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21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力合约日内涨超6%
碳酸锂资讯
01-11 14:54
01-11 15:05
405
5
[
纯碱吧
]
向下100-200点,向上1200,都知道怎么选择了
做多赚1000万
01-11 14:31
01-11 15:05
92
0
[
铁矿石吧
]
反正我是要空你的哟!不管你上不上千!
淡淡出云烟平
01-11 15:05
01-11 15:05
296
1
[
甲醇吧
]
走了这么高成交量不动晚上玩阳谋,去纯碱了这个废了
情深四海U
01-11 14:49
01-11 15:05
111
2
[
燃油吧
]
押大还是小?家人们
不要怂2828
01-11 14:59
01-11 15:04
345
4
[
鸡蛋吧
]
又来了,还在诱多,坏主力
天下之大沧海
01-11 14:50
01-11 15:04
579
26
[
玉米吧
]
2424抄个短底
红吉绿利
01-04 14:53
01-11 15:04
320
2
[
玉米吧
]
中午还在想最近为什么这么倒霉,没想到运气用在这啊
顺势而为之99
01-11 13:43
01-11 15:04
172
0
[
甲醇吧
]
晚盘回踩2310
有教养的孟珂
01-11 15:04
01-11 15:04
212
0
[
碳酸锂吧
]
东财的太厉害了!做多就涨
你的观云客
01-11 15:04
01-11 15:04
84
0
[
碳酸锂吧
]
我感觉是震荡,各位不要抱太大的希望,言尽于此。
刘云天1
01-11 15:03
01-11 15:03
296
1
[
菜油吧
]
尾盘又在诱多吗
期货阿棠
01-11 14:56
01-11 15:03
193
0
[
碳酸锂吧
]
可惜了2403总共17手,今天上午97000把后面补仓盈利2000点的7手出了,
新手小菜鸟10
01-11 15:03
01-11 15:03
202
2
[
玻璃吧
]
兄弟,都红了,你要支棱起来啊
天佑长红
01-11 14:46
01-11 15:03
136
0
[
苯乙烯吧
]
垃圾玩意,资金盘
ww2001118
01-11 15:03
01-11 15:03
148
0
[
碳酸锂吧
]
还好我是锁仓,不是裸空,这波动谁受的了。等我多单盈利我在把空单解开。[哭][哭]
铁狮子
01-11 15:03
01-11 15:03
561
2
[
氧化铝吧
]
知道氧化铝为什么会涨吗?我知道,但是不想说。
点石成金1995
01-11 14:57
01-11 15:03
364
4
[
股指期货吧
]
操作有点拉胯,看反抽太弱没按计划平多单,反手开空弥补了点遗憾。[困顿]
股指毛毛虫
01-11 14:20
01-11 15:03
357
3
[
红枣吧
]
强势,你要空单,找死!
kxjs88
01-10 11:31
01-11 15:03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亚市黄金震荡微跌,一度测试2030关口。在美元需求复苏之际,黄金获得看跌牵引力。
账户已注销
01-11 15:03
01-11 15:03
124
2
[
欧线集运吧
]
下来吧!
