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0
[
欧线集运吧
]
3天时间价格跌了快1000左右了,,,1月4号是把散户空单爆光了,结果下来了
三大家人
01-09 09:10
01-09 09:10
236
2
[
PVC吧
]
咋突然出来呢么多拖
股市败类期市
01-08 23:07
01-09 09:10
81
0
[
碳酸锂吧
]
我说什么你说什么?还是你说什么我说什么?
期货猫小黑
01-09 09:10
01-09 09:10
79
0
[
玉米吧
]
看来开空能挣大钱
高学历铁粉00
01-09 09:10
01-09 09:10
109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开砍啦[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安全兔
01-09 09:09
01-09 09:09
6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2个点
三方洲际中银
01-09 09:09
01-09 09:09
83
0
[
欧线集运吧
]
国泰,永安,中信真的牛。碳酸锂也是。。
股友G7137991
01-09 09:09
01-09 09:09
107
0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两手多单在尾盘跑了,现在我背后冒汗。感谢我的盘感。
杨失败
01-09 09:09
01-09 09:09
110
3
[
玉米吧
]
极致恐慌期
红吉绿利
01-08 21:35
01-09 09:09
90
0
[
A50期指吧
]
依然发挥稳定,9点跳一次,9点15再跳一次,没希望的
我是韭皇555
01-09 09:09
01-09 09:09
61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轻盈的罗晨光
01-09 09:09
01-09 09:09
70
0
[
欧线集运吧
]
不装了,哥确实是亿万富翁[666]
宝总助理
01-09 09:09
01-09 09:09
76
0
[
欧线集运吧
]
干嘛啊为什么总是做刀啊55555555要人命啊!!!!
剑指天下截韭
01-09 09:09
01-09 09:09
74
0
[
碳酸锂吧
]
就不信你不涨,加多加多
账户已注销
01-09 09:09
01-09 09:09
57
0
[
苹果吧
]
抄抄抄
超大只
01-09 09:09
01-09 09:09
92
0
[
棉花吧
]
棉花真强,下去就上来
周期顺势而为
01-09 09:09
01-09 09:09
60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倒计时
素影翔风3234
01-09 09:09
01-09 09:09
95
1
[
欧线集运吧
]
买了多单一锁,就被套住了[哭][哭]猴年马月回本啊
娃娃韭菜
01-09 09:04
01-09 09:09
120
2
[
不锈钢吧
]
多头丝了吗,还有不有踹气的
股友060e2393
01-08 22:26
01-09 09:09
107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开始
王丽光
01-09 09:09
01-09 09:09
118
0
[
豆粕吧
]
新闻刚说豆粕开始偏多,巴西大豆种子已没货,不知道现在多,还能干上不,早知道,要布
凯龙潮
01-09 09:09
01-09 09:09
183
1
[
氧化铝吧
]
要跌停了
股友ZgjwVU
01-09 09:06
01-09 09:09
134
0
[
菜粕吧
]
可逢高空,预计60
期货道一
01-09 09:09
01-09 09:09
110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合约完成股票了,别自己玩死了[微笑]
多巴胺收益流
01-09 09:09
01-09 09:09
84
0
[
欧线集运吧
]
抄底抄底
楚天阔涛7735
01-09 09:09
01-09 09:09
61
0
[
A50期指吧
]
一直跌吧,做空的开心
股友88P7f730
01-09 09:09
01-09 09:09
214
0
[
氧化铝吧
]
又要跌停了,
修改昵称修改
01-09 09:09
01-09 09:09
57
0
[
A50期指吧
]
习惯了,晚上涨白天跌[哭][捂脸][捂脸][哭][哭]
as1501980
01-09 09:09
01-09 09:09
101
0
[
沪银吧
]
你就涨呗,每天都是易涨难跌,每天都是开盘咔咔涨
不做亏货
01-09 09:09
01-09 09:09
132
2
[
欧线集运吧
]
空单终于熬出头啦[大笑]
炒期买benz
01-09 09:05
01-09 09:09
117
1
[
玻璃吧
]
工地放假了
搞空狗爱人
01-09 08:53
01-09 09:09
1139
8
[
欧线集运吧
]
价格长期取决于供需!
股友86y2Q273
01-07 21:42
01-09 09:09
67
0
[
欧线集运吧
]
提保,提手续费,限仓都没关系,为什么不开夜盘
奔腾的老马12
01-09 09:09
01-09 09:09
172
0
[
苹果吧
]
苹果跌穿8100,加油
变化赶不上计
01-09 09:09
01-09 09:09
52
0
[
A50期指吧
]
准时啊
股友d18313B3
01-09 09:09
01-09 09:09
145
1
[
乙二醇吧
]
猎杀时刻
骨灰他哥
01-09 09:04
01-09 09:09
70
0
[
A50期指吧
]
开砸
大西瓜33号
01-09 09:09
01-09 09:09
208
0
[
沪铜吧
]
牛啊!红了四天,但是价格跌了不少!!!
剑剑的威力
01-09 09:09
01-09 09:09
139
0
[
欧线集运吧
]
还真是炒作,前几天多头关门不让出,今天空头关门,反正很凶猛
小小的你ss
01-09 09:09
01-09 09:09
86
0
[
氧化铝吧
]
东财榜一大哥,100%就会大跌!
