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3
6
[
白糖吧
]
预约今晚向上突破,可以么?
汇泷国际投资
01-11 15:20
01-11 19:46
218
0
[
碳酸锂吧
]
96800,全仓做多了!目标半山腰!
君临天下先
01-11 19:46
01-11 19:46
434
6
[
纯碱吧
]
谁知道哪家公司的手续飞低,而且还有退的啊?
股友38335o8f
01-10 23:05
01-11 19:46
598
0
[
沪镍吧
]
印尼2024将推出镍价格指数,市场担忧推出价格指数后镍铁高冰镍相关关税提上日程!
华夏九州
01-11 19:46
01-11 19:46
199
0
[
沪铝吧
]
低开高走?
木落一
01-11 19:45
01-11 19:45
128
0
[
燃油吧
]
这欧盘时间如果内盘有交易,那得多刺激啊。。
超大只
01-11 19:45
01-11 19:45
552
3
[
淀粉吧
]
为何2808空单的止损单没有成交[哭]
人心不足蛇呑
01-11 15:13
01-11 19:45
99
0
[
菜油吧
]
想多回调多棕榈,想空就是他
股友957505R2
01-11 19:44
01-11 19:44
293
2
[
铁矿石吧
]
反抽已告一段落,今夜起,空头继续进攻先拿下950阵地。[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1-11 19:27
01-11 19:43
136
2
[
沪镍吧
]
能走多远?
行情朗读
01-11 10:59
01-11 19:43
123
0
[
NYMEX原油吧
]
猛。。。我还以为你是一日游。。
超大只
01-11 19:43
01-11 19:43
73
0
[
A50期指吧
]
知道我发工资了,这些老玻璃[坏笑][坏笑]
称孤道
01-11 19:43
01-11 19:43
1083
7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不要直接封死涨停板,希望给我们散户逃生的机会
简单至胜八月
01-11 19:02
01-11 19:41
394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果然又说中了,今天小阳左右,全天下午到半夜,期货全天绿我都说了别急。明天必定还是
财神也被套牢
01-11 10:37
01-11 19:41
288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缺一个日线级别双头!做空还不是时候!
国色天香的空
01-11 19:06
01-11 19:41
387
2
[
沪镍吧
]
夜盘低开1000点往上了[滴汗]
归来一瞬
01-11 19:01
01-11 19:41
129
0
[
NYMEX原油吧
]
好望角800艘货船绕行,每艘多加50万到100万美元油,绕一次多烧5亿美元,不香
伦敦金融城头
01-11 19:41
01-11 19:41
241
0
[
原油吧
]
今天应该直接570开盘了吧
贝贝比
01-11 19:40
01-11 19:40
138
0
[
棉花吧
]
国内外配合这么好吗?
灬站直別趴下
01-11 19:40
01-11 19:40
526
4
[
欧线集运吧
]
完蛋,东财空,徽商多,主力没办法选对手盘了[大笑][大笑][大笑]
善思考的韩昭
01-11 18:32
01-11 19:40
241
0
[
氧化铝吧
]
开盘跌停,开盘涨停,是不是,都不得罪[大笑]…多空,都给我点赞[鼓掌]
股友15188866
01-11 19:40
01-11 19:40
212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公布我国CPI
股友39722o6I
01-11 19:26
01-11 19:40
119
0
[
乙二醇吧
]
多涨点
黎明之前的崛
01-11 19:40
01-11 19:40
160
0
[
白糖吧
]
中信国泰东证,再加中粮,一致行动人,相互配合,昨天大跌,今天上涨,三大主力平空,
天time02
01-11 19:39
01-11 19:39
82
0
[
燃油吧
]
完蛋,空单要被埋[捂脸]
小小菜c
01-11 19:39
01-11 19:39
168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不信外盘了,狼是不是要真的来了?
