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1
1
[
10年美国债吧
]
股债汇三杀不可避免。2024美股一泡污。
烟雨江南野渡
12-30 01:33
01-08 12:10
115
0
[
菜粕吧
]
回调到2700
疯狂的三哥
01-08 12:10
01-08 12:10
444
5
[
尿素吧
]
尿素现在2161,年后1600,立贴为据。
小柯基111
01-07 15:23
01-08 12:10
71
0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整理前期已经下行突破区间下沿,触底反弹不是意味着趋势性转变,而是价格持续走出
金利金投
01-08 12:10
01-08 12:10
90
3
[
A50期指吧
]
抓紧暴涨,不然就得吃面!
账户已注销
01-08 11:35
01-08 12:10
586
5
[
玻璃吧
]
虽然最近空头很强,但我觉得还没转空,这里我觉得做个收敛三角整理再向上或向下突破,
Zachzhen
01-08 11:45
01-08 12:10
400
2
[
乙二醇吧
]
怎么表演还是一个字跌,躲过白天躲不了晚上
德源财富
01-08 11:35
01-08 12:10
184
1
[
玻璃吧
]
晚上高开高走在死一些
人在江湖飘者
01-08 11:30
01-08 12:10
284
6
[
NYMEX原油吧
]
多单进场,目标74
zx987nm
01-08 10:55
01-08 12:10
114
2
[
燃油吧
]
还是倾向于认为是主力做反了在利用外盘平空单
代码练习生
01-08 10:29
01-08 12:09
81
0
[
纯碱吧
]
纯碱要跟着泰君走才有肉吃。
梦想飞延
01-08 12:09
01-08 12:09
365
3
[
烧碱吧
]
阿拉善降二百!空搞起来
时空相对
01-08 10:38
01-08 12:09
84
0
[
乙二醇吧
]
看到5180
千米狙击手
01-08 12:09
01-08 12:09
320
3
[
乙二醇吧
]
回调完毕,开始上攻。
赤峰平庄股癞
01-08 10:58
01-08 12:09
213
10
[
LPG吧
]
扛不起了。爆仓了哎。
快乐的邱欣儿
01-08 10:05
01-08 12:08
82
0
[
纯碱吧
]
05合约应该是空头合约,破1700死多09合约
梦想飞延
01-08 12:08
01-08 12:08
207
1
[
燃油吧
]
下午跳水不?
我是法海
01-08 11:49
01-08 12:07
94
0
[
玻璃吧
]
晚上双杀
慷慨的谢芝蔓
01-08 12:07
01-08 12:07
585
9
[
甲醇吧
]
这波我看到2326,有没有质疑的?
君莫逍遥
01-08 11:16
01-08 12:07
250
2
[
纯碱吧
]
出现这个买入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心动的玄子
01-08 10:36
01-08 12:07
153
1
[
氧化铝吧
]
手术费太高了
晚上11点后不
01-08 11:20
01-08 12:07
1599
21
[
生猪吧
]
昨天周末调研下沈阳情况,农村养殖户90%已经出清不养了。剩下的养殖户觉得***恶
腰突康复专家
01-07 14:42
01-08 12:06
18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一午收盘跌1.85%,各位慎加仓…
势一不一可一
01-08 12:06
01-08 12:06
541
4
[
氧化铝吧
]
一手手续费67,还咋玩
股友070389R1
01-08 11:17
01-08 12:06
203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反弹还是空
悬壶金翁2
01-08 12:05
01-08 12:05
114
0
[
豆二吧
]
难道今天豆二就是为了这期权来的,搞双杀吗?先解放沽再解放购?这是机构自己解救自己
K线有方
01-08 12:04
01-08 12:04
101
0
[
豆粕吧
]
这是要把多头赶尽杀绝呀
nidayede12
01-08 12:04
01-08 12:04
128
0
[
燃油吧
]
现在燃油费逻辑难道不是,只要我休盘,外盘上天和我无关,只要我开盘了,外盘涨我涨,
钱海寻龙
01-08 12:04
01-08 12:04
154
0
[
A50期指吧
]
