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苯乙烯吧
]
高开了个寂寞
南乔几经秋89
01-05 21:04
01-05 21:04
81
0
[
菜粕吧
]
多头还在幻想[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St茅台退
01-05 21:04
01-05 21:04
154
0
[
PTA吧
]
评论区全是多单,我空单就继续拿了[大笑][大笑][大笑]
丶刘云天
01-05 21:04
01-05 21:04
78
0
[
玻璃吧
]
刚刚多头赚了吧
股友330iD590
01-05 21:04
01-05 21:04
104
0
[
燃油吧
]
9点半开始暴跌倒计时
没毛病5
01-05 21:04
01-05 21:04
70
0
[
甲醇吧
]
恶心的要死
叶公好假龙
01-05 21:03
01-05 21:03
127
0
[
沪镍吧
]
今晚看前期的低点支撑力度
生动的孙南
01-05 21:03
01-05 21:03
75
0
[
LPG吧
]
你真厉害,继续大跌,麻痹了
期海多财
01-05 21:03
01-05 21:03
100
0
[
燃油吧
]
真的服了。控了一天65开盘还控65,搞个毛线。
两百万炒变四
01-05 21:03
01-05 21:03
69
0
[
乙二醇吧
]
空,别跟。
菜鸟温新杰
01-05 21:03
01-05 21:03
70
0
[
氧化铝吧
]
反弹做空
股友ZgjwVU
01-05 21:03
01-05 21:03
90
0
[
豆粕吧
]
3000见,3200已经是个强压力位了,既然破了3200那就别想再上3200了
自选永远倒数
01-05 21:03
01-05 21:03
178
0
[
欧线集运吧
]
去看看玻璃和乙二醇吧,空头榜一啥都不是,就是被打个鼻青脸肿
股友Y732V971
01-05 21:03
01-05 21:03
72
0
[
沪镍吧
]
外盘几毛钱,带几百亿玩
唯道独尊
01-05 21:03
01-05 21:03
63
0
[
棕榈油吧
]
高空补跌
骑着小猫去山
01-05 21:03
01-05 21:03
382
4
[
玻璃吧
]
软件诊断还是多
北方人045694
01-05 19:57
01-05 21:02
131
0
[
欧线集运吧
]
保证金什么时候下调呢?有知道的吗
股友99a0138o
01-05 21:02
01-05 21:02
115
0
[
玻璃吧
]
规划一年,拆房一年半,建房二年,四年后用装修玻璃
股友sKaBGD12
01-05 21:02
01-05 21:02
124
0
[
玻璃吧
]
这。这。这。
上吊的鸭子
01-05 21:02
01-05 21:02
110
0
[
玻璃吧
]
中信这狗在硬拉吗
股友73P160r7
01-05 21:02
01-05 21:02
55
0
[
燃油吧
]
赌大小就赌一次,给我开个平
天外邪修多大
01-05 21:02
01-05 21:02
96
0
[
苯乙烯吧
]
高开低走逼着你下车!
炒期败家
01-05 21:02
01-05 21:02
83
0
[
燃油吧
]
吓死我了终于涨完了
不破不立wh
01-05 21:02
01-05 21:02
50
0
[
菜粕吧
]
03都破不了2700,太磨叽了
小意思咯
01-05 21:01
01-05 21:01
52
0
[
燃油吧
]
挂了超价为什么也老是买不了啊,经常要撤单重新挂,好烦
代码练习生
01-05 21:01
01-05 21:01
213
0
[
沪银吧
]
美元指数涨了那么多你就低开这点?
修改昵称修改
01-05 21:01
01-05 21:01
152
0
[
玻璃吧
]
永安上
股友ZL3jHv
01-05 21:01
01-05 21:01
52
0
[
豆粕吧
]
再下30补
股友lh8YqS
01-05 21:01
01-05 21:01
748
1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新一届领导班子亮相,原总经理吴红松晋升为董事长
海通期货资讯
01-04 14:35
01-05 21:01
122
0
[
玻璃吧
]
玻璃周末大动作礼拜一再空它
就赚2739
01-05 21:01
01-05 21:01
86
0
[
橡胶吧
]
笑死了
股友50053w5a
01-05 21:01
01-05 21:01
73
0
[
氧化铝吧
]
符合我的判断,大涨可以的
南宁二代战神
01-05 21:01
01-05 21:01
83
0
[
氧化铝吧
]
先拉一下,然后暴跌
股友ZgjwVU
01-05 21:01
01-05 21:01
113
0
[
玻璃吧
]
智者跑
股友ZL3jHv
01-05 21:01
01-05 21:01
141
0
[
COMEX黄金吧
]
还有半个小时是涨是跌呢
AAAAA*^o^*36
01-05 21:01
01-05 21:01
77
0
[
PVC吧
]
小高开又骗一波多头 哈哈
绝地大哥
01-05 21:00
01-05 21:00
142
0
[
沪银吧
]
应该又是开盘冲一下…然后跌不见底
股友D5503y28
01-05 21:00
01-05 21:00
120
0
[
氧化铝吧
]
空高位氧化铝,多低位烧碱[加油]
非著名韭菜小
01-05 21:00
01-05 21:00
139
0
[
白糖吧
]
低开高走的故事[滴汗]
半成熟交易者
01-05 21:00
01-05 21:00
71
0
[
PVC吧
]
涨狠狠地涨
股友88188N19
01-05 21:00
01-05 21:00
77
0
[
玻璃吧
]
有戏啊
股友1i3Glv
01-05 21:00
01-05 21:00
116
0
[
菜粕吧
]
跌停板
多财如意地子
01-05 21:00
01-05 21:00
344
0
[
硅铁吧
]
做好日内交易,短线才是套利的最终答案!欢迎同品种爱好者!美原油,指数
正大中阳阿星
01-05 20:56
01-05 20:59
126
0
[
菜粕吧
]
主力空单跑1万6千手,价格还上不去主力多单在加仓啊,怎回事,控盘[想一下][想一
缘份恒久远
01-05 20:59
01-05 20:59
129
0
[
苯乙烯吧
]
非常意外高开
空空空24
01-05 20:59
01-05 20:59
122
0
[
玻璃吧
]
高开
股友ZL3jHv
01-05 20:59
01-05 20:59
55
0
[
玻璃吧
]
得怎么回事
lJdshzyjj
01-05 20:59
01-05 20:59
110
0
[
玻璃吧
]
高开这么多?
