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沪银吧
]
别怕顺其自然就好
AI拥抱财神AI
01-05 20:05
01-05 20:05
299
9
[
小型纳指吧
]
大哥我错了,能不能反弹一下让我出局?
纳斯达星人
01-05 18:41
01-05 20:05
67
0
[
A50期指吧
]
砸到筹码了
账户已注销
01-05 20:04
01-05 20:04
118
0
[
欧线集运吧
]
终于确定绕行了!导弹发几颗也不会涨了!没有利多因素了
神的好男人
01-05 20:04
01-05 20:04
1659
8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关税降为0,今天不排除跌停。
森林07210966
01-05 06:37
01-05 20:03
73
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1.21进,1.18出?
爱美酒更爱家
01-05 19:38
01-05 20:03
106
0
[
燃油吧
]
没有高低开,又是平开,涨跌看大资金需求
我是法海
01-05 20:03
01-05 20:03
188
2
[
NYMEX原油吧
]
上行也太无力了
小小的你ss
01-05 19:12
01-05 20:03
1274
12
[
甲醇吧
]
第三波经验分享第一条:欲速则不达,每天只做1-2次最有信心的交易,不要因为“翻本
良师掘金
01-04 15:17
01-05 20:02
166
0
[
生猪吧
]
我说东财v中信,东财是接盘的赚盈利。我说下周一低开低走。就把我的全删了?这是不能
股友8f2292N5
01-05 20:02
01-05 20:02
77
0
[
A50期指吧
]
你涨个
我只想一直要
01-05 20:02
01-05 20:02
355
2
[
纯碱吧
]
尾盘操底30手
山东雄鹰
01-05 19:42
01-05 20:01
502
15
[
螺纹钢吧
]
多单爆仓了,安慰我一下,割肉离场[韭菜][捂脸]
股友601M9339
01-05 14:56
01-05 20:01
100
1
[
螺纹钢吧
]
小幅度回调而已,大胆加多
股友5IBDX345
01-05 13:48
01-05 20:01
484
7
[
欧线集运吧
]
靴子落地了,没什么操作的空间了,也就是欧线实际变成了经好望角的一条线路了,与红海
国色天香的空
01-05 19:24
01-05 20:01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记录翻身上岸第五天,非农之夜
牛气893
01-05 20:01
01-05 20:01
94
0
[
A50期指吧
]
(o)哇,A50,红了,又红了耶!牛啊
可人一生平安
01-05 20:00
01-05 20:00
74
2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今天下跌5%[俏皮]
郁金香游戏
01-05 19:16
01-05 20:00
245
0
[
菜粕吧
]
#盘面观察:菜粕围绕2800上下100点震荡
天眼量子积金
01-05 19:59
01-05 19:59
552
6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的04合约VS上星期五的04合约,现在想想都后怕[捂脸],感谢那时候果断的自
三千元闯荡期
01-03 19:20
01-05 19:59
288
5
[
A50期指吧
]
北向被套了
股友61a06M36
01-05 19:10
01-05 19:59
242
1
[
纯碱吧
]
纯碱程序化测试目前一周,盈亏比8比2.目前策略09一小时级别配合30分钟波段,0
仰望之心
01-05 19:40
01-05 19:58
165
1
[
A50期指吧
]
一个现象
渴了喝热水
01-05 19:26
01-05 19:58
77
0
[
沪银吧
]
今晚怎么看
信航机械
01-05 19:58
01-05 19:58
320
2
[
欧线集运吧
]
19:19:32【马士基所有船只将避行红海改道好望角】财联社1月5日电,集装箱航
金玉暴富地明
01-05 19:23
01-05 19:57
576
10
[
欧线集运吧
]
所有船不经过红海了,这是噩耗还是利好啊?
