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7
1
[
海通期货周周盈2号吧
]
尊敬的资产管理人:业绩计提什么时候变成3.4了,以前好像是3.9,请问一下是什么
基民lYaL6C
01-04 22:29
01-08 10:43
1346
18
[
欧线集运吧
]
我来科普一下绕行好望角为何看多!
东方观察者
01-08 09:08
01-08 10:43
78
0
[
棕榈油吧
]
磨一早上磨下去几十点,几分钟扯上去了
依乙伊
01-08 10:43
01-08 10:43
129
0
[
碳酸锂吧
]
跌停
股友A55963q0
01-08 10:43
01-08 10:43
131
1
[
尿素吧
]
多头废咯[大笑][大笑][大笑]
郑州钢材销售
01-08 10:30
01-08 10:43
124
1
[
A50期指吧
]
年底资金回流准备过年了
小羊不吃面
01-08 10:26
01-08 10:43
105
1
[
铁矿石吧
]
这两天不要追多或试图低多,真想多等回调到970左右再看看~
乡下来的韭菜
01-08 10:27
01-08 10:43
145
2
[
棕榈油吧
]
大家加油别让摩根跑了
股友9h9t1770
01-08 10:20
01-08 10:43
64
0
[
菜粕吧
]
终于起飞了[哭]
抱着西瓜用勺
01-08 10:42
01-08 10:42
215
2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上涨15个点,别空了
水下T老板
01-08 10:19
01-08 10:42
203
9
[
股指期货吧
]
有没有收徒弟的
大度的金惠2
01-05 13:06
01-08 10:42
110
0
[
碳酸锂吧
]
请空头大哥发力,跌倒8开头
细心的林昭
01-08 10:42
01-08 10:42
347
4
[
A50期指吧
]
想重返三千。就要连续拉升主板或创业板权重板块[国家队][加油],迫使空翻多,别无
股友TQKS4R
01-08 09:36
01-08 10:42
67
0
[
豆粕吧
]
不可能涨红更是不可能!!
雁向北飞
01-08 10:42
01-08 10:42
79
0
[
甲醇吧
]
2370强支撑
股友330iD590
01-08 10:42
01-08 10:42
1014
13
[
氧化铝吧
]
5手空单,两天没睡好
镇定的康翔云
01-08 07:30
01-08 10:42
161
0
[
焦煤吧
]
减持离场观望
账户已注销
01-08 10:42
01-08 10:42
55
0
[
乙二醇吧
]
沃特?
道日损
01-08 10:42
01-08 10:42
118
0
[
尿素吧
]
空头主力获利跑了,究竟是诱多还是埋空[滴汗]
克己复礼Y
01-08 10:42
01-08 10:42
87
1
[
欧线集运吧
]
大家跑吧,我来抄底了,不想误伤无辜
亏了70w
01-08 10:22
01-08 10:42
68
0
[
A50期指吧
]
快卖吧
温柔的池亦凡
01-08 10:42
01-08 10:42
104
1
[
玉米吧
]
打爆多头![兴奋]
砸盘哥s
01-08 09:11
01-08 10:42
87
2
[
玻璃吧
]
1850点守一会
股友9N9M1013
01-08 09:36
01-08 10:42
76
0
[
甲醇吧
]
跟着主力做空,白捡钱
基民c196k757
01-08 10:42
01-08 10:42
174
0
[
甲醇吧
]
连续拉几个涨停得了!
账户已注销
01-08 10:42
01-08 10:42
390
3
[
南华期货吧
]
上午12.3买了一万股,不知道下周能不能吃到肉!
股友doDGph
11-03 13:33
01-08 10:42
150
2
[
碳酸锂吧
]
这是大涨前的建仓,姐妹们
哪里长大了
01-08 10:04
01-08 10:42
230
5
[
PTA吧
]
来回扑咧,还回头不?
道日损
01-08 10:12
01-08 10:41
65
0
[
菜油吧
]
有没有一种可能直接到8000[呲牙]
股友60a83I71
01-08 10:41
01-08 10:41
167
0
[
鸡蛋吧
]
鸡蛋跌停吧,谢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不要问我
St茅台退
01-08 10:41
01-08 10:41
130
0
[
燃油吧
]
如果把我3000止损打掉!我又要抄底!
只做多头
01-08 10:41
01-08 10:41
173
0
[
碳酸锂吧
]
我看网上说永兴扩产成本4.5万,24年低成本矿陆续按计划扩产不知道真假,有大佬知
基民2swxKo
01-08 10:41
01-08 10:41
78
0
[
甲醇吧
]
兄弟们听我号令,多起来,多头大哥已经带着200亿跑步入场了
哦哦可口可乐
01-08 10:41
01-08 10:41
289
6
[
菜油吧
]
准备认输了,看不到反弹迹象
期货阿棠
01-08 09:58
01-08 10:41
172
5
[
欧线集运吧
]
10手空单拿着,下周会发财吗?
拜金女
01-05 14:21
01-08 10:41
52
0
[
LPG吧
]
空死它
剑心1个亿911
01-08 10:41
01-08 10:41
82
0
[
豆粕吧
]
抄底了,就不信还能跌多少
水货一哥
01-08 10:41
01-08 10:41
151
1
[
生猪吧
]
13480--13410,可惜PVC抄底被套浮亏中,不然生猪到目标位,要进场布多
永无止静
01-08 10:27
01-08 10:41
88
0
[
甲醇吧
]
废了
股友X0763W13
01-08 10:41
01-08 10:41
60
1
[
A50期指吧
]
开局5连跪
吉村春袋子
01-08 10:29
01-08 10:41
62
0
[
铁矿石吧
]
各路牛鬼蛇神,各显神通,左右石头走向。
百米高的铁韭
01-08 10:41
01-08 10:41
129
1
[
豆油吧
]
楼下,开了几年的面馆,,前几天居然要关门了,,,看来也是年底抗不过[大哭][大哭
账户已注销
01-08 09:58
01-08 10:41
117
0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不再掩护近月出货,开始领跌!
