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
0
[
玻璃吧
]
打爆中信
谦虚谨慎de加
01-08 09:45
01-08 09:45
146
0
[
菜油吧
]
来个极限破新低[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别墅靠大
01-08 09:45
01-08 09:45
137
0
[
菜油吧
]
要在这边墨迹人了
期货阿棠
01-08 09:45
01-08 09:45
169
0
[
甲醇吧
]
主力不把散户杀光不会罢休的!!
利落的夏艳
01-08 09:45
01-08 09:45
338
1
[
碳酸锂吧
]
跌这么多,反弹也得两个点吧
试水哥
01-08 09:37
01-08 09:45
179
1
[
豆粕吧
]
有没有想过丰产预期万一达不到怎么办
大开大合_202
01-08 09:24
01-08 09:45
215
0
[
沪银吧
]
还是空头强,再加一次息再看多
西北大汗子
01-08 09:45
01-08 09:45
159
0
[
乙二醇吧
]
唉,被套在高位的多单。周五晚上出就好了,浪费时间。总之还要上,时间问题。
趁你伤要你命
01-08 09:45
01-08 09:45
35
0
[
A50期指吧
]
神了!
扬帆起航sglt
01-08 09:45
01-08 09:45
97
0
[
尿素吧
]
空头趁势最好不要抄底!
天官赐福188
01-08 09:45
01-08 09:45
135
0
[
欧线集运吧
]
2200到2260之间洗盘,明天再跌倒2100
坚决说是
01-08 09:44
01-08 09:44
81
0
[
尿素吧
]
空头趁势
天官赐福188
01-08 09:44
01-08 09:44
106
0
[
菜粕吧
]
叫你们不知死活抄底目标一口气1700
hhm181818
01-08 09:44
01-08 09:44
141
0
[
玻璃吧
]
持续加空,打到1700去
风行道心
01-08 09:44
01-08 09:44
134
1
[
玻璃吧
]
看你们谁还敢多[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1-08 09:35
01-08 09:44
55
0
[
氧化铝吧
]
早上辛亏拿住了,
账户已注销
01-08 09:44
01-08 09:44
72
0
[
燃油吧
]
多空双杀啊,连续亏两波,
简单不能简单
01-08 09:44
01-08 09:44
154
2
[
欧线集运吧
]
全仓买多,机会来了[大笑]
为爱的人克制
01-08 09:19
01-08 09:43
186
1
[
欧线集运吧
]
等它清零了,再开始也不迟,我一直再等
龟貂之恋
01-08 09:35
01-08 09:43
88
0
[
豆粕吧
]
摩根牛逼!摩根做空的黄金不知道还有没有那么牛逼
抗单小散
01-08 09:43
01-08 09:43
193
0
[
PTA吧
]
继续空活捉大摩
股友0r69339H
01-08 09:43
01-08 09:43
158
0
[
玻璃吧
]
股市不好,商品也不会太好……加上散户嘴上做空,行动做多,就不可能涨
幸福的韩卓婷
01-08 09:43
01-08 09:43
239
1
[
菜粕吧
]
抄底了
股友gUHSPr
01-08 09:23
01-08 09:43
78
0
[
菜油吧
]
看样子到底了
水货一哥
01-08 09:43
01-08 09:43
178
2
[
乙二醇吧
]
01合约4500以上连有人买都没有,只认4200,高位卖不出去[想一下]
骨灰他哥
01-08 09:34
01-08 09:43
111
0
[
热卷吧
]
走的真慢,这行情
大道_似简
01-08 09:43
01-08 09:43
57
0
[
欧线集运吧
]
早盘空占优
西郊龍主
01-08 09:43
01-08 09:43
68
0
[
PVC吧
]
跟大盘一个尿性,本地外地都看空
妖刀22
01-08 09:43
01-08 09:43
156
0
[
甲醇吧
]
假酒真的特立独行
股友330iD590
01-08 09:43
01-08 09:43
164
0
[
玻璃吧
]
M顶
跟着策略
01-08 09:43
01-08 09:43
113
0
[
螺纹钢吧
]
酝酿着一个大阴谋
多头永旺
01-08 09:43
01-08 09:43
228
0
[
沪银吧
]
各单位注意,它不涨不跌,逆盘了[微笑]
庄稼们们的指
01-08 09:43
01-08 09:43
106
0
[
燃油吧
]
聊聊燃油
玖格趋势
01-08 09:43
01-08 09:43
188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怎么走嘛,在这里来回杀[滴汗]
Bhfb
01-08 09:43
01-08 09:43
1160
19
[
乙二醇吧
]
主力记得把我拉爆
富婆的狗
01-05 23:03
01-08 09:43
63
0
[
菜粕吧
]
完蛋了
明知坑大家一
01-08 09:42
01-08 09:42
78
0
[
苹果吧
]
别着急。开多就是了。什么点位都合适。
扛单小王子
01-08 09:42
01-08 09:42
898
7
[
沪锡吧
]
为啥伦锡大跌,是有啥消息没公布吗?
ABCD甲乙丙
01-05 18:44
01-08 09:42
62
0
[
氧化铝吧
]
就问多头服不服[得意]
股友xudc7H
01-08 09:42
01-08 09:42
144
0
[
氧化铝吧
]
夜盘做多的全埋了,多头是不是没希望了
股友e187C598
01-08 09:42
01-08 09:42
169
1
[
甲醇吧
]
不跟乙二醇了?
ajbdxhidbd28
01-08 09:25
01-08 09:42
391
5
[
玻璃吧
]
还是那句话,多单不破60继续持有
赚钱就是这么
01-08 09:20
01-08 09:42
173
0
[
菜粕吧
]
2500建仓!
