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菜粕吧
]
真有病
好运回来了哟
01-10 22:21
01-10 22:21
90
0
[
甲醇吧
]
牛皮一动不动二醇煤都能反弹点就你叼的一批
乌啦啦lal
01-10 22:21
01-10 22:21
69
0
[
纯碱吧
]
恭喜你抄底成功,但是要晓得见好就收。多头决不可恋战,60线破位后,不跌透不会收兵
稻花香里说丰
01-10 22:21
01-10 22:21
52
0
[
LPG吧
]
这个品种太弱了
股友BhCQwA
01-10 22:21
01-10 22:21
83
0
[
纯碱吧
]
三线不投产,抄底
泡沫00000
01-10 22:21
01-10 22:21
73
0
[
氧化铝吧
]
无量不参与,当下乙二醇才是妖品种
降龙屠妖
01-10 22:21
01-10 22:21
227
2
[
棕榈油吧
]
本来是多,被托忽悠的转空了,这玩意真是没法玩,一空就使劲拉
那就再等一分
01-10 21:52
01-10 22:21
65
0
[
氧化铝吧
]
这么牛逼吗
好不聊
01-10 22:20
01-10 22:20
54
0
[
纯碱吧
]
30秒又吗
期士如红
01-10 22:20
01-10 22:20
99
0
[
纯碱吧
]
这个跟液化石油气一样,国泰出征,寸草不生
随便玩玩不上
01-10 22:20
01-10 22:20
412
0
[
A50期指吧
]
做空股指期货一天赚几个亿
知足复利
01-10 22:20
01-10 22:20
259
3
[
聚丙烯吧
]
7000见
股友1z839M16
01-10 21:03
01-10 22:20
178
0
[
玻璃吧
]
我只想说昨天跌多少,明天涨多少,多空双杀然后主力持仓做多
小白干
01-10 22:20
01-10 22:20
173
2
[
氧化铝吧
]
涨停吧
股友856X52U6
01-10 22:12
01-10 22:20
1319
16
[
欧线集运吧
]
确实打起来了,50架无人机,30枚导弹!!!
康庄时代
01-10 20:58
01-10 22:20
244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这个位置的支撑会一次破位吗?
阿猛先生
01-09 13:44
01-10 22:20
207
2
[
豆粕吧
]
多头别再开多了,你们越开多,空头就割得越深,看着都替你们难过……空头太狠了……
股友0bt1db
01-10 22:12
01-10 22:20
177
0
[
螺纹钢吧
]
拉不动,就要急速下跌!
bellini2023
01-10 22:20
01-10 22:20
77
0
[
玉米吧
]
看来有人想进,有人想跑[想一下]
飞升成仙7
01-10 22:20
01-10 22:20
91
2
[
PVC吧
]
跟着中信全力做空!
股友vpyhQu
01-10 21:02
01-10 22:19
90
0
[
股指期货吧
]
大A折磨人
深套或深喉
01-10 22:19
01-10 22:19
99
1
[
LPG吧
]
均价4360的10手多,吓得我2371就跑了,哎韭菜命
股友1O00272r
01-10 22:06
01-10 22:19
316
4
[
菜粕吧
]
一个涨停你们应该都不能回本了吧[微笑]
做空捡钱
01-10 21:10
01-10 22:19
159
0
[
苯乙烯吧
]
11日的走势大概率会围绕50一线做上下摆动,达到新的短期平衡,如果小平台上移,对
不再犹豫beyo
01-10 22:19
01-10 22:19
161
0
[
氧化铝吧
]
怪不得涨,凤雏翻空
AAABBBCC
01-10 22:19
01-10 22:19
67
0
[
烧碱吧
]
到底要涨还是要跌?
无所谓12345
01-10 22:19
01-10 22:19
174
1
[
甲醇吧
]
这是资金游戏。强大的心态。雄厚的资金。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日进如意的阿
01-10 22:09
01-10 22:19
112
0
[
橡胶吧
]
晚上应该不错吧
不凋花投资渣
01-10 22:19
01-10 22:19
219
4
[
LPG吧
]
请问这是什么意思呢?拉上去了再砸下来码?
