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1
[
A50期指吧
]
还好意思收红。
股友M8MUpZ
01-10 16:44
01-10 16:54
79
0
[
玻璃吧
]
晚上开空,捡钱了
老韭门诊
01-10 16:52
01-10 16:52
402
6
[
螺纹钢吧
]
挂一天3900了让我底仓进来吧
你的大哥
01-10 14:16
01-10 16:52
901
5
[
纤维板吧
]
既然没有对手盘那就三板强平了
股友oGFR5Q
01-10 14:50
01-10 16:52
255
3
[
甲醇吧
]
2480的空还在的,有没有,能翻倍吗[想一下]
福星亿照
01-10 13:45
01-10 16:51
371
1
[
鸡蛋吧
]
净持仓68%对32%多头肯定完蛋,多头都比空头多2倍。怎么打的过呢,明天跌停吃大
天下之大沧海
01-10 16:05
01-10 16:51
327
2
[
菜粕吧
]
最新消息:中粮联系车队准备提货,听他们领导说菜粕2800以下,来多少吃多少
股友99037kR0
01-10 15:42
01-10 16:50
200
1
[
玻璃吧
]
哎!又卖早了……轻仓下车了。等晚上在看情况是做多还是做空?
股友刚入的小
01-10 14:39
01-10 16:50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底部雄起
真诚_3
01-10 16:49
01-10 16:49
105
0
[
NYMEX原油吧
]
没方向了
老衲有点浪
01-10 16:49
01-10 16:49
208
2
[
玉米吧
]
天天做多天天被套天天想抄底天天跌你想抄玉米的底它想抄你的家底[怒][怒]
有激情的幽如
01-10 15:47
01-10 16:48
100
0
[
纯碱吧
]
1500左右再来了,东财的家人们抄底在半上腰啊。驻底还要震荡的,到时候我能把大家
红色海岸啊
01-10 16:48
01-10 16:48
357
1
[
沪金吧
]
老王侃金:黄金2026-27干多!
老王侃金8
01-10 11:21
01-10 16:47
118
0
[
燃油吧
]
完蛋了,外盘俯冲了
随便玩吧
01-10 16:47
01-10 16:47
90
0
[
原油吧
]
国际大跌咱大涨
涨不涨随你了
01-10 16:47
01-10 16:47
562
6
[
甲醇吧
]
11万手增仓还没出来,怎么可能涨,开多还早呢,空单继续持有吃肉,等待止盈信号[偷
股友338a6q67
01-10 15:51
01-10 16:47
250
1
[
螺纹钢吧
]
国泰反指又成空一,晚上低吸
你的大哥
01-10 16:42
01-10 16:47
174
0
[
纯碱吧
]
千万别说没有底!800块就是底
时空相对
01-10 16:46
01-10 16:46
146
7
[
PVC吧
]
就是几十个点来回吃,留好底仓就行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01-10 13:46
01-10 16:46
71
0
[
螺纹钢吧
]
1
谢谢1
01-10 16:46
01-10 16:46
185
0
[
沪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现价2035附近做空。
金市wsy
01-10 16:46
01-10 16:46
1647
12
[
螺纹钢吧
]
螺纹05,3930附近看反弹
期市萌主88
01-08 22:14
01-10 16:46
477
1
[
欧线集运吧
]
红海今天没有任何新消息
发哥0755
01-10 16:37
01-10 16:46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实时行情分析:时间进入下半周,黄金价格还是处于2042-2020小区间震荡整
刘铭诚
01-10 16:46
01-10 16:46
147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准备学习昨天的原油走势吗
整齐的蜡笔小
01-10 16:46
01-10 16:46
304
2
[
铁矿石吧
]
拿了快一周,也才40个点,太墨迹了
一次机会就够
01-10 16:36
01-10 16:45
230
1
[
海通期货-步步昇吧
]
$海通期货-步步昇[Q20999]$管理人一定要固执己见的话,能不能像去年底那样
rzwd35
01-09 20:26
01-10 16:45
168
8
[
铁矿石吧
]
1038一线压力可空一波~
co妹
01-03 21:23
01-10 16:45
524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妖期马后炮
常州武进
01-10 12:24
01-10 16:45
228
0
[
碳酸锂吧
]
多单就这么点肉,不拉怎么割[囧][囧][囧]
一只红花
01-10 16:44
01-10 16:44
215
1
[
纯碱吧
]
2024年重新开始,3万能否变30万???收盘金额37132元
本金3万变30
01-10 15:30
01-10 16:44
249
1
[
纯碱吧
]
东财净多上榜了,应该还会跌吧[笑哭]
股友13me2L
01-10 16:36
01-10 16:44
228
1
[
燃油吧
]
哈哈!大跌,空头今晚吃大肉!
