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2
8
[
豆粕吧
]
不好意思,我在等3000,你们在等什么
最长小弟弟
01-05 14:50
01-05 20:15
285
2
[
欧线集运吧
]
期货的本质就是等待,90%的时间都是不需要参与的,也不能参与,因为参与也是亏的多
自身控股
01-05 08:49
01-05 20:15
69
0
[
乙二醇吧
]
4523设的止损,被打掉就爆拉,太难了太鬼了
一片海浪
01-05 20:15
01-05 20:15
148
4
[
豆油吧
]
搞起来,有一起的吗?
骑着28大杠打
01-05 13:52
01-05 20:15
622
0
[
棉花吧
]
青山点评1/5晚盘预测:棉花2405晚盘策略:【低多】,15600-15540附
青山点评6
01-05 20:15
01-05 20:15
397
0
[
甲醇吧
]
青山点评1/5晚盘预测:甲醇2405晚盘策略:【高空】,2390-2415附近进
青山点评6
01-05 20:15
01-05 20:15
324
0
[
豆粕吧
]
青山点评1/5晚盘预测:豆粕2405晚盘策略:【高空】,3210-3235附近进
青山点评6
01-05 20:14
01-05 20:14
209
0
[
欧线集运吧
]
期货手续费真特么离谱,一开一平接近特么200块,涨跌没输几个钱,一个月输的钱全特
不要怪我不优
01-05 20:14
01-05 20:14
662
4
[
欧线集运吧
]
参考上一次这个集运指数上冲1万的时间8个月,2020年11月从1千至2021年8
股友nlnBjg
01-05 19:43
01-05 20:14
64
0
[
A50期指吧
]
红红红红红
红叶红河红山
01-05 20:13
01-05 20:13
171
1
[
苯乙烯吧
]
这个可以多[大笑]
好小店
01-05 20:01
01-05 20:13
456
0
[
纯碱吧
]
青山点评1/5晚盘预测:纯碱2405晚盘策略:【高空】,1950-1970附近进
青山点评6
01-05 20:13
01-05 20:13
231
0
[
苯乙烯吧
]
青山点评1/5晚盘预测:苯乙烯2402晚盘策略:【高空】,8380-8440附近
青山点评6
01-05 20:13
01-05 20:13
191
1
[
铁矿石吧
]
永安期货这个叛徒在干嘛呢,在1060这么高的价位加多单卧槽。
逼空暴富期权
01-05 17:58
01-05 20:13
320
0
[
聚丙烯吧
]
青山点评1/5晚盘预测:pp2405晚盘策略:【高空】,7380-7420附近进
青山点评6
01-05 20:13
01-05 20:13
132
0
[
尿素吧
]
调整完毕,下周继续上行!
大家可能发生
01-05 20:12
01-05 20:12
199
1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儿从来不跟,外盘铝啊
奇特点投资
01-05 20:02
01-05 20:12
295
4
[
纯碱吧
]
本金3万变30万,2024年重新开始,收盘账户金额34432
本金3万变30
01-05 15:03
01-05 20:12
206
1
[
纸浆吧
]
还好,5800抄底做多,赚70多个点溜了
不知名神秘人
01-05 19:14
01-05 20:12
353
0
[
橡胶吧
]
青山点评1/5晚盘预测:橡胶2405晚盘策略:【高空】,13860-13930附
青山点评6
01-05 20:12
01-05 20:12
102
0
[
A50期指吧
]
最近两个月抄了三次底。每次都抄到位了,拉起来赚了。但没几天又亏回去了稍微一拿票。
巨物入凡间
01-05 20:12
01-05 20:12
102
0
[
综合锡03吧
]
买涨上涨,买的下跌。
打不倒的蟑螂
01-05 20:09
01-05 20:09
95
0
[
欧线集运吧
]
没有散户敢空了,涨不了多少!