扛单小王子
01-10 22:03
01-10 22:19
111
6
[
PVC吧
]
5591又买回来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01-10 14:46
01-10 22:19
193
1
[
聚丙烯吧
]
再往下跌就是空头送钱啦
账户已注销
01-10 16:47
01-10 22:19
327
3
[
豆粕吧
]
这周五美豆有数据啊估计也是利空下跌的时候都是利空
做空捡钱
01-10 16:21
01-10 22:19
110
0
[
玻璃吧
]
能看到四个点大长腿的奇观吗
逍遥子1
01-10 22:18
01-10 22:18
46
0
[
乙二醇吧
]
今晚不好做啊,回撤了。继续空。
再碰科技概念
01-10 22:18
01-10 22:18
183
3
[
氧化铝吧
]
3400多能回本吗
股友91f090i9
01-10 22:11
01-10 22:18
305
10
[
烧碱吧
]
2800还有人在吗[微笑]
嘀嘀嗒嗒发发
01-10 21:36
01-10 22:18
163
1
[
玻璃吧
]
别想一口吃个胖子。慢慢来
空军十号
01-10 22:04
01-10 22:18
137
2
[
COMEX黄金吧
]
就知道是这样,晚上继续回落[大笑],最近还得洗,洗到2010
燕塘牛奶一手
01-10 21:12
01-10 22:18
58
0
[
氧化铝吧
]
站上5日线再说
常思韭菜
01-10 22:18
01-10 22:18
88
0
[
豆粕吧
]
目前看,技术上没有任何止跌的痕迹,基本面也不支持大涨,等美豆开盘,看资金选择
东郊老邪
01-10 22:18
01-10 22:18
151
2
[
乙二醇吧
]
太难了,今晚空在谷底[哭][哭][哭]
浴血期股
01-10 21:53
01-10 22:18
505
2
[
豆油吧
]
外盘竟然还能翻红,明天有热闹了。加油思密达!
东方不亮888
01-09 02:52
01-10 22:18
102
0
[
LPG吧
]
波动这么大,该涨了吧
一颗白瓜
01-10 22:18
01-10 22:18
147
0
[
棉花吧
]
这棉花既不缺货,要是太便宜了,放仓库里也不会坏,现在没有行情
豆粕不能做
01-10 22:18
01-10 22:18
169
1
[
棕榈油吧
]
你们说摩根是不是来当托的[偷笑]那样会玩死很多人
靠期货发家哈
01-10 22:04
01-10 22:18
85
0
[
淀粉吧
]
佛说你就是放不下……
前任3
01-10 22:18
01-10 22:18
128
1
[
铁矿石吧
]
这位置如果支撑了!那么反弹结束,还得多!如果继续大跌才能看空!
期货致富
01-10 22:02
01-10 22:18
127
3
[
氧化铝吧
]
东财加空了,晚上我多[旺柴][旺柴][旺柴]
无效游客
01-10 20:52
01-10 22:18
63
0
[
铁矿石吧
]
965十手全平
牛犇犇的牛牛
01-10 22:18
01-10 22:18
159
0
[
螺纹钢吧
]
钢筋冬储开始了!现在开工基本为0
dscyh
01-10 22:18
01-10 22:18
61
0
[
菜粕吧
]
主力想诱一下再破前低
广大的机会
01-10 22:17
01-10 22:17
63
0
[
铁矿石吧
]
还是开空,大的方向不变
君坦荡荡
01-10 22:17
01-10 22:17
100
0
[
棉花吧
]
既然你们都多,我也多了,团结就是力量
勿贪就是大道
01-10 22:17
01-10 22:17
195
0
[
玻璃吧
]
基本都是空平大法,多起来[呲牙][呲牙]
银河落见九天
01-10 22:17
01-10 22:17
67
0
[
甲醇吧
]
看看能不能到2000
皮皮天使
01-10 22:17
01-10 22:17
72
0
[
菜油吧
]
真牛振荡一晚上
抄底摸顶先生
01-10 22:17
01-10 22:17
99
0
[
LPG吧
]
分时黄线又跌破了,底部买入的设好止损点位,别被套了。二十三点清
股盗之旅
01-10 22:17
01-10 22:17
105
0
[
沪银吧
]
每天没有什么干,就天天推礳!
