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豆粕吧
]
玩得真很呢
玩三回输三回
01-10 22:33
01-10 22:33
102
0
[
乙二醇吧
]
吧里还是看空的,我觉得又可以小多一手了,开盘根据家人们的分析小赚30点,这次上下
想发财的太懿
01-10 22:33
01-10 22:33
74
0
[
豆粕吧
]
2800到3000之间铁底,再低进口就会亏得裤衩不剩
慢进快出博一
01-10 22:33
01-10 22:33
140
1
[
氧化铝吧
]
手续费那么费钱
斗皇巅峰强者
01-10 22:25
01-10 22:33
294
1
[
氧化铝吧
]
我在最高位,估计套牢了
乔好吧
01-10 22:21
01-10 22:33
57
0
[
豆粕吧
]
不断的新低,多少多头爆仓了?
股友826I27v9
01-10 22:33
01-10 22:33
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035-2037空单,报价2029注意把握利润。明天再布局
金帝财神C
01-10 22:33
01-10 22:33
76
0
[
A50期指吧
]
你也是只有跟着外盘调皮一下了
外国螺丝5666
01-10 22:33
01-10 22:33
103
0
[
纸浆吧
]
跟主力做就是好
你的微笑成就
01-10 22:33
01-10 22:33
61
0
[
小型纳指吧
]
永远这么气势磅礴
韩东国
01-10 22:33
01-10 22:33
132
0
[
LPG吧
]
这一次下跌完全没带一点回调,本来LPG的正常估值就在3800左右,也就是疫情这两
凶残的灰太狼
01-10 22:33
01-10 22:33
234
5
[
LPG吧
]
崩溃了,低位追空一分钟,反手被拉上去,心急又在高点平了,刚刚平完又下来了,全仓损
哭乐悲喜
01-10 22:13
01-10 22:32
99
1
[
玻璃吧
]
要拉直线了。
叶荣添88
01-05 21:57
01-10 22:32
103
0
[
欧线集运吧
]
少分析多赚钱
喜欢帅哥的公
01-10 22:32
01-10 22:32
192
3
[
纯碱吧
]
10点半,瀑布
一诺一生一世
01-10 22:20
01-10 22:32
87
0
[
菜粕吧
]
空单稳妥妥的获利为什么不加空单呢,继续加空一小手
股友88U97662
01-10 22:32
01-10 22:32
130
1
[
纸浆吧
]
空
拿不住了
01-10 22:06
01-10 22:32
342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猛发新股
01-10 21:57
01-10 22:32
89
0
[
纯碱吧
]
继续开短空跟着国泰大哥,泰哥不减仓就很稳
不在评论了
01-10 22:32
01-10 22:32
512
6
[
欧线集运吧
]
终于看到摩根赔钱了,摩根欧线单边多,今天减仓100多手,这里应该是赔钱了,今天。
吵啥熟啥
01-10 17:56
01-10 22:32
306
3
[
白糖吧
]
不要跌了,等解套等的心累死了
股友752V6Y76
01-10 22:07
01-10 22:32
480
7
[
氧化铝吧
]
深夜感觉明天这玩意得大涨3点以上,先买2手玩玩
风破浪
01-10 00:43
01-10 22:32
183
3
[
菜粕吧
]
有2800的多单嘛?
