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0
0
[
玻璃吧
]
可能今晚就会破1700了,小作文能改变趋势,大盘上10000点了[大笑][大笑]
富贵满堂的黄
01-16 11:28
01-16 11:28
131
1
[
菜粕吧
]
不要抄底,2580站不稳,看2550到不到。
千一不许
01-16 11:05
01-16 11:28
83
0
[
欧线集运吧
]
也不用涨太多,每天收在10日均线上面就好了,监管部门也不好说什么,别动不动就涨停
期期友
01-16 11:28
01-16 11:28
167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完了完了这车没刹了直冲猛撞的向陡坡飞去。保险公司都赔大了,何况我。
发财好过
01-15 20:21
01-16 11:28
54
0
[
铁矿石吧
]
黑金刚好久能变旺子shi啊
天官赐福气运
01-16 11:28
01-16 11:28
68
0
[
纸浆吧
]
就知道还要下来
永抓大牛
01-16 11:28
01-16 11:28
169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真是闯你个鬼哟!
宏图善贾de陆
01-15 20:26
01-16 11:28
461
6
[
股指期货吧
]
请问期指手续每手是多少?请知者告知,多谢!
股友55B0X518
01-16 10:42
01-16 11:28
121
0
[
欧线集运吧
]
拉远抬近,明显有料
看长做短看多
01-16 11:27
01-16 11:27
73
0
[
豆粕吧
]
压制住
股友158c20T7
01-16 11:27
01-16 11:27
274
0
[
沪银吧
]
今天的市场主力好像都睡着了
一次机会就够
01-16 11:27
01-16 11:27
238
3
[
玉米吧
]
这局非常有意思,进来讨论一下。
君莫逍遥
01-16 10:54
01-16 11:27
101
0
[
欧线集运吧
]
机会多单,大家抢了吗[大笑][大笑][大笑]
南宁二代战神
01-16 11:27
01-16 11:27
424
1
[
LPG吧
]
主力说中过液化气已经过剩,卡塔尔液化气停运也没有什么关系,对中国液化气完全没有影
好运当头来88
01-16 11:19
01-16 11:27
166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前段时间割肉了。万幸!
红的喜庆
01-15 22:46
01-16 11:27
194
4
[
纯碱吧
]
国泰减空了。
墙头草168
01-16 10:04
01-16 11:27
200
0
[
苯乙烯吧
]
继续上冲涨停
桀骜不驯的章
01-16 11:27
01-16 11:27
90
0
[
纯碱吧
]
加空啦
东东23岁
01-16 11:27
01-16 11:27
223
1
[
纯碱吧
]
缺口补完了,1923空了,祝我安好
洗不掉的小钉
01-16 11:18
01-16 11:27
202
0
[
沪镍吧
]
多单走了玩不起还躲不起吗
敢担当的摩羯
01-16 11:26
01-16 11:26
136
1
[
A50期指吧
]
买银行拉银行牛市。
武漢盟主
01-16 11:09
01-16 11:26
115
0
[
烧碱吧
]
下午开始飞流直下三千尺
姚知未眠月
01-16 11:26
01-16 11:26
91
1
[
铁矿石吧
]
肯定还得下午跌,你不信它就偏这么搞
钟信的空单庄
01-16 10:49
01-16 11:26
122
0
[
生猪吧
]
回调做多
股友h20891A5
01-16 11:26
01-16 11:26
67
0
[
股指期货吧
]
速度破5100大家一起爆
股友RdATBz16
01-16 11:26
01-16 11:26
190
0
[
生猪吧
]
今天全国生猪价格全面上涨,叠加天气和腊八节日,近日易涨难跌。
我赚了一个亿
01-16 11:26
01-16 11:26
73
0
[
氧化铝吧
]
做多是刀口舔血
股友e187C598
01-16 11:26
01-16 11:26
158
0
[
菜粕吧
]
菜粕带头大哥跌了多多多挺住了
金银善贾的傅
01-16 11:26
01-16 11:26
133
0
[
甲醇吧
]
坚持就是胜利!终于回来了!
林中鸟不在林
01-16 11:26
01-16 11:26
66
0
[
鸡蛋吧
]
开空了
股友h20891A5
01-16 11:26
01-16 11:26
168
0
[
A50期指吧
]
看看图,服不服
蚂蚁的寂寞生
01-16 11:26
01-16 11:26
224
1
[
烧碱吧
]
烧碱盘中如何看?
