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1
1
[
氧化铝吧
]
撒时候跌停
希望晴天
01-06 00:11
01-06 11:31
178
0
[
白糖吧
]
今年就这样了,多空双杀[大笑]
细心的泉之蓝
01-06 11:31
01-06 11:31
375
2
[
纯碱吧
]
跌跌不止,何时休!
亏光了
01-06 09:00
01-06 11:30
137
0
[
纯碱吧
]
看看下周有没有减仓
骑狐狸的老刺
01-06 11:27
01-06 11:27
338
2
[
红枣吧
]
谁来播报一下今日现货市场行情?
知足梅
01-05 10:18
01-06 11:24
349
5
[
LPG吧
]
4700被套啊,伤心啊[哭][哭][哭][哭]
冲浪蜗牛
01-05 22:26
01-06 11:24
757
9
[
棕榈油吧
]
下周就上,开门红
股友27127Q62
01-01 19:52
01-06 11:23
1277
14
[
欧线集运吧
]
geekrate最新报价,航线数量增多,报价2600的航班增多,二月初报价迅速从
股友O0LolZ
01-06 09:34
01-06 11:22
286
4
[
橡胶吧
]
上去14000就空,下去13000就多,来回玩
圈中圈套中套
01-03 21:30
01-06 11:22
822
3
[
A50期指吧
]
过年之前不买股,买股就买中字头
佬六I
01-06 08:39
01-06 11:21
118
1
[
豆粕吧
]
每一次反弹都是你做空的好机会。。。。
JOHNSONBAA
01-05 21:58
01-06 11:20
667
3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看空吗?
pingpingwuqi
01-03 10:02
01-06 11:20
214
0
[
橡胶吧
]
三次探底,来临,然后怎么做都懂,砸爆多单
圈中圈套中套
01-06 11:17
01-06 11:17
8387
91
[
碳酸锂吧
]
锂价明年或跌至10万元/吨 预期即将开启市场出清
碳酸锂资讯
10-26 16:35
01-06 11:16
228
0
[
玻璃吧
]
玻璃这个跳空高开,差点跳到房顶上去了,没新高开盘就不错了,这变态
北方的狼083
01-06 11:15
01-06 11:15
688
0
[
螺纹钢吧
]
我说的螺纹破新高止损,因为资金有限,上面有套利的,它很难一次突破。第二,我从没说
农民一定要盈
01-06 11:13
01-06 11:13
135
1
[
江特电机吧
]
流水大师在哪里呀?快出来给老头老太太排队发鸡蛋,发米和面?你的目标18元,庄家
扫地僧寒冬
01-06 11:13
01-06 11:13
550
3
[
玻璃吧
]
玻璃一定得多,中信13万手多单。跟上吃肉
瀚海天透
01-05 22:43
01-06 11:11
205
0
[
燃油吧
]
这里面的人尽说些瞎话废话无关的闲话!一看就知道很大一部分期货人员素质之差可见一斑
唐伯虎期货炒
01-06 11:10
01-06 11:10
484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了开始了同志们,每晚跳水表演
宽容的宋梓琴
12-08 01:22
01-06 11:10
130
0
[
欧线集运吧
]
真牛逼股票都不带这样涨的牛逼
账户已注销
01-06 11:10
01-06 11:10
139
0
[
氧化铝吧
]
一字断魂刀[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1-06 11:10
01-06 11:10
141
0
[
铁矿石吧
]
干
股友9301F28c
01-06 11:07
01-06 11:07
202
1
[
铁矿石吧
]
摩根开始做外盘割你们了
清白的郑菁5
01-06 09:21
01-06 11:06
308
2
[
碳酸锂吧
]
龙虎榜并不是一定,参考乙二醇
财不入急门等
01-05 23:09
01-06 11:06
80
0
[
铁矿石吧
]
真牛逼月线8连阳
逼空暴富期权
01-06 11:06
01-06 11:06
387
6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空头好像新来的多…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
PureAlpha
01-05 20:30
01-06 11:04
1087
6
[
氧化铝吧
]
17空了5手,怎么办
镇定的康翔云
01-06 07:52
01-06 11:04
402
4
[
铁矿石吧
]
外盘也跌,成品螺纹,热卷都跌,铁矿石就是不跌,举报电话多少,严重操控市场。
男人就要
01-06 10:41
01-06 11:02
326
1
[
豆粕吧
]
美豆又跌了开盘会不会又降50点
账户已注销
01-06 10:19
01-06 11:01
449
0
[
COMEX黄金吧
]
那些说发现大金矿黄金会跌价的。难道黄金会比印的钱多?