天佑长红
01-11 14:28
01-11 15:03
145
1
[
棕榈油吧
]
能不能上7300
小韭菜哥
01-11 14:05
01-11 15:03
202
3
[
豆粕吧
]
收盘预测
FAGAGGF
01-11 14:48
01-11 15:02
141
1
[
燃油吧
]
马上赌大赌小了,抓紧下注了
知足的秦涵菡
01-11 14:56
01-11 15:02
135
1
[
燃油吧
]
主力现暂停止作空了
守道顺市
01-11 14:43
01-11 15:02
108
0
[
氧化铝吧
]
开心的一天,18手多守住了哈哈,赚了4万
和3000万失之
01-11 15:02
01-11 15:02
49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陷阱,所有的背离都是为了收拾空头[俏皮][奸笑]
多空激战
01-11 15:02
01-11 15:02
207
1
[
氧化铝吧
]
晚上低开高走
股友BhCQwA
01-11 14:57
01-11 15:02
168
0
[
氧化铝吧
]
结算价3309
你太自信了
01-11 15:02
01-11 15:02
148
0
[
菜油吧
]
今天可以
股友8Q59B588
01-11 15:02
01-11 15:02
105
0
[
鸡蛋吧
]
中粮大佬一说收高价玉米,玉米鸡蛋都涨了
有建仓亏损的
01-11 15:02
01-11 15:02
90
0
[
A50期指吧
]
吧,富时A50,还是得靠中证A50
风浪越大鱼越
01-11 15:02
01-11 15:02
172
0
[
菜粕吧
]
2635
SD8888
01-11 15:02
01-11 15:02
59
1
[
黄金/美元吧
]
2026布局的空单,稳健可随时出仓,激进看2040。等待姐姐的信号到位反手空,破
账户已注销
01-11 14:05
01-11 15:02
250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真是反指
熊来了快跑啊
01-11 15:02
01-11 15:02
138
0
[
LPG吧
]
哈哈还是空容易赚钱,5成仓位,空到你3600
永远做空才是
01-11 15:01
01-11 15:01
133
1
[
豆粕吧
]
如果没有开空的接盘,空平和多开能拉飞不
行稳致远1208
01-11 14:41
01-11 15:01
136
0
[
生猪吧
]
真gou,50没进到,差一点,明天逢低在进做t,像空头学习,我每天高抛低吸
小品种不玩
01-11 15:01
01-11 15:01
315
3
[
LPG吧
]
要反转了,兄弟们跟我抄底!!!我梭哈了!
王三强
01-11 14:53
01-11 15:01
363
5
[
氧化铝吧
]
好贵的手续费,10点来回做,发现没挣
股友AFRLQk
01-11 14:08
01-11 15:01
130
0
[
碳酸锂吧
]
底部确认,明天继续涨
活捉李d霄
01-11 15:01
01-11 15:01
247
3
[
铁矿石吧
]
真是服了铁矿石了,玉米多单赚的钱都填进去这个空单了
喵星垠
01-11 14:52
01-11 15:01
99
0
[
铁矿石吧
]
主力牛,收盘在976.5,展示了超强的控盘能力
高傲的掌中萌
01-11 15:01
01-11 15:01
107
0
[
燃油吧
]
高开两次都没上去,本着打不过就加入的选择。尾盘开空
别吭气
01-11 15:01
01-11 15:01
458
8
[
纸浆吧
]
今晚涨停把空头搞死,嘻嘻嘻
陌晓妖
12-28 15:12
01-11 15:01
267
0
[
纤维板吧
]
小赚一点,尾盘走了,不玩再玩这个了,太危险,投机一次足够了
亲个脸
01-11 15:01
01-11 15:01
296
1
[
螺纹钢吧
]
3900目标已到,反手做多,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大笑]
哈哈柚子哥
01-11 14:55
01-11 15:00
641
2
[
纯碱吧
]
拉尾盘好事坏事[为什么]
股友13me2L
01-11 14:55
01-11 15:00
194
0
[
螺纹钢吧
]
真猛,这种反弹太强,一口气就是往上蹬
吾心宇宙
01-11 15:00
01-11 15:00
18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居然跟着碳酸锂走
股友521t1335
01-11 15:00
01-11 15:00
442
0
[
纸浆吧
]
纸浆05合约:纸浆前低回落一波以后开始企稳反弹,从小时线来看底部逐步抬高,回落力
YX9221520
01-11 15:00
01-11 15:00
204
0
[
沪镍吧
]
冲冲冲,看能否过14万,开始新的篇章!
顺势而为不要
01-11 15:00
01-11 15:00
193
0
[
烧碱吧
]
又要到变盘点了!你是猜南或是猜北?
