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1
0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不敢动了,等下午三点后欧线结算价出来再说了。
克里斯汀基
01-08 13:11
01-08 13:11
247
0
[
硅铁吧
]
【小北说期】1/8硅铁2403盘中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6750-6770附近
小北说期3
01-08 13:11
01-08 13:11
162
1
[
焦煤吧
]
难道上不去1900了吗
友好的哥顺昊
01-08 11:45
01-08 13:11
426
2
[
碳酸锂吧
]
下午瞬间涨停,想买进不来
才情出众的张
01-08 12:35
01-08 13:11
155
0
[
纽约金TN12吧
]
又到了国内控盘的时候了。国内外黄金基差又双叒叕到12元/克了!
股友qqzMcs
01-08 12:56
01-08 13:11
207
5
[
铁矿石吧
]
上周三夜盘做多,下跌止损。上周五夜盘做空,上涨止损。今天上午开盘做多下跌[哭]到
好先生521
01-08 12:49
01-08 13:10
76
1
[
A50期指吧
]
估计场外做空的外资开心的根本睡不着[笑哭][笑哭][笑哭]
故秋我还在
01-08 12:32
01-08 13:10
78
0
[
纽约金TN12吧
]
等几天了,好不容易好起来又在跌
我不是子逸
01-08 13:10
01-08 13:10
70
0
[
A50期指吧
]
大家发现没,KDJ和MACD今天都死叉了,后面还会涨起来吗?
空头9527
01-08 13:10
01-08 13:10
207
2
[
燃油吧
]
3053入的又被套了
对美五哥
01-08 10:59
01-08 13:10
103
0
[
碳酸锂吧
]
下午瞬间跌停,欧洲说锂矿有毒,禁止交易。
呵呵86866
01-08 13:10
01-08 13:10
66
0
[
铁矿石吧
]
玛德
主力知盘中不
01-08 13:09
01-08 13:09
115
0
[
A50期指吧
]
天下无敌。!!!跌为神
股海无岸边
01-08 13:09
01-08 13:09
90
0
[
燃油吧
]
下午要跌咯,哎
满仓的Y手哥
01-08 13:08
01-08 13:08
289
1
[
碳酸锂吧
]
马上爆发,暴力拉升。直接18cm
谁说干古就干
01-08 13:04
01-08 13:08
207
0
[
苯乙烯吧
]
【小北说期】1/8苯乙烯2402盘中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8390-8410附
小北说期3
01-08 13:08
01-08 13:08
259
1
[
橡胶吧
]
真会玩
玖格趋势
01-08 13:02
01-08 13:08
157
3
[
纯碱吧
]
要死要活来个痛快的
小涡流
01-08 11:25
01-08 13:07
305
0
[
沪金吧
]
杨振金:1.8黄金白银震荡调整多空如何定夺?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杨金锐
01-08 13:07
01-08 13:07
404
2
[
玻璃吧
]
多头完胜
多头如何把货
01-08 12:53
01-08 13:07
250
0
[
棉花吧
]
【小北说期】1/8棉花2405盘中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15530-15560
小北说期3
01-08 13:07
01-08 13:07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外汇黄金[超话]#黄金做空的点位反弹2042-2045就进,多单不安排,在20
liangxiao805
01-08 13:07
01-08 13:07
160
1
[
生猪吧
]
怎么今天没开盘
钱途观明
01-08 11:46
01-08 13:06
1089
8
[
原油吧
]
这两天研究了一下原油期权,他们的涨跌幅比正骨波动要大很正常,但持仓量太小被拿捏的
青岛小土豆
01-06 09:24
01-08 13:06
264
0
[
热卷吧
]
【小北说期】1/8热卷2405盘中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4050-4060附近
小北说期3
01-08 13:06
01-08 13:06
280
3
[
玻璃吧
]
跌破1760有很大概率,大家看看
股友88U97662
01-08 11:23
01-08 13:05
30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第二波段单来了
黄金缘
01-08 13:05
01-08 13:05
3161
3
[
国债期货吧
]
大盘刚好一天,券商砸盘,刚涨一天游戏出策略,还让不让大A涨起来了?