高股息交通银行,中国石化,高速公路下午大涨[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1-08 12:04
01-08 12:04
100
0
[
综合镍03吧
]
盘口很弱,往15000以下概率很大。
如如不动777
01-08 12:03
01-08 12:03
165
1
[
豆粕吧
]
下午是抄底好机会,主力由空转多了[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
齐美丽在华尔
01-08 11:31
01-08 12:03
206
0
[
甲醇吧
]
主力通知:过节打击假酒,多头离场
霸王别急
01-08 12:03
01-08 12:03
99
1
[
铁矿石吧
]
多头快反手,目标500
股友0888y775
01-08 11:17
01-08 12:02
85
0
[
欧线集运吧
]
别在这消耗了,换品种吧,一波战斗结束就开始震荡了
have啊
01-08 12:02
01-08 12:02
101
1
[
A50期指吧
]
我们欠十大机构一个道歉!众所周知公然唱多是不被允许的,他们总是能在大跌前一天预警
从今我叫牛AC
01-08 11:52
01-08 12:02
207
0
[
热卷吧
]
做好日内交易,不隔夜。短线才是套利的最终答案!欢迎同品种爱好者,拒绝散户互掐,美
ZDJH16688
01-08 12:02
01-08 12:02
186
4
[
碳酸锂吧
]
我是个愚蠢的人,做多它就空,做空它就多,所以我不做。
期货猫小黑
01-08 10:21
01-08 12:02
771
0
[
碳酸锂吧
]
10、上海钢联:磷酸铁锂锂电池(方壳)回收拆解处置成本为2930元/吨。三元(5
豪迈奔放的宋
01-08 12:01
01-08 12:01
181
1
[
铁矿石吧
]
末日轮在哪里?快点上演吧
内盘品种是真
01-08 11:56
01-08 12:01
130
7
[
A50期指吧
]
今年能不消费就不消费
右边峰618
01-08 11:12
01-08 12:01
115
1
[
燃油吧
]
装出一副3000位反抗很激烈的样子,越装的回头砸越惨~
乡下来的韭菜
01-08 10:59
01-08 12:01
148
0
[
棕榈油吧
]
做好日内交易,不隔夜。短线才是套利的最终答案!欢迎同品种爱好者,拒绝散户互掐,美
ZDJH16688
01-08 12:01
01-08 12:01
192
0
[
玻璃吧
]
再跌个一两年都没有问题[得意][得意][得意]
燃烧回忆
01-08 12:01
01-08 12:01
154
1
[
甲醇吧
]
我爱你,甲醇,
文杰8899
01-08 11:14
01-08 12:01
6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玩的套路:诱多式下跌[憨笑][哈欠][哈欠]
多空激战
01-08 12:00
01-08 12:00
541
1
[
沪铝吧
]
不明白为什么这么高价格企业还不套保?
主力知盘中不
01-08 11:10
01-08 12:00
192
0
[
红枣吧
]
这货只有涨停没有跌停吗?
股友305317cH
01-08 12:00
01-08 12:00
170
0
[
棕榈油吧
]
对于棕榈油这种情况,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拿好手中的单子耐心等待,止损设大点,仓位轻
joboer
01-08 11:59
01-08 11:59
233
2
[
LPG吧
]
我一共在这玩意身上亏了12个!!!!!其他都赚!!
江北门
01-08 11:15
01-08 11:59
277
1
[
鸡蛋吧
]
我有点想来买鸡蛋,可以抄底了吗,2406怎么样?
李佛魔分身
01-08 11:45
01-08 11:59
284
1
[
天然气吧
]
$做好日内交易,不隔夜。短线才是套利的最终答案!欢迎同品种爱好者,拒绝散户互掐,
ZDJH16688
01-06 16:39
01-08 11:59
75
0
[
玻璃吧
]
看1400
给我把鸡蛋吐
01-08 11:59
01-08 11:59
9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上午怎么砸都没有量能,下午如果还是砸不出量大概率会先向上抽一抽
无名之辈2876
01-08 11:58
01-08 11:58
127
3
[
菜油吧
]
空空空,杀多狗
股友E2570057
01-08 09:28
01-08 11:58
596
3
[
甲醇吧
]
上午那个一笔13000多的空单,没有大佬取收拾一下吗?太嚣张了!