我真的想要回
01-05 19:22
01-05 19:57
2580
7
[
欧线集运吧
]
集运指数期货阶段性降温,头部货代、班轮公司继续涨价信心减弱
欧线集运资讯
01-05 18:44
01-05 19:57
207
4
[
生猪吧
]
生猪行情是真墨迹,要涨要跌来个痛快的
不要让我抄底
01-05 14:16
01-05 19:57
106
0
[
甲醇吧
]
2400三手空,应该稳了,只赚20个点就好。
MiAO
01-05 19:56
01-05 19:56
212
3
[
豆粕吧
]
基差那么多就是留给降价用的,别现货跌点就吓[捂脸]
花花很花
01-05 14:00
01-05 19:56
88
1
[
螺纹钢吧
]
买大买小投票了
粤Kelvin
01-05 14:03
01-05 19:56
167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一次绕行,知道对全球经济影响有多大吗?
hdjsjdjjccj
01-05 19:56
01-05 19:56
99
0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超级大面等着你们
万物生金
01-05 19:56
01-05 19:56
495
4
[
原油吧
]
晚上高开就好,现在美油涨了,希望到开盘
期货钱满仓
01-05 18:06
01-05 19:56
456
3
[
甲醇吧
]
已经走空了,尾盘依然是绿线,纯是跟着乙二醇拉起来诱了一波多,中信和泰君依然在加空
白无瑕
01-05 16:19
01-05 19:55
673
4
[
欧线集运吧
]
再次说一遍事情已经发酵完了。1:大家伙都知道胡赛拦截了,最大的严重性就是针对一个
谦虚的陆易
01-05 18:59
01-05 19:55
279
1
[
原油吧
]
准得让人无法置信[悠闲]昨晚原油如预料般,再度向下大跌,最低跌至543左右。咱们
账户已注销
01-05 08:28
01-05 19:54
221
1
[
燃油吧
]
尾盘30手空单,爽歪歪了[鼓掌][鼓掌][鼓掌]
静等稳恐惧少
01-05 19:13
01-05 19:54
283
5
[
PVC吧
]
从持仓预估晚上的走势,今天晚上开始变盘
细心的温亦凡
01-05 18:24
01-05 19:54
86
0
[
A50期指吧
]
千万别红了!
富有满斗的吕
01-05 19:53
01-05 19:53
253
0
[
沪金吧
]
啥行情
家财广进de夏
01-05 19:53
01-05 19:53
269
2
[
铁矿石吧
]
家人们可以为国空旷了!
股友0AK52816
01-05 18:24
01-05 19:52
6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眼若的嵇菲
01-05 19:52
01-05 19:52
713
7
[
氧化铝吧
]
好了,中辉撤退了,家人们又是榜一榜二[囧]
概念通
01-05 15:39
01-05 19:52
380
4
[
欧线集运吧
]
东方财富和中信建投空单减仓了,很完美啊。下周跌多少点,铁子们
谦虚的陆易
01-05 17:22
01-05 19:51
656
7
[
乙二醇吧
]
这货今天走势跟3号玻璃走的一模一样只是一个下午一个上午,后势是否也如同玻璃直上直
弗度有元人
01-05 17:16
01-05 19:51
225
1
[
玉米吧
]
中储粮网将举办1月9日储运公司玉米竞价采购专场,交易数量6000吨。
归零_重启
01-05 19:37
01-05 19:51
470
6
[
欧线集运吧
]
看空欧线,是我期货生涯中的一大败笔,导致负债累累,家财散尽。此生,从此不再彭期货
东方观察者
01-05 14:10
01-05 19:51
266
6
[
燃油吧
]
今晚空头导演,做空的赚了
我是法海
01-05 19:01
01-05 19:50
468
0
[
甲醇吧
]
交易分析,预计1月8日甲醇2405合约还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1-05 19:50
01-05 19:50
159
1
[
小型道指吧
]
多调整点,要不那边快没理由了!
富福宁
01-05 19:00
01-05 19:50
390
3
[
玉米吧
]
什么情况,50比50了?
大A登山队
01-05 16:16
01-05 19:50
95
0
[
氧化铝吧
]
这个东西跟原油反着做!
心态KY8iQV
01-05 19:50
01-05 19:50
106
0
[
沪银吧
]
起飞
海升明月
01-05 19:49
01-05 19:49
82
0
[
A50期指吧
]
装逼,相信它会继续跌到底。
HX7440094351
01-05 19:49
01-05 19:49
121
0
[
燃油吧
]
这个点位要低开了麻烦!