鑫财华
12-26 10:17
01-08 13:04
389
0
[
菜粕吧
]
【小北说期】1/8菜粕2403盘中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2670-2680附近
小北说期3
01-08 13:04
01-08 13:04
159
0
[
生猪吧
]
河南今日猪价14.3/公斤
无脑盈利
01-08 13:04
01-08 13:04
105
0
[
碳酸锂吧
]
01交割仙人指路85250
悄悄滴进城
01-08 13:04
01-08 13:04
258
3
[
PTA吧
]
摩根都开始跑路了,多头还不醒龙?
股友2f5H6285
01-08 11:19
01-08 13:03
105
0
[
A50期指吧
]
认怂了。。。银行兄,救俺[国家队][大哭]
股友TQKS4R
01-08 13:03
01-08 13:03
174
0
[
棉花吧
]
看着月线目标
基民AInEFX
01-08 13:03
01-08 13:03
519
6
[
碳酸锂吧
]
按最近一千美元的到港价,换算成本在9万附近,还有往下的空间
光风院霁月
01-08 11:57
01-08 13:02
63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
账户已注销
01-08 13:02
01-08 13:02
6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是跳水,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
开放de万磁王
01-08 13:02
01-08 13:02
345
1
[
氧化铝吧
]
这样还能涨停,哪就是奇迹
股友59L830c8
01-08 12:07
01-08 13:01
79
0
[
铁矿石吧
]
勉强算回调,但还是算不上下跌,谨慎看待
股友3387089n
01-08 13:01
01-08 13:01
134
0
[
尿素吧
]
加空了
只为趋势而谋
01-08 13:01
01-08 13:01
254
12
[
A50期指吧
]
请教一下大家,位置都很低,抄底的人越来越多,主力更不可能去拉升,大资金还是不进来
股友IkBXDg
01-08 12:48
01-08 13:01
544
0
[
纯碱吧
]
【小北说期】1/8纯碱2405盘中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1920-1930附近
小北说期3
01-08 13:01
01-08 13:01
658
1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410(INE|ec2410)$
有声的紫荆22
01-08 11:26
01-08 13:01
618
4
[
氧化铝吧
]
怎么还不跌呀,3000的还能不能回本
股友p8e5R9
01-08 11:40
01-08 13:00
95
1
[
氧化铝吧
]
周五晚都还涨,为什么又跌了呢
股友5656yc93
01-08 10:18
01-08 13:00
192
0
[
焦煤吧
]
煤炭空到夏天12000再从过完夏天炒到冬天23000一样的套路
就只想赚包烟
01-08 13:00
01-08 13:00
130
1
[
欧线集运吧
]
不管上午还是下午,每次都是拉尾盘吗?
赚点输得钱就
01-08 11:15
01-08 12:59
261
3
[
氧化铝吧
]
主力平多砸下来的,还买多呢?非要和主力对着干,晚上东财就成多单榜一了,散户大战中
股友ZgjwVU
01-08 11:13
01-08 12:59
17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本轮的下跌应该暂时结束,美原油能够在68以上企稳,是否立马反转向上?不好说,
桦忠分析
01-08 12:59
01-08 12:59
210
1
[
纯碱吧
]
1885的空,回本就跑了!1967的多,含泪割肉跑了!呵呵
散户雄起
01-08 11:57
01-08 12:58
162
0
[
玻璃吧
]
玻璃掉地上了
股海捞针数真
01-08 12:58
01-08 12:58
1090
10
[
纯碱吧
]
观点不变,要有耐心
洛洛AN
01-05 17:27
01-08 12:58
101
0
[
玻璃吧
]
多头说两边十分上班,让你们知道什么是一根大阳线改变你们的三观
愁的睡不着
01-08 12:58
01-08 12:58
155
0
[
欧线集运吧
]
就算绕行好望角,时间成本是在增加,但是可以增加船只,运力保持不会下降的,顶部,运
期海燎原
01-08 12:58
01-08 12:58
449
2
[
生猪吧
]
这价格我是不会做空~谁爱谁做,不要叫我
麦子_David
01-08 12:26
01-08 12:58
109
0
[
欧线集运吧
]
持仓35000千手,小盘子,主力谁便拿捏散户,都散了吧,我的空单提心吊胆2手赚了
股友1O00272r
01-08 12:57
01-08 12:57
92
0
[
玉米吧
]
这么近,那么美,小玉米要起飞!
