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豆粕吧
]
空不好吗,整体趋势就是空啊。
期货大灰狼
01-05 21:42
01-05 21:42
92
0
[
白糖吧
]
越来樾觉得期货有点恶心了
叶公好假龙
01-05 21:42
01-05 21:42
154
0
[
COMEX黄金吧
]
1-5欧盘黄金思路
ZLLJ012
01-05 19:48
01-05 21:42
319
2
[
乙二醇吧
]
我儿豁,做期货几年了除了21年乙二醇雄起过
PTA你是大哥
01-05 21:35
01-05 21:42
128
0
[
乙二醇吧
]
第二个橡胶
国色天香的空
01-05 21:42
01-05 21:42
115
0
[
玻璃吧
]
多头不行,完全拉不上来,抛压太大
基民mHouhB
01-05 21:42
01-05 21:42
57
0
[
黄金/美元吧
]
25附近多,笋20,目33-35仅供参考,
执笔画金kgnz
01-05 21:42
01-05 21:42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历史上最多五连阴,要是今晚再跌就是情况极为不妙,大跌要开始了
用心的庄日轩
01-05 21:42
01-05 21:42
75
0
[
黄金/美元吧
]
有跟上的点赞支持[微笑]
郑氏点银
01-05 21:42
01-05 21:42
99
0
[
A50期指吧
]
放心天亮会涨起来的。
和田7266
01-05 21:42
01-05 21:42
135
0
[
纯碱吧
]
不管是买开还是买平 至少感觉上还在撑
最恶心控盘的
01-05 21:42
01-05 21:42
125
0
[
A50期指吧
]
这次下跌一路不回头了
东财网友7006
01-05 21:42
01-05 21:42
70
0
[
纸浆吧
]
外边都在跌呢
股友82109A5I
01-05 21:42
01-05 21:42
247
2
[
橡胶吧
]
加仓,干爆这波多头
圈中圈套中套
01-05 21:15
01-05 21:42
207
2
[
豆粕吧
]
外盘美豆还在跌,晚上还会低开继续跌。3067下面支撑
JOHNSONBAA
01-05 20:10
01-05 21:42
667
4
[
玻璃吧
]
周线已经收出,明显多头走坏,目前小级别震荡反弹还未走坏,夜盘是有机会给到开空机会
随意度春秋
01-05 16:32
01-05 21:42
76
0
[
纸浆吧
]
跟谁涨?
狼者L
01-05 21:42
01-05 21:42
56
0
[
玻璃吧
]
咱就说刚在这开多的能有几个?敢有几个
多头如何把货
01-05 21:42
01-05 21:42
154
2
[
铁矿石吧
]
空到600
我坚持到2000
01-05 21:09
01-05 21:42
285
2
[
生猪吧
]
做空白银,要坠落,捡钱行情
圈中圈套中套
01-05 20:47
01-05 21:42
66
0
[
豆粕吧
]
我设置的止损滑点四个点成交,然后就反转
play168
01-05 21:42
01-05 21:42
116
0
[
沪镍吧
]
看来空头要出逃
红木张
01-05 21:42
01-05 21:42
166
0
[
螺纹钢吧
]
空头无力,尽管加多等拉升
bellini2023
01-05 21:42
01-05 21:42
65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刷手续费时间到了。速速刷起来
非著名韭菜小
01-05 21:41
01-05 21:41
134
0
[
豆油吧
]
继续空止损7430这不是捡钱吗
zxp钱财多多
01-05 21:41
01-05 21:41
89
0
[
白糖吧
]
天天跌[怒]
xiake168
01-05 21:41
01-05 21:41
16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跌空空空
股友260258Qc
01-05 20:43
01-05 21:41
226
7
[
沪镍吧
]
一次次希望,一次次失望。再见了,曾经的妖王
海龙12121
01-05 21:09
01-05 21:41
196
2
[
棕榈油吧
]
主要是没有实打实的基本面支持上涨,看涨不敢买,有消息刺激一下才敢买
股友957505R2
01-05 20:16
01-05 21:41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已经开始空仓的朋友建议回撤继续多,建议回撤2038-40附近多,目标7-14
ZLLJ012
01-05 16:37
01-05 21:41
56
0
[
PVC吧
]
挂个5880
林中鸟不在林
01-05 21:41
01-05 21:41
71
0
[
氧化铝吧
]
手续费太贵了,转战菜菜,有缘再见[怒]
范苦尽
01-05 21:41
01-05 21:41
185
1
[
菜油吧
]
红海局势紧张,影响欧洲菜籽油出口!
唯有价值投资
01-05 21:18
01-05 21:41
62
0
[
菜粕吧
]
刚才一场大战怎么回事?
股友3088T3p9
01-05 21:41
01-05 21:41
111
0
[
菜油吧
]
阴跌不大可能有回调
期货阿棠
01-05 21:41
01-05 21:41
63
0
[
苯乙烯吧
]
一飞冲天.和乙二醇一样
起飞10000000
01-05 21:41
01-05 21:41
179
1
[
豆油吧
]
80这个位置真够激烈的
洗心聊凡
01-05 21:36
01-05 21:41
61
0
[
燃油吧
]
你NB
青冰凰
01-05 21:41
01-05 21:41
114
0
[
COMEX黄金吧
]
周二我就说了,多单兄弟让一让!1996.70再看看!
