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5
1
[
A50期指吧
]
9:30准时下来↓↓↓
风行天下NO1
01-08 09:10
01-08 09:13
92
0
[
豆粕吧
]
真能跌啊,3100了再跌
账户已注销
01-08 09:13
01-08 09:13
254
0
[
丁二烯胶吧
]
橡胶大跌,要跳水
水货一哥
01-08 09:13
01-08 09:13
125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暴跌
名家big3884
01-08 09:13
01-08 09:13
58
0
[
氧化铝吧
]
烂泥啊
天佑长红
01-08 09:13
01-08 09:13
54
0
[
A50期指吧
]
跳水队一般9点15上班
全球独一份的
01-08 09:13
01-08 09:13
50
0
[
A50期指吧
]
马上跳水
股海无语
01-08 09:12
01-08 09:12
100
0
[
鸡蛋吧
]
抄底鸡蛋
雪舞倾城
01-08 09:12
01-08 09:12
152
0
[
纸浆吧
]
涨跌都在开盘收盘[微笑]
庄稼们们的指
01-08 09:12
01-08 09:12
87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哦
堆金斗金de令
01-08 09:12
01-08 09:12
420
0
[
沪金吧
]
王金盛1.8非农无力回天,黄金弱势下跌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王金盛实时分
01-08 09:12
01-08 09:12
6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现在不用看,开盘就砸
fyclinux
01-08 09:12
01-08 09:12
119
0
[
欧线集运吧
]
只有封锁海峡才能上涨、预期走完了、封锁海峡我觉得胡赛不敢到那一步!
fengwex
01-08 09:12
01-08 09:12
137
2
[
A50期指吧
]
牛回速归
趋势投资就有
01-08 09:04
01-08 09:12
708
0
[
生猪吧
]
1月3日猪粮比价为5.64 环比下跌0.35%
生猪资讯
01-08 09:12
01-08 09:12
98
0
[
铁矿石吧
]
主力已经开始大量出货了,看似很牛,其实重心在不断下移了~
乡下来的韭菜
01-08 09:12
01-08 09:12
89
0
[
鸡蛋吧
]
准备免费送么
谁主沉浮乎
01-08 09:12
01-08 09:12
151
2
[
豆粕吧
]
今天上午波动41个点,风险度130,再跌我也不会爆仓,等到上涨的时候,机构就会强
股友P582699h
01-05 09:39
01-08 09:12
121
0
[
欧线集运吧
]
该涨不涨,先走了。
周期顺势而为
01-08 09:12
01-08 09:12
115
0
[
铁矿石吧
]
跌这么点空军就高潮了,也就这点格局了,
剑二十三
01-08 09:12
01-08 09:12
115
0
[
苯乙烯吧
]
02收盘不低于8400
木落一
01-08 09:12
01-08 09:12
128
0
[
沪铜吧
]
67700必到
滔天富贵
01-08 09:12
01-08 09:12
87
0
[
A50期指吧
]
老一套开盘跳水!
天天股票红
01-08 09:12
01-08 09:12
140
0
[
欧线集运吧
]
都说了,空远期策略是比较安全的……多头还在意向……
股友86y2Q273
01-08 09:12
01-08 09:12
110
0
[
欧线集运吧
]
一百点到手,继续锁仓等数据
小灰灰594288
01-08 09:12
01-08 09:12
11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是老剧本
股友3m776780
01-08 09:11
01-08 09:11
82
0
[
PVC吧
]
继续涨,等镇洋30万吨月底投产,我看你能蹦跶到哪里去
股友983k8F70
01-08 09:11
01-08 09:11
67
0
[
铁矿石吧
]
?
希望幸福的人
01-08 09:11
01-08 09:11
93
0
[
豆粕吧
]
拉爆散多,然后反转,太可恶
相由心生123
01-08 09:11
01-08 09:11
151
0
[
玻璃吧
]
我希望赶紧吧加空单全平了省的出来恶心死了
lJdshzyjj
01-08 09:11
01-08 09:11
83
0
[
菜油吧
]
二师兄不涨,啥油都白搭
拿不住了
01-08 09:11
01-08 09:11
89
0
[
棕榈油吧
]
抄底就来抄棕油,三油里最强的一个,多强空弱,不会错的
沉着冷静严格
01-08 09:11
01-08 09:11
68
0
[
A50期指吧
]
不让我抄底了吗?[哭][哭][哭][哭][哭]
希望你能记住
01-08 09:11
01-08 09:11
129
0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又要把人户留在山顶上站岗
期货市场如履
01-08 09:11
01-08 09:11
151
1
[
欧线集运吧
]
做空第三天,只要有高点,就是空[呲牙]
水军之首
01-08 09:08
01-08 09:11
140
0
[
欧线集运吧
]
可以抄底了,嘻嘻
股友8361u18L
01-08 09:11
01-08 09:11
171
0
[
菜粕吧
]
干空啦,开空棱哈空[偷笑]
让献b
01-08 09:11
01-08 09:11
131
0
[
生猪吧
]
哈哈,又是高开低走,高位13670开空,盈利150点就走
玩玩而已的小
01-08 09:11
01-08 09:11
69
0
[
燃油吧
]
这货里面,多头太怂了
亲个脸
01-08 09:11
01-08 09:11
361
0
[
菜粕吧
]
2024年1月8日菜粕早盘预测
H诗酒趁年华H
01-08 09:11
01-08 09:11
134
0
[
A50期指吧
]
9.30跳水
刀客张
01-08 09:11
01-08 09:11
82
0
[
燃油吧
]
燃油也变成只杀散户的存在了z
三省吾身何时
01-08 09:10
01-08 09:10
71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要是下来了整个市场都会下来但是啥时候下来啊[想一下]
加加布鲁根
01-08 09:10
01-08 09:10
101
0
[
A50期指吧
]
10分钟了
股友58p81373
01-08 09:10
01-08 09:10
687
5
[
沪银吧
]
好了诱多害我上车成功了主力你爸爸给你点赞
吃饭没有我挨
01-06 09:51
01-08 09:10
58
0
[
A50期指吧
]
量化在路上,还剩一公里。
最强大
01-08 09:10
01-08 09:10
59
0
[
欧线集运吧
]
震荡了
股友RXyIAR02
01-08 09:10
01-08 09:10
30
0
[
A50期指吧
]
9:15跳还是9:30跳?
