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1
[
生猪吧
]
有海量散户送钱来,庄家现货也亏得起
股友2HBCEg
04-03 10:30
04-03 10:33
50
0
[
工业硅吧
]
被围4天了,敌人也不攻,我现在也不想平仓突围
血盔甲
04-03 10:33
04-03 10:33
30
0
[
纯碱吧
]
举报不停
生命中时光
04-03 10:33
04-03 10:33
31
1
[
A50期指吧
]
长期资本,耐心资本,
股友a05v1127
04-03 10:00
04-03 10:32
22
0
[
A50期指吧
]
以前还有老乡别走的套路,现在赤裸裸的跳水,毫无顾忌
股友39Y729R8
04-03 10:32
04-03 10:32
60
4
[
菜粕吧
]
一一不服的,2605在2248你开空呀,但最好空2609
我只是个小期
04-03 09:15
04-03 10:32
34
0
[
纯碱吧
]
1140-1150再看有没有反弹
心态才是盈利
04-03 10:32
04-03 10:32
37
1
[
白糖吧
]
棉花大家可以做多目标新高中的新高上看2000以上但是长线仓位控制好就是
柔情似水的钱
04-03 09:44
04-03 10:32
105
1
[
多晶硅吧
]
高位呢不套保,价格高了还想更高把货捂着。现在价格都打到快现金成本价了使劲套,不多
沙场垫沙人
04-03 10:10
04-03 10:32
46
1
[
棉花吧
]
锁仓过节
谦虚谨慎的14
04-03 10:11
04-03 10:32
34
0
[
纯碱吧
]
每天往下跌2个点,哪天大跌就是低部吧拉起来就空带好止损应该不错
股友xK800889
04-03 10:32
04-03 10:32
118
3
[
NYMEX原油吧
]
市场惊吓到不敢开盘了
谨慎的韩楠莉
04-03 10:06
04-03 10:32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连跌几天了
一切随风ZS88
04-03 10:32
04-03 10:32
186
15
[
弘业期货吧
]
极端行情跌倒8.4左右
韭已成精
04-02 09:38
04-03 10:32
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忘了复活节,120泡汤去了…下周吧,必破120奔130…这才是黄毛逻辑!
谷海猛士
04-03 10:31
04-03 10:31
29
0
[
豆粕吧
]
萎靡不振
账户已注销
04-03 10:31
04-03 10:31
30
0
[
A50期指吧
]
A股一开盘,它就倒栽葱
n1421665248b
04-03 10:31
04-03 10:31
173
5
[
欧线集运吧
]
千万不要作这个杀猪盘,我今天被坑了200手续费,做其他的同样市值保证金的只要5元
深圳坪洲众包
04-02 21:15
04-03 10:31
53
2
[
生猪吧
]
停盘了??
东财网友9810
04-03 10:29
04-03 10:31
26
0
[
生猪吧
]
无趣
尔等大胆
04-03 10:31
04-03 10:31
58
2
[
南华期货吧
]
现在可以慢慢入货啦,博十个点
暖风吹004
04-03 10:20
04-03 10:31
28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应该有大行情
简直无情
04-03 10:31
04-03 10:31
34
0
[
天然气吧
]
今天不开盘吗
壹X手ge
04-03 10:31
04-03 10:31
3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应该有大行情
简直无情
04-03 10:30
04-03 10:30
86
1
[
聚丙烯吧
]
早就奉劝各位,见好就收,错了及时止损!不要贪心,不要补仓,不要硬扛!更加不要猜测
雨落轩庭
04-02 23:11
04-03 10:30
269
2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有没有从去年10月坚守到现在的人?
货币繁殖论
03-31 15:21
04-03 10:30
42
0
[
A50期指吧
]
除了散户最多的光伏板块。其他名字带光的板块全部大涨股票也是。光模块、光纤、光刻机
股友txyAzb
04-03 10:30
04-03 10:30
30
1
[
A50期指吧
]
跌吧,最好自由落体,就看看能跌到哪?
股友0Ee81305
04-03 09:56
04-03 10:30
32
0
[
生猪吧
]
赶紧做空赚钱咯
股友C2CR13
04-03 10:29
04-03 10:29
500
3
[
碳酸锂吧
]
基本确定空头主力完了 因为振幅太大了
股友9079I62F
03-31 21:56
04-03 10:29
29
0
[
生猪吧
]
只有散户不抄底了,才会回升,不然就底部震荡磨
做人上人
04-03 10:29
04-03 10:29
32
2
[
生猪吧
]
9500下来我就补,快点下来,没100点我补1手
天选之子于归
04-03 10:03
04-03 10:29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开盘你就拉,一开盘散户进去就大跌,换个套路吧,都看腻了
股友971H22T9
04-03 10:29
04-03 10:29
24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砸,收盘就涨,为什么
韭菜盒子WW
04-03 10:29
04-03 10:29
30
1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所谓的价值投资?
基民vwI9TK
04-03 09:52
04-03 10:29
142
5
[
菜粕吧
]
一一一要求不高,交割前涨回2600就行,奢望一点就是3000点
我只是个小期
04-03 09:20
04-03 10:29
41
2
[
A50期指吧
]
要认识自己的不足进而改进,并不是避重就轻在那里吹嘘
股友0Ee81305
04-03 09:49
04-03 10:29
31
0
[
多晶硅吧
]
大家集体做空,把主力干翻!
BigDick
04-03 10:08
04-03 10:29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唉!没脉搏了!