人性难违
01-11 15:00
01-11 15:00
162
0
[
菜粕吧
]
涨停
成did9999
01-11 14:59
01-11 14:59
451
3
[
氧化铝吧
]
手贱,抗了一百多点了,啥时候能回来。
先赚他个百万
01-11 13:58
01-11 14:59
162
3
[
A50期指吧
]
今天让空头全爆仓。一网打尽
猎鹰57
01-11 08:42
01-11 14:59
521
6
[
淀粉吧
]
有2780被套住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01-11 14:45
01-11 14:59
153
2
[
棕榈油吧
]
空起来,空起来,狠狠的空起来
joboer
01-11 14:25
01-11 14:59
180
0
[
花生吧
]
8982[看多]9219
期货首席操盘
01-11 14:59
01-11 14:59
250
1
[
欧线集运吧
]
又要涨了[哭]
娃娃韭菜
01-11 14:49
01-11 14:59
466
11
[
PTA吧
]
这是要双杀期权啊
流年岁月不饶
01-11 09:11
01-11 14:59
211
0
[
氧化铝吧
]
大魔投判,除日线指标没跟上外,其他全部多头,下周涨停喽,创新高,再来空它!!
哥来就涨停
01-11 14:58
01-11 14:58
166
2
[
LPG吧
]
持续下跌后今天布林线下轨放量出来,看看能放多大的量
股盗之旅
01-11 11:15
01-11 14:58
109
0
[
铁矿石吧
]
明天放量下跌,今天直接放巨量起飞。小时线已经金叉,这波诱空真得杀很多人
瀚海天透
01-11 14:58
01-11 14:58
302
2
[
碳酸锂吧
]
尾盘又进一个亿什么鬼?
刘云天1
01-11 14:50
01-11 14:58
248
0
[
沪银吧
]
要破5900了
靖靖靖2
01-11 14:58
01-11 14:58
86
0
[
鸡蛋吧
]
空头拼命逃跑
股友519198A7
01-11 14:58
01-11 14:58
222
0
[
氧化铝吧
]
一不小心就飞了。。。。。。
一场游戏梦一
01-11 14:58
01-11 14:58
208
1
[
纯碱吧
]
纯碱还有两天就知道上还是下了
美好的爱芝菲
01-11 14:41
01-11 14:58
146
0
[
氧化铝吧
]
凤雏翻空,中信翻多
AAABBBCC
01-11 14:58
01-11 14:58
77
0
[
纯碱吧
]
赶紧做空,尾盘拉升给机会了
一诺一生一世
01-11 14:57
01-11 14:57
64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还好吗
账户已注销
01-11 14:57
01-11 14:57
88
0
[
碳酸锂吧
]
开空碳酸锂的你还好吗
美好的爱芝菲
01-11 14:57
01-11 14:57
134
8
[
燃油吧
]
低开平空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01-11 07:28
01-11 14:57
132
1
[
碳酸锂吧
]
己突破5日颈线,看技术做期货的是不是该入场多了?
耐得住寂寞才
01-11 13:00
01-11 14:57
143
0
[
甲醇吧
]
控盘真厉害期权精准杀掉
老韭菜6666
01-11 14:57
01-11 14:57
174
1
[
玻璃吧
]
今晚要上1800吗?
SunnySmile
01-11 14:38
01-11 14:57
178
1
[
碳酸锂吧
]
白天低多碳酸锂,高空红枣欧线[想一下]
小灰灰594288
01-11 11:29
01-11 14:57
155
5
[
燃油吧
]
主力会发善心上去救你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01-11 07:57
01-11 14:57
107
0
[
碳酸锂吧
]
涨停应该很难,大部分资金早就撤了,但量化走势区间已经形成了震荡上行
光棍儿期货
01-11 14:57
01-11 14:57
共有帖子数
16538852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87
72288
72289
72290
72291
72292
72293
72294
72295
72296
722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