命运我谱写
01-05 21:41
01-05 21:41
24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在跌2到3年才会见底,同步科创50,目标大概是652点。
部落阁
01-05 21:41
01-05 21:41
165
1
[
燃油吧
]
不敢涨,怕跳水
菜鸟悟道
01-05 21:35
01-05 21:41
438
2
[
焦炭吧
]
焦炭2405:年线位置,我们再看一次涨
商品期货鲸期
01-05 10:42
01-05 21:41
164
0
[
螺纹钢吧
]
煤炭铁矿谁涨都不跟,谁跌一点立马跟上。这控盘明显的很,机构不让涨的东西就空下去
听着呢
01-05 21:41
01-05 21:41
107
0
[
燃油吧
]
没有方向了,20个点以内的小波动,观望不做了
梦非梦之吴王
01-05 21:41
01-05 21:41
137
0
[
豆二吧
]
外盘开始跌了
聚寶神盆
01-05 21:40
01-05 21:40
223
0
[
棉花吧
]
日周线级别回调,补缺口去了
遵守纪律的E
01-05 21:40
01-05 21:40
73
0
[
铁矿石吧
]
只想说
股友6095O8t1
01-05 21:40
01-05 21:40
330
4
[
棕榈油吧
]
这货杀期权呢[困顿]
kiv2020
01-05 21:23
01-05 21:40
156
0
[
豆粕吧
]
豆粕多单拿住吧,2,3月份到船少,目前1月份已经是最差的时候。那好了,等着筑底回
著名的王小妮
01-05 21:40
01-05 21:40
105
0
[
玻璃吧
]
庄家是多单赚钱空单也要赚钱啊
朱雀南归
01-05 21:40
01-05 21:40
94
0
[
豆粕吧
]
真,刚好打损
play168
01-05 21:40
01-05 21:40
135
2
[
铁矿石吧
]
下周一波段先杀到960[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铁手神算
01-05 21:22
01-05 21:40
142
2
[
玻璃吧
]
天天玩这招,感谢主力1910开进7层空单,比我计划中的点位还要好,瞬间大肉到手,
随意度春秋
01-05 21:05
01-05 21:40
93
0
[
豆粕吧
]
5000手空单?它怎么下的单
懂得理财的花
01-05 21:40
01-05 21:40
106
0
[
螺纹钢吧
]
跟着我做空的赚大了吧
屠龙刀WD9207
01-05 21:40
01-05 21:40
119
0
[
沪银吧
]
跌不下去了,继续暴涨
股友Hg6qWj
01-05 21:40
01-05 21:40
78
0
[
纸浆吧
]
今晚破5900,至于能不能上6000未知
期男霸女
01-05 21:40
01-05 21:40
187
2
[
乙二醇吧
]
大哥二哥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股友8Y808F38
01-05 21:35
01-05 21:40
79
1
[
玻璃吧
]
技术面都是坑人的
林沐a
01-05 21:32
01-05 21:40
166
0
[
棉纱吧
]
够拉胯的
稳步推进噜噜
01-05 21:40
01-05 21:40
59
0
[
菜油吧
]
一个铁矿一个豆类跟着外资,真香
一只小菲菜
01-05 21:39
01-05 21:39
95
1
[
甲醇吧
]
乙二醇,苯乙烯玩得都比你强
基拉钱多多
01-05 21:35
01-05 21:39
157
0
[
螺纹钢吧
]
不到3900以下我不会平仓,主力你玩吧,老子陪你
如来仙掌
01-05 21:39
01-05 21:39
176
1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1930止盈希望给个机会
春夏秋冬一年
01-05 21:35
01-05 21:39
302
2
[
沪金吧
]
今日周五,本周收官之战,重点关注晚上九点半非农数据,大家注意好风险!
账户已注销
01-05 11:07
01-05 21:39
86
0
[
玻璃吧
]
别跌等我发奖金了来空你啊
Songzhi
01-05 21:39
01-05 21:39
494
1
[
糖11吧
]
国内价格维持不变,外盘美期货巴西港口价格都跌,拭目以待吧,往上反弹不动就往下嘛,
蒙猴777
01-05 18:05
01-05 21:39
65
0
[
燃油吧
]
家人们振作啊[滴汗]
下周回本
01-05 21:39
01-05 21:39
137
0
[
乙二醇吧
]
今年年底你要爆发了吗?墨迹一年了。摸顶的小心了[捂脸]下一个妖碱
股友小郭
01-05 21:39
01-05 21:39
51
0
[
乙二醇吧
]
看涨就完了,啥时候涨不动了再说
冷静炒股别激
01-05 21:39
01-05 21:39
103
0
[
玻璃吧
]
拉高出货?
股友330iD590
01-05 21:39
01-05 21:39
122
1
[
氧化铝吧
]
这个氧化铝庄是最恶心的
我要征男友啊
01-05 21:29
01-05 21:39
336
1
[
沪金吧
]
急跌洗盘
黑龙胡二哥
01-05 21:34
01-05 21:39
14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只买下跌想赚钱的就空,,,
股友260258Qc
01-05 20:43
01-05 21:39
91
0
[
铁矿石吧
]
红海危机1个月之内解决不了,石头必定回头。
百米高的铁韭
01-05 21:39
01-05 21:39
77
0
[
甲醇吧
]
有病
叶公好假龙
01-05 21:39
01-05 21:39
84
0
[
氧化铝吧
]
走,做乙二醇去,垃圾品种
老鹰乐队主唱
01-05 21:39
01-05 21:39
115
1
[
沪银吧
]
发生了什么???
股友9P122g15
01-05 21:33
01-05 21:39
53
0
[
乙二醇吧
]
一会不看涨了,给力5000不是梦
别吭气
01-05 21:39
01-05 21:39
56
0
[
玻璃吧
]
双方叛徒都挺多的
先挣够手续费
01-05 21:39
01-05 21:39
共有帖子数
16521318
篇
首页
上一页
72489
72490
72491
72492
72493
72494
72495
72496
72497
72498
724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