马踏飞燕8009
04-03 10:29
04-03 10:29
77
1
[
纸浆吧
]
原木价格也爆涨,纸浆生产成本也上涨,加10手纸浆09合约,看好3季度纸浆因供应减
期货炼金者
04-03 09:41
04-03 10:29
160
0
[
燃油吧
]
4月2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傅聪大使在联合国同海合会合作问题安理会公开会上发言指
期货交易留金
04-03 10:29
04-03 10:29
155
8
[
生猪吧
]
按照期货法规定:利用资金优势逼仓是违法行为
女程序员投资
04-03 09:35
04-03 10:28
9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VIX上涨,今天有色金属拖累!
操盘实现了复
04-03 10:28
04-03 10:28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跟着中信十倍杠杆做空,坐等数钱
股友2r091996
04-03 10:28
04-03 10:28
28
0
[
原油吧
]
甲骨文和亚马逊被炸了,利好吗?
股友7902Xe56
04-03 10:28
04-03 10:28
41
0
[
纸浆吧
]
纸浆和胶板算是上期所为数不多的“非主流”品种了吧?国外主要发达经济体都没有可以对
阿李读书
04-03 10:28
04-03 10:28
25
0
[
A50期指吧
]
害人
大力金刚涨
04-03 10:28
04-03 10:28
60
0
[
螺纹钢吧
]
钢铝征收50%的关税,说明国内钢铁太便宜了。
价值投资老朱
04-03 10:28
04-03 10:28
51
0
[
瑞达期货吧
]
看看中游资本,再看看你
账户已注销
04-03 10:28
04-03 10:28
55
1
[
生猪吧
]
猪太多了,杀不完杀不完
谦虚谨慎的14
04-03 10:04
04-03 10:28
48
2
[
碳酸锂吧
]
大家集体做空,干翻主力!
BigDick
04-03 10:09
04-03 10:28
11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通源石油3字股】石油疯狂必须买,和顺石油拉了,紧急追进通源石油!
彪红色
04-03 10:28
04-03 10:28
27
0
[
生猪吧
]
生猪
第一多头
04-03 10:28
04-03 10:28
37
0
[
生猪吧
]
二师兄:鸡都比我身价高,太不给面子了!
股友w859P055
04-03 10:28
04-03 10:28
38
0
[
生猪吧
]
现货比期货便宜,你要是养猪的,肯定是在期货上卖高一点,然后现货无论什么价都可以抛
麒麟幼兽
04-03 10:27
04-03 10:27
146
1
[
沪银吧
]
还降息,不加息就已经不错了。加息消息出来前震荡趋势。
股友553030Z3
04-03 10:12
04-03 10:27
2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LSP1269910
04-03 10:10
04-03 10:27
27
0
[
A50期指吧
]
只要A股开盘,它就吃泻药,多数如此,可见有多怕A股量化
股友21382M11
04-03 10:27
04-03 10:27
46
1
[
南华期货吧
]
忍不住又进来了
股友q2861918
04-03 10:23
04-03 10:27
45
2
[
乙二醇吧
]
小周期4870-4900的震荡区间,出了哪个,就说明另一个方向的散多。
账户已注销
04-03 09:56
04-03 10:27
30
0
[
苯乙烯吧
]
诱多,逼空平仓买入,然后崩盘,跌停。
大道至简深圳
04-03 10:27
04-03 10:27
85
5
[
锰硅吧
]
这是没行情了吗
坚决不重仓
04-03 09:35
04-03 10:27
23
0
[
A50期指吧
]
赶紧买啊,再不买买不到了,哈哈哈哈哈
三十倍做空A
04-03 10:07
04-03 10:27
67
2
[
沪金吧
]
趁老美不在,
只会割肉的菜
04-03 10:06
04-03 10:27
60
3
[
生猪吧
]
感觉这次蛇哥的末日要来了...估计蛇哥要破产
蓝天的丁晨光
04-03 10:15
04-03 10:27
46
0
[
NYMEX原油吧
]
耶稣受难日
股友5f278061
04-03 10:27
04-03 10:27
64
1
[
焦煤吧
]
两个消息都不管用么,空头这么牛逼么
谁主沉浮乎
04-03 09:52
04-03 10:27
25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呀,你咋不跌了?不动了是什么情况?
财源发财的武
04-03 10:27
04-03 10:27
43
1
[
丁二烯胶吧
]
走得真弱,能不能回到17500?!
黑心散户乙
04-03 09:50
04-03 10:26
37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期货现在就是配合大A做量化的
活泼俏皮的栖
04-03 10:25
04-03 10:26
117
7
[
丁二烯胶吧
]
看懂了,美油属于补涨。SC早就到过对应美油140的位置了。
土8888888
04-03 06:30
04-03 10:26
71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跌都全清,三天时间鬼知道发生什么
穿越牛熊_短
04-03 06:22
04-03 10:26
44
1
[
生猪吧
]
多单不平仓,是不会涨的,还要跌500个点
奋斗地郁金香
04-03 09:58
04-03 10:26
45
0
[
国债期货吧
]
2500006天天跌,这笔真有毒啊
罚你出场
04-03 10:25
04-03 10:25
36
0
[
淀粉吧
]
撤单了,哎
先点烟
04-03 10:25
04-03 10:25
32
0
[
A50期指吧
]
连续缩量回调,只会阴跌不断,除非放量砸,才可能见底
随波逐流飞上
04-03 10:25
04-03 10:25
38
0
[
原油吧
]
为啥不动了
爱TZ的小明
04-03 10:25
04-03 10:25
32
0
[
碳酸锂吧
]
猜不到,完全猜不到,也打不过
大發特發
04-03 10:25
04-03 10:25
38
0
[
沪铝吧
]
空空空,加仓空它
股友7368830u
04-03 10:25
04-03 10:25
32
0
[
生猪吧
]
怎么样,做多的兄弟们
能者隐于市
04-03 10:25
04-03 10:25
共有帖子数
16519691
篇
首页
上一页
7312
7313
7314
7315
7316
7317
7318
7319
7320
7321
73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