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2
0
[
碳酸锂吧
]
看龙虎榜无法看,不忍直视
锁仓和复利
01-06 00:14
01-06 00:14
221
0
[
沪银吧
]
反正上方缺口不补就个人而言是绝对不敢多的,或许你们会认为我在做多喊空,那就见仁见
乡下来的韭菜
01-06 00:14
01-06 00:14
92
1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周一反正开盘又要砸。
股帅2005
01-05 23:57
01-06 00:13
102
0
[
A50期指吧
]
在韵达我是真的亏了一年工资,主力想赚我一年工资,想立刻抄底的想等恐慌盘出来再抄底
大发兴隆的典
01-06 00:13
01-06 00:13
25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ADP数据来袭,最好的策略是什么?
河图看看
01-04 20:55
01-06 00:12
94
0
[
氧化铝吧
]
选择方向不明
股友WWBlfV
01-06 00:12
01-06 00:12
486
1
[
COMEX黄金吧
]
大家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么?一个庄操盘所有主流资产,拉拉卖卖,全球啥货色,提前有数
非常菲飞
01-05 21:53
01-06 00:12
108
0
[
氧化铝吧
]
是不是还要涨?
颢梵2022
01-06 00:11
01-06 00:11
501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0空损出30反手空目标2020-15
一鸣观市
01-05 21:32
01-06 00:11
190
1
[
沪银吧
]
外盘黄金要跌了
每月賺一成
01-05 23:56
01-06 00:11
99
2
[
小型纳指吧
]
我一卖就涨啊
魅力的汤虔1
01-05 23:35
01-06 00:10
186
0
[
LPG吧
]
汽化器品的主力机构真假,大家千万不要做汽化器这货,这帮机构们开盘就监控着一直到停
基民tm5xNR
01-06 00:10
01-06 00:10
470
7
[
欧线集运吧
]
利好落地,没什么炒作空间了,套保大户要进场了
重仓玩家
01-05 19:43
01-06 00:09
366
2
[
氧化铝吧
]
2月春节都不开工,必须跌下来
急匆匆的陶娟
01-05 23:37
01-06 00:09
167
0
[
氧化铝吧
]
大单托底诱多,马上暴跌瀑布[怒]
股友59Y4QE
01-06 00:09
01-06 00:09
215
1
[
沪镍吧
]
我的空单[哭][哭][哭]
吃饭没有我挨
01-05 23:42
01-06 00:09
489
2
[
碳酸锂吧
]
总仓单10740怎么回事?不是这个价亏钱吗?交割这样多的量,有阴谋吗?空头都是亏
若水三千只取
01-05 17:47
01-06 00:09
9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居然停止补仓[怒]
手到金来发发
01-05 23:56
01-06 00:08
286
6
[
菜油吧
]
安心吧,压不住一定会大反弹的
心态重要
01-05 22:30
01-06 00:08
450
0
[
COMEX黄金吧
]
非农利空反而涨,什么
燕塘牛奶一手
01-05 22:40
01-06 00:08
304
2
[
PVC吧
]
原油大涨了,pvc竟然动都不动一下
飞马跌破2块
01-05 22:16
01-06 00:07
367
2
[
欧线集运吧
]
高开,秒停,多单继续持有[鼓掌]
Ctiantian
01-05 20:15
01-06 00:06
167
1
[
沪银吧
]
手欠手欠手欠
广东大镰
01-05 23:39
01-06 00:06
99
0
[
A50期指吧
]
半死不活的玩意
静待多久
01-06 00:06
01-06 00:06
89
0
[
沪镍吧
]
来个瀑布吧
震龙99
01-06 00:06
01-06 00:06
113
1
[
黄金/美元吧
]
想让我爆仓,那还得再等300年。呵呵!