账户已注销
01-10 16:09
01-10 16:44
75
0
[
纽约金TN12吧
]
恶心
智慧的高智妍
01-10 16:43
01-10 16:43
97
0
[
玉米吧
]
中粮也扛不住了
gagayou9473
01-10 16:43
01-10 16:43
4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早上布局的2035空,跟上的朋友吃肉了
黄金老何
01-10 16:43
01-10 16:43
192
1
[
鸡蛋吧
]
完了完了,臭鸡蛋彻底碎了,东财和徽商当带头大哥了[哭][哭][哭][哭][哭]
股市挣个生活
01-10 15:55
01-10 16:43
293
2
[
烧碱吧
]
今天烧碱这么硬吗?都大跌他挺了好久
普莱斯上尉14
01-10 14:35
01-10 16:43
480
3
[
甲醇吧
]
甲醇月沽2350,0.5买入300手,31卖出赚32倍[赚大了]
水墨江
01-10 13:17
01-10 16:43
73
0
[
纯碱吧
]
啊呦ok
米粒蔷薇
01-10 16:43
01-10 16:43
179
1
[
燃油吧
]
懂什么要到晚上8.30左右才知道涨跌现在在哪里傻开心个毛线
股友5153356t
01-10 16:32
01-10 16:43
104
1
[
纯碱吧
]
空一时爽多一世爽
一夜之粥
01-10 15:29
01-10 16:43
476
11
[
氧化铝吧
]
跌不下去,晚上应该会涨一点点了吧?
股友5656yc93
01-10 12:20
01-10 16:42
77
1
[
A50期指吧
]
好,操底
空仓等待低点
01-10 16:35
01-10 16:42
385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这波从1618点涨到6208点,近4倍涨幅,目前刚回调到3936点,这次大
炒股干饭123
01-09 21:58
01-10 16:41
177
1
[
铁矿石吧
]
空头趋势哈哈800
熊来了快跑啊
01-10 16:27
01-10 16:41
534
2
[
氧化铝吧
]
2403东方财富空头跑完了,晚上怎么走,没有对手盘
期货就是欺骗
01-10 15:50
01-10 16:41
426
4
[
LPG吧
]
最迟明天应该会有一个小反弹,这一波空下来的获利资金要离场。
无趣的大龙
01-10 15:03
01-10 16:41
680
9
[
甲醇吧
]
还有2400以上多单的吗
稳住不要急
01-10 15:08
01-10 16:41
458
2
[
玻璃吧
]
中信被华泰、宏源几家搞了!
