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9
2
[
豆油吧
]
永远空
热情的爱明雪
01-06 17:49
01-07 17:11
160
3
[
菜油吧
]
逼菜油多头平仓,看看棕榈油和豆油
小九长
01-05 22:42
01-07 17:11
592
3
[
棉花吧
]
我勒个去,一天没来,你们在比赛呀,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呢。
北方的老狼
01-07 16:04
01-07 17:10
436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火箭][火箭][火箭][上涨]
飞云在天
01-07 17:09
01-07 17:09
491
10
[
氧化铝吧
]
一手的手续费多少
股友935763LI
01-05 22:52
01-07 17:09
238
0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上涨][上涨][上涨][火箭]
飞云在天
01-07 17:09
01-07 17:09
660
0
[
NYMEX原油吧
]
1.7-1.8原油开盘操作建议:中东局势持续紧张,原油价格周五反弹。国际原油基准
金油神策丨老
01-07 17:06
01-07 17:06
282
2
[
纸浆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1-07 10:27
01-07 17:05
562
2
[
NYMEX原油吧
]
大家周末愉快,目前仓位有单需要咨询,可以关注我留言!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
金油神策丨老
01-06 06:36
01-07 17:04
2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本周黄金2063一线开盘,周初高点触及2078一线后转跌,周五
刘铭诚
01-07 17:04
01-07 17:04
193
0
[
黄金/美元吧
]
1.7-1.8黄金开盘操作建议:现货黄金涨0.09%,收报2045.30美元/盎
金油神策丨老
01-07 17:03
01-07 17:03
196
1
[
铁矿石吧
]
贵出如土
jxx3112
01-07 16:00
01-07 17:02
150
4
[
燃油吧
]
3092解锁多单
股友K70357G0
01-05 22:25
01-07 17:00
303
5
[
白糖吧
]
快点拉,越高越好,老子就可以空了[大笑]预计1月中旬狂跌
蓝天的吴港
01-06 10:19
01-07 17:00
1585
21
[
欧线集运吧
]
期货冠军有理有据力挺多头,他的欧线追随者可是最多的的,无数人因他爆赚[强壮][强
飞天猫009
01-07 12:23
01-07 16:59
192
0
[
热卷吧
]
周一收线4077以上则轻仓试多,跌破观望。
股友K70357G0
01-07 16:57
01-07 16:57
354
6
[
欧线集运吧
]
卧槽,都在喊多啊,我还是平了吧,太危险了
贪狼孤夜
01-05 10:07
01-07 16:57
376
1
[
不锈钢吧
]
看多,100手不锈钢。每涨50点减一手
金币大王
01-07 14:33
01-07 16:57
249
0
[
NYMEX原油吧
]
不能涨了,菜长的不少了
庄稼们们的指
01-07 16:55
01-07 16:55
415
1
[
碳酸锂吧
]
丰山集团钠电池已经量产销售2024年1月5日消息
东邪西毒200
01-07 15:41
01-07 16:52
440
0
[
NYMEX原油吧
]
以色列与哈马斯冲突升级,周边国家局势紧张。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出访中东,试图缓解紧张
刘铭诚
01-07 16:49
01-07 16:49
224
0
[
NYMEX原油吧
]
据12月份美国劳动力市场数据报告,该月份的非农就业岗位新增21.6万个,显著超过
刘铭诚
01-07 16:47
01-07 16:47
398
1
[
原油吧
]
都是利空消息,
股友MfIz69
01-07 16:31
01-07 16:46
227
1
[
原油吧
]
空一波赚够过年的零花钱
股友232cd015
01-07 15:09
01-07 16:46
670
1
[
原油吧
]
哎!都希望周末大战,结果盼个寂寞,周一绿油油
账户已注销
01-07 16:43
01-07 16:46
262
0
[
锡业股份吧
]
《全球矿产资源储量评估报告2023》 数据显示,锡储量最少
lgx1353
01-07 16:46
01-07 16:46
278
1
[
工业硅吧
]
不要怪我没提醒盘中任何小反弹都是开空大机会
加油加油佳佳
01-05 10:37
01-07 16:44
570
1
[
燃油吧
]
空头主力发来贺电,已经获利后低位转多,下周暴涨的节奏!