来赚点钱钱
01-08 11:36
01-08 11:57
75
1
[
A50期指吧
]
这是啥股市?
股友nsEJ2S
01-08 11:39
01-08 11:57
208
2
[
鸡蛋吧
]
散户远离鸡蛋,以免忍不住去菜市场打听行情,一天跑十几趟
霸王别急
01-08 10:13
01-08 11:57
317
3
[
股指期货吧
]
这种无量阴跌,做多不容易,低的慢,伤人心啊,目前做多的朋友要谨慎,做好止损[拜神
外国螺丝5666
01-08 11:03
01-08 11:57
162
0
[
碳酸锂吧
]
那么多看空的下午直线拉升
豪迈奔放的宋
01-08 11:57
01-08 11:57
296
7
[
A50期指吧
]
周一所有人都看跌,恐慌啊。你们恐慌吗?
有礼貌的扬恋
01-06 08:07
01-08 11:57
94
1
[
铁矿石吧
]
跌停来了[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1-08 11:14
01-08 11:56
293
0
[
硅铁吧
]
硅铁磨底有一段时间,应该没弹了
虎哥99999
01-08 11:56
01-08 11:56
100
1
[
铁矿石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石头看你还硬多久,目前位置坚决看空
v三杯茶v
01-08 11:11
01-08 11:56
162
0
[
棉花吧
]
讲了大阴线要来了,没有大阳,大阴线肯定来
只想要点生活
01-08 11:56
01-08 11:56
217
2
[
PTA吧
]
你这虚晃一枪…
誓不做多空头
01-08 10:01
01-08 11:55
122
0
[
燃油吧
]
内盘今天这骚操作,牛逼克拉斯
不要怂2828
01-08 11:55
01-08 11:55
210
1
[
A50期指吧
]
牛市
亚麻蝶
01-08 11:43
01-08 11:55
186
1
[
NYMEX原油吧
]
已回踩72.8一线,伺机做多
股友hphcR3
01-08 11:30
01-08 11:55
99
0
[
棉花吧
]
我挂的480没成交[怒]
动静皆可为
01-08 11:55
01-08 11:55
102
0
[
棕榈油吧
]
13亿被几个老外收割了
每天2k
01-08 11:55
01-08 11:55
381
6
[
乙二醇吧
]
4635多有肉吃吗?止损4620不行就跑[兴奋]
黎明之前的崛
01-08 11:07
01-08 11:54
11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盘面有点奇怪
无名之辈2876
01-08 11:54
01-08 11:54
432
7
[
燃油吧
]
下午来一把诱多,多单就要惨咯。一点头绪都没有,你们打算怎么来?
两百万炒变四
01-08 11:12
01-08 11:54
235
5
[
豆粕吧
]
豆粕这么便宜啊,养猪的今年要爆赚了!
haiqing1976
01-08 09:36
01-08 11:54
225
0
[
沪镍吧
]
这种没外盘的小品种千万不要参与,伦镍信用破产后就几个国内对敲每天几千手了
股友D69060U8
01-08 11:54
01-08 11:54
444
3
[
PTA吧
]
爽翻了沽5700期权
发财财财财9
01-08 11:05
01-08 11:53
107
1
[
A50期指吧
]
祝大家新年快乐!龙飞凤舞,龙马精神,龙腾虎跃!小弟在这给大伙拜年了!我给大家拜个
账户已注销
01-08 11:09
01-08 11:53
211
2
[
股指期货吧
]
前面说的2840-2860附近可以做多
股友55017876
01-08 10:22
01-08 11:53
291
9
[
玉米吧
]
我就不信这玩意儿能跌到哪去?!
账户已注销
01-08 10:46
01-08 11:53
110
0
[
PTA吧
]
还好拿住一部分空单,外资每次垂死挣扎都格外恶心,每次都是逆势操作。
木落一
01-08 11:53
01-08 11:53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72584
72585
72586
72587
72588
72589
72590
72591
72592
72593
725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