sunchunhai00
01-10 22:17
01-10 22:17
98
1
[
氧化铝吧
]
手续费太贵
股友BhCQwA
01-10 22:09
01-10 22:17
158
1
[
PVC吧
]
今晚又没戏了,做空日子也不是那么爽
股友聚氯乙烯
01-10 21:59
01-10 22:17
175
4
[
LPG吧
]
总算上来了,连续跌这么多天,大跌后不该尾盘抄底的,应该下次开盘新高或新低后抄
修改昵称修改
01-10 21:54
01-10 22:17
77
0
[
棕榈油吧
]
不要冲的太猛,太猛了反而不看好你
大聪明2号
01-10 22:17
01-10 22:17
65
0
[
乙二醇吧
]
还在装[滴汗]
股友05g78992
01-10 22:17
01-10 22:17
85
0
[
燃油吧
]
燃油空起来[强壮]
恒心的车言秋
01-10 22:17
01-10 22:17
182
1
[
燃油吧
]
这燃油真奇葩
冰雪聪明的跳
01-10 22:08
01-10 22:17
136
0
[
氧化铝吧
]
只能说明主力就是盯着散户在做单,散户必输
股友fKUbji
01-10 22:17
01-10 22:17
81
0
[
甲醇吧
]
这弱,不可能涨
huangw96
01-10 22:17
01-10 22:17
87
0
[
甲醇吧
]
大级别下跌后,多空最少有一天交换筹码,不会有啥行情
小旭001
01-10 22:17
01-10 22:17
120
0
[
氧化铝吧
]
知道你要涨,只是没想到你这么拉。白天平的早喽。。。。。。。。
扛单小王子
01-10 22:17
01-10 22:17
250
0
[
A50期指吧
]
!
白小沅123
01-10 22:17
01-10 22:17
97
0
[
淀粉吧
]
有本事一直这样,干到天荒地老。世间一切都是空的,不用在意有无。[拜神]
前任3
01-10 22:17
01-10 22:17
225
3
[
欧线集运吧
]
点位回来了,钱没了,家人们
ndnfhdj
01-09 09:37
01-10 22:17
125
2
[
氧化铝吧
]
今天应该下不来了,看来反弹一出激发
股友7G6603L6
01-10 22:07
01-10 22:17
86
1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操盘手这一波式操作,让我们散户赚翻了
期之巅
01-10 21:32
01-10 22:17
136
0
[
NYMEX原油吧
]
1-10欧盘原油思路
ZLLJ012
01-10 21:15
01-10 22:17
125
0
[
NYMEX原油吧
]
这种砸盘速度,再来两波直接新低了。。
超大只
01-10 22:16
01-10 22:16
296
1
[
原油吧
]
十点一波先来,十点半一波,十一点一波,十一点半一波,戳刀厉害
股友6wF61953
01-10 22:10
01-10 22:16
378
4
[
烧碱吧
]
涨不了,看周线,下下周才是上涨行情!
散户指挥官
01-10 21:47
01-10 22:16
130
0
[
NYMEX原油吧
]
欧盘原油建议73.1-4附近反手空,目标7-14点。
ZLLJ012
01-10 21:18
01-10 22:16
101
0
[
甲醇吧
]
又开始扯牛皮了,20点来回磨
信念丰
01-10 22:16
01-10 22:16
共有帖子数
16535029
篇
首页
上一页
72312
72313
72314
72315
72316
72317
72318
72319
72320
72321
723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