股友330iD590
01-05 20:59
01-05 20:59
380
5
[
燃油吧
]
三天赚了一万多,全亏氧化铝了
知足的秦涵菡
01-05 20:16
01-05 20:59
249
2
[
乙二醇吧
]
一直在多,结果还是飞了。吐血[怒]
牛你快回来
01-05 16:05
01-05 20:59
62
0
[
乙二醇吧
]
直接高开涨停吧
千年老光棍
01-05 20:59
01-05 20:59
103
0
[
玻璃吧
]
怎么高开
股友9N9M1013
01-05 20:59
01-05 20:59
673
3
[
焦煤吧
]
焦炭期货主力合约跌超3% 焦煤期货主力合约跌近4%
焦煤资讯
01-05 11:08
01-05 20:59
336
4
[
棉花吧
]
想做空去空铁矿石,不要空花花
北方的老狼
01-05 15:55
01-05 20:59
67
0
[
燃油吧
]
今晚啥情况呀?
短期没鸭梨
01-05 20:59
01-05 20:59
648
3
[
棉花吧
]
家人们抖音刷一下“期神附体”1月2号的东财视频
太快了
01-05 17:10
01-05 20:58
77
0
[
铁矿石吧
]
晚上拉回1015+
基民712wmI
01-05 20:58
01-05 20:58
79
0
[
甲醇吧
]
多起来兄弟们呀
股友9320Y221
01-05 20:58
01-05 20:58
105
0
[
COMEX黄金吧
]
美东时间要到了,马上开始拉涨了
股友1g88z826
01-05 20:58
01-05 20:58
83
0
[
欧线集运吧
]
会不会开启震荡模式[大笑]
陈头铁
01-05 20:57
01-05 20:57
175
0
[
豆油吧
]
48.5是顶了吗,一直贴着走
麦兜兜加油
01-05 20:57
01-05 20:57
98
0
[
黄金/美元吧
]
2024年第一次非农,买定离手。
分析等待
01-05 20:57
01-05 20:57
162
0
[
NYMEX原油吧
]
典型多头,72不破就可多。原油在破72就得跑
股友38q078G6
01-05 20:57
01-05 20:57
96
0
[
氧化铝吧
]
高开
万事钵满得周
01-05 20:57
01-05 20:57
81
0
[
棕榈油吧
]
低多[呲牙][呲牙]
KCZD多看少动
01-05 20:57
01-05 20:57
503
4
[
碳酸锂吧
]
根据计算会跌到67150左右
平胸碎大石
01-05 16:24
01-05 20:57
84
0
[
棕榈油吧
]
从来就没见过跳空200点,这市场已经变的没意思了
画家小迷弟
01-05 20:57
01-05 20:57
253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1.5非农来袭行情一触即发,黄金多空走势分析
沈运策
01-05 20:57
01-05 20:57
268
8
[
A50期指吧
]
天天绿,还没跌够嘛,被套了十多万,年怎么过。
宽容的冉春燕
01-05 19:46
01-05 20:56
164
1
[
铁矿石吧
]
980的期权还有希望吗
郑钱平安
01-05 20:42
01-05 20:56
519
9
[
氧化铝吧
]
做空被套50个点!咋办
镇定的康翔云
01-05 18:03
01-05 20:56
61
0
[
乙二醇吧
]
集合竞价就进多,
坚韧的舒睿11
01-05 20:56
01-05 20:56
258
4
[
纸浆吧
]
闭着眼睛空,赚钱赚发疯。
账户已注销
01-05 15:47
01-05 20:55
91
0
[
乙二醇吧
]
怎么一片看多,感觉不对劲[滴汗]
稳住还有机会
01-05 20:55
01-05 20:55
87
0
[
A50期指吧
]
该干嘛就干嘛去[鼓掌]别总盯了。晚上红、早上准时绿
主力好帅
01-05 20:55
01-05 20:55
78
0
[
燃油吧
]
空单费了呀
想发财的太懿
01-05 20:55
01-05 20:55
8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诱多!白天诱空!呵呵…
非常韭时刻
01-05 20:55
01-05 20:55
132
1
[
菜粕吧
]
豆粕,菜粕,做一次亏一次,有魔咒吗?,
只看多不看空
01-05 19:35
01-05 20:55
590
7
[
不锈钢吧
]
现货基本没降下午试多看看
IID先生II
01-05 12:23
01-05 20:55
76
0
[
氧化铝吧
]
手续费太高,不玩了
玻璃南下700
01-05 20:54
01-05 20:54
共有帖子数
16520497
篇
首页
上一页
72486
72487
72488
72489
72490
72491
72492
72493
72494
72495
724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