股海无涯168
01-08 10:41
01-08 10:41
102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上涨15个点以上,空头赶紧跑吧
水下T老板
01-08 10:41
01-08 10:41
52
0
[
A50期指吧
]
今年还能红吧?今年
牛逼max的操
01-08 10:41
01-08 10:41
14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横盘震荡,明天大涨
新手小菜鸟10
01-08 10:40
01-08 10:40
60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还得跌倒开盘价
万元归华
01-08 10:40
01-08 10:40
217
4
[
碳酸锂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福能加两千多手净多单,咱们小散三首两手怕个球
孤帆无烦4372
01-08 10:14
01-08 10:40
127
0
[
乙二醇吧
]
多单被扫损了。观望
账户已注销
01-08 10:40
01-08 10:40
109
1
[
菜油吧
]
增仓拼命跌减仓涨不动,这还怎么玩
期货阿棠
01-08 10:28
01-08 10:40
66
1
[
菜油吧
]
看冲不上去,下来,保本跑了[捂脸]
股友小郭
01-08 09:57
01-08 10:40
69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好强,不让跌啊,一打下去就秒拉上来
股友2r07v125
01-08 10:40
01-08 10:40
135
0
[
塑料吧
]
接着下跌!
账户已注销
01-08 10:40
01-08 10:40
224
0
[
乙二醇吧
]
走出冲高回落就会来一波中线调整,春节前不会突破,越往后,这玩意儿货会越多!
稻花香里说丰
01-08 10:40
01-08 10:40
67
0
[
生猪吧
]
还真是阴跌很久啊!也随时可以拉起来几分钟或者几天。
期货猫小黑
01-08 10:40
01-08 10:40
47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干一波做老大不好吗
孤帆无烦4372
01-08 10:40
01-08 10:40
156
0
[
玉米吧
]
中粮:老子玩不过就翻桌子
寂寞如昨
01-08 10:12
01-08 10:40
227
3
[
股指期货吧
]
没跌绝不碰,做空就是s,b。跌了就和队队一起高抛低吸。
希望幸福的人
01-08 09:32
01-08 10:40
160
0
[
碳酸锂吧
]
前面连续三版支配的恐惧还在,后有欧线20cm连续涨停穿仓
新手小菜鸟10
01-08 10:40
01-08 10:40
243
0
[
聚丙烯吧
]
PP2405:日线的颈线突破走势
商品期货鲸期
01-08 10:39
01-08 10:39
136
0
[
乙二醇吧
]
流星线,晚上跌,大跌
菜鸟悟道
01-08 10:39
01-08 10:39
312
1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2号吧
]
去年分红是2月6日,离今年2月6日只有一个月时间了,请问一下管理人,红利再投的事
基民2zmUc2
01-04 21:38
01-08 10:39
90
0
[
鸡蛋吧
]
因为03要逼仓
一切都丢卡咩
01-08 10:39
01-08 10:39
76
0
[
原油吧
]
空
股友5fbggd
01-08 10:39
01-08 10:39
119
1
[
欧线集运吧
]
泼天的富贵被我错过了[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主力给我下套
01-08 10:28
01-08 10:39
81
0
[
豆粕吧
]
克服恐惧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对手更加恐惧
账户已注销
01-08 10:39
01-08 10:39
290
2
[
沪镍吧
]
坚持不住,割了就跌了,唉
震龙99
01-08 10:09
01-08 10:39
65
0
[
棕榈油吧
]
大v天龙
主力10086
01-08 10:39
01-08 10:39
103
1
[
菜粕吧
]
我是多头,我已经吓窜稀了,菜粕真的一点用都没有吗。。
你是阴人
01-08 09:45
01-08 10:39
254
2
[
锰硅吧
]
[图片]
风樯阵马
01-08 09:14
01-08 10:39
129
1
[
甲醇吧
]
心中默念:2400;收盘;心中默念:2400;收盘心中默念:2400;收盘[拜神
信号就是猎物
01-08 10:14
01-08 10:39
188
4
[
铁矿石吧
]
国外机构感觉是完全控盘了铁矿呀,不知道说的对不对[为什么]
哔叽霸波卡
01-05 22:34
01-08 10:39
82
0
[
豆油吧
]
你终于给力一次了
股友38q078G6
01-08 10:39
01-08 10:39
123
0
[
鸡蛋吧
]
现货4240,这月跌啊!!
克里斯汀基
01-08 10:39
01-08 10:39
47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的灵魂,哭声在欧线上方飘荡
账户已注销
01-08 10:38
01-08 10:38
199
1
[
燃油吧
]
开空止损跑了,刚开多又暴跌,为什么一直和我对着干
翻过万重山
01-08 10:23
01-08 10:38
242
0
[
沪金吧
]
好多获利盘,该结束了吧?
股友057820Ue
01-08 10:38
01-08 10:38
81
0
[
A50期指吧
]
还没跌到位,还有一大截待跌↓
引子玄
01-08 10:38
01-08 10:38
121
0
[
螺纹钢吧
]
做多的主力资金仍然目标坚定,快速拉升
股友5IBDX345
01-08 10:38
01-08 10:38
118
1
[
A50期指吧
]
开门亏五天
老庄不要逼我
01-08 10:20
01-08 10:38
共有帖子数
16535440
篇
首页
上一页
72603
72604
72605
72606
72607
72608
72609
72610
72611
72612
726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