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0
3
[
浙江自然吧
]
又收盘了,今天可被喷子们骂得不行了。
菲尔泰勒金融
01-19 15:28
01-19 15:28
80
0
[
A50期指吧
]
90万持仓量,空仓是谁持有的。
卖公司的
01-10 17:11
01-10 17:11
7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牛欢喜送到家[捂脸]
韩东国
01-10 17:11
01-10 17:11
307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又是赚钱
六个点原则
01-10 17:11
01-10 17:11
132
0
[
A50期指吧
]
二低点成立,明天起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亏神1号
01-10 17:10
01-10 17:10
65
0
[
燃油吧
]
GG晚上关灯吃面
寻找最佳开仓
01-10 17:10
01-10 17:10
347
8
[
小型纳指吧
]
重要数据明晚才公布,大家不要急
用心的庄日轩
01-10 16:00
01-10 17:10
141
2
[
棕榈油吧
]
又到了大力开空的时候了,空起来,不到5000不开多
joboer
01-10 13:44
01-10 17:10
203
4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个纳斯达克100有关系吗?
我的股票一路
01-10 15:55
01-10 17:10
115
0
[
A50期指吧
]
暴涨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G8投资
01-10 17:10
01-10 17:10
52
0
[
A50期指吧
]
牛要来了[捂脸]
望穿秋水10
01-10 17:10
01-10 17:10
555
13
[
棕榈油吧
]
你跌点很难吗?
dongyingdage
01-04 22:01
01-10 17:10
104
0
[
螺纹钢吧
]
国泰PK一德吗
MK06
01-10 17:10
01-10 17:10
154
2
[
小型纳指吧
]
太坏了,白天带着我们跌,晚上再偷偷涨
基民3y28739K
01-10 16:37
01-10 17:10
332
7
[
棕榈油吧
]
东营大哥。出来蹦跶二句。
深沉的爱港1
01-10 15:24
01-10 17:09
88
0
[
铁矿石吧
]
万手以上净多主力不一致了,三加一减
MK06
01-10 17:08
01-10 17:08
98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
五福的童瑛
01-10 17:08
01-10 17:08
79
0
[
欧线集运吧
]
开心的一天,明天继续
土豆南瓜饼
01-10 17:07
01-10 17:07
18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白天波动太小,晚上可能有大动作,大家赌方向吧!
狮行天下1
01-10 17:07
01-10 17:07
357
1
[
锰硅吧
]
1580做空06差点不见半条命
nidayede12
01-10 15:31
01-10 17:06
72
0
[
铁矿石吧
]
赚钱了,可惜今天没敢加空
喵星垠
01-10 17:06
01-10 17:06
227
0
[
螺纹钢吧
]
外盘大跌啊!
账户已注销
01-10 17:06
01-10 17:06
223
0
[
甲醇吧
]
现货有支撑,开盘大约2320,小反弹,然后再跌
风雨兼程之任
01-10 17:06
01-10 17:06
70
1
[
小型纳指吧
]
没有语言可以形容,只能望洋兴叹[滴汗][滴汗][滴汗]
骑扬生财de尘
01-10 16:49
01-10 17:05
117
0
[
A50期指吧
]
神经病白天跌晚上涨忽悠人!
荣幸的郑雪梅
01-10 17:05
01-10 17:05
393
6
[
欧线集运吧
]
我就是早上被杀的猪
有耐心de橙子
01-10 13:36
01-10 17:05
242
0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吃肉100点,坚持做难而正确有时间积累的事情!
一匹儿黑色马
01-10 17:05
01-10 17:05
529
6
[
碳酸锂吧
]
[滴汗][滴汗]
七煞之运
01-10 16:09
01-10 17:05
165
0
[
欧线集运吧
]
终于跌下来了,可是亏了20多万!
账户已注销
01-10 17:05
01-10 17:05
72
1
[
A50期指吧
]
停了二十分钟不动了
多文高升的狄
01-10 16:55
01-10 17:05
90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反正已经麻了。一片向好
devilqz
01-10 17:05
01-10 17:05
729
7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股票开盘就跌没有大涨,说明红海协议真实有效,没签的将会客户流失减少订单,另
sima2020
01-10 16:21
01-10 17:04
11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灿灿,白天绿油油
weertasdf
01-10 17:04
01-10 17:04
84
0
[
乙二醇吧
]
空单4430止盈
亮晶晶0307
01-10 17:03
01-10 17:03
181
1
[
塑料吧
]
没有不涨的商品,一年就做1到2和商品就可以了。像鳄鱼一样等待即可。阴跌下来有个加
不甘示弱的周
01-10 16:13
01-10 17:03
4804
35
[
玻璃吧
]
你交易了一年时间,你可以出金多少?
CCYKSZ
01-07 13:00
01-10 17:03
88
2
[
A50期指吧
]
暴涨1个点[赞][赞][赞]
坚持到底了
01-10 16:48
01-10 17:03
5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可以捡颗芝麻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i6b7I9
01-10 17:03
01-10 17:03
425
2
[
纤维板吧
]
今天主力才刚刚进厂,后面起码拉500点主力才能赚到钱,今天空的你觉得你能抗500
股友Q3GKMn
01-10 16:58
01-10 17:02
250
1
[
甲醇吧
]
晚上一看,还不如不动,才赚了总利润的50%。
显宝
01-10 16:11
01-10 17:02
280
5
[
氧化铝吧
]
我空了,跌不了了[哭][哭][哭]
小远的财富管
01-09 23:37
01-10 17:02
8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应该要涨了吧
飞黄民丰得雅
01-10 16:44
01-10 17:02
191
1
[
沪银吧
]
其实,市场里白银算抗跌得呢
希望晴天
01-10 15:08
01-10 17:02
187
1
[
铁矿石吧
]
天天在那里说人家恶意做多,现在下来了你们又开始不坚定了,什么980,990,今天
唐淼洋
01-10 16:57
01-10 17:02
73
0
[
菜油吧
]
摩根是不是加多了
庆康信
01-10 17:01
01-10 17:01
190
0
[
甲醇吧
]
中信空头主力,永安国泰墙头草吧?
