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5
1
[
锰硅吧
]
现在短线多的人赚钱
A恭喜发财先
01-05 21:17
01-06 10:33
1088
8
[
欧线集运吧
]
一个小散的反思和总结———并向心灵骇客表达衷心的感谢
错了我也不认
01-05 22:58
01-06 10:33
364
4
[
欧线集运吧
]
你们有没有想过,远期合约拉涨就是pricein长期走好望角,价格中枢1200-1
股友O0LolZ
01-01 00:26
01-06 10:32
173
1
[
欧线集运吧
]
原油暴跌!明天估计跌停
神的好男人
12-29 04:20
01-06 10:31
92
1
[
欧线集运吧
]
氧化铝继续跌
神的好男人
01-04 21:43
01-06 10:31
430
2
[
碳酸锂吧
]
所谓的产能过剩
衰运走好运来
01-05 22:27
01-06 10:31
746
6
[
欧线集运吧
]
隔夜原油重挫,马士基股价收第二根阴线,市场情绪正在消停,从持仓看,之前的多头主力
股友O0LolZ
12-29 06:44
01-06 10:29
231
0
[
玉米吧
]
又一个被股票废了的“五千点”
红吉绿利
01-06 10:28
01-06 10:28
450
2
[
COMEX黄金吧
]
昨天黄金真给力,两波,赚了三万
股友260258Qc
01-06 06:31
01-06 10:28
1009
16
[
欧线集运吧
]
忽然觉得有人说1万做到几百万,那是期货公司忽悠人进去当韭菜
江南小喵
01-05 23:42
01-06 10:28
545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这一波走势,得坑了不少人啊,
念头通达信
01-06 08:24
01-06 10:28
286
2
[
纯碱吧
]
目前没有止跌迹象,逢高加空,从日线周线月线趋势看,仍然在高位,目标价15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1-05 09:38
01-06 10:28
339
1
[
硅铁吧
]
做多硅铁,硅铁使劲跌,锰硅震荡。做多锰硅,锰硅使劲跌,硅铁震荡。
期友零零漆
01-05 13:55
01-06 10:24
484
3
[
棉花吧
]
开空好机会来啦
屡败屡战的战
01-05 22:42
01-06 10:24
198
0
[
碳酸锂吧
]
涨停也好跌停也好,你倒是多动动,都没人玩了
账户已注销
01-06 10:23
01-06 10:23
245
2
[
棕榈油吧
]
礼拜一涨停了,别胡乱摇奖单边了,一拉一打内内就没了
账户已注销
01-06 09:26
01-06 10:22
227
3
[
PVC吧
]
新多,随便弄
财运善贾的火
01-05 21:47
01-06 10:22
824
13
[
欧线集运吧
]
明日5分反抽不出新高形成45分钟死叉,才有形中枢回踩一段可能。
一通天下
01-04 17:05
01-06 10:22
212
1
[
棕榈油吧
]
棕油就是空配,没能力出趋势,谁也看不出来涨跌根本没规律洗人用的
账户已注销
01-06 09:40
01-06 10:20
255
0
[
豆粕吧
]
大豆越减产,豆农越赚钱,大豆丰产豆农亏钱
深渊里的小散
01-06 10:20
01-06 10:20
129
0
[
纯碱吧
]
为什么老拿以前的评论,现在发,说今天的
菜鸟流星
01-06 10:18
01-06 10:18
660
5
[
纯碱吧
]
纯碱日线下,小时中枢,周一看看能不能走离开段看下方目标位
佛系交易者
12-24 16:16
01-06 10:16
162
1
[
COMEX黄金吧
]
全是赌徒
股友3063mz80
01-06 01:11
01-06 10:13
188
1
[
铁矿石吧
]
大家不要慌,乾坤多单会大量买进,铁矿不会跌的
恭喜满腹的赵
01-06 09:17
01-06 10:12
962
1
[
氧化铝吧
]
又涨了,睡着了没平我擦又亏好多
账户已注销
01-06 08:52
01-06 10:11
87
0
[
A50期指吧
]
每天这点跌幅都亏不了什么钱。只要跌的爷舒坦,钱都是你的爷就图个乐
想亏钱实力不
01-06 10:11
01-06 10:11
138
0
[
生猪吧
]
暴跌开始了
乐滋滋得香蕉
01-06 10:11
01-06 10:11
111
0
[
豆粕吧
]
内盘比外盘跌的更加迫不及待
低买也高卖
01-06 10:10