自由写手
01-06 10:59
01-06 10:59
137
0
[
纯碱吧
]
现在纯碱的价位,向上和向下的盈亏比都差不多,行情反弹也难有高度,下跌也是空间有限
股友QPfeA6
01-06 10:57
01-06 10:57
6649
11
[
布伦特原油吧
]
利比亚的沙拉拉油田在抗议后开始全面停产
布伦特原油资
01-03 20:42
01-06 10:56
675
6
[
欧线集运吧
]
关于绕行运力增加各种成本增加,加一起能增加百分之一百吗?对标基数应该是冲突之前吧
人生需要重启
01-05 21:00
01-06 10:54
353
1
[
乙二醇吧
]
短期压力5150,多单继续持有,年前开启逼空行情
你不知道的小
01-06 09:24
01-06 10:54
736
10
[
欧线集运吧
]
要一字板涨停了,空单都默哀顺便吧!
冰上快舞
01-06 08:44
01-06 10:53
651
5
[
乙二醇吧
]
二醇价格
风雨兼程之任
01-05 16:38
01-06 10:51
262
1
[
铁矿石吧
]
铁矿又有大行情了,还得涨啊!又开始大量发看多文章了!又开始诱空了[微笑]
迅捷的余淳美
01-06 10:29
01-06 10:50
607
14
[
A50期指吧
]
你们猜每天流出的几百亿是谁
阿凡达买买t
01-05 23:05
01-06 10:50
593
3
[
欧线集运吧
]
1月8日的数据重要,反应新年船资的跳涨情况。但其实1月9日订单情况更重要,直接决
邕江扫地僧
01-06 06:16
01-06 10:49
601
3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得价格就是全部走好望角的,下一步欧线主要影响因素,欧洲经济和欧线现价的波动,
悟道2025
01-06 08:35
01-06 10:48
154
0
[
碳酸锂吧
]
走势有点像沪镍了。。。
平胸碎大石
01-06 10:48
01-06 10:48
313
1
[
焦煤吧
]
买多焦煤,抄底了,发大财!
cg257
01-05 22:52
01-06 10:46
306
2
[
A50期指吧
]
昨天帐户出现了单日最大亏损的一天,2023整年单日也没出现这么大的亏损,在大盘指
小白实时实盘
01-06 06:54
01-06 10:43
480
2
[
橡胶吧
]
我是周一追进去的,没想到涨那么多人家诱多,没办法等稍微修复一下就撤了,不敢硬杠了
股友3883zT90
01-06 00:48
01-06 10:41
150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继续持有,下周2平,53的止损
leehyi117
01-05 08:00
01-06 10:40
791
2
[
螺纹钢吧
]
我都要笑死了,美联储鹰派言论能让所有大宗商品下跌,这种东西两年前都知吧。还真有人
农民一定要盈
01-06 10:25
01-06 10:39
180
0
[
豆粕吧
]
下星期破位
搞空狗爱人
01-06 10:37
01-06 10:37
1084
3
[
欧线集运吧
]
刚才光顾着推算欧线的数据了,开盘都错过了,欧线指标下周到2500,下下周应该是最
小灰灰594288
01-05 21:09
01-06 10:37
121
2
[
A50期指吧
]
会不会暴跌一整年?求指教
哈的嘛
01-06 10:12
01-06 10:36
923
10
[
欧线集运吧
]
受伤的总是家人们,前面那么多涨停都扛过来了
股友I8eBC6
01-05 22:28
01-06 10:36
177
2
[
菜油吧
]
7810的多,。[滴汗][滴汗]
深沉的爱港1
01-05 22:53
01-06 10:35
115
0
[
A50期指吧
]
个个认为2882是底,总能往上涨了吧,缺给你来个四连跌,创业板新低
沧海一生笑8
01-06 10:35
01-06 10:35
331
1
[
锰硅吧
]
#2030年碳达峰投资划重点#[赞][赞]
橙子钱多多
01-05 22:33
01-06 10:34
132
0
[
乙二醇吧
]
怎么感觉周一会高开?
