都换不回来。
股友5iNGWp
04-04 06:47
04-04 18:51
211
4
[
橡胶吧
]
兄弟们6手16770的空单会不会出问题
股友G5jjj
04-03 15:10
04-04 18:50
136
3
[
生猪吧
]
兄弟们看透了吧、做空吧、还能回本、还有500点的空间、一起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主力驾到尔等
04-04 18:46
04-04 18:50
168
1
[
生猪吧
]
不一定上去,但你不能打脸啊!
低调炒股124
04-04 18:35
04-04 18:48
384
2
[
生猪吧
]
去年前10家头部企业减产了100万头母猪。结果腰部厂转头又扩张回来了一百万头。现
xuxuzu
03-29 19:05
04-04 18:47
444
1
[
生猪吧
]
2509以前能繁母猪在4000万头以上,决定了2607以上生猪面对绝对供给的压力
xuxuzu
03-30 02:16
04-04 18:47
42
0
[
玉米吧
]
玉米
股友9zQ97968
04-04 18:47
04-04 18:47
388
8
[
A50期指吧
]
周一低开三十个点,网上传言内塔尼亚胡将对伊朗发动模式打击,很可能会动盒!虽然美国
有耐心的探路
03-29 14:07
04-04 18:47
612
5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完了
华尔街老鳄鱼
04-04 18:12
04-04 18:46
293
7
[
玻璃吧
]
微商全合约还有2万多手的净多单,05是起不来的,东财3万多手净多单,玻璃是下一个
是疼还是快乐
04-04 13:46
04-04 18:46
36
0
[
聚丙烯吧
]
丙烯
股友9zQ97968
04-04 18:45
04-04 18:45
47
0
[
玻璃吧
]
:开盘肯定是大暴跌
亏损截断禁止
04-04 18:45
04-04 18:45
413
12
[
生猪吧
]
目前看好像一个跌停都不够…现货才开始崩溃。05不会搞两个跌停吧,如果按照结算价,
xuxuzu
04-04 15:18
04-04 18:44
316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华尔街老鳄鱼
04-04 18:29
04-04 18:44
36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
股友9zQ97968
04-04 18:40
04-04 18:40
101
2
[
燃油吧
]
地面进攻方案曝光了,还打吗?
客观唱空st香
04-04 13:44
04-04 18:39
138
3
[
甲醇吧
]
做空的赚钱了节后第一天暴跌
炽abc
04-04 17:32
04-04 18:37
185
2
[
碳酸锂吧
]
伯恩斯坦的《全球储能竞争格局分析》2026年,中国电池产能达4.12吉瓦时,占全
股友001m29P5
04-04 17:13
04-04 18:35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7314
7315
7316
7317
7318
7319
7320
7321
7322
7323
73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