MTF摩诃
01-07 16:28
01-07 16:42
231
1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全部绕航咯,胡赛还是牛逼的。
反指我奇哥
01-07 11:39
01-07 16:38
436
0
[
沪金吧
]
刘铭诚:1.7期货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周一开盘价格涨跌预测
刘铭诚
01-07 16:37
01-07 16:37
160
0
[
碳酸锂吧
]
周一有没有奇迹发生
吉格格
01-07 16:36
01-07 16:36
596
3
[
菜油吧
]
周一直接到8600
金币大王
01-07 14:12
01-07 16:34
235
0
[
棉花吧
]
完犊子,全是买多,就算要涨估计也要震两下
json3
01-07 16:34
01-07 16:34
766
5
[
欧线集运吧
]
完蛋了,个个都说周一要涨停。真的很怕周一又要重新领过模拟金[滴汗][滴汗][滴汗
浴血期股
01-07 12:17
01-07 16:33
1064
6
[
欧线集运吧
]
胡赛周六宣布扩大打击范围,跟护航联盟有关的国家商船都将威胁袭击。
宏图发财的ke
01-07 10:28
01-07 16:33
117
0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可以关注一下纯碱玻璃的套利机会
虎三釖
01-07 16:25
01-07 16:25
590
3
[
PVC吧
]
2024年计划交易的品种:1、欧线2碳酸锂3玻璃4纯碱5甲醇6螺纹或热卷7PVC
雨润春期
01-05 19:32
01-07 16:25
350
2
[
螺纹钢吧
]
日线有点像三角旗走势,夹角向上的走势,年前有点要绽放一下的意思!
李佛_莫尔
01-06 08:30
01-07 16:22
33
0
[
乙二醇吧
]
直播室大佬带队做多了!目标6000
亨利通达
01-07 16:20
01-07 16:20
444
3
[
不锈钢吧
]
希望周一主力跌下来放我出去吧我知道错了不应该想薅羊毛我的空单知道错了放我出去
吃饭没有我挨
01-06 06:26
01-07 16:16
124
0
[
碳酸锂吧
]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花各有期做好自己
日金斗金鍂鑫
01-07 16:09
01-07 16:09
1256
6
[
碳酸锂吧
]
福能期货总部在福建,和宁德市一个小时的车程。和宁德总部这么近的地方冒出来个名不见
天地师
01-07 08:43
01-07 16:06
185
0
[
甲醇吧
]
Vip还是有用的,最起码是轻轻松松开开心心的输完,而不是整天吃不香睡不着担惊受怕
老赌客
01-07 16:05
01-07 16:05
8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基民W933t925
01-07 15:54
01-07 15:54
528
1
[
豆油吧
]
感觉新一轮下轮,又要开始
股友m7m9QB
01-07 14:57
01-07 15:52
113
0
[
纸浆吧
]
周一如果向上回调卡可以七成仓空了
小小战士
01-07 15:51
01-07 15:51
486
2
[
焦煤吧
]
周五夜盘焦煤延续震荡下行结构,最低触及1802,对当前价格运行方向与价位多空争议
账户已注销
01-06 09:41
01-07 15:50
430
2
[
乙二醇吧
]
这么多吹涨的,明天我挂涨停买一手多,
强18888
01-07 10:00
01-07 15:48
338
1
[
COMEX黄金吧
]
交易的本质就是不断的失败,最终走向成功的过程,人性是很难控制的,失败是正常的,容
大道至简xy
01-07 12:06
01-07 15:44
279
0
[
螺纹钢吧
]
本来成材就卖不动靠废钢和钢胚顶着不让跌。这周废钢和钢胚都顶不住了,没有上涨可能性
听着呢
01-07 15:41
01-07 15:41
644
2
[
豆油吧
]
大小周期共振研判操作法则:大周期MACD在0轴上金叉是多头方向,在0轴下死叉是空
共振开单
01-07 10:10
01-07 15:38
443
2
[
尿素吧
]
尿素405备受看空资金青睐,目标价16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1-05 14:22
01-07 15:37
151
0
[
燃油吧
]
交割品种,这里有小散?