股友6O26611P
01-06 10:34
01-06 10:34
305
1
[
锰硅吧
]
现在短线多的人赚钱
A恭喜发财先
01-05 21:17
01-06 10:33
1088
8
[
欧线集运吧
]
一个小散的反思和总结———并向心灵骇客表达衷心的感谢
错了我也不认
01-05 22:58
01-06 10:33
364
4
[
欧线集运吧
]
你们有没有想过,远期合约拉涨就是pricein长期走好望角,价格中枢1200-1
股友O0LolZ
01-01 00:26
01-06 10:32
173
1
[
欧线集运吧
]
原油暴跌!明天估计跌停
神的好男人
12-29 04:20
01-06 10:31
92
1
[
欧线集运吧
]
氧化铝继续跌
神的好男人
01-04 21:43
01-06 10:31
430
2
[
碳酸锂吧
]
所谓的产能过剩
衰运走好运来
01-05 22:27
01-06 10:31
746
6
[
欧线集运吧
]
隔夜原油重挫,马士基股价收第二根阴线,市场情绪正在消停,从持仓看,之前的多头主力
股友O0LolZ
12-29 06:44
01-06 10:29
231
0
[
玉米吧
]
又一个被股票废了的“五千点”
红吉绿利
01-06 10:28
01-06 10:28
450
2
[
COMEX黄金吧
]
昨天黄金真给力,两波,赚了三万
股友260258Qc
01-06 06:31
01-06 10:28
1009
16
[
欧线集运吧
]
忽然觉得有人说1万做到几百万,那是期货公司忽悠人进去当韭菜
江南小喵
01-05 23:42
01-06 10:28
545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这一波走势,得坑了不少人啊,
念头通达信
01-06 08:24
01-06 10:28
286
2
[
纯碱吧
]
目前没有止跌迹象,逢高加空,从日线周线月线趋势看,仍然在高位,目标价15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1-05 09:38
01-06 10:28
339
1
[
硅铁吧
]
做多硅铁,硅铁使劲跌,锰硅震荡。做多锰硅,锰硅使劲跌,硅铁震荡。
期友零零漆
01-05 13:55
01-06 10:24
484
3
[
棉花吧
]
开空好机会来啦
屡败屡战的战
01-05 22:42
01-06 10:24
198
0
[
碳酸锂吧
]
涨停也好跌停也好,你倒是多动动,都没人玩了
账户已注销
01-06 10:23
01-06 10:23
245
2
[
棕榈油吧
]
礼拜一涨停了,别胡乱摇奖单边了,一拉一打内内就没了
账户已注销
01-06 09:26
01-06 10:22
227
3
[
PVC吧
]
新多,随便弄
财运善贾的火
01-05 21:47
01-06 10:22
824
13
[
欧线集运吧
]
明日5分反抽不出新高形成45分钟死叉,才有形中枢回踩一段可能。
一通天下
01-04 17:05
01-06 10:22
212
1
[
棕榈油吧
]
棕油就是空配,没能力出趋势,谁也看不出来涨跌根本没规律洗人用的
账户已注销
01-06 09:40
01-06 10:20
255
0
[
豆粕吧
]
大豆越减产,豆农越赚钱,大豆丰产豆农亏钱
深渊里的小散
01-06 10:20
01-06 10:20
129
0
[
纯碱吧
]
为什么老拿以前的评论,现在发,说今天的
菜鸟流星
01-06 10:18
01-06 10:18
660
5
[
纯碱吧
]
纯碱日线下,小时中枢,周一看看能不能走离开段看下方目标位
佛系交易者
12-24 16:16
01-06 10:16
162
1
[
COMEX黄金吧
]
全是赌徒
股友3063mz80
01-06 01:11
01-06 10:13
188
1
[
铁矿石吧
]
大家不要慌,乾坤多单会大量买进,铁矿不会跌的
恭喜满腹的赵
01-06 09:17
01-06 10:12
962
1
[
氧化铝吧
]
又涨了,睡着了没平我擦又亏好多
账户已注销
01-06 08:52
01-06 10:11
共有帖子数
16519633
篇
首页
上一页
72440
72441
72442
72443
72444
72445
72446
72447
72448
72449
724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