赌徒9528
01-11 19:39
01-11 19:39
150
0
[
乙二醇吧
]
散户们喊的越凶,行情往反方向走的越顺,今晚大跌
有魅力得多弥
01-11 19:38
01-11 19:38
702
2
[
碳酸锂吧
]
未来3(400167)收购和田瑞福矿业,包含了东力锂矿和皓扬锂业,其中东力锂矿采
未来神奇的三
01-11 18:15
01-11 19:37
5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金融市场血雨腥风,本人认为黄金2060上方见!低多就可以,下跌就是做多的机会
a股审判者
01-11 19:37
01-11 19:37
813
7
[
甲醇吧
]
各位大神能分析下夜盘或者明天控盘的大概率手法吗!?那怕就是说下反弹高度也很好了!
信号就是猎物
01-11 17:06
01-11 19:37
49
0
[
黄金/美元吧
]
猜一下。[兴奋]晚上大概率先跌后涨。
看走远
01-11 19:36
01-11 19:36
137
0
[
A50期指吧
]
这货明天后天不来两根远古巨阳估计又开始下探了
中证医疗人称
01-11 19:36
01-11 19:36
179
0
[
沪镍吧
]
今晚低多为主
期海小韭
01-11 19:36
01-11 19:36
96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内盘开了,还不补跌吗,瑟瑟发抖啊
卢先锋收尸队
01-11 19:36
01-11 19:36
352
1
[
螺纹钢吧
]
我不认会拉上去,,趋势没有改变,这只是中途停顿一下,,还会往下跌。
股友5Z585Q26
01-11 18:34
01-11 19:35
121
1
[
NYMEX原油吧
]
拉得有点早
做多赚1000万
01-11 18:43
01-11 19:34
100
0
[
NYMEX原油吧
]
买了空,你不跌。擦
小七小白菜
01-11 19:34
01-11 19:34
608
3
[
碳酸锂吧
]
明天欧线会跌停还是碳酸锂涨停大胆猜,
坚持向北不动
01-11 17:50
01-11 19:33
191
0
[
沪银吧
]
外盘几点上班?还是
龙头选手8686
01-11 19:33
01-11 19:33
269
6
[
NYMEX原油吧
]
可以说脏话吗?
奉旨拿钱
01-11 18:04
01-11 19:33
861
4
[
纤维板吧
]
买卖综合50手,什么意思交易到50手就不可以交易了吗
炒车养家
01-11 18:27
01-11 19:32
414
9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完了,今晚美股芭比扣了跳水了,跳水了,大跌五个点
浙江蓝宝
01-11 18:13
01-11 19:32
185
2
[
A50期指吧
]
明天中国神华,中国石化,交通银行肯定大涨[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1-11 19:20
01-11 19:32
228
7
[
A50期指吧
]
上证指数明日推演图,大家看看,可能性大不
每日推演
01-11 18:12
01-11 19:32
693
4
[
纤维板吧
]
我可以理解成这是双方打架,来了个强制劝和的吗哈哈哈
并不慌1
01-11 18:02
01-11 19:31
189
2
[
小型纳指吧
]
利好出货咯[大笑][大笑]砸死你们
西瓜冬瓜哈密
01-11 17:50
01-11 19:31
1560
0
[
尿素吧
]
2024年国内尿素市场或承压运行 价格中枢下移可能性较大
尿素资讯
01-11 19:30
01-11 19:30
180
2
[
A50期指吧
]
我始终坚信现在买入不会错的
吾股登峰666
01-11 19:14
01-11 19:30
144
2
[
NYMEX原油吧
]
再也不炒燃油了,太累了
狮行天下1
01-11 18:16
01-11 19:30
232
2
[
苯乙烯吧
]
拿到明天下午3点,基本8600的位置差不多了!
炒期败家
01-11 14:33
01-11 19:29
136
1
[
铁矿石吧
]
期货不管赚多少钱,进入股市一样被收割,不管你是大户主力外资,大家是否赞同?