乾坤论道
01-08 09:42
01-08 09:42
69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砸
坦诚的韩明雪
01-08 09:42
01-08 09:42
205
2
[
豆粕吧
]
奇葩了,67止损了就反转了
炒玻璃买宝马
01-08 09:31
01-08 09:42
692
8
[
PVC吧
]
5880还有救么,今天盈利没走
闲人很忙
01-04 23:15
01-08 09:42
130
0
[
碳酸锂吧
]
只要东财和微商还是对方大头,就不可能涨,欧线和氧化铝等等都早已证明了……太可怕了
一個不再回頭
01-08 09:42
01-08 09:42
85
1
[
玻璃吧
]
跑4首先
股友9N9M1013
01-08 09:33
01-08 09:42
159
1
[
碳酸锂吧
]
福能进场做多,涨停
才情出众的张
01-08 09:32
01-08 09:42
235
3
[
纯碱吧
]
今日强势,加多
股友8rD92329
01-08 09:19
01-08 09:42
128
0
[
甲醇吧
]
散户们!谁做多谁被套!!
利落的夏艳
01-08 09:42
01-08 09:42
85
0
[
A50期指吧
]
别再玩爬高跳了
股友0dVtEM
01-08 09:41
01-08 09:41
98
0
[
豆粕吧
]
跌幅远大于外盘,都杀疯了
haiqing1976
01-08 09:41
01-08 09:41
211
2
[
纽约金TN12吧
]
24年全年黄金预判上涨18.9%。
choate投资大
01-06 12:13
01-08 09:41
104
0
[
A50期指吧
]
天天,4000.加待涨[怒][怒]
股友nySHjA
01-08 09:41
01-08 09:41
503
3
[
螺纹钢吧
]
完全是靠铁矿给你续命,不然都破3900了
黎明之前的崛
01-05 22:44
01-08 09:41
84
0
[
欧线集运吧
]
轻轻松松又吃100点
龙眼王
01-08 09:41
01-08 09:41
61
0
[
乙二醇吧
]
多单先出了。看不准,万一跌了就白赚了
账户已注销
01-08 09:41
01-08 09:41
346
3
[
鸡蛋吧
]
继续做空,又是下跌的一周,看3200
天下之大沧海
01-08 09:24
01-08 09:41
127
1
[
A50期指吧
]
哦吼,又发大财了
引子玄
01-08 09:35
01-08 09:41
157
0
[
乙二醇吧
]
还好外盘跌了,否则这个要成妖
菜鸟悟道
01-08 09:40
01-08 09:40
65
0
[
欧线集运吧
]
怎么做都亏套着吧
carolyu
01-08 09:40
01-08 09:40
77
0
[
欧线集运吧
]
只做一个方向抄底干起来富贵在天
飞天猫009
01-08 09:40
01-08 09:40
311
1
[
苯乙烯吧
]
卖出8400看涨期权持仓太多了。量化凭死护盘
木落一
01-08 09:30
01-08 09:40
68
0
[
欧线集运吧
]
06到2050就这么难?
期货真心假
01-08 09:40
01-08 09:40
120
0
[
原油吧
]
走得很像是散户行情…散户自己玩来玩去,主力也很纠结
期友一只
01-08 09:40
01-08 09:40
182
0
[
玻璃吧
]
光伏大涨,大家细品
股友xA6yRO
01-08 09:40
01-08 09:40
83
0
[
燃油吧
]
忍住,万一方向做错…………
老板来一碗冰
01-08 09:40
01-08 09:40
171
0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震荡下行,一路出货,让卧龙凤雏的家人们留在山顶站岗,等家人们反应过来,主力已
期货市场如履
01-08 09:40
01-08 09:40
86
0
[
铁矿石吧
]
又是砸盘的一天
股友lih
01-08 09:40
01-08 09:40
209
3
[
铁矿石吧
]
今天期权最后一天,所以,绝对不会跌下去的!!!!!!!!
康庄时代
01-08 09:30
01-08 09:40
96
0
[
豆粕吧
]
中信多单被绞杀的片甲不留
好运节节高
01-08 09:40
01-08 09:40
186
0
[
沪锌吧
]
这玩意有内次的跌可别空,分钟拉回去
kiv2020
01-08 09:40
01-08 09:40
90
0
[
菜粕吧
]
梭哈加多多多多多检钱
金财万贯
01-08 09:40
01-08 09:40
113
1
[
铁矿石吧
]
做空又傻眼了,跌几个点就出来叫
股友8o8AwC
01-08 09:31
01-08 09:39
114
0
[
A50期指吧
]
来个暴涨行情
一念之地狱
01-08 09:39
01-08 09:39
218
2
[
鸡蛋吧
]
我是多头已投降
洗心革面
01-08 09:26
01-08 09:39
279
2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复产了么?一点消息也没有
木落一
01-08 09:21
01-08 09:39
105
0
[
淀粉吧
]
02破不了,是要大涨了吗?
寂寞先生1
01-08 09:39
01-08 09:39
66
0
[
菜粕吧
]
等群里没有冒泡的时候就可以抄底了
东帝一凡01
01-08 09:39
01-08 09:39
共有帖子数
16531868
篇
首页
上一页
72565
72566
72567
72568
72569
72570
72571
72572
72573
72574
725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