01-06 10:10
305
5
[
豆粕吧
]
养猪的大范围亏损,没人养猪了豆粕跌到2000?[大笑]
抄底摸顶10线
01-05 22:00
01-06 10:10
4231
30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所有船只在“可预见的将来”都会避行红海 安全风险仍处于极高水平
欧线集运资讯
01-05 19:54
01-06 10:08
244
2
[
不锈钢吧
]
多头要有完胜信心,今晚冲破13740就满仓梭哈干多吧,下周就能直接买别墅[大笑]
零和博弈者
01-05 23:56
01-06 10:07
149
1
[
棕榈油吧
]
就这一招诱韭菜,没动能没能力出单边趋势,就一个豆油贴水修复行情,豆油多单诱
账户已注销
01-06 09:32
01-06 10:06
140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404(INE|ec2404)$
把握住所有机
01-06 10:03
01-06 10:03
589
4
[
纯碱吧
]
都远兴四号线要投产了吗
Dr丶wang
01-05 22:56
01-06 10:02
122
0
[
铁矿石吧
]
不锈钢大涨,带动铁矿大涨,上看1500
怒风无双
01-06 10:01
01-06 10:01
147
0
[
纯碱吧
]
在这个市场中,无论主力还是散户,生存都不容易,山外青山楼外楼,还有很多的不确定性
f608
01-06 10:01
01-06 10:01
140
0
[
碳酸锂吧
]
在这个市场中,无论主力还是散户,生存都不容易,山外青山楼外楼,还有很多的不确定性
f608
01-06 10:01
01-06 10:01
293
3
[
欧线集运吧
]
谁知道这一买一卖手续费多少?
账户已注销
01-06 09:34
01-06 10:00
51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尾盘极速下杀,感觉这两天要出冬储消息了,在不冬储,钢厂有钱给兄弟们发工资吗
黎明之前的崛
01-06 06:59
01-06 10:00
272
0
[
TSI铁矿石(62%)吧
]
新加坡铁矿要玩三只小鸟吗?[呲牙]
我回来了666
01-06 09:59
01-06 09:59
560
3
[
玻璃吧
]
燃油,投资者重新定义交易,中东局势正在发展,欧配克重声减产,美国经济具有较强韧性
执念成伤
01-05 10:30
01-06 09:59
194
0
[
螺纹钢吧
]
观点记录:震荡偏弱,上看4050,下看3950
最人间
01-06 09:58
01-06 09:58
631
4
[
乙二醇吧
]
全是看多的啊,那我空单稳了
账户已注销
01-06 09:09
01-06 09:58
128
1
[
A50期指吧
]
不能发空贴了。
佛山街赌徒
01-06 09:24
01-06 09:56
138
0
[
碳酸锂吧
]
转战氧化铝。
提篮小卖
01-06 09:56
01-06 09:56
410
1
[
白糖吧
]
尾盘空了白糖,棕榈油,白天多了碳酸锂,不知道星期一是惊喜多,还是惊吓多!
无聊了来耍耍
01-06 09:35
01-06 09:54
171
1
[
棕榈油吧
]
别晒了,一点用没有,就算赢了跟买彩票赢了有什么区别?根本不是投资
账户已注销
01-06 09:34
01-06 09:52
239
1
[
对二甲苯吧
]
8612空的,8612平的,赔了几百手续费[滴汗]
小灰灰594288
01-05 22:22
01-06 09:52
250
1
[
菜油吧
]
中信国君两条好狗!
我在等一个机
01-05 23:03
01-06 09:51
161
0
[
螺纹钢吧
]
大量钢坯只增不减
lucky的我
01-06 09:51
01-06 09:51
214
0
[
热卷吧
]
哈哈哈 屠龙刀空单开盘就止盈了
屠龙刀WD9207
01-05 22:07
01-06 09:50
130
0
[
碳酸锂吧
]
没有大阳线收上去的话,还得继续砸,这次下跌不排除到6-7万
此生只做多
01-06 09:49
01-06 09:49
130
0
[
菜油吧
]
估计周一要是一天下跌不回头
期货阿棠
01-06 09:49
01-06 09:49
250
1
[
铁矿石吧
]
开盘就需要一个一手哥
淡淡出云烟平
01-06 09:37
01-06 09:47
108
0
[
棕榈油吧
]
谁真有这能力一飚几千万几个亿他会有这闲心跑这来晒单吗?