纯散户被骗
01-10 21:29
01-10 22:31
49
0
[
LPG吧
]
还砸啊,再砸真的受不了了
永抓大牛
01-10 22:31
01-10 22:31
613
1
[
欧线集运吧
]
完了,马士基暴跌
股友xiXtHP
01-10 22:27
01-10 22:31
60
0
[
LPG吧
]
来回杀,真牛逼
修改昵称修改
01-10 22:31
01-10 22:31
66
0
[
豆粕吧
]
t
夜袭韭菜地
01-10 22:31
01-10 22:31
62
0
[
铁矿石吧
]
嘿嘿,抄底成功
期之巅
01-10 22:31
01-10 22:31
84
0
[
豆粕吧
]
今天成交量好像有点大[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财神小金子
01-10 22:31
01-10 22:31
100
0
[
甲醇吧
]
又是熟悉的节目《温水煮青蛙》[微笑]
信号就是猎物
01-10 22:31
01-10 22:31
65
0
[
乙二醇吧
]
4533让你们散了
股友075L953x
01-10 22:31
01-10 22:31
100
1
[
菜油吧
]
加空。直到满仓空。
亏得没有裤衩
01-10 22:02
01-10 22:31
63
0
[
铁矿石吧
]
一个字爽
股友c3017672
01-10 22:31
01-10 22:31
98
0
[
玻璃吧
]
就算上去也是假的,还要下来的
富贵必胜
01-10 22:30
01-10 22:30
67
0
[
不锈钢吧
]
继续多
无为20237
01-10 22:30
01-10 22:30
79
0
[
铁矿石吧
]
中信国泰永安申万就是外资的枪手,高买铁矿贱卖钢材出口
朱雀南归
01-10 22:30
01-10 22:30
176
0
[
乙二醇吧
]
这根线最高看到4590到4600,最低看到4100上行七八十个点最多了,下行一百
股友921827up
01-10 22:30
01-10 22:30
146
0
[
烧碱吧
]
只有拉升涨停,热度才能上来!不然没人玩
黄长烽
01-10 22:30
01-10 22:30
239
1
[
玻璃吧
]
操作不来了!!唉!!
c泰山不让土
01-10 22:20
01-10 22:30
1003
10
[
纤维板吧
]
开空的散户胆子挺大的,仓单都没有,02合约马上过年放假,工厂已经以前放假了,马上
股市西门吹雪
01-10 21:09
01-10 22:30
118
0
[
菜粕吧
]
空干就完了
一定做到见好
01-10 22:29
01-10 22:29
72
0
[
氧化铝吧
]
看着东财反指干错不了
作手伍六七
01-10 22:29
01-10 22:29
288
1
[
螺纹钢吧
]
大利空,可能会有大瀑布!!!
bellini2023
01-10 22:17
01-10 22:29
148
4
[
A50期指吧
]
只求今年不亏,收益持平一年定期
修改游戏规则
01-10 22:21
01-10 22:29
226
6
[
豆粕吧
]
躺笔直了,随意吧
师夷长计
01-10 21:51
01-10 22:29
64
0
[
铁矿石吧
]
今晚铁矿石流出资金8.2亿
股友8506y175
01-10 22:29
01-10 22:29
93
0
[
玻璃吧
]
再等个1779,还有一个位置1793。
还是改改名字
01-10 22:29
01-10 22:29
85
0
[
甲醇吧
]
多三赶紧跑吧
大股市小滑头
01-10 22:29
01-10 22:29
149
1
[
COMEX黄金吧
]
1-10周三欧盘黄金思路
ZLLJ012
01-10 20:42
01-10 22:29
188
1
[
燃油吧
]
空单开始平仓了,接下来看原油的拉动作用。
拿来主义要不
01-10 22:15
01-10 22:29
131
1
[
A50期指吧
]
中信牛啊
股友6X2268m8
01-10 22:17
01-10 22:29
105
0
[
生猪吧
]
到底是涨还是跌呢,一部分多一部分空,都有,03未来那个掌握主动呢
看论坛治百病
01-10 22:29
01-10 22:29
61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空仓或有余仓的朋友建议反弹2035-8附近继续空,目标7-14点。
ZLLJ012
01-10 20:42
01-10 22:29
230
1