账户已注销
01-08 09:10
01-08 09:10
198
0
[
菜粕吧
]
目标2600了
浪沙淘尽
01-08 09:10
01-08 09:10
137
0
[
A50期指吧
]
9:30准时砸盘!
咿呀咿啊
01-08 09:10
01-08 09:10
152
0
[
A50期指吧
]
跌成这样,那些媒体还能吹一个周末!
老庄不要逼我
01-08 09:05
01-08 09:10
192
1
[
鸡蛋吧
]
做多的睁开眼看看吧!徽商东财都在做多不晦气吗
落袋为安耗子
01-08 05:25
01-08 09:10
87
0
[
铁矿石吧
]
崩了
平顶山上山顶
01-08 09:10
01-08 09:10
83
0
[
A50期指吧
]
帅不过3秒
故市过客
01-08 09:10
01-08 09:10
175
0
[
橡胶吧
]
关注
n385100
01-08 09:10
01-08 09:10
99
0
[
欧线集运吧
]
多空互搏,预测诱空概率大。因为临近过年需要及时出货、进货,利多是实实在在的
hdjsjdjjccj
01-08 09:10
01-08 09:10
11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杀空,立贴为证!
哥白尼6
01-08 09:10
01-08 09:10
279
2
[
豆油吧
]
摩根减仓了加多多多了
金银善贾的傅
01-05 23:01
01-08 09:10
64
0
[
铁矿石吧
]
还叫吗?
黎明之前的崛
01-08 09:09
01-08 09:09
112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啦银行石油,煤炭。[大笑][大笑]
基民DWJVhD
01-08 09:09
01-08 09:09
73
0
[
欧线集运吧
]
还是欧线最硬
一把钝小刀
01-08 09:09
01-08 09:09
68
0
[
A50期指吧
]
15分钟3米跳。30分钟10米跳
触碰梦想
01-08 09:09
01-08 09:09
111
0
[
螺纹钢吧
]
不跌下来谁储
股友xXXISv
01-08 09:09
01-08 09:09
70
0
[
氧化铝吧
]
我去,一手开平多少钱?15点平空了,不知道赚了几毛呢[捂脸][捂脸]
止损要带好
01-08 09:09
01-08 09:09
190
0
[
鸡蛋吧
]
这玩意不是很适合多,要多,还不如多油脂,豆菜
最长小弟弟
01-08 09:09
01-08 09:09
135
0
[
A50期指吧
]
9.15准时跳水
杜含风
01-08 09:09
01-08 09:09
160
1
[
生猪吧
]
低开,高兴不[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做空所有期货
01-08 09:00
01-08 09:09
255
2
[
纯碱吧
]
纯碱409合约小心下跌到1825附近回抽1915这位置
suyan0111123
01-07 15:13
01-08 09:09
82
0
[
欧线集运吧
]
增仓要涨还是要拉
大哥富贵险中
01-08 09:09
01-08 09:09
93
0
[
A50期指吧
]
卖房买银行,赎回基金自已当经理还是买银行,存银行不如买银行股,这是共识
股友8Y76U079
01-08 09:09
01-08 09:09
125
0
[
欧线集运吧
]
想跌停的的,冻冻脑子吧!不是那么简单的,航运公司终于等来的的涨价,跌回去?可能么
康庄时代
01-08 09:09
01-08 09:09
199
1
[
生猪吧
]
咦?你怎么不低开了?这让空头怎么去说???
扛单小王子
01-08 09:01
01-08 09:09
227
1
[
生猪吧
]
后期要涨的,某非很严重。但是要先搞死多头,
吴君毅
01-08 08:33
01-08 09:09
63
0
[
A50期指吧
]
这会儿爬多高,一会儿就摔多深。
专注泼冷水
01-08 09:09
01-08 09:09
103
0
[
A50期指吧
]
早安
古寺淘金
01-08 09:09
01-08 09:09
74
0
[
纽约金TN12吧
]
人类已经无法阻止黄金暴涨
choate投资大
01-08 09:09
01-08 09:09
191
2
[
生猪吧
]
高开什么高开,前两年的110忘了,现在才哪到哪135,空间很大
股友8f2292N5
01-07 23:59
01-08 09:09
114
0
[
A50期指吧
]
看来上周五抄底的今天有肉吃
金银万贯的苏
01-08 09:09
01-08 09:09
106
0
[
乙二醇吧
]
牛逼,晚上大涨早上还下来了
股友rPmJZE
01-08 09:09
01-08 09:09
81
0
[
菜粕吧
]
还是得跌,空头踩踏
心在滴血2023
01-08 09:08
01-08 09:08
共有帖子数
16531228
篇
首页
上一页
72564
72565
72566
72567
72568
72569
72570
72571
72572
72573
725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