发哥0755
01-10 16:06
01-10 16:41
191
2
[
燃油吧
]
压大还是压小[大笑][大笑][大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天外邪修多大
01-10 15:26
01-10 16:40
723
5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如期承压回踩,最低3963一带,我们提示4050空,目标3960如期而至,
猴哥说期a
01-05 22:32
01-10 16:40
158
1
[
永安期货吧
]
和最高点要走一个对称图形,坐等暴跌
专业暴跌抢筹
01-10 16:17
01-10 16:40
90
0
[
期货吧
]
让交易越来越好
期货纯粹交易
01-10 16:39
01-10 16:39
9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年前还会大幅度磊库
大道至简之
01-10 16:39
01-10 16:39
11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小路123
01-10 16:39
01-10 16:39
299
2
[
原油吧
]
外盘没怎么动内盘这么强吗
股友XPuhaQ
01-10 14:48
01-10 16:39
75
0
[
三只松鼠吧
]
生猪行情看反弹,不看反转 中期弱势短期反弹
大A擒龙者
01-10 16:39
01-10 16:39
63
0
[
A50期指吧
]
贝莱德:不听老人言……[坏笑]
dreaming_lee
01-10 16:39
01-10 16:39
148
0
[
NYMEX原油吧
]
早上我们分析原油有上涨趋势布局大家进场做一波多原油72.1进场现在72.7我们先
彭苗zmq0902s
01-10 16:39
01-10 16:39
232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新增一家华北的钢厂冬储价4200,不会是个托吧?05期货3900不到。
心胸开阔的霹
01-10 16:39
01-10 16:39
5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怒涨[大笑]
股友39722o6I
01-10 16:38
01-10 16:38
120
0
[
20号胶吧
]
跌停
每天一小赚
01-10 16:38
01-10 16:38
242
1
[
鸡蛋吧
]
手一抖买多了…可惜尾盘并没有直接拉到3375,没意思~不过夜,超短而已~
小灰灰594288
01-10 14:57
01-10 16:38
137
0
[
纤维板吧
]
徽商多单榜一对东财空单榜二
唔食得噶
01-10 16:38
01-10 16:38
676
0
[
棉纱吧
]
1月10日美棉M1-1/8到港价上涨51元/吨
棉纱资讯
01-10 16:37
01-10 16:37
137
2
[
塑料吧
]
跌的想做多了
风扬青萍
01-10 13:56
01-10 16:37
1214
17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套保盘该出手了碳酸锂产能严重过剩,根据对全球5年内存量和增量产能逐户分析,
火之阳
01-09 12:49
01-10 16:36
585
9
[
纤维板吧
]
这莫非是股票上游资经典操作,板上吸筹?
天宝小财神
01-10 13:33
01-10 16:36
174
2
[
白糖吧
]
硬的一塌糊涂就是不跌,也是弱的不行就是不涨。
至简做单
01-09 22:07
01-10 16:36
578
4
[
PTA吧
]
期权不到期不会有行情了
吞噬星空
01-10 14:47
01-10 16:36
820
6
[
玻璃吧
]
最近玻璃产销率很不错,玻璃看2500左右。
著名的王小妮
01-04 06:59
01-10 16:36
137
0
[
燃油吧
]
尾盘跑了,希望夜盘下来再接
相当牛气的昵
01-10 16:35
01-10 16:35
367
2
[
甲醇吧
]
增仓近十二万手里面夹了多少抄底的多单呢?
MK06
01-10 15:59
01-10 16:35
167
0
[
A50期指吧
]
行情不错[拳头]加油!
小路123
01-10 16:35
01-10 16:35
145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品种风险大,主力都不过夜,别说我们这些散户了
无效游客
01-10 16:35
01-10 16:35
399
3
[
甲醇吧
]
最低价收盘,中信果然厉害。
股友637a976g
01-10 15:04
01-10 16:34
303
2
[
铁矿石吧
]
持仓量一直在减少,大家都不敢开单,特别是空头,现货里的卖方和期货里的买方是同一波
高傲的掌中萌
01-10 16:22
01-10 16:34
416
3
[
玻璃吧
]
认识一个玻璃厂的,非常开心。他说现在玻璃利润每吨500多,而且纯碱成本还在持续降
著名的王小妮
01-10 14:05
01-10 16:34
12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涨了!!
空城瑾
01-10 16:27
01-10 16:34
共有帖子数
16568827
篇
首页
上一页
72772
72773
72774
72775
72776
72777
72778
72779
72780
72781
727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