零五年入坑之
01-07 15:34
01-07 15:34
144
0
[
甲醇吧
]
企稳2410就做多,震荡在2380到2406间,冲不上2428就等方向,下234
万事三思
01-07 15:31
01-07 15:31
844
8
[
玻璃吧
]
玻璃又要走多空双杀的行情了
半泽种树
01-06 10:09
01-07 15:25
936
6
[
螺纹钢吧
]
广州今天现货价格下跌30-40元
股友712yO793
01-06 15:32
01-07 15:24
998
0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迷局
常州武进CZWJ
01-07 15:20
01-07 15:20
366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405(DCE|eg2405)$
强18888
01-07 12:50
01-07 15:19
696
11
[
燃油吧
]
去年12月6号开户的新手,不知道这个成绩在股吧什么档次。
TTSSBB
01-06 10:49
01-07 15:19
1271
3
[
欧线集运吧
]
宁波的地中海指数由4000下跌到3500本周。。。
股友AxrVb335
01-07 14:55
01-07 15:18
2706
11
[
白糖吧
]
中国糖业协会:2023/24年制糖期全国共生产食糖319.51万吨 同比减少6万吨
白糖资讯
01-05 17:28
01-07 15:18
94
0
[
LPG吧
]
下周能不能上4800啊[晕][晕][晕]
冲浪蜗牛
01-07 15:15
01-07 15:15
579
7
[
菜油吧
]
怎么没看到东方财富的家人们上榜?
我在等一个机
01-06 13:48
01-07 15:15
294
0
[
NYMEX原油吧
]
吧里一片看多。看来要跌啊。
红房子青肠子
01-07 15:13
01-07 15:13
796
5
[
不锈钢吧
]
深圳城中村项目这预期大了
IID先生II
01-06 14:35
01-07 15:13
1133
3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405继续在4580卖空10手空单。
探索期货投机
01-04 21:20
01-07 15:10
237
2
[
纸浆吧
]
昨晚去散步,看到低位,就挂了个5888,没想到这么强[滴汗]
鲜虾馄饨面
01-06 11:20
01-07 15:04
525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已经没有货币与它挂钩了,只能算一种装饰金属,完全是纯炒作,
tlf8000w
01-06 17:41
01-07 15:00
72
0
[
LPG吧
]
唉又清零了
浙C23X521001
01-07 14:58
01-07 14:58
1280
3
[
原油吧
]
555的空单还能出来吗?搞的周末都不愉快了
时间和概率
01-06 10:55
01-07 14:58
636
2
[
生猪吧
]
周一跌停,没意见了吧,20地下跌
成功需要努力
01-07 10:32
01-07 14:57
762
3
[
红枣吧
]
今天一大早崔尔庄来了12大车红枣,如意坊怎样?
知足梅
01-07 12:29
01-07 14:54
1098
4
[
玻璃吧
]
不要忽略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纯碱,很多时候在中国商品价格跟成本跟的很紧,供需反而左
股友533zi726
01-07 09:54
01-07 14:51
483
3
[
沪镍吧
]
这个位置多空都有阻力,双开一手看看
顺利的慕容晨
01-07 04:24
01-07 14:42
558
3
[
欧线集运吧
]
大家都看涨停,韭菜就只有我一个吗[哭]
账户已注销
01-07 13:42
01-07 14:39
511
1
[
欧线集运吧
]
船运公司将进场套保,全部合约套保可保一年利润翻几倍
金币大王
01-07 14:17
01-07 14:37
206
0
[
聚丙烯吧
]
可以多了,周一充钱加仓
下半年只多不
01-07 14:34
01-07 14:34
795
3
[
碳酸锂吧
]
下周会猛烈下跌,主要是吓多散和吸引空散户。下周四五会有可能涨停。为了证明我说的话
无效游客
01-07 11:52
01-07 14:34
310
0
[
沥青吧
]
刘金鎽:1.7非农洗盘原油不改空头趋势!下周原油该如何布局
刘金鎽
01-07 14:30
01-07 14:30
251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大涨,杀期权![呲牙][上涨][上涨][上涨]
帅根仔
01-07 14:30
01-07 14:30
共有帖子数
16520728
篇
首页
上一页
72443
72444
72445
72446
72447
72448
72449
72450
72451
72452
724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