五味的冷昕
01-09 09:09
01-09 09:09
187
0
[
碳酸锂吧
]
大家一起加仓干空啦,要顺势而为啊。一起过个好年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胜天半子88
01-09 09:09
01-09 09:09
63
0
[
A50期指吧
]
要跌了
汉臣168
01-09 09:09
01-09 09:09
85
0
[
欧线集运吧
]
0406合约封单量超过持仓量的1/6这还开个毛啊
康庄时代
01-09 09:09
01-09 09:09
48
0
[
A50期指吧
]
上涨,就说一次。想赚钱就做
股友260258Qc
01-09 09:08
01-09 09:08
7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再一次调戏2900后,掉头直转破2800
打鱼股海护航
01-09 09:08
01-09 09:08
58
0
[
A50期指吧
]
准点上班,砸!
zf8488
01-09 09:08
01-09 09:08
73
0
[
A50期指吧
]
砸到2500第一目标,第二目标1500
股友5251122Y
01-09 09:08
01-09 09:08
143
0
[
A50期指吧
]
下
时髦之仙蒂
01-09 09:08
01-09 09:08
148
0
[
A50期指吧
]
1月9号高开低走已达成一致共识
请叫我我爱你
01-09 09:04
01-09 09:08
74
0
[
A50期指吧
]
准时准点大跳水表演马上开始
祥龍腾骧橫財
01-09 09:08
01-09 09:08
120
0
[
氧化铝吧
]
欧运跌停!有没搞错
黄长烽
01-09 09:08
01-09 09:08
83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9e370158
01-09 09:08
01-09 09:08
74
3
[
A50期指吧
]
高开甩人
红叶红河红山
01-09 09:02
01-09 09:08
174
1
[
纯碱吧
]
奉劝空头兄弟,此时此位还去空,就是送人头。我只做滑头。船小掉头快,坚定闻鸡起舞。
天玑七星
01-09 08:16
01-09 09:08
114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即高峰
n46731368685
01-09 09:08
01-09 09:08
57
0
[
A50期指吧
]
来了来了
千年韭菜王11
01-09 09:08
01-09 09:08
83
0
[
碳酸锂吧
]
价格还是太贵了,7-8万差不多,
勇敢攀登
01-09 09:08
01-09 09:08
84
0
[
氧化铝吧
]
这够东西,3379给老子拉止损了
股友6320E5Y6
01-09 09:08
01-09 09:08
108
0
[
A50期指吧
]
又跳水了
有趣的张莉萍
01-09 09:08
01-09 09:08
61
0
[
欧线集运吧
]
这踏马真倒在黎明前
我都要全
01-09 09:08
01-09 09:08
6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惊喜不惊喜
01-09 09:08
01-09 09:08
58
0
[
A50期指吧
]
9点半准时跳水
股友33c52Y18
01-09 09:08
01-09 09:08
93
0
[
A50期指吧
]
分分钟变绿
寒玉生烟
01-09 09:08
01-09 09:08
130
0
[
A50期指吧
]
都懂的,九点开始跳水
股友8M61v592
01-09 09:08
01-09 09:08
111
0
[
欧线集运吧
]
真猛,5千的保证金炒到4万多的保证金,有很多已经爆了吧,也买不起了
连续跌停连续
01-09 09:08
01-09 09:08
430
2
[
玉米吧
]
明天高开
镇定的盛顺昊
01-08 23:27
01-09 09:08
143
0
[
氧化铝吧
]
停[鼓掌]
好心情生财
01-09 09:08
01-09 09:08
75
0
[
氧化铝吧
]
欧线停了,该它了[捂脸]
迷路狐狸
01-09 09:08
01-09 09:08
1177
0
[
国债期货吧
]
1.9 T2403 早盘分析
v知行合一952
01-09 09:08
01-09 09:08
97
0
[
纸浆吧
]
指数吃泻药了
股友8d360830
01-09 09:08
01-09 09:08
63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看也是新高走势
买啥特么啥红
01-09 09:08
01-09 09:08
71
0
[
乙二醇吧
]
快见底了
老王擒龙
01-09 09:08
01-09 09:08
52
0
[
A50期指吧
]
9.25分准时崩溃下来[捂脸][捂脸][捂脸]
随缘随缘
01-09 09:08
01-09 09:08
55
0
[
LPG吧
]
太狠了点吧
一颗白瓜
01-09 09:08
01-09 09:08
189
0
[
烧碱吧
]
欧运跌停
黄长烽
01-09 09:08
01-09 09:08
67
0
[
欧线集运吧
]
在这上面,钱都白亏了[哭]
一场游戏梦一
01-09 09:08
01-09 09:08
301
5
[
燃油吧
]
我还真不信这个邪了[发呆]按理说这个位置涨上去大势所趋啊
股市小腊鸡XD
01-09 08:20
01-09 09:08
88
0
[
鸡蛋吧
]
年前没希望了。散了吧
潇洒de卡卡
01-09 09:08
01-09 09:08
189
0
[
氧化铝吧
]
前几天叫你们全仓开空你们全仓开空了吗
南方山区放山
01-09 09:08
01-09 09:08
398
6
[
欧线集运吧
]
来空咯,冒这么大的风险不是为了几十个,100个点的,盈亏比都不够,没有几百个点不
Vigoss
01-03 11:26
01-09 09:08
共有帖子数
16531953
篇
首页
上一页
72465
72466
72467
72468
72469
72470
72471
72472
72473
72474
724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