燃灯股圣
01-05 23:41
01-06 00:06
163
1
[
沪镍吧
]
从周一喊到周五,你空就空空,整天婆婆妈妈,罗里吧嗦,鼓舞别人空。消息面?不知道消
欲海无涯
01-05 23:51
01-06 00:05
419
2
[
氧化铝吧
]
一手手续费一百了吗
股友upoAmD
01-05 23:02
01-06 00:05
118
0
[
沪镍吧
]
请记住!消息面,是延后的,价格就是最正确的消息面。空?当你看到的时候,已经是低价
欲海无涯
01-06 00:05
01-06 00:05
360
1
[
沪银吧
]
年前到6500问题不大
海升明月
01-05 23:49
01-06 00:05
519
4
[
COMEX黄金吧
]
星期一,2070开局,弄了一个礼拜,星期五,又回到2070,神奇不?,没有下20
股友1g88z826
01-05 23:19
01-06 00:04
528
1
[
COMEX黄金吧
]
不就是不降息或晚点降息吗,至于如此下跌吗!
雨林霖17
01-03 20:07
01-06 00:04
84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小时K线图好吓人,那么长的上引线和下影线……不晓得多少多头空军阵亡[撇嘴][发
多空激战
01-06 00:03
01-06 00:03
232
3
[
氧化铝吧
]
就是不让我3440成交啊。
一颗白瓜
01-05 23:23
01-06 00:03
109
0
[
原油吧
]
空黄金多原油
股友8a37165i
01-06 00:03
01-06 00:03
86
0
[
氧化铝吧
]
织了两个小时
股友e187C598
01-06 00:03
01-06 00:03
162
1
[
氧化铝吧
]
十几个点上下拉扯还不够手续费的,睡觉
股友9r2732E7
01-05 23:49
01-06 00:03
103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抄底的,笑了
引子玄
01-05 23:45
01-06 00:03
266
2
[
氧化铝吧
]
半小时突,到3520或3420,买大买小呢
股友e187C598
01-05 23:31
01-06 00:03
102
0
[
氧化铝吧
]
这个品种几点收盘
格局人生1212
01-06 00:02
01-06 00:02
150
0
[
氧化铝吧
]
不好意思跌
元宇宙辰希
01-06 00:02
01-06 00:02
356
1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又会开始上涨了
股友75627hZ2
01-05 22:11
01-06 00:02
6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持有空单过夜,华尔街有本事拉到2877点,拉爆我,睡觉了
独具慧眼的李
01-06 00:02
01-06 00:02
216
1
[
欧线集运吧
]
忽然觉得有人说1万做到几百万,那是期货公司忽悠人进去当韭菜。真正赚钱的有几个人。
江南小喵
01-05 23:42
01-06 00:01
396
5
[
沪银吧
]
被骗了46进来的5手就这样被套了
吃饭没有我挨
01-05 23:41
01-06 00:01
320
0
[
沪金吧
]
感觉今晚就是一个大型的诱多现场
蒼穹之上
01-06 00:01
01-06 00:01
265
0
[
沪银吧
]
内盘在修复溢价,外盘涨了一个多点,除去汇率还有最少一个点,内盘只涨半个
股友D5503y28
01-06 00:00
01-06 00:00
95
0
[
COMEX白银吧
]
多[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1-06 00:00
01-06 00:00
96
0
[
沪镍吧
]
空他
头铁逆势操作
01-06 00:00
01-06 00:00
183
1
[
COMEX铜吧
]
上涨可真难啊!
涛子儿
01-05 23:25
01-06 00:00
239
1
[
沪银吧
]
这还要跌被黄金带起来的
股友929133vK
01-05 23:43
01-06 00:00
206
0
[
小型纳指吧
]
资讯
最人间
01-05 23:59
01-05 23:59
183
3
[
A50期指吧
]
主力这一年还能每天出200亿吗?