股友Wbi8HU
01-05 20:09
01-05 20:09
430
12
[
PVC吧
]
有没有人有兴趣来猜一猜PVC2024年最高价是多少?我先来一个6300不过已经过
司马仲达是在
01-05 16:42
01-05 20:08
587
6
[
豆粕吧
]
恐惧与贪婪一念之间啊!增仓4W!艰难的下了不到100点,看看中粮仓位,再看看周阻
投机是门生意
01-05 17:40
01-05 20:08
130
0
[
燃油吧
]
黄金下跌,燃油是不是又要上涨了[滴汗][为什么]
股友zNkbkU
01-05 20:07
01-05 20:07
406
4
[
菜粕吧
]
满仓做空菜粕2403
SIMON
12-08 22:11
01-05 20:07
92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估计还要跌。
生机州鹤得赵
01-05 20:07
01-05 20:07
368
3
[
乙二醇吧
]
今天晚上人气第一,没有顺势,亏了我3500疼死了
驱动超光速
01-05 18:33
01-05 20:06
868
13
[
乙二醇吧
]
第二次做空,龟儿,大空头,不信你未来一周不胖跌……
律己胜己
01-05 12:52
01-05 20:06
137
0
[
白糖吧
]
低开基本定了[滴汗]
半成熟交易者
01-05 20:06
01-05 20:06
95
1
[
COMEX黄金吧
]
通通给我闪开开盘让我来拿
股友8a37165i
01-05 18:41
01-05 20:05
82
0
[
沪银吧
]
别怕顺其自然就好
AI拥抱财神AI
01-05 20:05
01-05 20:05
299
9
[
小型纳指吧
]
大哥我错了,能不能反弹一下让我出局?
纳斯达星人
01-05 18:41
01-05 20:05
67
0
[
A50期指吧
]
砸到筹码了
账户已注销
01-05 20:04
01-05 20:04
118
0
[
欧线集运吧
]
终于确定绕行了!导弹发几颗也不会涨了!没有利多因素了
神的好男人
01-05 20:04
01-05 20:04
1659
8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关税降为0,今天不排除跌停。
森林07210966
01-05 06:37
01-05 20:03
73
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1.21进,1.18出?
爱美酒更爱家
01-05 19:38
01-05 20:03
106
0
[
燃油吧
]
没有高低开,又是平开,涨跌看大资金需求
我是法海
01-05 20:03
01-05 20:03
188
2
[
NYMEX原油吧
]
上行也太无力了
小小的你ss
01-05 19:12
01-05 20:03
1274
12
[
甲醇吧
]
第三波经验分享第一条:欲速则不达,每天只做1-2次最有信心的交易,不要因为“翻本
良师掘金
01-04 15:17
01-05 20:02
166
0
[
生猪吧
]
我说东财v中信,东财是接盘的赚盈利。我说下周一低开低走。就把我的全删了?这是不能
股友8f2292N5
01-05 20:02
01-05 20:02
77
0
[
A50期指吧
]
你涨个
我只想一直要
01-05 20:02
01-05 20:02
355
2
[
纯碱吧
]
尾盘操底30手
山东雄鹰
01-05 19:42
01-05 20:01
502
15
[
螺纹钢吧
]
多单爆仓了,安慰我一下,割肉离场[韭菜][捂脸]
股友601M9339
01-05 14:56
01-05 20:01
100
1
[
螺纹钢吧
]
小幅度回调而已,大胆加多
股友5IBDX345
01-05 13:48
01-05 20:01
484
7
[
欧线集运吧
]
靴子落地了,没什么操作的空间了,也就是欧线实际变成了经好望角的一条线路了,与红海
国色天香的空
01-05 19:24
01-05 20:01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记录翻身上岸第五天,非农之夜
牛气893
01-05 20:01
01-05 20:01
94
0
[
A50期指吧
]
(o)哇,A50,红了,又红了耶!牛啊
可人一生平安
01-05 20:00
01-05 20:00
74
2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今天下跌5%[俏皮]
郁金香游戏
01-05 19:16
01-05 20:00
245
0
[
菜粕吧
]
#盘面观察:菜粕围绕2800上下100点震荡
天眼量子积金
01-05 19:59
01-05 19:59
552
6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的04合约VS上星期五的04合约,现在想想都后怕[捂脸],感谢那时候果断的自
三千元闯荡期
01-03 19:20
01-05 19:59
288
5
[
A50期指吧
]
北向被套了
股友61a06M36
01-05 19:10
01-05 19:59
242
1
[
纯碱吧
]
纯碱程序化测试目前一周,盈亏比8比2.目前策略09一小时级别配合30分钟波段,0
仰望之心
01-05 19:40
01-05 19:58
165
1
[
A50期指吧
]
一个现象
渴了喝热水
01-05 19:26
01-05 19:58
77
0
[
沪银吧
]
今晚怎么看
信航机械
01-05 19:58
01-05 19:58
320
2
[
欧线集运吧
]
19:19:32【马士基所有船只将避行红海改道好望角】财联社1月5日电,集装箱航
金玉暴富地明
01-05 19:23
01-05 19:57
576
10
[
欧线集运吧
]
所有船不经过红海了,这是噩耗还是利好啊?