[
燃油吧
]
多头赶紧撤了,外盘上不去了
资深韭菜0078
01-10 22:17
01-10 22:29
445
3
[
棉花吧
]
本周我们布局的单子收获还是非常可观的,今天的烧碱空单走势不错,晚间延续回撤势头,
投资界的老船
01-10 21:20
01-10 22:29
572
12
[
玉米吧
]
满仓干,兄弟们这次该可以吃肉了吧,豆二抄底赚了点,玉米要求不高赚40个点就行
雷老板
01-09 15:21
01-10 22:29
60
0
[
豆粕吧
]
菜油都涨了200点了,它为啥不涨
富有满斗得苏
01-10 22:29
01-10 22:29
212
5
[
玻璃吧
]
1750到1760接多
你的大哥
01-10 17:51
01-10 22:29
81
0
[
玉米吧
]
玉米跟商品指数走吗
无为无畏777
01-10 22:29
01-10 22:29
275
2
[
纯碱吧
]
你们信不信,明天三大明星,会同时登场,氧铝,欧线,纯减,去年的明星品种,都会发出
股友3269l756
01-10 22:17
01-10 22:28
88
0
[
乙二醇吧
]
做多10个点就不拉了,反手做空立马飙升8个点
出色的韩婷婷
01-10 22:28
01-10 22:28
127
3
[
菜油吧
]
还能来两根大长腿,到8100
你我都是韭菜
01-10 14:26
01-10 22:28
226
0
[
白糖吧
]
这主力也是该死
细心的泉之蓝
01-10 22:10
01-10 22:28
45
0
[
乙二醇吧
]
加多,满仓[财力][财力]
千年老光棍
01-10 22:28
01-10 22:28
208
1
[
玻璃吧
]
国海走了,要大涨了
股友698810u1
01-10 22:21
01-10 22:28
143
1
[
沪锌吧
]
咋不跟外盘了?
股友838781i2
01-10 14:32
01-10 22:28
63
0
[
LPG吧
]
这波动真是无敌了,下上下连续这么多
修改昵称修改
01-10 22:28
01-10 22:28
137
0
[
菜粕吧
]
母猪下降头数,菜鸟还会继续跌
股友88U97662
01-10 22:16
01-10 22:28
280
1
[
玉米吧
]
冲冲冲,金玉米,全线飘红,,
白昼随心
01-10 22:21
01-10 22:28
122
1
[
PTA吧
]
起不来,加空
谦恭平和de木
01-10 21:36
01-10 22:28
54
0
[
豆粕吧
]
黎明前的黑暗
夜袭韭菜地
01-10 22:28
01-10 22:28
380
2
[
PTA吧
]
万一今晚原油站上570,PTA突然补涨起来岂不是要上6000,还是清仓为妙
五万炒到1000
01-10 21:50
01-10 22:28
63
0
[
豆粕吧
]
没见过那么能跌的[哭][哭][哭][哭]
财神小金子
01-10 22:28
01-10 22:28
258
1
[
NYMEX原油吧
]
美油产量创新高,供应充足,沙特发往亚洲每桶下降2美元,晚上继续深跌,做空好时机
股友6wF61953
01-10 22:13
01-10 22:27
104
0
[
甲醇吧
]
$甲醇主连(CZCE|MAM)$
华尔街老鳄鱼
01-10 22:27
01-10 22:27
208
0
[
原油吧
]
为了涨油价,拼命拉涨
菜鸟悟道
01-10 22:27
01-10 22:27
129
0
[
乙二醇吧
]
这种行情怎么可能拉回去,又不是缺货缺的要死,而且改弄着大把得多单小散户,往死里空
股友a0h23939
01-10 22:27
01-10 22:27
134
6
[
氧化铝吧
]
给我继续空下来,,兄弟们,一人一手空,一起上
股友580v2H81
01-10 22:11
01-10 22:27
118
5
[
PVC吧
]
03在5591又买回来了,争取又吃几十个点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01-10 14:49
01-10 22:27
63
0
[
菜粕吧
]
不砸个五百点主力平空也赚不了多少
喝水的话
01-10 22:27
01-10 22:27
共有帖子数
16535029
篇
首页
上一页
72310
72311
72312
72313
72314
72315
72316
72317
72318
72319
723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