夜黑风高涨停
01-05 22:40
01-05 23:59
90
0
[
氧化铝吧
]
趋势在,做空直接找死
不要轻易卖出
01-05 23:59
01-05 23:59
131
0
[
氧化铝吧
]
这货手续费太高了,我转战骚碱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反T我在行
01-05 23:58
01-05 23:58
177
1
[
NYMEX原油吧
]
下周能到68
股友512v876N
01-05 23:47
01-05 23:58
528
3
[
COMEX黄金吧
]
点下日线,顺便把图缩起来看,还是处于上升通道,一上一下才是正常,不要下一点点就以
股友1g88z826
01-05 23:27
01-05 23:58
105
0
[
NYMEX原油吧
]
睡了
账户已注销
01-05 23:56
01-05 23:56
66
0
[
COMEX黄金吧
]
走了,睡了
账户已注销
01-05 23:56
01-05 23:56
646
3
[
欧线集运吧
]
恭喜多头。下周一又是一字板
空投大韭菜
01-05 19:31
01-05 23:56
802
4
[
乙二醇吧
]
再次强调!欧线做多资金过来了,打的就是红海事件预期供应短缺,特别针对长期持空单套
股友803630C2
01-05 23:14
01-05 23:56
133
1
[
沪银吧
]
命真好,来回两波
A涟漪
01-05 23:14
01-05 23:56
92
0
[
沪镍吧
]
空军请开始你的表演
得源开泰
01-05 23:56
01-05 23:56
153
0
[
沪镍吧
]
放心吧,假外盘lme装作再强劲也只是在配合中信诱多而已,中信故意放水也会有个度的
乡下来的韭菜
01-05 23:56
01-05 23:56
71
0
[
原油吧
]
准备好让我来拉
股友8a37165i
01-05 23:55
01-05 23:55
126
0
[
氧化铝吧
]
又跟昨晚一样横盘了
老虎棒子鸡12
01-05 23:55
01-05 23:55
6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夜是专家们的打脸日。
散户们的代表
01-05 23:55
01-05 23:55
130
2
[
黄金/美元吧
]
精彩绝伦,多空双杀,数据只是华尔街的道具而已,开空单了
独具慧眼的李
01-05 22:52
01-05 23:55
191
0
[
沪金吧
]
空小黄多原油
股友8a37165i
01-05 23:55
01-05 23:55
262
0
[
铁矿石吧
]
人民币升值与铁矿石期货价格关系
混迹市场多年
01-05 23:54
01-05 23:54
127
0
[
氧化铝吧
]
前面大资金套起,怎么可能跌
shuyingsong
01-05 23:53
01-05 23:53
202
1
[
氧化铝吧
]
这个品种是真恶心,要不织布机几个点晃荡,要不瞬间大涨大跌,控盘太严重
悟道至碱
01-05 23:34
01-05 23:52
163
0
[
橡胶吧
]
太手贱了,看着原油大涨都在反弹,今晚空翻多翻早被套了,想不到跌那么猛[捂脸]
逆风翻盘破茧
01-05 23:52
01-05 23:52
88
0
[
NYMEX原油吧
]
下周原油跌破70
期货养胖胖
01-05 23:51
01-05 23:51
823
7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指数是不是结算指数
遵纪律控仓位
01-05 17:19
01-05 23:51
424
1
[
COMEX黄金吧
]
先掉到2030是为什么啊,是我信号差吗
国产执剑人
01-05 23:16
01-05 23:50
152
2
[
螺纹钢吧
]
4000就是底冲啊
李佛_莫尔
01-05 10:12
01-05 23:50
66
0
[
原油吧
]
继续做空
在期货里化缘
01-05 23:50
01-05 23:50
155
0
[
燃油吧
]
不好意思尾盘是我砸的[鼓掌]平了一首多空了一手[呲牙]
股友01c2709z
01-05 23:49
01-05 23:49
98
1
[
A50期指吧
]
又是晚上做多,白天做空
我的游泳池
01-05 23:12
01-05 23:49
共有帖子数
16524745
篇
首页
上一页
72511
72512
72513
72514
72515
72516
72517
72518
72519
72520
725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