我真的想要回
01-05 19:22
01-05 19:57
2580
7
[
欧线集运吧
]
集运指数期货阶段性降温,头部货代、班轮公司继续涨价信心减弱
欧线集运资讯
01-05 18:44
01-05 19:57
207
4
[
生猪吧
]
生猪行情是真墨迹,要涨要跌来个痛快的
不要让我抄底
01-05 14:16
01-05 19:57
106
0
[
甲醇吧
]
2400三手空,应该稳了,只赚20个点就好。
MiAO
01-05 19:56
01-05 19:56
212
3
[
豆粕吧
]
基差那么多就是留给降价用的,别现货跌点就吓[捂脸]
花花很花
01-05 14:00
01-05 19:56
88
1
[
螺纹钢吧
]
买大买小投票了
粤Kelvin
01-05 14:03
01-05 19:56
167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一次绕行,知道对全球经济影响有多大吗?
hdjsjdjjccj
01-05 19:56
01-05 19:56
99
0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超级大面等着你们
万物生金
01-05 19:56
01-05 19:56
495
4
[
原油吧
]
晚上高开就好,现在美油涨了,希望到开盘
期货钱满仓
01-05 18:06
01-05 19:56
456
3
[
甲醇吧
]
已经走空了,尾盘依然是绿线,纯是跟着乙二醇拉起来诱了一波多,中信和泰君依然在加空
白无瑕
01-05 16:19
01-05 19:55
673
4
[
欧线集运吧
]
再次说一遍事情已经发酵完了。1:大家伙都知道胡赛拦截了,最大的严重性就是针对一个
谦虚的陆易
01-05 18:59
01-05 19:55
279
1
[
原油吧
]
准得让人无法置信[悠闲]昨晚原油如预料般,再度向下大跌,最低跌至543左右。咱们
账户已注销
01-05 08:28
01-05 19:54
221
1
[
燃油吧
]
尾盘30手空单,爽歪歪了[鼓掌][鼓掌][鼓掌]
静等稳恐惧少
01-05 19:13
01-05 19:54
283
5
[
PVC吧
]
从持仓预估晚上的走势,今天晚上开始变盘
细心的温亦凡
01-05 18:24
01-05 19:54
86
0
[
A50期指吧
]
千万别红了!
富有满斗的吕
01-05 19:53
01-05 19:53
253
0
[
沪金吧
]
啥行情
家财广进de夏
01-05 19:53
01-05 19:53
269
2
[
铁矿石吧
]
家人们可以为国空旷了!
股友0AK52816
01-05 18:24
01-05 19:52
6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眼若的嵇菲
01-05 19:52
01-05 19:52
713
7
[
氧化铝吧
]
好了,中辉撤退了,家人们又是榜一榜二[囧]
概念通
01-05 15:39
01-05 19:52
380
4
[
欧线集运吧
]
东方财富和中信建投空单减仓了,很完美啊。下周跌多少点,铁子们
谦虚的陆易
01-05 17:22
01-05 19:51
656
7
[
乙二醇吧
]
这货今天走势跟3号玻璃走的一模一样只是一个下午一个上午,后势是否也如同玻璃直上直
弗度有元人
01-05 17:16
01-05 19:51
225
1
[
玉米吧
]
中储粮网将举办1月9日储运公司玉米竞价采购专场,交易数量6000吨。
归零_重启
01-05 19:37
01-05 19:51
470
6
[
欧线集运吧
]
看空欧线,是我期货生涯中的一大败笔,导致负债累累,家财散尽。此生,从此不再彭期货
东方观察者
01-05 14:10
01-05 19:51
共有帖子数
16518589
篇
首页
上一页
72465
72466
72467
72468
72469
72470
72471
72472
72473
72474
724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