股友9820m755
01-16 11:21
01-16 11:26
185
1
[
乙二醇吧
]
加多,别犹豫
韩妮留香
01-16 11:08
01-16 11:26
57
0
[
燃油吧
]
无语,今天短线没赢过
股往金来一片
01-16 11:26
01-16 11:26
124
0
[
玻璃吧
]
不是自己的走势还得下来
huangw96
01-16 11:25
01-16 11:25
187
0
[
LPG吧
]
本来不打算补仓了,看见主力说液化气过剩又补了10手多单完蛋
上帝的烟头1
01-16 11:25
01-16 11:25
215
1
[
玻璃吧
]
多头们,给我冲
大饼十年选手
01-16 11:10
01-16 11:25
165
0
[
玻璃吧
]
就一个小作文而已,纯碱等都是一起上涨的,现在放个个小作文就能改变趋势了。[大笑]
富贵满堂的黄
01-16 11:25
01-16 11:25
213
0
[
苯乙烯吧
]
庄家
人来人往从何
01-16 11:25
01-16 11:25
197
0
[
纤维板吧
]
目前就是差一个契机,来决定大方向怎么走
一人撑伞双人
01-16 11:25
01-16 11:25
98
0
[
燃油吧
]
好无聊啊,上不上下不下的,这不量化的天下嘛
勇往直前静待
01-16 11:25
01-16 11:25
306
2
[
红枣吧
]
昨日新疆一级红枣现货价14790,高于期货了
股期连环腿
01-16 10:22
01-16 11:25
82
0
[
PVC吧
]
多单先走了,,他也会下,沉底在多,看到颈线位
小七踏祥云
01-16 11:25
01-16 11:25
83
1
[
铁矿石吧
]
看看,多硬
股友232cd015
01-16 11:14
01-16 11:25
184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位置横着,下午向下概率更大了。
股友G7137991
01-16 11:09
01-16 11:25
225
7
[
小型纳指吧
]
日经溢价20个点了[笑哭]
吴司机吃菠菜
01-16 09:37
01-16 11:25
10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能怪A50了。
依旧断魂5467
01-16 11:12
01-16 11:25
129
0
[
乙二醇吧
]
多头跑路了,又可以空了
浴血期股
01-16 11:25
01-16 11:25
72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今夜大涨创历史新高。
n1432790460a
01-16 11:24
01-16 11:24
62
0
[
菜粕吧
]
03的多可真惨
股友dx158727
01-16 11:24
01-16 11:24
145
3
[
玻璃吧
]
尾盘1738开多
自然入来
01-15 23:16
01-16 11:24
365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龙,你出轨了。一直偏熊市
把握当下OK
01-16 00:48
01-16 11:24
124
0
[
玻璃吧
]
高空,大趋势还是空,目前行情还没走完!
好好学习努力
01-16 11:24
01-16 11:24
132
0
[
菜粕吧
]
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
赚三百万
01-16 11:24
01-16 11:24
126
0
[
铁矿石吧
]
维哲论期:铁矿石持续偏弱,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1-16 11:24
01-16 11:24
75
0
[
氧化铝吧
]
没人玩了就我在玩等会我也跑了
专业反向指标
01-16 11:24
01-16 11:24
50
0
[
燃油吧
]
空单不跑夜盘就会呗活埋
股友L3215859
01-16 11:24
01-16 11:24
219
0
[
苯乙烯吧
]
空它几手,平了就跌下来
AAABBBCC
01-16 11:24
01-16 11:24
60
0
[
菜粕吧
]
破年线
逢生草
01-16 11:24
01-16 11:24
85
0
[
乙二醇吧
]
看到希望了,再空两手等待
股友90807GY2
01-16 11:24
01-16 11:24
130
1
[
A50期指吧
]
几乎每天都是十字星
招财成章得扫
01-16 11:10
01-16 11:24
261
5
[
烧碱吧
]
烧碱05合约,建议关注2750参考短空介入,激进的现价2735进空,防守18个点
Tkggplq
01-16 09:32
01-16 11:24
202
3
[
纯碱吧
]
终于反转了!多头加油
骑狐狸的老刺
01-16 10:31
01-16 11:24
63
0
[
玉米吧
]
就一个点玩一个上午
陌路红尘
01-16 11:24
01-16 11:24
186
1
[
纯碱吧
]
利润一天减半,怎么搞?[晕]
开车去东北
01-16 11:15
01-16 11:23
117
1
[
弘业期货吧
]
回来看看,跌的够惨,目测这货还得跌,八元应该能顶住。
猎财一生
01-16 11:11
01-16 11:23
191
0
[
苯乙烯吧
]
再跌个150点左右可以低吸了。
铁手神算
01-16 11:23
01-16 11:23
100
0
[
A50期指吧
]
你赢了,出了一半
股友AYPNgE
01-16 11:23
01-16 11:23
65
0
[
苯乙烯吧
]
瀑布来吧
落袋为安耗子
01-16 11:23
01-16 11:23
283
0
[
白糖吧
]
今天止盈35点
锋芒毕露稳如
01-16 11:23
01-16 11:23
87
0
[
沪镍吧
]
真垃圾,一点抵抗都没有
谁主沉浮乎
01-16 11:23
01-16 11:23
17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在2048/50这个位置先多一波,昨晚的多单还在的可继续持有,目标先看前
秦璐97019025
01-16 11:23
01-16 11:23
147
0
[
菜粕吧
]
空补回了点点亏损,先出了,下午找机会接回多单,太难了[哭][哭][哭]
小石头123456
01-16 11:23
01-16 11:23
94
0
[
A50期指吧
]
这就对了嘛
见证历史
01-16 11:23
01-16 11:23
195
1
[
菜粕吧
]
东财今天又上车接盘了跌停跌停
做空捡钱
01-16 11:02
01-16 11:23
304
0
[
焦煤吧
]
煤关注区间
大头马看市
01-16 11:23
01-16 11:23
235
3
[
豆粕吧
]
看一下日线,应该会沿着趋势走,基本不反弹,现在不是底部震荡期根本就不能多
台风看底牌
01-16 10:41
01-16 11:23
150
0
[
苯乙烯吧
]
太他m惨裂了
赢在下半场
01-16 11:22
01-16 11:22
105
0
[
欧线集运吧
]
跌的不够理想,还是不敢低吸
平平淡淡才是
01-16 11:22
01-16 11:22
170
0
[
菜粕吧
]
为什么跌的这么狠啊
一颗白瓜
01-16 11:22
01-16 11:22
共有帖子数
16557125
篇
首页
上一页
72198
72199
72200
72201
72202
72203
72204
72205
72206
72207
72208
下一页
尾页