MK06
01-10 17:01
01-10 17:01
74
0
[
菜油吧
]
晚上又开始跌了
世界那么大我
01-10 17:01
01-10 17:01
282
2
[
甲醇吧
]
燃油都调水了,我不信你不跳。
显宝
01-08 21:04
01-10 17:01
437
2
[
纤维板吧
]
纤维板还要涨 大家小心
四美具
01-10 16:23
01-10 17:01
248
1
[
COMEX黄金吧
]
中国银行每次都做反,被原油宝坑了还不长记性,又来黄金这里送钱,[滴汗][滴汗][
骑泰山鹤
01-10 09:34
01-10 17:01
280
4
[
铁矿石吧
]
外资吃饱准备跑路了
听着呢
01-10 16:01
01-10 17:01
800
3
[
甲醇吧
]
甲醇2405晚盘策略;甲醇货源供应稳定,下游需求处于淡季
一匹儿黑色马
01-08 19:31
01-10 17:00
361
2
[
甲醇吧
]
多头快跑,下午要给你们取重。
显宝
01-08 11:25
01-10 17:00
216
1
[
甲醇吧
]
直接做空,41的目标
显宝
01-05 21:19
01-10 17:00
275
2
[
碳酸锂吧
]
空三手试试水。
来期货市场修
01-10 14:32
01-10 16:59
398
2
[
纯碱吧
]
笑死我了,昨天徽商来,今天东财来,卧龙来了凤雏还会远么[大笑]
新鲜嫩韭菜TO
01-10 16:38
01-10 16:59
368
2
[
棉花吧
]
怎么波动这么小,8手空还等着大跌吃肉呢
封号斗龙
01-10 16:36
01-10 16:59
730
13
[
甲醇吧
]
2355的多单,这让我如何是好[哭]
穷追不舍
01-10 16:15
01-10 16:59
279
1
[
甲醇吧
]
中信,瑞银,乾坤,都在加空,连葛大佬的混沌天成都凑进来了。增仓,放量,破位,长阴
再见风起时1
01-10 16:33
01-10 16:58
141
0
[
NYMEX原油吧
]
漂亮,晚上抄底
股友MfIz69
01-10 16:58
01-10 16:58
90
1
[
NYMEX原油吧
]
做到54
账户已注销
01-10 16:13
01-10 16:58
151
0
[
铁矿石吧
]
外盘蹦着跌停去了,铁矿大幅度磊库,有跌停预期
大道至简之
01-10 16:58
01-10 16:58
389
3
[
尿素吧
]
明显的下跌趋势,为啥要做多,前天大阴线摆在那里,文华指数摆在那里,玻璃纯碱暴跌,
股友85809DU2
01-10 15:14
01-10 16:58
324
4
[
沪银吧
]
我还以为中财跑了一看06中财换月了[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账户已注销
01-10 15:55
01-10 16:58
17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化工系收盘前爆跌,明天轮到碳酸锂。
财运为富de李
01-10 16:58
01-10 16:58
231
1
[
沪金吧
]
今天晚上会来到478附近
拉高货就出完
01-10 14:59
01-10 16:58
436
3
[
沪铅吧
]
晚上怎么说?
股友833R28R7
01-10 15:21
01-10 16:57
173
1
[
尿素吧
]
化肥价格下来了玉米也跟着下来了!安的什么心
天官赐福188
01-10 16:16
01-10 16:57
159
0
[
玻璃吧
]
全部打回一千,六一千七[大笑]
股友v7U80186
01-10 16:57
01-10 16:57
1601
24
[
玻璃吧
]
1月9日夜盘|玻璃走势不明,适合当备胎
lwsyy2015小
01-09 17:43
01-10 16:57
623
1
[
玻璃吧
]
纯碱玻璃双双暴跌,但我已经清仓两个品种都没单了,只剩下点尿素多单,今天玻璃405
期秀才
01-10 16:04
01-10 16:56
254
3
[
PVC吧
]
主力通知:晚上低开50点,多头回避
霸王别急
01-10 16:24
01-10 16:56
218
0
[
纸浆吧
]
纸浆放量瀑水,继续反弹加空,坐等盈利
股友88vv
01-10 16:56
01-10 16:56
112
0
[
苹果吧
]
快过年了,不炒一波?
西木西木
01-10 16:56
01-10 16:56
1212
17
[
甲醇吧
]
甲醇的冬季又来了?
账户已注销
01-03 14:09
01-10 16:55
97
1
[
铁矿石吧
]
可以空了把,兄弟们
未来可期t
01-10 16:26
01-10 16:55
133
0
[
纤维板吧
]
好兄弟怎么反目成仇了
农汤野人
01-10 16:55
01-10 16:55
176
0
[
甲醇吧
]
国泰,中信,乾坤,干不过干不过。。。
一周双休
01-10 16:55
01-10 16:55
182
1
[
NYMEX原油吧
]
要不上五点就要开始拉了,不信你们看
股友16w2157l
01-10 16:19
01-10 16:54
108
0
[
乙二醇吧
]
赚了两毛钱,亏了五毛钱!
你的妖怪在找
01-10 16:54
01-10 16:54
共有帖子数
16568827
篇
首页
上一页
72771
72772
72773
72774
72775
72776
72777
72778
72779
72780
727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