不会就此
01-05 19:49
01-05 19:49
143
3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多头的拉升,只为了拉高出货。这还不敢空
谦虚的陆易
01-05 14:37
01-05 19:49
331
5
[
欧线集运吧
]
感谢欧线尾盘大幅回落,顺利减仓了结、下周再来慢慢做它
千方博士财经
01-05 16:14
01-05 19:47
343
7
[
豆粕吧
]
期货日记20240105:策略——轻仓试错,伺机而动。豆粕要挺住啊,别又让我止损
格林指数
01-05 15:29
01-05 19:46
441
3
[
螺纹钢吧
]
今晚跌停[大笑][大笑]
深圳益田游资
01-05 18:20
01-05 19:46
121
1
[
苯乙烯吧
]
拿好2405简直太酷了,回调都没有!主连有点弱!
炒期败家
01-02 14:22
01-05 19:46
265
1
[
欧线集运吧
]
这??????彻底不走红海了吗?
铁甲依然在M
01-05 19:22
01-05 19:45
262
4
[
玉米吧
]
不要相信大嘴巴的期权,这个大忽悠,特别是虚值完全是程序跟单,控盘很严重,基本没有
账户已注销
01-05 09:02
01-05 19:45
79
0
[
A50期指吧
]
雅美蝶
厚朴收割机A
01-05 19:44
01-05 19:44
495
5
[
白糖吧
]
白糖大行情一两周就走完
木落一
01-05 17:02
01-05 19:43
122
0
[
白糖吧
]
只空不多
我是菜鸟700
01-05 19:42
01-05 19:42
1414
17
[
欧线集运吧
]
上海航运交易所:2024年1月5日SCFi欧洲线2871点
有毅力的寒心
01-05 15:08
01-05 19:42
106
0
[
螺纹钢吧
]
舒服了
反面教材ac
01-05 19:42
01-05 19:42
111
1
[
焦煤吧
]
跌跌不休啊,都不敢进场了,不忍心做空呢还
基民77E7939Z
01-05 14:49
01-05 19:41
97
1
[
小型纳指吧
]
12个月份就在提示美股要跌了,可惜没人信。现在时候到了,一时半会不会上涨的,早上
等雾散时枕风
01-05 19:20
01-05 19:41
147
0
[
玉米吧
]
新鲜事儿,今天东北在今天落价的企业有六家,同时今天下午东北有两家企业报明天落价,
掠夺者视界
01-05 19:41
01-05 19:41
285
9
[
A50期指吧
]
明天准时继续下跌[下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一点公心造福
01-04 21:47
01-05 19:41
116
0
[
玉米吧
]
中粮和中信都在卖空卖多、倒货呢、看来这是一个黄金坑、要准备涨了
归零_重启
01-05 19:40
01-05 19:40
159
0
[
欧线集运吧
]
接下来就是资金博弈日内高波动性,看消息面不起作用了,限仓和高保真金已经没有流动性
股友701y7I96
01-05 19:40
01-05 19:40
392
6
[
PVC吧
]
5898---5892继续重仓买进,买多,还要往上破!!!
薇薇天道勤酬
01-04 14:56
01-05 19:40
1031
21
[
欧线集运吧
]
自己看吧!新一期上海出口集装箱运价指数1896、欧洲2871、地中海3620
反向指标本標
01-05 15:05
01-05 19:39
309
3
[
棕榈油吧
]
晚上低开低走[微笑]
白色黑天鹅
01-05 18:08
01-05 19:39
151
1
[
铁矿石吧
]
周一涨停
起飞10000000
01-05 18:20
01-05 19:39
113
0
[
A50期指吧
]
周一继续跌[大笑]
亚麻蝶
01-05 19:39
01-05 19:39
96
1
[
螺纹钢吧
]
这次应该不会再被拉了吧
股友5797M795
01-05 14:15
01-05 19:38
共有帖子数
16518239
篇
首页
上一页
72461
72462
72463
72464
72465
72466
72467
72468
72469
72470
724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