账户已注销
01-06 09:47
01-06 09:47
105
0
[
恒生电子吧
]
非农杀出恐慌盘,但必须得相信美元加息一浪已经进入尾声。为什么是加息一浪,看美股市
厘毫与千里
01-06 09:46
01-06 09:46
242
0
[
菜粕吧
]
小幅增仓下跌最好的空头走势.03合约下看2450.
起飞10000000
01-06 09:46
01-06 09:46
352
2
[
碳酸锂吧
]
这个玩意必须要突破12万才有机会,可是现在空头压制。没有什么爆炸消息,估计也难。
美好的爱芝菲
01-05 22:39
01-06 09:45
185
0
[
乙二醇吧
]
做多EG,赚钱就是这个feel
AstforAui
01-06 09:44
01-06 09:44
829
13
[
欧线集运吧
]
@长木猫猫
随便看看怎么
12-29 17:52
01-06 09:44
418
5
[
PVC吧
]
大伙说等到今年5月份,2405合约上中财席位是否也会出现在空头榜单之上,让大家试
股友75627hZ2
01-05 16:50
01-06 09:44
280
1
[
乙二醇吧
]
好了,周一早上开盘冲高勇敢的空进去[大笑]可以开空了!!全仓梭哈空!
账户已注销
01-06 05:41
01-06 09:43
928
3
[
玻璃吧
]
尾盘已多,日内回调到位了。看破新高
玻璃850
01-05 23:35
01-06 09:43
93
0
[
棕榈油吧
]
球球想高难度隔扣人家你没那能力,不科学
账户已注销
01-06 09:42
01-06 09:42
275
1
[
海通期货-海新2号吧
]
海新2号有没有地产债
斗志昂扬地丁
01-04 23:27
01-06 09:41
226
3
[
PVC吧
]
华南地区库存超级低位,有暴涨风险
清风阁4
01-05 21:13
01-06 09:40
352
1
[
海通期货-海新1号吧
]
不开放了么
陌上烟云
12-25 20:39
01-06 09:40
1183
2
[
乙二醇吧
]
东证期货操盘手,在爆炒二醇,别看手上才一万多手,开启量化交易,一天成交量达,18
风雨兼程之任
01-06 07:00
01-06 09:39
182
0
[
欧线集运吧
]
参与的人越来越少,中期趋势下跌是必然,周一震荡概率大点
打板123123
01-06 09:38
01-06 09:38
349
5
[
菜油吧
]
吃相太难看了吧,mb的,外资一点钱都不能亏是么?!!!
炒期养家
01-05 23:00
01-06 09:38
108
0
[
棕榈油吧
]
别晒了,两个涨停好几年都看不见你
账户已注销
01-06 09:37
01-06 09:37
2500
0
[
迷你黄金吧
]
美非农超预期 黄金跳水后反弹
迷你黄金资讯
01-06 09:36
01-06 09:36
113
0
[
棕榈油吧
]
年前完成最后一诱,豆油开始修复基差
账户已注销
01-06 09:35
01-06 09:35
128
0
[
欧线集运吧
]
凡以奸邪、臆想、妄断之念,诱引、误引、色引他人者,必坠无间炼狱道,受万般炼狱苦,
都记住我这个
01-06 09:34
01-06 09:34
332
3
[
乙二醇吧
]
家人们没上榜就还好
哈哈哈老丢脸
01-05 17:47
01-06 09:33
571
1
[
甲醇吧
]
煤炭已经点燃导火索了,甲醇就差临门一脚等待破位,谁半路杀出个乙二醇[滴汗]
ajbdxhidbd28
01-06 09:13
01-06 09:31
298
9
[
黄金/美元吧
]
尔等别盼着我爆仓了,我2053已全部平仓获利了结!
燃灯股圣
01-06 00:15
01-06 09:30
163
4
[
沪镍吧
]
从昨天晚上开始我两头挨打,亏死了
空心的孙紫君
01-05 23:27
01-06 09:29
184
0
[
沪镍吧
]
镍抄底成功?耐心拿着吧
千方博士财经
01-06 09:29
01-06 09:29
11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才望利市de亚
01-06 09:28
01-06 09:2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72507
72508
72509
72510
72511
72512
72513
72514
72515
72516
725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