恭喜满腹的赵
01-11 18:32
01-11 19:29
85
0
[
棕榈油吧
]
今晚空单吃肉,还好,空单没洗出去,差一点
股友q8262973
01-11 19:27
01-11 19:27
241
0
[
不锈钢吧
]
外镍崩了晚上看是低开高走还是低开低走
IID先生II
01-11 19:27
01-11 19:27
13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万要涨了[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不要问为什么[胜利][胜利][胜利]
PSR股市观察
01-11 18:43
01-11 19:26
109
0
[
NYMEX原油吧
]
多空鹿死谁手说不到了,多头还赢到在
股友16w2157l
01-11 19:26
01-11 19:26
189
0
[
氧化铝吧
]
3580可以轻仓,摸一下顶
股友3269l756
01-11 19:26
01-11 19:26
508
3
[
棉花吧
]
棉花,下个礼拜,是不是有行情?500-800点?
古道登峰
01-11 14:07
01-11 19:25
29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CPI,黄金如何操作。
量化交易刘伯
01-11 19:25
01-11 19:25
197
0
[
豆油吧
]
晚上大概率会绿
拒不做韭菜
01-11 19:25
01-11 19:25
219
1
[
棕榈油吧
]
摩根减空,那就百分百要涨了
你们是真的很
01-11 18:08
01-11 19:25
609
14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快离开东财吧。原因东财软件智能单出错(删除智能单无效),导致我仓单被平损
机会r规则
01-11 16:18
01-11 19:23
76
0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的控盘绝绝子上下0.01连续4天多空这是互相摊牌了
股市诸葛亮
01-11 19:23
01-11 19:23
90
0
[
小型纳指吧
]
嗨起来
天马黄金圣斗
01-11 19:23
01-11 19:23
403
4
[
鸡蛋吧
]
这09,能赚个100点以上不[色][色][色]
好运来啊啊啊
01-11 15:59
01-11 19:22
221
6
[
豆粕吧
]
空03多05,一直赚,天天赚,两边赚,兄弟们必须把羊毛薅干净[大笑][大笑]
fcgwc999
01-11 15:29
01-11 19:22
561
10
[
氧化铝吧
]
空头筹码松动,平台支撑,逢低减持空单,试探多一下。
账户已注销
01-10 11:25
01-11 19:22
166
1
[
铁矿石吧
]
铁矿是黑链之星,必上涨!从18年到现在,都没跌过,做多才是正解,没见过做多还亏钱
超级无敌猫猫
01-11 17:39
01-11 19:21
630
2
[
碳酸锂吧
]
明天星期五要跌停[大笑]
为赢取戏
01-11 18:01
01-11 19:21
349
2
[
综合铝03吧
]
晚盘涨停
评估费豆粕
01-11 18:12
01-11 19:21
978
2
[
碳酸锂吧
]
明天能否回到103000?
闲人1314520
01-11 19:03
01-11 19:21
315
1
[
氧化铝吧
]
准备换期货公司了 , 手续费太高了
资深韭菜根儿
01-11 16:08
01-11 19:21
612
2
[
氧化铝吧
]
晚上跌停不废话
股友wP876901
01-11 19:02
01-11 19:19
192
1
[
螺纹钢吧
]
回调结束
股友qg815559
01-11 13:38
01-11 19:19
21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401(SHFE|rb2401)$
专业抄底冒绿
01-11 19:18
01-11 19:18
315
1
[
沪镍吧
]
压外盘,为内盘空头打出逃命空间?
eatmydust
01-11 19:14
01-11 19:18
127
0
[
LPG吧
]
看什么日线啥的豪无意义,总之,一个字,涨
乐观的凝山影
01-11 19:18
01-11 19:18
237
0
[
沪镍吧
]
别怕,外盘体量太小掀不起来风浪。
山谷幽兰
01-11 19:18
01-11 19:18
248
1
[
不锈钢吧
]
空入坑了
求神拜佛好人
01-11 18:52
01-11 19:18
184
1
[
乙二醇吧
]
挂单4550空,没有成交。今晚给机会空么?
红色海岸啊
01-11 17:10
01-11 19:18
271
0
[
橡胶吧
]
错过是罪过,高空机会难得
期货之王my69
01-11 19:18
01-11 19:18
共有帖子数
16539790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83
72284
72285
72286
72287
72288
72289
72290
72291
72292
722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