账户已注销
01-08 12:57
01-08 12:57
65
0
[
A50期指吧
]
还有一万多点。继续加油哦
股友d601m958
01-08 12:57
01-08 12:57
209
7
[
A50期指吧
]
今天最后一砸了,明天可能还有一砸,3点后再告诉你
北方的老狼
01-08 12:33
01-08 12:57
80
0
[
原油吧
]
02*552.5多
微波奇步
01-08 12:56
01-08 12:56
241
8
[
A50期指吧
]
郭嘉队啥时候出手呢?
有趣的张莉萍
01-08 12:23
01-08 12:56
150
2
[
玉米吧
]
今日短线看空做多,多头2382止损
随波踏浪cm
01-08 10:09
01-08 12:56
125
0
[
燃油吧
]
早上一开盘空单卖了就跌了60点
股友89w8n256
01-08 12:56
01-08 12:56
2635
0
[
原油吧
]
红海兵凶战危 美国趁机大发石油横财
原油资讯
01-08 12:55
01-08 12:55
403
4
[
玉米吧
]
空玉米就是捡钱
账户已注销
01-08 09:23
01-08 12:55
132
0
[
A50期指吧
]
珍爱生命,远离
灵巧的魏三仟
01-08 12:54
01-08 12:54
140
0
[
NYMEX原油吧
]
这白天跌1块,难道晚上还能跌3块,可怕
股市新苦手
01-08 12:53
01-08 12:53
209
1
[
纯碱吧
]
阿拉善又降二百
时空相对
01-08 11:40
01-08 12:51
117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7004开多
心灵幸福
01-08 09:02
01-08 12:51
148
0
[
乙二醇吧
]
这东西5000是这几年的平均价,看历史k线,两年前被乙二醇工厂爆炸跑上去做多,掉
就只想赚包烟
01-08 12:51
01-08 12:51
152
0
[
A50期指吧
]
此时不买,等追高?
大方的马泽哈
01-08 12:51
01-08 12:51
89
0
[
菜油吧
]
7860压力,7780支撑,
深沉的爱港1
01-08 12:51
01-08 12:51
92
0
[
期货吧
]
算术量化大幅度降低了原始的技术和形态分析成功率
智灜8888
01-08 11:50
01-08 12:50
168
2
[
欧线集运吧
]
这玩意还有人玩?
做多赚1000万
01-08 11:55
01-08 12:50
462
2
[
乙二醇吧
]
1月8日乙二醇最新行情通报
最人间
01-08 12:01
01-08 12:49
430
2
[
欧线集运吧
]
可怜的娃啊,你们多单要套一辈子了,我跟你们说指数1896,一个个还很凶,还说涨停
等待与伏击
01-08 12:21
01-08 12:48
59
0
[
A50期指吧
]
跌至8000左右才有机会
gsggsm
01-08 12:48
01-08 12:48
97
0
[
A50期指吧
]
再杀100点,算你牛!空狗!!!
吉山68
01-08 12:48
01-08 12:48
115
0
[
豆粕吧
]
下午可能深V,这里应该要有大概率止跌,全开空单没有对手盘也不行。这周破3100全
大轮明王鸠摩
01-08 12:47
01-08 12:47
197
0
[
PTA吧
]
原油起不来的话,估计得大跌
一次机会就够
01-08 12:47
01-08 12:47
共有帖子数
16534769
篇
首页
上一页
72581
72582
72583
72584
72585
72586
72587
72588
72589
72590
725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